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鈴木BTS邱昊奇冰冰Show關鍵時刻韓國天團金塊苗博雅最高法院亂倫
  • 搜尋:

    陳綺貞 結果共208筆

  • 陳綺貞再發聲喊話鍾成虎「該接受結束的事實」 全文曝

    藝人陳綺貞遭昔日恩師鍾成虎、經紀公司,以8大罪狀控訴「整個人變了」,如今她不只發律師聲明,也在13日一早發文回應鍾成虎「彼此都該接受合作結束的事實」,回顧兩人其實也是交往18年的戀人,如今撕破臉,不排除對簿公堂。
    2023/06/13 16:20
  • 不跟陳綺貞道歉!鍾成虎四度強調「這事」 怒回:少咄咄逼人

    文青女神陳綺貞正式與前男友鍾成虎鬧翻,男方指控她霸凌同事,還過河拆橋,而陳綺貞聽到後極度恐懼,要鍾成虎道歉,並且喊話「好聚好散」,對此,鍾成虎沒有道歉,直言這個事情沒有辦法再站在妳這裡。
    2023/06/13 13:05
  • 律師昔批陳綺貞當小三!揭鍾成虎2大盤算 點破「女神翻車」真相

    有「文青女神」封號的歌手陳綺貞昨(12)日遭交往18年的舊愛鍾成虎「毀滅性」爆料,指控對方情緒霸凌同事、過河拆橋等惡行,優質人設形象一夕大翻車。陳綺貞第一時間透過律師發表聲明,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對於昔日模範情侶翻臉,有「美女律師」稱號的李怡貞在臉書發表看法。
    2023/06/13 12:16
  • 阿信連2天力挺陳綺貞! 超MAN發言「沒人能跟我搶」粉絲推爆

    歌手陳綺貞12日遭曾交往18年的舊愛兼夥伴鍾成虎爆料8大惡行,讓不少人都驚訝這位「文青女神」形象崩毀,不過許多圈內友人都出面力挺,五月天主唱阿信除了昨(12)日迅速出面為陳綺貞發聲「我堅信那些堅信都依然美好」,13日罕見二度為陳綺貞發文,還說:「沒人能跟我搶!」
    2023/06/13 12:08
  • 遭控霸凌背叛!陳綺貞認了「極度恐懼」 曝鍾成虎暴走內幕

    「文青女神」陳綺貞昨(12)日遭前男友鍾成虎爆料過河拆橋,還霸凌同事,控指外面公主形象都是假的,人設全毀,而陳綺貞也發出律師聲明,希望鍾成虎出面道歉,不然就要走法律程序,經過一個晚上的煎熬,她透過IG親自發聲,她喊話鍾成虎:「但我們都要接受我們在感情上,與工作上的關係都已結束的事實」。
    2023/06/13 11:05
  • 陳綺貞女神人設翻車!同框林依晨、徐佳瑩 主持一姐喊話「請撐住」

    歌手陳綺貞因清新氣質及甜美嗓音,深獲粉絲喜愛,出道以來一直被封為「文青女神」,曾與添翼創越工作室創辦人鍾成虎交往,一度傳出婚訊,不過卻在2019年突然宣布分手,10多年的戀情畫下句點,之後同年底,陳綺貞還被拍到當街激吻已婚男子。未料,昨(12)日鍾成虎在社群發文指控陳綺貞被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性情大變,更列出諸多罪狀,直指違約、霸凌同事等,兩人正式撕破臉、反目成仇。面對連環爆料,五月天阿信首先跳出來緩頰,主持一姐陶晶瑩也在鍾成虎發文3小時後發出與陳綺貞、徐佳瑩、許哲珮、林依晨聚會照片,疑似替陳綺貞發聲。
    2023/06/13 08:08
  • 陳綺貞遭爆霸凌同事 控抹黑要鍾成虎道歉

    歌手陳綺貞,被相戀16年的舊愛製作人鍾成虎,臉書上發長文指控,包括挑剔公司、半夜簡訊情緒霸凌同事等。陳綺貞晚間透過律師反擊,強調全都是不實指控,要求對方立刻道歉;陳綺貞的好友,包括五月天和陶晶瑩,也立刻發文相挺。
    2023/06/12 23:36
  • 遭爆「假面人設」!陳綺貞不忍發律師聲明 要鍾成虎立刻道歉

    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正式鬧翻,男方今(12)日突然在臉書控訴陳綺貞假公主的形象,指她在被週刊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都變了,鍾成虎所屬的添翼音樂也發聲明,指她還會霸凌同事,還教唆查出可怕內幕,對此,沉默多時的陳綺貞,也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要求鍾成虎道歉,不然就走法律程序。
    2023/06/12 21:09
  • 陳綺貞露面了!遭控霸凌假形象「憔悴面容」曝光 跟姊妹聚會被拍

