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陳瑩 結果共199筆

  • 罵余祥銓惹惱父 陳瑩、余天牽手冰釋

    民進黨立委余天的兒子余祥銓,他女朋友到馬來西亞選美,沒想到披掛的彩帶,引發矮化台灣國格的爭議;而且風波未平,同黨立委陳瑩出言批評,卻引爆余天強烈不滿,大罵陳瑩搞不清楚狀況就亂說話,自家人相互攻擊。今天發展是,余天和陳瑩笑笑牽手言和!
    2010/05/19 10:38
  • 〈獨家〉女友披「中國」肩帶選美 余祥銓尷尬

    正在馬來西亞舉辦的「洲際旅遊小姐」選美比賽,意外衍生政治風波!原來大會竟然讓台灣佳麗披上「Taiwan,China」的肩帶,有矮化台灣嫌疑,但參賽的台灣佳麗卻認為「沒有不妥」,被民進黨立委陳瑩痛批「全民教育失敗,國家認同錯亂」;不過尷尬的是,TVBS記者發現,這位台灣佳麗,其實是余祥銓先前帶到立院的女朋友Amanda,這下炮火打到自家人,讓民進黨內好尷尬。
    2010/05/18 12:13
  • A公帳? 外交部挺袁健生:細節問題

    民進黨立委陳瑩,日前接獲駐美官員爆料,指稱駐美代表袁健生,駐地明明在華盛頓,一年卻超過30天待在自己位在洛杉磯的家,不僅多次舉行私人聚會,全都報請公帳,還一口氣請了4個管家「特別伺候」。針對這項指控,袁健生辦公室發佈新聞稿,嚴正否認,外交部更是表明力挺,肯定袁健生推動台美關係戰功卓越,只要「大方向」正確,不要刻意拘泥「小細節」。
    2010/05/05 18:54
  • 英雄救美!劉建國環抱陳瑩 傳戀情?

    國會傳出新戀情!週刊報載,民進黨立委劉建國,和同黨美女立委陳瑩2個人傳緋聞,上個會期,2人都在衛環委員會,互動機會多,有黨內立委透露,之前立委補選、輔選行程,2人都一起行動,但是被傳出緋聞,男女主角都很無奈,嚴正駁斥。
    2010/03/19 13:27
  • 〈快訊〉與陳瑩熱戀? 劉建國否認:不談私情

    有媒體報導,民進黨的立委陳瑩和劉建國,傳出熱戀緋聞,對此劉建國出面否認,表示陳瑩只是以老鳥帶菜鳥的心態,在帶領他瞭解立院委員會。
    2010/03/19 10:49
  • 陳瑩入出境資料 疑遭調查員外洩

    民進黨立委陳瑩發現,在6年前她準備競選立委的時候,有調查局幹員私自調查了她的所有入出境紀錄,之後在選舉期間,就有流傳在東部地區的黑函,攻擊陳瑩經常赴美,根本就擁有綠卡。調查局坦承確實有這件事,理由是調查員有工作需要,沒有明確說明,這讓陳瑩無法接受,她懷疑是調查員配合對手的政治陰謀。
    2010/03/18 19:55
  • 年終陋習! 4立委討禮摸彩惹爭議

    歲末年終,地方常舉辦聯歡摸獎活動,不少立委發函給中央各部會,要求他們捐贈獎品來摸獎,像是電鍋、吸塵器、DVD播放器都有,引發爭議。不過被點名的民進黨立委陳瑩跳出來喊冤,她是為了災民募集各界捐贈的小家電,山區的災民過年還得住帳棚,根本沒心情摸獎。
    2010/02/12 13:43
  • 謝國樑抓花臉 批綠劉建國像流氓

    昨天立法院為了地制法闖關,藍綠上演全武行,混亂中,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的臉被抓花,紅色血痕怵目驚心,他說他看過畫面,應該是民進黨的蘇震清跟陳啟昱抓的,他更痛指,立委劉建國見人就打,好像地痞流氓一樣;不過民進黨立委也有話要說,陳瑩說她回家發現全身上下都是傷,而且當時脖子被架住,幾乎無法呼吸。
    2010/01/19 12:19
  • 立院上演全武行 藍委驗傷綠委手廢

