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藥單花蓮地震全聯Angelababy特價江國賓台體大柯佳嬿馬國鳳
  • 搜尋:

    陳總統 結果共7,559筆

  • 國務起訴/解密? 綠委批:追殺扁犧牲國家利益

    府院黨「五人小組」會議,傳出馬總統有意將國務機要費相關的機密檔案解密,民進黨立委今天出面喊話,希望馬政府不要為了追殺陳總統,犧牲國家利益;另一方面,扁政府移交的機密檔案中,沒有南線專案,引發爭議。民進黨立委也護航說,沒有檔案,不代表不存在!
    2008/05/27 12:51
  • 520後隨扈撤 陳幸妤自行開車回家

    520陳總統卸任,陳幸妤同時卸下第一千金的光環!上午最後一次有隨扈保護上班,陳總統一卸任,陳幸妤傍晚下班,就變成一個人開車,回到陳水扁在信義區承租的寶徠花園大廈;對於未來,陳幸妤沒有多談,但臉上的一絲微笑,似乎有如釋重負之感。
    2008/05/20 12:52
  • 新氣象! 總統府、國防部掛新玉照

    總統府換主人,連同總統玉照也一併更新。總統府跟國防部這些規定要懸掛國家元首玉照的機關,幾乎上午同時間換下前總統陳水扁舊玉照,正式懸掛馬總統的照片。新團隊為了響應環保,不再硬性規定公眾場合懸掛總統玉照,改成只有國防、外交僑務機關要掛元首照片!新政府一口氣可以省下2萬多張費用。 陳總統人才離開總統府,府裡頭第一時間也把照片給拿下。
    2008/05/20 12:43
  • 掌聲響起尷尬來! 扁馬待遇差很多

    陳總統上午告別總統府,最尷尬的是他在府內敞廳接受總統府員工歡送時,出現了前後任總統,冷熱不同的落差;陳前總統在前面接受獻花歡送,而後方的員工,已熱情的向新總統馬英九鼓掌歡呼。
    2008/05/20 08:24
  • 陳總統的最後一夜 狂加班見外賓

    昨天是陳水扁總統上班的最後一夜,結束13場的接見行程,一直到晚間10點半才和呂副總統一起離開總統府,陳總統看起來似乎心情很輕鬆,下班的他和侍衛長微笑致意之後上了車,終於完成8年總統職務。
    2008/05/20 07:24
  • 就職典禮綠營缺席 余天卻想參加

    明天就是新一任的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先前就已經確定綠營天王幾乎都不會出席,就連受邀的綠營民代也幾乎沒有人會參加,不過藝人出身的民進黨立委余天,卻跟其他藝人一樣想出席,還一度要大家放棄成見;不過黨內前輩以8年前,陳總統的2次就職典禮,藍營都缺席甚至鬧場為例,要余天放棄參加的念頭。
    2008/05/19 19:21
  • 〈獨家〉玉山不入興安? 扁下馬上隨扈全換

    倒數不到24小時,馬英九就要就職成為新總統,而保護馬英九元首安全的興安警衛室,一切都準備好了,只是根據TVBS掌握的消息,陳總統玉山警衛室的所有隨扈,都沒有被馬英九挑選繼續執行保護元首任務;TVBS更獨家掌握,馬英九的首任侍衛長陳添勝,今天已經悄悄的跟著馬英九見習。
    2008/05/19 18:30
  • 扁落寞! 明天過後成「陳前總統」

    今天是陳總統8年任期的最後一天,從早上8點開始到晚上10點,12場接見馬不停蹄,陳總統還感性地說,明天對台灣來說是很重要的一天,是台灣第二次政黨輪替,政權即將和平移轉;陳總統今天神情似乎相當落寞,不時出現眨眼睛抿嘴的小動作,8年前在他手中,台灣首次政黨輪替,8年後同樣在他手中交出政權。
    2008/05/19 12:42
  • 〈獨家〉嚴謹保全重隱私! 父子住同層團圓