    「文青女神」陳綺貞今(12)日遭前男友鍾成虎爆料過河拆橋,還霸凌同事,控指外面公主形象都是假的,人設全毀,引起討論,只是陳綺貞事發至今,尚未有任何回應,沒想到稍早陶晶瑩發文,對於最近新聞事件有感而發,她曬出與姐妹的聚會照,裡面驚見事主陳綺貞,雖然沒有直接點名事件,但一句「我們與你同在」,也可能是在跟好姐妹喊話。
    2023/06/12 19:31
  • 陳綺貞遭舊愛控「霸凌」正式撕破臉 五月天阿信發聲:難以聽見真相

    陳綺貞和前男友鍾成虎正式鬧翻,男方今(12)日突然在臉書控訴陳綺貞假公主的形象,指她在被週刊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都變了,鍾成虎所屬的添翼音樂也發聲明,指她還會霸凌同事,還教唆查出可怕內幕,整個兩邊的爆料讓陳綺貞人設崩壞,而她本人也尚未有回應,不過跟倆人交情都很好,還和陳綺貞合作過〈私奔到月球〉的五月天阿信,稍早在臉書寫下:「喧嘩之時,也許難以聽見所有真相。」雖然沒有特別說什麼,但底下網友也都猜到可能是在講陳綺貞跟鍾成虎。
    2023/06/12 18:42
  • 陳綺貞遭爆霸凌同事!前公司不忍揭「恐怖內幕」:真相是難堪

    陳綺貞曾和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交往10多年,原以為分手後退回朋友,繼續當同事,沒想到鍾成虎今(12)日突然在臉書寫下長文,掀開陳綺貞的真面目,直言對方在被週刊拍到當小三後,整個人都變了,還霸凌同事,跟在外面的形象差很多,據悉雙方因為合約問題鬧得不愉快,對此,添翼音樂也發出聲明,並控指陳綺貞拿薪水來情緒霸凌同事,對此,陳綺貞還沒有任何回應。
    2023/06/12 17:22
  • 人設翻車?陳綺貞遭前男友痛批過河拆橋 766字掀假公主內幕

    陳綺貞過去和男友兼添翼音樂老闆鍾成虎交往10多年,一度引發秘婚質疑,沒想到2019年5月陳綺貞投下震撼彈,宣布與鍾成虎分道揚鑣,之後陳綺貞還被拍到介入別人感情當小三,沒想到今(12)日,鍾成虎竟無預警在臉書上開罵,而且從他的文字裡面,是在罵旗下女歌手,直批她在外是個和善的公主,但憤怒與善變的情緒都是他們在承受,還說她過河拆橋,而添翼音樂旗下女歌手就只有陳綺貞,這篇文章引起軒然大波。
    2023/06/12 16:43
  • 陶晶瑩驚喜合體「3大咖女神」!網見合照嗨炸:這組合超浪漫

    「主持天后」陶晶瑩睽違5年重返主持界,陸續接下《全明星辯論會》、《音樂主理人》、《哈囉!毛小孩》、《BIBO願望合夥人》等節目的主持棒;除了努力當藝人外,她也扮演好母親的角色,一有空檔就飛往美國陪伴女兒,日前剛返台,陶晶瑩就曬出與3大天后的合照,直言:「約到自己心中的偶像了!」
    2023/05/31 12:58
  • 影音/蔡健雅演唱會緊急中斷! 合體陳綺貞自嘲資深少女

     
    2023/05/09 12:36
  • 才唱完小巨蛋!金曲歌后爆無預警虛脫 「身體放棄了我」

    金曲歌后蔡健雅日前在小巨蛋完成2場「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演唱會,第2場還邀來文青天后陳綺貞合體,讓歌迷驚喜不已。但今(8)日她在社群坦言第2場演出期間「毫無防備整個虛脫,血糖跌到谷底」,甚至出現恍神、失誤狀況,讓她內心相當慌張。
    2023/05/08 17:42
  • 蔡健雅唱一半!「上世紀女神」突衝上台 驚爆失聯23年

    金曲歌后蔡健雅(Tanya)今(7)日來到「Let’s Depart!給世界最悠長的吻」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第二場,驚喜的是,迎來同樣也是創作女歌手的的陳綺貞來當嘉賓,這是兩人繼23年前首度同台後,再度合體,陳綺貞以一身白色洋裝,仙女飄飄的和蔡健雅合唱,自己填詞的〈路口〉,蔡健雅一看到陳綺貞,就感慨:「我們兩個從上個世紀出道,慢慢走到這個世紀,現在變成資深少女創作歌手。」讓全場都叫好支持。
    2023/05/07 19:46
  • 專訪/黃婷驚被五月天阿信搭訕內幕曝光 收超暖文字淚崩

