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台北地檢署寶林茶室清明連假寶林茶室中毒案河粉病魔食物中毒黎明詩炒粿條
  • 搜尋:

    陳秉立 結果共166筆

  • 張家瑋性感鋼管舞掀高潮 浩子「可怕行徑」遭罵:髒東西

    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將帶大家「偽出國」,前往屏東小琉球一探當地的絕佳美景,主持人浩角翔起、籃籃,以及來賓張家瑋、鮪魚在出海的過程中更即興的上演性感鋼管舞,沒想到浩子(謝炘昊)的一舉動卻慘遭搭擋阿翔(陳秉立)怒罵:「髒東西!」
    2021/11/12 11:36
  • 阿翔老婆感嘆揭夫妻「這事」不同調 超對比真實反應曝光

    因應本土疫情趨緩,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自今(2)日起再鬆綁規範,例如高鐵車廂能暫時脫口罩飲食,而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今日南下辦事順便體驗了久違的「車內飲食」,沒想到夫妻2人脫下口罩後的反應讓她驚呼:「男女想的真不同。」
    2021/11/02 17:19
  • 胡瓜遭男星狠踩!30秒驚悚畫面全曝…全場嚇傻

    近期紅遍全球的韓劇《魷魚遊戲》帶動全民瘋玩「123木頭人」,由綜藝大哥胡瓜搭檔阿翔(陳秉立)主持的《綜藝大集合》,最近開場也玩起這個遊戲。只是有男星好大膽,竟在過程中狠踩胡瓜30秒,導致他當場面目猙獰,驚人畫面全都曝光。
    2021/11/01 12:07
  • 解放野外!謝忻濕身出水「雪白雙球全露」激辣照外流

    39歲女星謝忻2年前被拍到和已婚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接吻,不倫戀讓她形象一夕全毀。儘管丟了主持棒,但靠著一步步努力擴展演藝事業,延伸至直播和業配,仍活躍於螢光幕前。而一直都保有運動習慣的謝忻,也不吝於放送惹火身材,昨(13)日她又曬出濕身坐在溪邊的辣照,身材曲線全曝光。
    2021/10/14 13:18
  • 胡瓜驚語「要從10樓一躍而下」 阿翔嚇瘋急勸阻

    由胡瓜(胡自雄)、阿翔(陳秉立)主持的《綜藝大集合》,去年(2020)2月受疫情影響,取消以往外景改為室內錄影。隨著近日微解封,昨(29)日節目在民視總部外廣場搭高台來個「偽外景」。豈料期間胡瓜竟驚語要騎著單車從民視10樓一躍而下,阿翔當場嚇瘋。
    2021/09/30 10:17
  • 才神預言奪歌王!胡瓜「提出這請求」許富凱當場嚇傻

    縱橫演藝圈近40年的「綜藝大哥大」胡瓜(胡自雄),今年再憑著主持《綜藝大集合》和阿翔(陳秉立)一起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先前神準預測許富凱奪金曲歌王的他,見到對方來上節目曝光2人臉書淵源,期盼今年能順利鍍金。
    2021/09/27 13:09
  • 揮別車吻不倫!阿翔自封「控制哥」 吐槽老婆血拚不自制

    藝人阿翔(陳秉立)2019年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車旁接吻,演藝事業一度重挫,阿翔公開向社會大眾致歉,也獲得妻子Grace的原諒,逐漸回到工作崗位,主持節目,上遍大大小小的通告,經常在節目上分享家庭生活跟育兒經。阿翔提到,會教導孩子學習分辨「想要還是需要」,不過話鋒一轉,竟然吐槽老婆「不自制」,想要血拚竟然還被小孩制止。
    2021/09/18 19:28
  • 不蘇湖!浩子扮嫦娥「深V透明薄紗」裸上身瘋狂熱舞

    由「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主持的節目《綜藝新時代》,本週再次邀請到資深女星楊繡惠一同造訪台南東山體驗採收龍眼,為了即將到來的中秋節,三位主持人還特地喬裝扮演「麥克傑克森、巴斯光年以及嫦娥」,但飾演嫦娥的浩子卻因為一身「透明薄紗」遭到眾人圍剿,直喊「不蘇胡!」
    2021/09/18 13:09
  • 爆《大集合》合約快到期!胡瓜認「簽生死狀」阿翔曝內幕