    陳總統確定520後不搬回民生寓所,而是在外面租房子,TVBS今天獨家捕捉到,陳總統入住台北信義區的上億豪宅「寶徠花園廣場」,上午夫婦倆搬到新家忙著安頓整理,豪宅因為有元首級人物入住,維安警衛更為森嚴;而總統車隊也刻意取消鳴笛前導車,畢竟回到民間的陳水扁,也希望跟鄰居們好好相處。
    2008/05/18 19:47
  • 〈獨家〉不續聘扁廚!馬進總統府 三餐便當

    再過2天,馬英九才會上任,但總統府員工可能已經有人得找新工作了,陳總統專屬大廚是總統府約聘員工,但新總統馬英九認為訂便當比較省公帑,因此傾向不再續聘這位大廚;馬英九習慣由幕僚幫他準備,他最常吃的低脂健康便當,不超過1百元,熱量7百卡,比1杯珍珠奶茶還要低。
    2008/05/18 18:46
  • 民進黨黨魁戰 擦槍走火派系戰

    民進黨黨主席今天改選!天王們包括陳總統、呂游蘇謝通通現身投票;不過,投票前夕,高雄縣長楊秋興放話,如果辜寬敏贏、蔡英文輸,民進黨內就會有人出走,又引燃派系戰火;呂副總統直說說話的人明顯失言,還駁斥民進黨可不是某一個派系所有,謝蘇都也要大家選主席不要在扯到派系鬥爭,但這場辜蔡大戰,還是演變成新系和非新系大戰!
    2008/05/18 09:22
  • 骨灰灑向大海 柏楊告別人間

    陳總統今年在大選前拋出戒嚴說,讓病中的人權作家柏楊一度絕食抗議,現在柏楊真的離開人間,陳總統還是親自到台東參加追思禮拜,而柏楊家人也遵從他的遺願,帶著骨灰上船,灑向綠島外海。
    2008/05/17 19:46
  • 拷貝府密件? 扁:沒帶走任何一件

    陳水扁總統今天下午到苗栗,巡視地方建設,這也是他任內最後一次下鄉視查,不過外界還是關心,他是否真的要求總統府一局幫他拷貝歷年的機密外交檔案,讓他帶出總統府?連續幾天都沒有正面回應的陳總統,今天總算說話了,他提高嗓門回答「他沒有帶走任何一件,不要亂講!」
    2008/05/17 16:16
  • 扁卸任 傳入住信義區上億住宅

    國民黨立委今天再度出面指控,說即將卸任的陳水扁總統花了上億台幣,在台北市信義區買下2戶將近百坪的寶徠花園廣場,分別給他的兒子陳致中,和女兒陳幸妤;TVBS實地走訪,寶徠花園的工作人員都聽說了這消息,但都刻意低調;總統府則發出新聞稿,強調陳總統卸任後,只會租屋沒有買任何房產。
    2008/05/16 22:24
  • 好「貼心」! 後備司令蒐集扁照相贈

    陳水扁總統今天最後一次視察國防部,他在致詞時,除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勞,備受矚目的是後備司令部司令余連發。他曾經是陳總統的侍衛長,如今他把陳總統8年視察國軍的照片,彙集成一本相本,代表後備司令送給陳總統,有別於其他軍種的作法,格外引人注目。
    2008/05/16 19:22
  • 上網查「演習」 520維安部署曝光

    520元首維安拉警報了嗎?國民黨立委發現,上網透過網路分享系統,竟然能查到陳總統和呂副總統日前到高雄的機密維安部署!整份計劃,甚至細到連制高點狙擊手位置、緊急送醫路線,都能輕易取得,由於520馬英九也將在同一地區,也就是高雄前金區辦國宴!藍軍立委憂心,有人將陷馬英九不利。
    2008/05/15 13:48
  • 藍委:總統府證實 扁印外交密件

