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莎莉夫人地震暴雨大雨特報雞排補課全裸武統台灣熊熊
  • 搜尋:

    陳綺貞 結果共208筆

  • 貢寮海祭4日首登場!樂團接力唱炒氣氛

    貢寮海洋音樂祭4日正式在福隆海水浴場展開,為期3天的海祭,首日由四分衛、糯米糰擔綱壓軸,而最後一天則是兄弟本色、陳綺貞登台演出,而業者看準消暑商機,甚至直接把滑水道搬到現場。
    2017/08/04 18:31
  • 貢寮海祭8月4日登場! 兄弟本色、陳綺貞壓軸唱

    新北市最盛大的貢寮海洋音樂祭,明天(4日)正式登場,為期3天,除了10大樂團共襄盛舉,還邀請兄弟本色和陳綺貞壓軸演唱,台鐵配合音樂祭,加開自強號和區間快車共15列次。
    2017/08/03 22:35
  • 海洋音樂祭周末登場! DJ林哲儀與17位吉他手同台唱

    2017新北市貢寮國際海洋音樂祭,7/28至7/30將在福隆海水浴場盛大舉辦,今年卡司邀請四分衛及糯米糰,三天分別推出不同活動主題,集結17位老、中、青跨世代吉他手同台, 代表搖滾樂在台灣發展的不同歷程,更藉由DJ Mykal a.k.a. 林哲儀,作為整個節目的製作編曲人,同時身為資深樂評人,以及新潮DJ,將用音樂串起跨世代的搖滾經典。
    2017/07/25 14:37
  • 貢寮音樂祭卡司強! 陳綺貞、兄弟本色壓軸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28到30日登場,今年是音樂祭邁入第17年,因此演場會卡司陣容也特別堅強,除了四分衛、糯米糰外,俄羅斯樂團WETRED也將來台演唱,最後壓軸則是兄弟本色以及陳綺貞。
    2017/06/30 23:30
  • 「慣性取暖」是什麼? 歌名吸睛搶曝光度

    新歌要紅,除了歌手的知名度,有個吸睛的歌名增加懸疑感也會讓人想聽看看,像是陳綺貞所演唱的電影主題曲《我喜歡上你時的內心活動》,完全就是告白時內心的悸動,另外小宇的新歌《慣性取暖》描述劈腿的愛情,將時下用語和流行相結合,果然增加了曝光度。
    2017/04/11 17:29
  • 14首經典輪流唱! 五月天與歌迷歡慶20年

    329是五月天成軍20週年的大日子,晚間7點重返當年首登台的大安森林公園音樂露台免費開唱,光是座位加上週邊的草坪區,預計湧進上萬人,陳綺貞、脫拉庫主唱國璽及四分衛阿山都是神祕嘉賓,現場更擠進3萬5千人,許多粉絲進不到前面舞台區,直接席地而坐。
    2017/03/29 23:43
  • 陳綺貞沒彩排就登場 阿信搞笑:能有你的第二次也好

    五月天今日成軍20週年,特地回到大安森林公園舉辦免費演唱會回饋粉絲,更邀請脫拉庫、四分衛等人一同共襄盛舉,除此之外陳綺貞也驚喜登場,和阿信一起合唱經典情歌《我不願讓你一個人》,讓現場粉絲聽得如癡如醉。
    2017/03/29 20:36
  • 爆破、垂降 五月天開場秀特技嗨翻全場

    五月天晚間在小巨蛋舉辦第4場演出,一開場先重現9年前巡演橋段,安排4位特技人員從8層樓高垂降而下,拿雷射槍掃射觀眾,搭配爆破聲High翻全場,晚間的嘉賓是陳綺貞,她和阿信在台上互相開玩笑,幽默對話笑翻全場觀眾。
    2016/12/23 23:41
  • 文化部訂「陳綺貞條款」 補助案公開評審

    歌手陳綺貞之前舉行創作展,獲得文化部8百萬補助,但補助案被藝術界挨批黑箱,評審名單不公開,文化部近期修正,未來所有補助案,會公開評審名單,方法還在討論,立委建議應該事後公布結果,再公開名單。
    2016/09/30 11:33
  • 10大文青玩敗點

