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雷雨陸軍司令部急性腎衰竭汆燙交通車喵喵跑趴大陸強震
  • 搜尋:

    陳總統 結果共7,559筆

  • 巴紐醜聞罩頂 民進黨主席選情冷

    民進黨主席選舉唯一一場政見會,今天在高雄舉行,黨內天王只有代主席謝長廷,和閣揆張俊雄捧場,雖然候選人檢討陳總統一人決策,和黨內天王互鬥擦出火花;但民進黨基層現場旁聽人數,少得可憐,顯然黨主席選情,也被巴紐案的風暴波及。
    2008/05/10 14:55
  • 【阿扁啟示錄】誤信扁共治說 呂當8年怨婦

    今天的「跨越520阿扁啟示錄」系列報導,將帶您從不同的角度,還重新了解呂副總統!其實8年前,她在競選期間,陳總統曾經明示暗示,當選後會跟她共享權力,但選後卻突然驚覺原來自己只是深宮怨婦,乃至後來新新聞「嘿嘿嘿事件」,更讓她成了作風爭議不斷的副元首;但親近她的人都稱讚她,非常真誠不會搖擺,以政治人物來說相當難得。
    2008/05/09 19:45
  • 吳保命信 邱毅:目的在警告扁

    吳思材被收押,律師大爆保命信,但這封信的真實性就連國民黨立委都存疑;立委邱毅說吳思材謊話連篇,這封信四分真、六分假,金額跟方式都可能是假的;真正目的是為了警告陳總統,如果不救他會爆出更多料;不過,民進黨立委也力圖止血,痛批檢察官是三大亂源之一,企圖未審先判!
    2008/05/08 17:42
  • 史威靈案/扁卸任前賤賣史威靈? 陳瑞隆駁斥

    繼巴紐外交醜聞,經濟部又被爆出疑似賤賣政府投資的「華揚史威靈飛機公司」掏空弊案;最高檢察署特偵組已經傳喚前任、現任經濟部長何美玥和陳瑞隆,大致釐清投資的決策輪廓,也不排除再度傳喚陳瑞隆;不過,陳瑞隆說一切都向立法院報告過,至於外界質疑時機敏感,也就是在陳總統卸任前夕,陳瑞隆通通否認。
    2008/05/08 07:42
  • 【阿扁啟示錄】有個總統老爸 陳幸妤苦8年

    今天的「跨越520-阿扁啟示錄」系列報導,將為您檢視總統千金陳幸妤,回顧陳總統8年任期,夫人親信因為捲入弊案,紛紛中箭落馬,唯有女兒陳幸妤始終潔身自愛,但千挑萬選的枕邊人也逃不過涉案羈押的遭遇;這8年對個性直率,排斥政治的陳幸妤幾乎是場磨難;而被鎂光燈追逐的這8年,她的內心世界有什麼樣的變化?來看記者潘彥瑞、張逸民的深入報導。
    2008/05/07 19:28
  • 黨要報告 陳唐山:看電視跑馬只好來

    巴紐案掀起政壇風暴,民進黨內有人呼籲陳總統親自對外說明,代主席謝長廷更大動作,要求總統府秘書長陳唐山到中常會報告,沒想到陳唐山挑明,他本來要跟總統行程不會出席;但是看到電視台已經跑馬,才知道他非來不可;不過就算來了,也是照本宣科,說總統已經表明,他沒什麼好說的。
    2008/05/07 17:59
  • 二度探視母病 陳總統拒談巴紐案

    儘管外界要求總統陳水扁,針對巴紐弊案負起責任的呼聲不斷,陳總統下午卻是前往成大醫院,趕在扁媽出院前,再一次探視母親的病情,結果,部分鄉親十分不滿,在醫院前大罵陳總統執政貪污不斷,當場與不同意見的鄉親爆發口角。
    2008/05/07 17:56
  • 原本也要贈勳!黃、邱缺席 府低氣壓

    接連3個政務官因為巴紐案請辭下台,使得陳總統今天在總統府內的授勳典禮,氣氛降到冰點;總統府證實,原本邱義仁、黃志芳都名列授勳名單之中,但在爆發醜聞案後,就把2人的名字給刪除;總統面對兩人請辭,不發一語,倒是同樣接受贈勳的副總統直言,贈勳的時機實在不對!
    2008/05/07 17:18
  • 最年輕外長! 扁一手拔擢黃志芳