    立法院臨時會要三讀修改地制法,藍綠上演全武行,而且雙方都有人掛彩,國民黨立委謝國樑看起來傷得最重,臉上有4道血紅的抓痕,他還特地到台大醫院驗傷;另一位國民黨立委林明溱則是手臂被民進黨的小黨鞭陳瑩給咬得烏青了一塊;而民進黨立委陳亭妃左手被壓在主席台上一整個下午,散會時手根本舉不起來。
    2010/01/18 22:08
  • 一票1千! 綠營「音樂募款」立委獻藝

    選戰逼近,朝野都開始為選舉募款,民進黨要把以往餐會募款的方式,換成音樂會,由黨內有表演長才的人,包括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吹陶笛,前立委林國慶跟立委邱議瑩、余天、陳瑩開金嗓,前內政部長李逸洋吹奏樂器,一張票賣1千元,要考驗選民的忠誠度。
    2009/11/09 19:58
  • 陳瑩問得俏 朱立倫:像老婆拷問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今天以消保會主委的身分,首度到立法院備詢,最特別的,恐怕是民進黨籍的美女委員陳瑩,陳瑩當會議主席,不惜打斷委員質詢,開始教訓朱立倫應該要跟她敬禮,但有些話教訓得很怪,一下說官員回答是天經地義,但又要他不要解釋太多,後來問婚紗的事情問太詳細,朱立倫還笑說「好像太太在拷問」!
    2009/10/14 17:55
  • 上台答詢沒鞠躬 朱立倫遭綠修理

    行政院副院長朱立倫,上午第一次以消保會主委身分出席立法院委員會答詢;其實朱立倫從資深立委做到中央官員,國會經驗相當豐富,但在今天的答詢過程中,朱立倫從講錯話到上台前沒有鞠躬,都被坐在主席台上的民進黨召委陳瑩,當場糾正,場面有些尷尬。
    2009/10/14 12:52
  • 重建條例今三讀! 預算1千2百億元

    立法院目前正在審查「莫拉克風災災後重建條例」,經過2天協商,最後協商版本決定將重建經費規模定在1200億元,以舉債籌措,確定土銀不用釋出持股,另外災民最反對的強制遷村部分,朝野也決定條文中增訂「必須經由與原居住者達成共識」,才能執行!未來重建委員會的成員,災民跟原住民的代表必須超過1/5。
    2009/08/27 19:06
  • 〈快訊〉反對強制遷村 陳瑩下跪哭求眾立委

    今天下午在立法院,針對八八風災的災區重建條例的預算1200億,進行三讀;不過,在審議時,立委陳瑩對於要災民強制遷村要求,表達不滿,甚至下跪,激動痛哭。
    2009/08/27 15:47
  • 〈獨家〉陸網友選台政壇美女 管碧玲進榜

    大陸網友前陣子,才票選出台灣政壇的帥哥,馬上又有新的排行榜,這次是選出政壇美女,前3名,分別是原住民立委陳瑩、高金素梅,以及現任澳亞衛視主播的璩美鳳,前10名還有邱議瑩、謝欣霓等政壇鐵娘子,而這個美女排行榜,一共選了23名,包括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媒體人周玉蔻等人也雀屏中選。
    2009/08/03 19:03
  • 〈獨家〉藍綠變黑白! 民進黨團白袍鬥黑袍

    立法院議場以後恐怕會變成「黑白分明」,國民黨團發給立委的戰袍背心是黑色,民進黨團原本是灰色,立委陳瑩幫大家統包新的戰袍,挑中米白色;有民進黨立委說,以後在議場就會變成國民黨黑、民進黨白,有意外加分效果,讓選民耳目一新;不過國民黨立委倒是挖苦說,以習俗來說,穿太白好像不太吉利。
    2009/06/12 18:49
  • 〈獨家〉台日關係緊繃 麻生老友使力?

