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陳盈助 結果共40筆

  • 綠稱不識陳盈助 陳明文:有勸他為善

    捲入總統大選藍綠角力的嘉義地方人士陳盈助,今天在報紙刊登廣告,澄清自己沒給過任何人政治獻金,也希望外界不要再拿他炒作,不過昨天民進黨為了表示清白,不認識陳盈助,還委託律師提告,不過今天民進黨立委陳明文卻大方坦承,和陳盈助認識多年,還勸他轉型作公益。
    2011/11/25 12:23
  • 〈獨家〉傳海外營賭場! 陳盈助轉型投千萬公益

    曾和馬英九密會的嘉義地方人士陳盈助,到底是什麼樣的人物?事實上今年新港奉天宮的繞境隊伍中,就可以見到他的身影,傳聞陳盈助在菲律賓、澳門,都有投資賭場,幾年內累積了上億身家,近3年來陳盈助積極投入公益,還成立基金會,幫助弱勢團體,贊助廟宇活動,在地方上的影響力可說是越來越大。
    2011/11/24 19:42
  • 綠捲陳盈助風波 5主席被指關係佳

    周刊報導馬總統密會,曾經因為簽賭案被收押的陳盈助,事情在政壇發酵,過去在綠陣營的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歐崇敬跳出來爆料,指民進黨歷任黨主席,包括陳水扁、謝長廷、游錫堃都和陳盈助有交情,他還說地方人士都很清楚,陳明文和陳盈助私交最好,立委邱毅更加碼,指稱陳明文為了蔡英文出訪,拜託在菲律賓經營賭場的陳盈助幫忙動員,別讓場面太難看,聽到消息的陳明文很生氣,打電話痛罵邱毅胡說八道、沒有人格。
    2011/11/24 18:14
  • 原猛批今低調 綠談陳盈助態度變

    藍營開始反咬,指控民進黨陣營不少人都拿了陳盈助的好處,或是請他幫忙,民進黨方面謹慎回應,黨團要求立委不要對外多談,還呼籲黨中央要審慎回應,黨中央則由發言人跟律師代表,對邱毅跟林瑞圖提告,沒有細談陳盈助,特別的是,事件開始,民進黨強烈質疑陳盈助的背景,但如今被爆料也跟他互動密切,綠營上下變得格外低調。
    2011/11/24 18:10
  • 〈快訊〉邱毅指「陳盈助」助蔡 民進黨決提告

    民進黨今日下午4點鐘,決定提告立委邱毅及立委參選人歐崇敬。
    2011/11/24 15:26
  • 前民進黨員 歐崇敬:陳盈助跟綠營也麻吉

    馬英九陷入密見組頭疑雲,國民黨展開反攻!前民進黨員、現在代表國民黨參選台南六甲區立委的歐崇敬,因為曾經是民進黨籍,他爆料說民進黨的過去4位黨主席,和嘉義組頭陳盈助都很熟,甚至在2007年時,當時的總統陳水扁都還去過陳盈助父親的靈堂上弔唁。
    2011/11/24 14:45
  • 藍反擊 邱毅:陳明文牽線陳盈助幫蔡

    週刊報導,總統馬英九和被稱為地下金融教主的陳盈助會面,引發的選戰話題繼續延燒!立法委員邱毅昨天在政論節目中指出,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在6月造訪菲律賓的選舉行程,就是請陳盈助和陳盈助的朋友幫忙,居中拉線的是立委陳明文,陳明文氣得CALL-IN到節目中,嗆罵邱毅沒人格;而議員林瑞圖也指稱,立委余天傳出欠下的澳門賭債6千萬,就是陳盈助協助還款,余天也跳出來回應,說根本不認識陳盈助。
    2011/11/24 12:26
  • 見陳盈助?黨內提「不在場證明」 馬笑開

    馬總統到台南參加行動中常會,再次澄清密會組頭陳盈助的風波,總統首次提及,以個人名義告民進黨,不只是為個人名譽,更是為了民主,有台南立委參選人跳出來,自稱9月10日當天是他見陳盈助,為學校興建圍牆募款,在全黨人士面前提供馬總統的「不在場證明」,讓馬總統開心極了,不但起立鼓掌,還猛拍對方肩膀。
    2011/11/23 19:59
  • 密會組頭爆抹黑戰 藍廣告控綠「烏賊」

    大選剩下倒數50幾天,週刊一篇總統密會組頭的報導,引爆藍綠兩軍互控烏賊戰,馬陣營昨天提告,今天立刻展開文宣攻勢,登廣告批評綠營選前抹黑對手,是一貫伎倆,媒體還傳出,其實陳前總統和民進黨地方政治人物,也和組頭陳盈助過從甚密,蔡陣營卻是「以問代答」面對檢驗,迴避正面回應。
    2011/11/22 18:12
  • 〈快訊〉自稱陳盈助手下 嗆放火燒綠營競總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的競選總部,上午9點,接到一通自稱陳盈助手下的男子來電,電話中,揚言要放火燒掉全國競選總部,民進黨趕緊向警方報案,並在下午召開記者會說明。
    2011/11/21 15:01
  • 總統密會說 陳盈助妻子:對週刊提告

    週刊報導,9月10日總統馬英九在嘉義市長黃敏惠的牽線下,在市長家中和地下組頭陳盈助會面,今天在一場網球公開賽,掛名的會長陳盈助因為時機敏感沒有現身,由妻子代表出席,被問到週刊報導的內容,他的妻子相當嚴肅,只簡單回答,會對週刊提告,不過提告的內容究竟是什麼,陳盈助的妻子快步離開。
    2011/11/19 17:55
  • 馬陷「密會組頭」風暴 府黨解危將提告

    馬總統曾在2008、2009年密會地方「黑金組頭」陳盈助,引發爭議!府黨危機處理,聚焦炮轟週刊報導9月10日馬會組頭是「胡扯」,金溥聰、廖了以今天揚言將提告,動作之大,就怕「組頭風波」再發酵,上午馬總統一被問到「組頭」兩字,原本笑盈盈的他,「馬上」變臉,裝傻低頭喝木瓜牛奶。
    2011/11/17 13:56
  • 9/10總統會組頭大亨? 黃敏惠:不實在!

    總統在9月10日到底有沒有跟被封為地下賭盤大亨的陳盈助,在嘉義市長黃敏惠的家中碰面呢?被視為居中牽線的黃敏惠全力否認,她說總統當天根本沒去過她家,還強調總統跟陳盈助之前的兩次會面,跟金援完全無關,另外,陳盈助的律師也提出聲明稿,說兩人當天沒見面。
    2011/11/16 19:43
  • 〈快訊〉組頭陳盈助爭議! 府:選前地方引見

    對於週刊爆料,馬總統在9月初時,透過嘉義市長黃敏惠的安排,和國內選舉賭盤組頭陳盈助密會,總統府今天下午召開記者會,否認9月有這樣的密會,但坦承馬總統確實2度和陳盈助碰面。
    2011/11/16 15:57
  • 密會簽賭組頭? 府坦承馬2度見陳盈助

    一向標榜清廉「反賭反黑金」的馬總統,名字竟然跟「地下賭場組頭」扯在一起,周刊爆料9月初馬總統下鄉嘉義,透過市長黃敏慧牽線,密會國內操控賭盤,曾涉及職棒簽賭案的地下組頭陳盈助,周刊指稱陳盈助是「馬」的金主,府方駁斥會面,但主動承認,馬總統跟陳盈助曾在2008、2009年選前都見過面,是一般地方「請託」,但敏感時刻,總統「過去」一度密會黑金組頭,還是引發爭議。
    2011/11/16 12: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