    綜藝天王「瓜哥」胡瓜4度缺席《綜藝大集合》,甚至爆出合約將在10月到期,在電視台副總許念台多次出馬溝通下,胡瓜重回節目錄影,豈料一回去就簽下「生死狀」,而徒弟阿翔(陳秉立)在旁一句話洩篡位內幕。
    2021/09/13 12:09
  • 尷尬了!阿翔染髮接外送電話 「頭包保鮮膜取餐」笑翻網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2011年與老婆Grace結婚、育有2女1子,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家庭生活,近日夫妻倆在家自助染髮,豈料途中外送員剛好抵達,他只好頭上包著保鮮膜去取餐,為了不讓對方認出,還出了「這妙招」笑翻眾人。
    2021/09/10 15:08
  • 愛女放學講「這句話」 阿翔秒變臉大吼:給我說清楚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Grace挺過和謝忻的外遇風波後和好如初,時常在社群媒體分享家庭生活,近期適逢開學,Grace透露女兒「舒芙蕾」回家後開心地說「我交到朋友了!」更說對方是男生,讓阿翔一秒暴走喊「給我說清楚!」愛女心切的對話笑翻不少人。
    2021/09/03 16:16
  • 《大集合》再度入圍金鐘!胡瓜訴心聲:要感謝的人太多

    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0月2日在國父紀念館盛大登場,入圍名單今(2)日揭曉,由胡瓜、阿翔(陳秉立)主持的節目《綜藝大集合》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對此,胡瓜除了感謝製作單位和電視台,也特別提及所有參與節目的觀眾朋友。
    2021/09/02 19:02
  • 「來不及擦乾眼淚!」阿翔妻曝瘋狂開學日:1天接6趟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和老婆Grace結婚10年、育有2子1女,2年前他和謝忻爆出婚外情,老婆選擇原諒,兩人也和好如初。昨(1)日是開學日,Grace分享她猶如打仗般混亂的情況,甚至透露1天內接送了6趟,直呼「還來不及擦乾眼淚」又要接放學了,讓許多為人母心有戚戚焉。
    2021/09/02 12:07
  • 熱吻阿翔斷事業!謝忻逼母「下跪3天」求神 爽回演藝圈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車邊接吻,捲入不倫戀重創演藝事業,被迫離開演藝圈一段時間,她為了改變低潮迷信乩童,傻傻地豪砸5萬元改運,甚至請遠在基隆的母親跑到行天宮下跪唸經,持續3天法會不中斷,慘被其他藝人狠虧「不孝女」。
    2021/08/31 23:15
  • 1張圖遭疑「還跟阿翔在一起」 謝忻還被問:X好吃嗎?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為和男星阿翔(陳秉立)在車邊接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儘管風波已過了2年,至今仍會遭受許多網友抨擊。近日謝忻上節目直指有網友砲轟她居然「還敢跟阿翔在一起」,她親自揭露真相怒斥:「去看眼科啦!」
    2021/08/26 12:50
  • 阿翔夜半熟睡竟遭「狠賞耳光」 妻揭暴怒原因氣炸了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年前因被週刊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街頭親吻爆出不倫戀,一時間形象全毀,所幸妻子Grace(龔淑卿)不離不棄,公開表態「換我為你撐傘」願原諒阿翔。然而Grace先前上節目提及,曾有一次在半夜時,狠狠巴了老公阿翔一巴掌,原因跟著曝光。
    2021/07/25 13:05
  • 浩子防疫練歌聽牌「金曲獎」 阿翔為小孩扮牛消耗體力

    「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以及女星籃籃(籃靖玟)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新時代》,受到疫情的影響暫停外景拍景,三位主持人便在家中依照自己所長,自得其樂,替生活製造不同的樂趣。入圍金曲獎的浩子更是努力精進歌喉,有三個兒女的阿翔則是每天自製遊樂園,希望消耗小孩的體力。
    2021/07/09 05:00
  • 狂洩百張辣照獻乾爹!謝忻「泳裝T字褲解放」網驚:超兇