    最近台日關係似乎有點緊繃,甚至成為綠營批馬的話題,不過日本首相麻生太郎,在台灣有一位相識36年的好朋友,他是道地的台灣台東人,叫林協成,在台東開拉麵店,為了學日本拉麵,還請麻生拜託日本老師傅教他,就因為兩人深厚情誼,連立法院長王金平、立委陳瑩和縣長鄺麗貞,都透過他安排,和麻生太郎見面。
    2009/05/08 19:01
  • 高金缺席情「緋」得已 同僚聲聲喚

    上回在自己研究室出面澄清買屋資金爭議後,立法委員高金素梅還是沒有現身立法院,即使今天排定的是原住民委員會,討論她最關心的原住民議題,高金委員仍舊沒有現身。同是藝人出身的立委余天溫情喊話,至於同為原住民立委陳瑩則是聲聲呼喚,希望「高金姐姐」快來開會。
    2009/03/26 11:41
  • 菜英文! 史前館英譯「成年=通姦」

    原住民的紋面大多是代表成年,有時候也有貴族的意思,但位於台東的國立史前文化博物館,印製的「台灣與南島文化攝影展導覽手冊」裡,居然把紋面的成年意思,翻譯成英文的「通姦」,就連「豐收祭典」也翻譯成「讓我們來跳舞吧」,立委陳瑩罵說這根本是污衊原住民,而且這些離譜的翻譯,還是史前館裡3名留過學的館員翻的。
    2009/03/10 12:24
  • 警方包圍綠營立委 嗆聲不成掛彩

    民進黨立委為了向陳雲林嗆聲,從下午5點多就到晶華飯店等候,只是一個晚上根本沒辦法跟陳雲林碰上面,因為早已經被警方團團包圍,侷限在飯店的角落。等到陳雲林一行人離開,警方才解除包圍,不甘心的民進黨立委立刻衝上前找警方理論,過程中發生幾次肢體衝撞,蔡同榮是滿口鮮血,陳瑩、陳亭妃2位女立委則是頸部扭傷,後來都送到醫院治療。
    2008/11/06 07:54
  • 前夫改名失聯 陳瑩孩子找不到爹

    今天是父親節,但有小孩卻無法寄卡片給自己的爸爸。民進黨立委陳瑩跟丈夫離婚後,她的丈夫改名搬家、斷絕聯繫,又被查出惡意隱瞞財產,小孩昨天手繪卡片,但找不到爸爸,寄不出去,雙眼浮腫的陳瑩,今天拿著卡片,希望透過媒體,讓小孩的父親能感受到小孩的心意。
    2008/08/08 12:53
  • 最差立委 余天、吳敦義等10人上榜

    民間組織國會觀察基金會,今天以立委出席率及法案量為基準,公佈了一份立委評鑑報告,列出了10大最佳和最差立委,其中包括知名的余天、陳瑩、蔡同榮、吳敦義、林益世,統統都名列最差榜,讓這些立委都相當不平,說自己的出席率沒有很差,不知道這份評鑑是怎麼評出來的。
    2008/07/20 17:22
  • 【醫療奉獻獎】50年研究 助台灣降低寄生蟲感染

    今天的醫療奉獻系列報導,要帶觀眾認識,台灣研究寄生蟲權威陳瑩霖醫師!從醫學院時期就一頭鑽進研究寄生蟲的世界,陳瑩霖研究寄生蟲超過50年,因為他不斷研究開發新藥,讓台灣民眾的寄生蟲比率,從原本的50%降低到0.01%,這是陳瑩霖醫師花幾十年研究,對台灣做出的貢獻。
    2008/06/16 10:26
  • 海基啟程前 陳瑩:有人投資大陸

    就在海基會要展開歷史性的復談,民進黨立委陳瑩昨天卻在立院爆料,有團員具有大陸統戰單位官員的身分,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暗指的就是海基會副董事長兼秘書長高孔廉;高孔廉第一時間跳出來自清,而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表示,絕對信任高孔廉。
    2008/06/11 12:22
  • 海基啟程前 陳瑩:有人投資大陸

    就在海基會要前往北京,展開復談的前一天,民進黨立委陳瑩,卻在立院爆料,表示團員有人在大陸有重大投資,甚至收受大陸資助。雖然沒有指名道姓,不過傍晚海基會副董高孔廉,跳出來自清,說他早就知道有心人在放話,打擊復談團。
    2008/06/10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