    文青是個獨特的族群,認同主流社會所不能認同的東西,支持有特色的文化形態,喜歡的東西自然也不同於普羅大眾。那麼,會讓文青玩敗的東西是什麼?
    2016/05/13 22:59
  • 陳綺貞保育台灣霧林 推翠灰蝶悠遊卡

    「哇,好漂亮的悠遊卡!」想擁有「文青女神」陳綺貞的簽名悠遊卡嗎?現在機會來了!悠遊卡公司首次與國立臺灣博物館合作,推出一張以翠灰蝶為主角的特製悠遊卡,卡片上的蝶翼散發出綠寶石般的神秘光澤,引人好奇。
    2016/04/22 13:03
  • 「黑膠」夯回樂壇! 五月天、江蕙、孫燕姿都發行

    近期不少華語流行歌手除了發新專輯,還會跟著出黑膠唱片版,像是五月天、孫燕姿、林俊傑,甚至江蕙、陳綺貞通通都有發行,蘇打綠還把近年所有專輯都出黑膠唱片,讓原本幾乎銷聲匿跡的黑膠,又再次掀起流行,連八年級生也著迷,除了音質比CD或串流音樂好很多,在收藏上,復古又精美的包裝,也讓越來越多人加入聽黑膠的行列。
    2016/03/23 19:25
  • 自比陳綺貞 柯佳嬿獻聲有笑果

    柯佳嬿甩開偶像包袱,在電影《五星級魚干女》飾演溫泉旅店的脫線掌門人,不僅搞笑功力讓人刮目相看,更主動向導演林孝謙毛遂自薦演唱電影主題曲「Hello!Happy Days」,還自誇是「魚干女」界的陳綺貞。林孝謙半信半疑下,找她來試唱果然滿意,於是讓她跟Linda廖語晴一起演唱,效果奇佳。錄音時柯佳嬿還手舞足蹈,快樂飽滿的情緒,搭上她獨特的歌聲,果然很具笑果。
    2016/03/02 23:16
  • 民歌演唱再鬧雙包 民歌手看好:需要多傳唱

    去年民歌四十年,同時出現兩個一樣名子的民歌演唱會,今年也一樣又鬧雙胞,只不過一個是維持叫做民歌四十,另一個是民歌四十一高峰會,搶著開唱其實就是希望透過傳唱來延續民歌精神,因為時下很多年輕人都不知道民歌有哪些,取而代之的是現在流行的文青歌手,像是徐佳瑩 、陳綺貞、韋禮安,唱的都能稱為新世代的校園民歌。
    2016/01/25 18:33
  • 演唱會出DVD一魚多吃 賺門票再賺銷量

    以往演唱會沒買到票,就沒機會再看到歌手現場表演,但近年歌手只要開大型演唱會就會錄製DVD,像潘瑋柏、陳綺貞、莫文蔚都在這一年內開演唱會,接著發行演唱會DVD,除了能讓粉絲留紀念,也能讓更多人看到演唱會的精彩表演內容,一魚多吃的行銷手法也成為唱片圈的新流行。
    2015/12/27 19:48
  • 全台首創陳綺貞字體 DVD手寫1萬8千字

    有些歌手會作詞作曲,甚至參與MV製作,但現在就連歌手的手寫字體都能當作MV的一部分,像是陳綺貞是第一位擁有專屬手寫字型的歌手,也打算用自己的手寫字當作DVD的字幕,但最近其實有不少歌手的MV的字幕都是手寫字,蘇打綠、蔡依林都曾經使用過。
    2015/11/02 19:39
  • 陳綺貞披婚紗「我願意」 喜餅廣告掀話題

    電影《女朋友男朋友》導演楊雅喆,為國內百年品牌喜餅廣告執導演筒,找來音樂才女陳綺貞擔綱,披上婚紗,終於說了我願意,粉絲讚嘆40歲的陳綺貞保養有術,怎不快跟愛情長跑14年的男友鍾成虎步紅毯?搭上婚訊,也讓這支陳綺貞主演的喜餅廣告,單周點閱率就破17萬人次,掀起話題
    2015/05/10 21:17
  • 陳綺貞站5公尺高台開唱 「宇宙」背景驚豔

