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陳盈助 結果共40筆

  • 法院認證! 鄭文燦曾受澳門「九號會所」招待

    網路流出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疑似跟「長髮妹」進出飯店影片後,鄭文燦雖稱自己不是影中人;但11年前,一份鄭文燦的提告判決書卻揭露,「博弈大亨」陳盈助,曾招待鄭文燦到澳門,有女陪伺的「九號會所」飲宴。不過,這與網傳畫面,是不是同一趟,仍無法證實。
    2023/10/26 19:06
  • 網傳帶妙齡女開房間!鄭文燦駁不實影射 陳建仁回應了

    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被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近日網路還流傳多張照片及影片,他疑似與一名女子開房間,不過鄭文燦昨日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表示,鄭文燦已有向大家說明,希望部分少數人士不要對這件事情再多加地影射。
    2023/10/25 11:12
  • 趙天麟激吻陸女、鄭文燦疑帶女開房 賴清德:當事人要說清楚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昨(23)日承認偷吃中國女子,多張親密全外流,愛妻人設也一夕崩塌,另外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曾爆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監視器影片也曝光,鄭文燦強調影片年代久遠,加上有經過剪輯、別任意影射。對此,民進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回應,當事人自己要對家庭、社會說明清楚,這是不可迴避責任。
    2023/10/24 10:44
  • 綠營陷桃色風波!被爆和女開房 鄭文燦:經過剪輯勿任意影射

    前立委邱毅2011年曾爆料民進黨北市議員梁文傑、時任桃園黨部主委鄭文燦曾到澳門接受「台灣組頭教父」 陳盈助的花酒招待,還與一名女生進去一間房間,根據當時《時報周刊》報導,陳在澳門博盈公司代理人「江董」作證陳確實不認識梁文傑與鄭文燦,但他是經過陳盈助同意才招待兩人。今早傳出部分影像,身形看起來很像鄭文燦,引發外界熱議,對此,鄭文燦今(24)日表示,那個影片年代久遠,再加上有經過剪輯,不要任意影射。
    2023/10/24 09:18
  • 創紀錄!簽賭教父陳盈助1次匯10億5千萬  換緩起訴

    有「地下簽賭教父」之稱的陳盈助,今年1月因為涉嫌賭博、洗錢防制被送辦,檢方偵查終結,陳盈助大手筆繳回犯罪所得2億,還有8億5千萬的緩起訴處分金,換取自由,檢方證實,他一次匯入國庫10億5千萬,創下史上最高處分金紀錄。
    2021/05/05 19:11
  • 博弈大亨陳盈助等60多人緩起訴 9億處分金創紀錄

    博弈大亨陳盈助涉網路博弈等案,檢方審酌逾60名被告坦承犯行、繳回犯罪所得新台幣3.85億元及繳處分金9.55億元,全予以緩起訴處分。全案9億多處分金,創司法史上最高紀錄。
    2021/05/05 17:14
  • 一次繳清11.5億換緩刑 博弈教父加碼每年捐千萬

    有台灣博弈教父之稱的陳盈助,先前與助理洪姓兄妹涉嫌經營賭博網站及洗錢,今年一月3人遭檢方傳喚到案,並以1.5億元的天價交保後,檢方日前宣告偵查終結,依違反《洗錢防治法》及賭博罪作緩起訴處分,並要陳盈助繳回犯罪所得2億與緩起訴處分金9.5億,總共11.5億換取緩起訴2年。陳盈助不僅立即繳清,甚至允諾2年期間,願意每年捐助1000萬元給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
    2021/05/05 15:58
  • 「欠幾億什麼時候還?」戰吳宗憲 館長挨告結果出爐

    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去年2月因不滿被綜藝天王吳宗憲提告,氣得在直播中爆料吳宗憲四處欠債,現在工作都是為了還債,直呼「欠了幾億什麼時候要還人家?」還說消息來源是立委余天。事後吳宗憲不滿提告陳之漢妨害名譽及妨害信用罪,但新北地檢署調查認為,吳宗憲曾被媒體報導涉向地下錢莊借貸2億,且吳是公眾人物言行有一定影響力,認為此事可受公評,予陳之漢不起訴處分。
    2021/02/10 08:48
  • 博弈大亨陳盈助4天被檢傳喚5次 釐清金流往來