    知名作詞人黃婷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請來五月天阿信、瑪莎、陳綺貞、梁靜茹、音樂人好友林建良等人幫忙寫推薦序,她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笑說身邊好友都以為她會寫出更多音樂作品,沒想到是出書。其中瑪莎已是第2次替她寫序,且是一口答應,不過她笑說怕瑪莎「文思泉湧」,事前有暗示他寫保守一點,就怕別人也會有壓力,「結果他還是裡面最長的。」
    2023/04/04 09:00
  • 專訪/黃婷4段壯遊苦虐身心甩情傷 和黑熊對峙生死一線間

    知名作詞人黃婷曾替天后梁靜茹、天王周華健等人寫歌,最近她推出新書《一直走就不怕孤獨了》,透過聖母峰基地營、育空河、南極以及西伯利亞4段壯遊中,忘記傷痛並找回自我的心路歷程。其中在育空河,她和團員們還遇到黑熊出沒,雙方隔著1條河對峙,最終黑熊離去,但那晚所有人都睡得不安寧,就怕有生命危險。
    2023/03/22 11:09
  • 影音/陳綺貞、陶晶瑩翻唱張雨生經典 〈天天想你〉、〈我的未來不是夢〉

     
    2023/03/13 12:33
  • 陳綺貞「天天想你」致敬偶像 揭與張雨生多種巧合

    歌手張雨生逝世25週年,北流董事長黃韻玲昨晚率12組音樂人,輪番上陣演繹他的30首經典。陳綺貞不僅請黃韻玲鋼琴伴奏合唱「天天想你」,更透露與張雨生的多種巧合。
    2023/03/12 18:42
  • 張雨生逝世25周年!陶晶瑩、陳綺貞翻唱經典曲 全場感動合聲

    歌手張雨生逝世25周年,為了致敬這位音樂才子,12組音樂人11日登北流獻唱,有好久不見的歌手陳綺貞,以及韋禮安和9M88,樂團告五人也搖滾登台,2個半小時,演唱近30多首張雨生的經典歌曲。
    2023/03/11 23:24
  • 想念張雨生!陶晶瑩開唱2度哽咽 難忘他這句話嘆「天人永隔」

    黃韻玲率領陶晶瑩、陳綺貞、陳子鴻、韋禮安、告五人、9m88、小男孩樂團、U:NUS、TRASH等多組歌手,今(11)日起一連2天在北流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許久未公開露面的文青女神陳綺貞,感性表示:「在政大的校園漫步時,也想過這是學長曾唸書、漫步的地方,我們在相同的學校禮堂,演唱著自己寫的歌。」
    2023/03/11 22:23
  • TRASH致敬張雨生出動偶像生前吉他 頤原激動落淚原因曝

    張雨生逝世25年,臺北流行音樂中心(北流)除舉辦《想你到月球|張雨生特展》紀念,也將於今(2023)年3月11日與12日舉辦《我期待 張雨生演唱會 致敬25》,今(3)日記者會上,揭曉由陶晶瑩、陳綺貞、韋禮安、告五人、TRASH等10組以上堅強音樂卡司,將輪番帶來張雨生經典曲目,並重現他生前唯一1部音樂劇《吻我吧娜娜》精彩片段。
    2023/01/03 20:18
  • 才歡慶25年!「金曲風向球」無預警宣布停辦 背後原因曝光

    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與MÜST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共同主辦「十大專輯暨十大單曲」評選活動迄今欣逢25週年,被譽為「金曲風向球」,今(21日)特舉行「音樂有愛傳承不絕~十大25週年音樂人派對」,廣邀近兩百位幕前幕後的音樂人出席,不過令人難過的是,主辦經多方討論後決定將自此停辦年度十大之評選,表示:「歷經25年的階段性任務已完成,未來仍會持續推動校園音樂創作。」
    2022/11/21 21:01
  • 張雨生逝世25週年!五月天瑪莎邀眾星翻唱 張惠妹「現身致敬」

    由五月天瑪莎擔任音樂總監,聯手陳綺貞、韋禮安、9m88、夜貓組、告五人共五組歌手,聯手為張雨生逝世25周年特展《想你到月球|FLY ME TO THE MOON & BACK》獻聲,以翻唱方式重新詮釋張雨生過往經典向他致敬。今(11)日舉辦開展記者會,由黃子佼擔任主持人,張雨生的愛徒張惠妹也送上花籃,並寫下「雨生的音樂,因為你們永恆」,讓人相當感動。
    2022/11/11 19: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