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陳穎 結果共10筆

  • 台灣國寶「驚傳身亡」!享耆壽92歲 死訊悲慟證實

    慟別!「台灣國寶」陳穎派驚傳噩耗,遭證實辭世,享耆壽92歲,一代大師殞落!
    2024/03/16 08:30
  • 古天樂重磅出擊!攜手彭于晏、劉冠廷 旗下新作震撼曝光 

    《香港國際影視展2024》11日正式揭幕,天下一電影率先公開將於未來推出的電影片單,當中除了早前成為這屆香港國際電影首映作品,由何妙祺編劇及執導,吳君如和張天賦主演的《我談的那場戀愛》外,還有唐唯瀚編劇及執導,古天樂和彭于晏主演的《守闕者》;梁國輝執導,林敏驄、柯煒林和陳穎欣主演的《觸電》;以及鄭保瑞監製,李子俊和周汶儒執導,古天樂、周秀娜和劉冠廷主演的《尾隨》等。
    2024/03/12 09:36
  • 港星張智霖曾代言JPEX 今赴警總助調查稱無參與投資

    香港知名比特幣交易所JPEX詐騙風波續發酵,目前已有網紅林作、「陳怡」陳穎怡等11人被捕,港警持續採取行動,消息指,曾擔任JPEX香港區品牌大使的香港藝人張智霖,今(21)日到灣仔警總協助調查,並進行錄影會面,目前已獲准離開。  
    2023/09/21 17:46
  • 準媽媽注意!補鈣過多恐結石?醫生破迷思教你這樣吃

    媽媽們要格外擔心「鈣質」不足嗎?根據衛福部國健署《孕產期營養手冊》指出,各期孕婦都有鈣攝取不足的情況,孕婦平均每日攝取量只有522mg,缺乏鈣質可能會影響孕婦血壓,甚至導致子宮收縮而引起早產,提醒媽媽們應多注意營養補充。
    2022/03/16 22:40
  • 甩誘姦陰霾!補教名師陳星女兒近況曝光

    補教名師陳星去年捲入已故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風波,引起輿論撻伐,連帶讓妻女被起底,當時陳星的正妹女兒Tiffany陳穎還驚傳受不了壓力在家自殘輕生,幸被發現送醫。走出陰霾後,近日陳穎開始活躍於社群網站上,原來她從上個月開始經營網拍,擁有168公分好身材的她,穿上自家服飾成了最佳代言人。
    2018/09/04 14:42
  • 資工彌性感合體陳星女兒 高衩泳裝大腿根部全都露

    補教名師陳星去年捲入已故才女作家林奕含誘姦風波,遭輿論撻伐,妻女也連帶被起底,女兒陳穎還驚傳承受不了壓力在家自殘輕生,幸被陳星發現送醫。走過風波後,陳穎近日合體閨蜜余函彌,2人在海邊穿著高衩泳裝拍辣照,姣好的身材再度引發討論。
    2018/08/19 12:12
  • 柯文哲也發洋蔥文 被批:不如換掉北農「文青」

    台北市長柯文哲4日在臉書發文,分享屏東恆春洋蔥產量過剩、價格崩跌,讓農民苦不堪言,他拿出所剩無幾的公關費買了500袋洋蔥,呼籲大家多支持台灣農民。資深出版人陳穎青認為,北市府底下就有農產運銷公司,柯文哲大可讓運銷公司幫忙消化幾萬袋洋蔥,卻不這麼做,這貼文根本是「討罵!」
    2018/05/05 17:30
  • 周杰倫親彈秀RAP 《烏克麗麗》宛如嘉年華超嗨 

    《中國新歌聲2》近日舉辦中秋演唱會特輯,自前幾集「導師戰隊冠軍戰」開始以來,不同的助唱嘉賓也被導師們邀請到節目上,為學員們助唱參戰。而近日《中國新歌聲》播出內容中,周杰倫親自帶著選手朱文婷、陳穎恩、肖敏曄,熱力開唱,以一首「烏克麗麗」High翻全場。
    2017/10/06 12:04
  • 天冷就是要吃鍋!營養師教你這樣吃不怕胖

    秋冬天冷,想要吃得飽、吃得暖,卻又不想發胖。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營養師陳穎教大家5撇步吃火鍋,包括少喝湯多吃菜、遠離油花肉和麻辣鍋等,滿足胃口也能享瘦。
    2016/11/05 16:33
  • 八仙董座陳柏廷 檢列被告首約談「會負責!」

    士林地檢署偵辦八仙樂園塵爆案,今天首度以被告身份,約談八仙樂園董事長也就是萬海航運的董事長陳柏廷,以及總經理陳穎慧跟總監林玉芬3人,3個人都涉及業務過失傷害致死等罪嫌,最重可處5年徒刑,陳柏廷強調,會配合檢方調查,八仙也會負起應有的責任,但沒有說明任何具體賠償計畫。
    2015/07/16 1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