    博弈大亨陳盈助涉及網路博弈、洗錢罪嫌,連同今天是第5次被檢方傳喚調查金流,另涉經營網路博弈的洪姓兄妹也到案,檢方懷疑陳盈助為洪姓兄妹背後金主,訊後,3人均請回。
    2021/01/22 17:45
  • 陳盈助3進3出嘉義地檢 1.5億元交保啟動防逃機制

    博弈大亨陳盈助涉嫌賭博和洗錢罪,嘉檢19日傳他到案說明,陳以不適等因素3進3出地檢署,檢方認為陳犯罪嫌疑重大,今天諭知以新台幣1.5億元交保並啟動防逃機制,創嘉義地檢交保金新高。
    2021/01/21 10:33
  • 「簽賭教父」陳盈助涉洗錢案 動員600人搜索

    有地下簽賭教父之稱的嘉義聞人陳盈助,因涉嫌多起賭博和跨國洗錢案,遭檢調大舉搜索,出動六百多警力兵分多路搜索,查扣7千多萬可疑現金和證物!原本檢調還沒準備收網,16日嘉義聞人洪鴻彬出殯日獲報,陳盈助人馬開始從住家搬東西出來,擔心證據被銷毀才緊急展開收網,19日約談陳盈助等百人到案,過程中,陳盈助身體不適請求休息,考量他心臟裝支架,同意他以1.5億元的本票交保,今天上午繼續偵訊。
    2021/01/20 13:27
  • 嘉義人的祕密數字1122 蔡阿嘎:有多遠閃多遠

    網紅蔡阿嘎近日上傳新影片挑戰「嘉義人才知道的10件事」,第一題就是「嘉義人才知道的一組神秘號碼」,沒想到蔡阿嘎秒答「1122」,還語帶玄機說,嘉義人只要看到車牌數字1122,是「有多遠閃多遠」,網友好奇,這1122成了熱門搜尋,記者實地採訪,到底誰的車牌是1122?民眾有人說是職棒大戶,也有人說是大善人,原來,車主就是地方名人「陳盈助」。
    2020/05/18 18:22
  • 誣馬前總統「密會組頭」 民進黨判賠120萬

    台北市議員梁文傑,2011年在任民進黨發言人期間,指控前總統馬英九,向賭盤大亨陳盈助不法募款3億,企圖挽救選情。當時總統府還大動作接連發澄清稿,如今高院更審判決,梁文傑與民進黨得連賠120萬,全案定讞。
    2017/10/24 17:42
  • 誣指馬英九向組頭募款 民進黨判賠120萬定讞

    前總統馬英九於民國100年間不滿時任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指他向賭盤組頭陳盈助募款,提告求償。一審判梁文傑與民進黨連帶賠30萬元,經上訴,高院更一審今天判梁文傑與民進黨連賠120萬元定讞。1061024
    2017/10/24 11:25
  • 綠控向組頭陳盈助募款 馬獲賠30萬

    去年11月總統大選期間,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引述週刊報導,馬總統密會賭盤大亨陳盈助,指馬總統曾與陳盈助會面,還向陳盈助募款3億元,被馬總統以個人名義告上法院,台北地院一審判決梁文傑及民進黨,連帶賠償馬總統30萬,委託律師賴素如表示,判決結果要給假借言論自由,妨害他人名譽、獲取政治利益的人有所警惕,而當事人梁文傑和民進黨方面,確定要上訴到底。
    2012/09/27 12:46
  • 遭爆澳門喝花酒 梁文傑動怒反駁

    去年總統大選期間,馬總統被爆密會陳盈助事件,引發軒然大波,當時國民黨立委邱毅和台北市議員林瑞圖,分別指控出面批判的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也接受陳盈助招待,到澳門喝花酒;今天邱毅和林瑞圖,拿出法院傳訊證人的筆錄,控訴梁文傑接受陳盈助澳門員工的招待,到高檔的「九號會所」喝花酒,還接受性招待,2人指證歷歷,但梁文傑大動肝火,強調去年5月只去過一次澳門,和商界以及電視圈人士碰面,絕對沒有喝花酒。
    2012/06/08 17:45
  • 〈快訊〉祕會總統?陳盈助告壹週刊 判無罪!

