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陳玉勳 結果共72筆

  • 保留國台語原音! 「總舖師」11月日本上映

    去年暑假,電影總舖師在台灣創下3億票房的亮眼成績,後來在東京影展首映,辦桌料理就讓日本影迷看的口水直流,現在總舖師也推出日文版預告,即將在11月1日,在日本上映,雖然是日文旁白,但還是保留國台語原音,預告剪的精采,就連導演陳玉勳也轉貼電影海報,大讚真的很有美感。
    2014/09/01 11:46
  • 「軍中樂園」催淚 陳玉勳哭6次:比露西好看

    阮經天主演、鈕承澤新片《軍中樂園》,雖然電影院還沒上,但電影圈看過試片的影評褒多於貶,《總舖師》導演陳玉勳就盛讚,比盧貝松《露西》還好看,認為一向煽情的鈕承澤,這一次拍得誠懇動人。《軍中樂園》緊接在票房已經衝破2億的《等一個人咖啡》之後上檔,到時又是一場票房戰。
    2014/08/31 15:09
  • 陳玉勳最懂林美秀! 合作票房保證

    藝人林美秀去年演出國片《總鋪師》,票房破億,叫好又叫座,除了她個人才華與努力,更得感謝貴人導演陳玉勳,看好兩人合作魅力,日本品牌再度邀請兩人合體,展現林美秀超強親和力。
    2014/08/28 23:11
  • 洋片強敵環伺! 國片暑假檔產量減少

    因為好萊塢強片大多都安排在4月到9月的暑假檔上映,這也讓逐年冷卻的國片,能閃則閃。像是去年還有周董的《天台》跟陳玉勳導演的《總舖師》,雖然今年跟去年的產量差不多,但光是7、8、9月就各只有《行動代號孫中山》、《等一個人咖啡》、《軍中樂園》等國片,孵了兩年終於要上映的《痞子英雄》,則是排在10月,直接避開暑假檔。
    2014/07/09 14:20
  • 台北電影獎 總舖師、郊遊、KANO爭首獎

    第16屆台北電影獎入圍名揭曉,其中劇情長片部分,去年票房賣破三億大關的總舖師,很可惜在金馬獎上鎩羽而歸,這回在台北電影獎中,除了要與去年金馬贏家郊遊較勁外,還會碰上馬志翔執導的處女作KANO,總舖師能不能在台北電影節揚眉吐氣,導演陳玉勳開玩笑的說,因為自己很喜歡拿贈品,有拿到入圍證書就很開心了。
    2014/05/09 17:39
  • 金城武發文挺學運? 經紀公司否認玩臉書

    反服貿聲浪不斷,藝人也紛紛公開自己的立場,有網友發現,金城武的日文名字臉書,昨天PO了一段英文,指這世界不會被惡人毀滅,而是那些袖手旁觀的人,不到1天超過1萬6千人按讚,但經紀公司否認這段文章和金城武有關,另外,總舖師導演陳玉勳,更諷刺總統是「鹿三櫃」,強調民主的重要性,藝人阿Ken也在臉書上質疑懶人包的公信力,引起網友兩極看法。
    2014/03/22 15:04
  • 酸「總舖師」DV拍! 周董「天台」除夕對打慘輸

    過年電影台收視大戰,卻也意外再讓電影 天台跟總舖師的心結浮上檯面,原來天台去年上映時,被總舖師片商在臉書上批評,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還去按讚,這讓除夕夜才看完總舖師的周董,趁機虧說,看起來像是DV拍的,還說當初天台被罵,就好像是林義傑被國小三年級的田徑隊嗆,不過收視率出爐,天台收視人口差了總舖師100多萬人。
    2014/02/06 11:39
  • 飄香國際! 「總舖師」入選柏林影展美食片