    陳綺貞巡迴演唱會,週六晚間到高雄,空靈嗓音讓台下1萬歌迷如癡如醉!身為創作才女,她也展現自彈自唱的功力。而40人演唱會團隊,除了10位現場伴奏,還有30位幕後工作人員,打造宇宙般的酷炫場景
    2014/12/20 22:38
  • 音樂才女陳綺貞出書 展現文字魅力

    音樂才女陳綺貞不只會唱、還會寫。 出道16年,唱過無數場巡迴演唱會後,陳綺貞出版第一本新書《不在他方》,裡面收綠了38篇散文、7封信和3場對談,是她記憶與時間的漫長顯影,一直鼓勵陳綺貞寫作的政大教授陳芳明,以及詩人羅智成都出席她的新書發表會,現場給她鼓勵
    2014/12/05 14:01
  • 新書搭單曲作伙賣! 陳綺貞組合價創新高

    刺激歌迷購買實體CD,唱片公司把腦筋動到贈品上,像蔡依林的新專輯就有兩種版本,分別送不同贈品。楊丞琳則是送A3大小的畫框,讓歌迷選擇兩種不同風格的專輯封面,陳綺貞則是EP搭配自己的新書,還推出限量組,雖然價格逼近4000元,但送10個有陳綺貞風格的贈品,預購已經搶購一空。
    2014/11/19 17:52
  • 海祭第二夜! 陳綺貞「療癒」撫慰歌迷

    海洋音樂祭第二天,少了白天毒辣辣的陽光肆虐,不管是歌手還是台下的歌迷,節奏都更能沉醉在樂聲中,晚間壓軸的金曲歌手亂彈阿翔演唱抒情搖滾;陳綺貞自彈自唱招牌歌曲,全場如癡如醉。
    2014/07/12 00:33
  • 金曲獎/《姐姐》PK《入陣曲》! 謝金燕、五月天爭年度歌

    金曲獎邁入第25個年頭,TVBS新聞特別製作了一系列的金曲25專題,帶大家聚焦在今年最受關注的獎項之一,就是最佳年度歌曲,包括謝金燕、五月天、李宗盛以及陳綺貞等人都要搶這個獎座,但其實年度歌曲在第8屆的時候曾經停辦,直到第17屆才又恢復,歷屆的得獎歌曲幾乎都是當年歌壇最紅的一首歌,深具代表性意義,也讓年度歌曲這個獎項更具指標,更有影響力。
    2014/06/27 18:59
  • 風向球?! IFPI十大專輯名單雷同金曲獎

    一年一次的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十大專輯跟單曲獎今天公佈,由於這個獎項每年都在金曲獎前頒布,被認為是金曲獎獲獎風向球,不過今年獲獎的名單,包括蔡健雅、張震嶽、家家、陳綺貞等將近10位歌手都同時入圍了金曲獎,讓今年金曲獎最後獎落誰家,實在更難以捉摸。
    2014/06/23 18:45
  • 貢寮海洋音樂祭 大咖5天搖滾嘶吼

    新北貢寮海洋音樂祭將在7月9日登場,今年除了歷屆得獎的樂團擊樂手接續演出外,表演卡司陣容堅強,張震嶽、楊乃文、陳綺貞,還有盧廣仲及阿妹壓軸演唱。
    2014/06/18 21:30
  • 金曲獎/金曲遺珠難掩落寞 陳綺貞:勿忘初衷

    第25屆金曲獎入圍名單公布,原本被外界看好也會入圍最佳女歌手的陳綺貞以及田馥甄,雙雙落榜,被視為金曲遺珠,今天陳綺貞在宣布演場會高雄加場的記者會中,但被問到跟金曲歌后無緣,她輕描淡寫,說評審都很辛苦,她一如往常,也沒忘記歌唱初衷。
    2014/05/26 17: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