    晚間最新消息,去年總統大選前,壹週刊報導指稱陳盈助是選舉賭盤總組頭,還表示總統馬英九曾經南下嘉義,在市長寓所祕會陳盈助,請求3億元政治獻金。
    2012/05/30 18:01
  • 陳盈助出席基金會活動 低調避談政治

    日前被週刊爆料,和總統馬英九密會的嘉義地方人士陳盈助,事情爆發後非常低調的他,7日晚間,在他創辦的基金會餐會中,首次公開露面;除了嘉義市長黃敏惠到場時,陳盈助上前寒暄以外,在台上的致詞和抽獎,全都由擔任基金會董事長的太太代勞,陳盈助本人完全不開口,非常低調。
    2012/01/08 17:15
  • 馬攻前朝貪腐 蔡嗆選將已非扁

    總統大選第一場辯論,馬總統主動打出陳盈助和柿子牌,蔡英文也回敬總統六三三跳票,兩邊猛踩對手痛腳,總統幾度攻擊民進黨過去執政,上樑不正下樑歪,比手勢強調涉案服刑人數,總統說自己改變了國民黨,諷刺對手反而被民進黨改變,但蔡英文也用銳利眼神展現自信,回嗆這場選局不再是2008年,總統的對手不是過去的陳水扁,而是蔡英文。
    2011/12/03 18:38
  • 豪宅賣給陳盈助? 吳宗憲低調:沒有啦 

    最近因為跟總統馬英九密會而聲名大噪,成為政壇話題人物的地方人士陳盈助,現在竟然跟演藝圈綜藝大哥吳宗憲扯上關係,傳出陳盈助最近在信義區,以4億多買下吳宗憲的豪宅別墅,但問到吳宗憲本人,他雖然低調,卻透露不只賣了4億。
    2011/11/30 18:59
  • 【決戰拚台灣】大組頭變大善人! 陳盈助藍綠棋子

    總統大選局勢緊繃,前些時日週刊一把火突然燒起陳盈助風暴,兩大陣營大肆炒作,被質疑的對象從藍轉綠,陳盈助的標籤更極端,從大組頭變成樂善好施的大善人,他到底是黑是白?馬蔡口中的陳盈助,就是他本來面目嗎?TVBS實際走訪嘉義,釐清這次大選裡,藍綠先後猛打,但又各自「內傷」的「陳盈助牌」。
    2011/11/29 19:45
  • 驚見「刑案」封鎖線! 馬高雄人潮爆場

    雙英週日高雄拚場,馬總統造勢場邊,忽然圍起長長一條黃色「刑案封鎖警戒線」,支持者緊張又好奇,原來是人潮「爆場」封街,警力不夠,才用「刑案線」暫時框住人群,而馬總統抓準民進黨在陳盈助事件立場反覆,激動嗆問蔡英文說,綠營原本罵陳盈助是壞人,現又變成蔡啟芳、陳明文口中的好人?根本是把「朋友」工具化,沒資格當國家領導人。
    2011/11/27 18:35
  • 馬嗆蔡:綠消費陳盈助 工具化朋友

    選戰倒數,雙英今天都在高雄造勢,總統馬英九激動隔空嗆問蔡英文,民進黨是不是把陳盈助工具化,消費陳盈助,不然為什麼原本說陳盈助是壞人,現在又變成蔡啟芳、陳明文口中的好人?總統加強火力,抓準民進黨在陳盈助事件上面的反覆立場,重砲抨擊民進黨,是不誠實、不善良,是個只會利用朋友的政黨。
    2011/11/27 13:13
  • 重砲批綠「2塊」政黨 馬回防搶客家票

    馬總統為了鞏固客家票,今天回防新竹、苗栗造勢,還到義民廟前,把限定版的「客家花布」台灣平安福過爐,當場限量發送,民眾熱情到,馬總統還用搞笑式的瑪莉兄弟彈跳法,來看現場人潮到底有多少。他今天更是火力全開,痛批民進黨雙重標準,綠見陳盈助是好人,他見就被抹黑成壞人。
    2011/11/26 18:53
  • 綠捲入陳盈助風波 蔡避談仍咬馬

    週刊爆料,馬總統密會嘉義組頭陳盈助,原先影響馬總統形象,到現在火反而燒到綠營自家人,蔡總部發言人梁文傑上星期猛批總統不該見組頭,沒想到現在被邱毅反咬,今年跑去澳門接受陳盈助招待,他撇清並且提告,綠營人士接連被點名與陳盈助關係密切,蔡英文沒正面回應,仍緊咬馬總統,要他說清楚兩人關係。
    2011/11/26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