    39歲女星謝忻曾獲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但因2年前與男星阿翔(陳秉立)爆出不倫戀,演藝事業全毀,其後靠著誠懇坦白的心態一步步走回螢光幕前。近日謝忻再獲啤酒廠商青睞接下代言,她超有誠意換上比基尼和T字泳褲展現惹火身材,還一次放送百張辣照,讓網友直噴鼻血。
    2021/07/07 13:53
  • 月扛5萬房貸剩業配收入 謝忻罕洩「穩交男友1年」近況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爆出與男星阿翔(陳秉立)婚外情,重創演藝事業,挺過風波後積極復出,去(2020)年底她透露有「正在了解中的人」,2人透過爬山結識,穩定交往約半年,如今事隔半年,謝忻罕見談起圈外男友。
    2021/06/16 22:59
  • 疫情警戒下全家出門!阿翔認了為這原因「換新居」

    40歲藝人阿翔(陳秉立)2年前被拍到和女星謝忻在車邊甜吻爆出不倫戀,形象一落千丈,事後他向公眾道歉,也獲得老婆Grace原諒,夫妻倆重修舊好。近日受疫情影響,阿翔主持工作暫時喊卡,在家與妻小朝夕相處,也被爆出疑似換了新居。
    2021/06/16 13:26
  • 真的有心結?浩子入圍金曲 狠酸阿翔「以前都被他耽誤」

    藝人浩子(謝炘昊)去(2020)年推出個人首張專輯,受到評審青睞入圍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獎,今(13)日出席節目《綜藝新時代》記者會時,透露昨(12)日公布入圍名單的當下反應,也開玩笑的表示之前和阿翔(陳秉立)推行歌曲卻沒有入圍,他嚴重懷疑自己是被耽誤了。
    2021/05/13 15:50
  • 阿翔剛動刀「忍劇痛接女兒」 胡瓜驚呼:好危險!

    40歲男星阿翔(陳秉立)與老婆Grace結婚10年、育有2女1子,熬過與謝忻不倫風波後,回歸幸福家庭生活。他近日透露去(2020)年底進行腎結石手術,術後剛好碰上女兒下課時間,只好忍痛去接女兒回家,讓主持人胡瓜驚呼「好危險!」
    2021/05/12 12:21
  • 被虧「見到阿翔再親」?謝忻神回覆1句…網全讚爆

    39歲女星謝忻2019年因和「浩角翔起」成員阿翔(陳秉立)被拍到在台北街頭親吻爆出不倫,重擊兩人形象,演藝事業也險些全毀。事件過後,阿翔選擇重回家庭,並在原本的主持崗位上繼續努力,謝忻沉寂了一陣子才「爬回來」,靠業配走出一片天。近日有網友毒舌虧「看見阿祥(翔)再親」,謝忻高EQ回應了。
    2021/04/08 17:32
  • 出遊完看大女兒日記…阿翔妻驚覺1句話「有點怪怪的」

    日前五一勞動節連假,藝人阿翔(陳秉立)的妻子Grace帶著3名子女和親姊姊一同出遊,昨天(4日)她在臉書上分享自己看了大女兒小泡芙的日記,沒想到其中1句話讓她驚覺「有點怪怪的」!
    2020/05/05 14:36
  • 2腥聞CP神同框!豬蝶、翔忻驚爆「恐怖巧合」

    愷樂(蝴蝶姐姐)近日遭大陸網紅周揚青影射與老闆羅志祥「長期有不正常的男女關係」,昨天(25日)深夜愷樂在IG上發文向周揚青道歉,似乎間接認了周揚青所言,讓不少網友震驚究竟周揚青手上究竟握有多大的料。事件爆發後,這對緋聞男女也被網友挖出3年前同框阿翔(陳秉立)、謝忻的畫面,而2對爭議男女竟還有著恐怖巧合!
    2020/04/26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