    昨天有週刊報導,陳總統要求總統府第一局,幫影印歷年外交秘密檔案讓他帶出府,總統府昨天發出新聞稿,說這一切都是不實的指控;但今天國民黨立委今天接著爆料,說總統府政風處已經證實確有此事,但因為這麼做可能違法,因此第一局影印好了檔案,卻不敢交給總統辦公室,總統府對此沒有評論。
    2008/05/15 11:54
  • 520交接前夕 扁馬同場追思柏楊

    520前夕,即將卸任的陳總統,和就要接棒的準總統馬英九,今天在柏楊追思會相遇,不過2人只短暫握手,連座位都隔著走道,分坐一左一右;只是在政權交接前的敏感時刻,陳總統還沒進場就被追問機密文件爭議,他垮著臉快閃離開。
    2008/05/14 19:29
  • 增台美關係 楊:盼與馬總統合作

    還有6天就要卸任,陳水扁總統今天一連贈勳給AIT美國在台協會台北辦事處處長楊甦棣,以及前國策顧問群,楊甦棣也坦言,儘管他和陳總統不是在每件事上都有共識,但是陳總統在促進台美關係上很努力,他期待與下任總統的合作,希望進一步增進台美關係。
    2008/05/13 23:40
  • 【跨越520‧馬總統難題】掛回大中至正 新總統的難題

    今天的「跨越520•馬總統難題」系列報導,將帶您探討新政府就任後,馬上得面對的「正名」議題,陳總統任內中油、中船、中華郵政等,國營單位陸續改名去中化,去年底將「大中至正」更名為「自由廣場」,更引爆衝突;總統大選後,有藍營立委提出,要把大中至正給掛回來,只是一拆一掛又是一大筆費用,提倡儉樸的馬總統上任後給支持者交代,又如何凝聚社會共識又將是一大難題。
    2008/05/13 19:31
  • 馬上動起來! 馬英九積極救援震災

    四川強震災情嚴重,除了陳總統和行政院長張俊雄,公開表達台灣政府的關切與協助心意,上任後將以兩岸關係為首要主軸的準總統馬英九,更是積極投入救災協助工作,從昨天晚間開始動作頻頻,儘管手中還沒握有行政資源,馬英九透過台北市政府以及民間團體,展開人道救援,也呼籲扁政府可以救急,開啟人道救援包機。
    2008/05/13 11:45
  • 回老家送父最後一程 柯承亨露面

    台巴建交醜聞爆發之後,一直還沒現身的重要關係人前國防部副部長柯承亨,終於露面了,今天是他父親的告別式,柯承亨返回旗山老家送父親最後一程之外,也總算公開面對媒體,針對涉入這起10億元醜聞案,柯承亨低調說,一切靜待司法調查,此外他也強調,本案跟陳總統無關。
    2008/05/13 08:34
  • 獨獨他留下 扁贈勳許惠祐互動少

    現任國安局長許惠祐,將可望被馬團隊留任,成為第一位留用的扁政府官員,許惠祐下午接受阿扁總統贈勳,或許是因為,受勳的都是即將離任官員,獨獨他一人繼續留下,在贈勳過程中,陳總統與許惠祐眼神始終交集,直到握手,2人才有一點互動。
    2008/05/12 23:32
  • 國務起訴/拿扁換余文? 綠營:國務費除罪化

    不到10天,新舊政府就要交接,但卻傳出民進黨立院黨團打算透過修法的方式,將國務機要費與特別費,引發的法律責任「除罪化」,並希望以此來交換,因馬英九特別費案,遭判刑的台北市政府前秘書余文。儘管民進黨方面認為,這是為國務機要費解套,但國民黨立委則強烈反對,並認為這形同綠營,已經間接承認陳總統有罪!
    2008/05/12 09:55
  • 巴紐案扁應下台負責? 蘇:不恰當

    巴紐案讓民進黨嚴重內傷,黨內有人把矛頭指向陳總統,就連蘇貞昌在接受平面媒體專訪時都談到,陳總統難辭其咎,至於陳總統該不該退黨?黨內有人說,如果陳總統是主動退黨,才有意義,如果是被迫,就可能會傷害民進黨。
    2008/05/10 20: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