    黃志芳在政壇崛起,其實跟陳總統的提拔很有關係,民國90年,黃志芳是由蔡英文引薦給陳總統,擔任總統府發言人的角色,沒想到原本和黃志芳並不熟識的陳總統,因為這樣發現黃志芳的圓融個性,尤其是對直來直往的呂副總統很有一套,讓他馬上成了總統眼中的紅人,甚至後來還坐上外交部長的位置;曾經相當熱絡的兩人,如今卻因為外交醜聞,在昨天總統府的一場聚會中,相敬如「冰」。
    2008/05/07 07:15
  • 馬南下訪奇美 許文龍親自接待

    準總統馬英九今天南下造訪奇美博物館,不僅奇美創辦人許文龍親自接待,就連之前求去的前奇美醫院院長詹啟賢也全程作陪,過程中許文龍還特地秀上一段小提琴演奏,讓馬英九讚不絕口;馬英九還說,許文龍可以回饋社會,是其他企業家的學習對象,只不過與律營關係良好的許文,被問到與陳總統的關係時,卻低調快閃離開。
    2008/05/06 20:38
  • 證人變被告! 邱義仁請辭副閣揆

    巴紐案爆發第5天,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終於請辭!邱義仁強調,自己的身分從「證人」變成「被告」是他請辭的關鍵,對於國家社會損失和紛擾他深感抱歉!不過到底巴紐事件,是不是陳總統下指導其,邱義仁說,總統只知道進度,對於細節不了解,他有信心司法會還他清白,他也打包票自己不會逃亡!
    2008/05/06 18:17
  • 金幫忙行賄台電 皇昌:沒那麼熟

    10億外交醜聞,陳總統真的能置身事外嗎?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再度點名,陳總統和金紀玖絕對有交情;邱毅說,金紀玖和皇昌營造老闆,在台電六輸弊案中,涉嫌一同行賄官,而皇昌和陳總統的關係也很好!不過,皇昌營造出面否認,表示金紀玖只是過去下包廠商之一,「沒有那麼熟」。
    2008/05/06 18:14
  • 巴紐案扁首道歉!  扁:坦蕩無涉案

    巴紐外交醜聞爆發後,陳總統今天終於用新聞稿的方式,強調他坦蕩、沒有涉案,也相信政府同仁不會A國家的錢!對於整件事情的發展,他深感愧疚,向全民道歉;而就在這個時機點,總統府也宣布取消明天陳總統要登玉山的行程,公開說的理由是因為扁媽正在住院,但也看的出當民進黨籠罩在醜聞風暴的此刻,總統選擇低調行事。
    2008/05/06 14:09
  • 醜聞延燒 扁臨時取消明登玉山

    巴紐外交醜聞至今,陳總統都沒有出面說明!而明天就是陳總統準備登玉山的日子,這時候去登玉山卻不出面說明案情,綠營立委也看不下去了,沉痛呼籲陳總統,這個時候登玉山影響人民觀感,陳總統應該先出面,為巴紐案向國人道歉,而就在這一片負面聲浪中,總統府上午隨即發出聲明,取消本週的登山行程。
    2008/05/06 11:45
  • 邱:金與扁關係好 台電案見端倪

    檢調積極追查10億外交醜聞,到底有哪些官員牽涉其中?國民黨立委邱毅今天再出面,點名陳水扁總統脫不了關係。邱毅說,侵吞10億款項的金紀玖和皇昌建設老闆,在台電六輸弊案中,涉嫌行賄官員,而皇昌老闆和總統的交情本來就不錯;邱毅認為,從這件事情可以看出來,金紀玖和陳總統絕對有交情,呼籲總統出面說清楚!
    2008/05/06 10:07
  • 【阿扁啟示錄】獨行俠入政壇 4年教長聚焦

    TVBS的「跨越520,阿扁啟示錄」,本週將為您檢視陳總統執政8年間,讓大家印象最深刻的幾位人物。第一集要帶觀眾看的,是民進黨執政期間最長壽的教育部長杜正勝了,杜正勝有許多驚人之語與驚人之舉,外界看來「愛硬拗、重意識形態」的教育部長,在老朋友眼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呢?
    2008/05/05 19:27
  • 成也邱義仁! 屢為選戰操盤扁倚重