    電影「總舖師」自從去年8月上映至今,已經受邀參加包括釜山、夏威夷影展、香港亞洲電影節等6個以上的國際影展,這次又入選柏林影展的「美食電影」單元,要把台灣古早味帶到柏林去,尤其主辦單位還邀請了米其林二星大廚,在映後準備總舖師料理招待貴賓,讓原本因為怕冷不想去的導演陳玉勳,也受不了美食誘惑。
    2014/01/21 19:22
  • 總鋪師發行DVD 陳玉勳、林美秀造勢

    去年最夯的國片「總鋪師」,現在要發行藍光DVD了。
    2014/01/20 09:37
  • 東京影展開幕 台入圍6觀摩影片

    第26屆東京影展昨天在東京六本木之丘開幕,被選為開幕影片的是好萊塢電影「怒海劫」,男主角奧斯卡影帝湯姆漢克親自出席,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也出席典禮,意外成為焦點之一,台灣這回有6部影片入圍「世界焦點」單元觀摩片,入圍的導演陳玉勳等人,稍後也將前往日本,和影迷近距離交流。
    2013/10/18 13:20
  • 【當掌聲響起】「本土」非靈藥 好品質+多元化續榮景

    在「總舖師」創下亮眼票房成績之後,我們再回頭看從2008年以來再度回溫的國片市場,幾年之前,許多本土題材的電影,都有了破億票房的成績,也因為如此,台灣導演們一窩蜂搶拍這些具有台灣味的題材,引起知名導演陳國富痛心的說,「只想拍鱸鰻永遠不會有少年PI」,意思就是只著眼於本土市場、目光短淺,此話一出掀起論戰,如今本土味濃的「總舖師」票房大獲成功,導演陳玉勳卻坦承,台灣電影還是需要多元題材,引起觀眾的好奇買票進戲院,才能持續國片榮景。
    2013/10/12 16:25
  • 【當掌聲響起】文英+張君雅! 陳玉勳幽默爆笑看人世

    電影總舖師,在今年暑假,創造出近3億的好票房,幕後的靈魂人物當然是知名導演陳玉勳,他的搞笑功力,在電影中不管是對白還是影片橋段,都讓觀眾捧腹大笑,成為近年來最能帶給台灣觀眾歡樂的電影,導演陳玉勳說,看似荒誕的情節跟笑梗,都來自他的生活體驗,他用幽默的鏡頭看人生苦樂,這樣的功力其實來自他累積10幾、20年的影劇跟廣告歷練,舉幾個例子,讓文英阿姨勇奪金馬獎的「熱帶魚」,廣角色告張君雅、孟姜女等等都讓人耳熟能詳,「當掌聲響起」帶您一起進入陳玉勳的喜劇世界。
    2013/10/12 16:23
  • 金馬獎/【奔騰50躍金馬】「天然ㄟ最好」!舞台磨演技 美秀成戲精

    第50屆金馬獎日前公佈入圍名單,大受觀眾營,而且原本獎項也令人期待的「總舖師」竟然只有原創歌曲及配樂獲得入圍,其中女主角林美秀策略性的改提報女配角,期待搶進金馬決賽,結果卻是以瞿友寧執導的「親愛的奶奶」入圍最佳女配角,連她自己都大感意外!林美秀在演藝圈努力超過20年,陳玉勳的一支喉糖廣告,讓林美秀初嚐爆紅滋味,卻因為沒有自信,而不敢看電視上的自己,爾後,林美秀的演技越來越精湛,多次獲得金馬金鐘肯定,今天「奔騰50躍金馬」專題,我們帶您一起來看看如今功成名就的林美秀,如何在演藝圈奮鬥不懈!
    2013/10/05 11:12
  • 睽違2年!五月天再推3D電影 大牌雲集

    五月天睽違2年,再度推出演唱會電影,這次請來林依晨、言承旭友情演出,電影裡,大牌雲集,都是衝著五月天的面子,而首映會上,像是蔡康永、董事長樂團等都到場支持,顯示五月天的好人緣,還有最近票房近2億,很夯的國片總鋪師,導演陳玉勳和監製李烈特別出席,陳玉勳還幽默地說,自己是和五月天一起長大的!
    2013/09/08 23:40
  • 總舖師幕後推手之一 台南望族千金