    民進黨下台前夕爆發10億外交醜聞,使得邱義仁成了眾矢之的,就連黨內同志對他批判也毫不留情,其實邱義仁過去一直被認為是民進黨內,最擅謀略、操盤的人選之一;他曾經為民進黨打贏一場場選舉,攻下政壇下半壁江山,只是陳總統執政8年來,邱義仁也從新潮流創始人的角色,轉變成總統心腹,如今自己也牽扯弊案當中,讓民進黨再蒙上陰影。
    2008/05/05 19:26
  • 〈獨家〉扁家幫傭10餘載 阿卿嫂話說從頭

    在陳總統官邸幫傭已經13年的阿卿嫂,首度接受電視台專訪,如何從一個成衣工廠的女工,因著連串機緣巧合走進第一家庭,成了全台灣最紅的歐巴桑;阿卿嫂說,她的大老闆陳總統,對待部屬真的沒話說,唯一一次不高興,是因為自己的廚藝不佳,搞砸了總統愛吃的家鄉味鱔魚麵。
    2008/05/05 19:11
  • 決裂?大使宣誓 扁獨不理黃志芳

    10億外交醜聞愈演愈烈,外交部長黃志芳今天正常上班,還到總統府參加駐外大使宣誓典禮,不過他跟陳總統的互動似乎已經降到冰點!從頭到尾陳總統對他視而不見,甚至沒跟他握手,不過黃志芳還是透過外交部發言人表示,他還想努力處理弊案,因此不會主動請辭,但很擔心他和家人的人身安全,所以警方現在已經對黃志芳的住家「加強巡邏」。
    2008/05/05 18:59
  • 金援醜聞對扁開槍 謝系籲扁退黨

    被A10億外交醜聞,主導的邱義仁成為黨內千夫所指還不夠,民進黨內謝系子弟兵更跳出來,要求陳總統自動離開民進黨;外界揣測這是不是也代表代理黨主席謝長廷的意思?其實在前一天民進黨的臨全會上,謝長廷並沒有為外交醜聞事件緩頰,還意有所指說,「現在有人會認為執政輪替是對的」!
    2008/05/05 18:52
  • 親信涉10億風暴 扁心情糟照接見

    外交醜聞越燒越烈,謝系子弟兵與藍軍立委把矛頭指向陳總統,其實從2日事件爆發以來,陳總統沒有發表過任何談話,大家都很好奇總統內心到底有什麼想法;根據子弟兵高志鵬表示,最近陳總統心情的確是很不好,對有人把醜聞無限上綱到總統,他也覺得無奈,至於接二連三總統身邊最信任的左右手頻出問題,總統相信他的用人原則不會錯。
    2008/05/05 18:32
  • 巴紐案纏身 柯承亨父喪不出面

    在巴紐弊案中,扮演居中牽線的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連續幾天依舊不見蹤影,今天他繼續因為父喪請假,沒有上班;不過藍軍立委們並沒有就此罷休,繼續猛攻巴紐案,除了要求檢調收押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有立委還直指陳總統也牽涉其中!
    2008/05/05 12:40
  • 鬱卒! 扁和黃志芳同台相對兩無言

    10億外交弊案愈演愈烈,昨天一整天沒有露面的外交部長黃志芳今天正常上班,還到總統府參加駐外大使宣誓典禮,不過他跟陳總統兩個人從頭到尾都是「相對兩無言」,外交部發言人則是轉述,黃志芳不會主動請辭,因為他還想努力處理弊案,不過他也已經請警方加派人力,保護他跟家人的安全。
    2008/05/05 12:05
  • 親筆函為證 邱毅:扁與金紀玖熟識

    10億元的外交醜聞,藍軍立委說要揪出幕後黑手,指的就是陳水扁總統;邱毅拿出陳總統曾經和金紀玖的合照影印版,還有陳總統曾經寫給金紀玖的紀念文句,直指兩人交情匪淺,總統府第一時間否認,民進黨立委也嘲笑說,陳總統的簽名,支持者市井小民隨處都拿得到,用這個當證據未免也太牽強了吧。
    2008/05/05 09:25
  • 金援止血! 趙天麟:扁離開民進黨

    金援外交風暴延燒,不僅民進黨全代會上,黨內同志要求行政院副院長邱義仁退黨,前高雄市議員趙天麟也沉痛的表達,為了重拾民進黨形象和士氣,點名陳總統也該離開民進黨。
    2008/05/05 0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