    電影「總舖師」熱賣,但其實在導演籌備拍攝時四處蒐集資料,就曾經請教過一位出身台南望族的作家「黃婉玲」,由於她出版了一本「總舖師辦桌」的書,給了陳玉勳許多啟發,包括片中菊花干貝、雞仔豬肚鱉等功夫菜都是原自書中介紹,就連電影之所以大多數場景都選在台南拍攝,也跟這位作家很有關係。
    2013/08/27 19:38
  • 「三月小雨+熱情沙漠」 歌名形容美食

    國片總舖師,除了電影主題曲被說是會洗腦,看完腦海會一直會不自主的出現旋律外,其實片中還穿插不少70年代的老歌,導演陳玉勳甚至用歌名來形容食物的口感,不少觀眾看了覺得很酷,很有新鮮感。
    2013/08/25 19:25
  • 【今夏超夯國片】導演陳玉勳:「總舖師」取悅觀眾 搏感情

    國片「總舖師」,是這波暑假檔期票房成績最好的電影,上映不到兩週可望破億,喜劇鬼才導演陳玉勳是關鍵,「今夏超夯國片」專題報導,我們繼續帶您一起來了解陳玉勳導演。
    2013/08/25 00:39
  • 他最懂林美秀! 陳玉勳琢磨超優喜感

    近年來明顯復甦的國片,讓很多人都在期待暑假檔期,但8月以前的票房始終都很沉悶,直到《總舖師》上映,票房終於大翻身,首週突破5000萬,而且靠著超強口碑,票房可望很快破億,成為今年夏天最受矚目的國片,其中貫穿全片的靈魂人物就是大家熟悉的林美秀,從電視甘草綠葉成為電影A咖,林美秀個人才華與努力不在話下之外,更得感謝貴人導演陳玉勳,兩人合作超過10年,當年廣告角色「孟姜女」讓林美秀一炮而紅,如今的《總舖師》更奠定林美秀國片地位,「今夏超夯國片」專題報導我們要帶您一起來看看林美秀精采的演藝故事。
    2013/08/24 07:36
  • 睽違16年 導演陳玉勳搞笑功力不減

    隔了16年,導演陳玉勳再拍電影,依舊是他擅長的趣味人情,這些年來他大都多拍廣告,走的路線一樣是有趣搞笑,包括林美秀代言的枇杷糖廣告,以及點心麵廣告都讓人印象深刻,他接受TVBS專訪時表示,自己其實話不多又害羞,但他就是有讓人笑的鬼點子,喜歡用素人演員的他,總是能開啟他們的潛能,帶觀眾進入寫實的戲劇世界。
    2013/08/19 18:39
  • 總舖師「辦桌首映」 目標6億票房

    國片《總舖師》今晚在高雄首映,不過首映會很不一樣,是有得看又有得吃的「辦桌首映」,500名觀眾席開50桌,有布袋雞、菊花筍絲干貝、炒米粉、炒鱔魚等在地味,導演陳玉勳還喊出全台6億票房的目標。
    2013/08/12 00:33
  • 解悶「笑」人生!誰說容易 即興看功力

    只要看過電視廣告,或許並不陌生導演陳玉勳的廣告作品,知名的張君雅小妹妹、花太郎和喉糖等廣告都是出自他執導,這次睽違16年,陳玉勳再度拍電影和演員林美秀合作,當兩人面對人生總是太苦悶,他們有自己的一套方式來解悶。
    2013/07/21 11:23
  • 導演陳玉勳諷 「服貿」比不過總統息肉

    兩岸簽署服務貿易協議,因為事前沒有先和相關業者溝通,全程保密,被批評是黑箱作業,不只民眾幾乎都不知道,還有國片導演陳玉勳在臉書開罵,說政府簽訂兩岸服務貿易協議,不告訴老百姓和立法院,卻公布總統的體檢報告,告訴全世界,總統屁股長2顆息肉,語氣相當諷刺。
    2013/06/24 12: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