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熱烈討論捷利國際餐飲集團PTT垃圾山正妹網友大家源地震屏東餐廳
  • 搜尋:

    陳為廷 結果共208筆

  • 不信任警察! 帆、廷主動赴北檢說明

    318學運24天落幕,面對後續的究責,下午總指揮林飛帆及陳為廷等7名學生,在律師團的陪同下,主動赴北檢到案說明。由魏揚等3名學生代表發表聲明,他們強調勇於面對,但認為警方淪為國家的暴力執行者,對於警察約談公正性抱持存疑態度,因此選擇直接向檢方報到,將近1個半小時,庭訊結束,而身為總指揮的林飛帆及陳為廷,從頭到尾,一語不發。
    2014/04/21 11:50
  • 12萬買陳為廷汗味T! 阿嬤:不臭耶

    陳為廷的汗味T-shirt賣出去了!買家是台北的何小姐,她花了12萬,買下衣服當成禮物送給力挺公投盟的母親。原來何小姐心疼高齡78歲的母親,每天都到公投盟現場關心,一看到網拍賣家承諾會把得標金額捐給公投盟,立刻決定盡點心意,阿嬤拿到衣服,咧開笑容,聞了聞,說一點也不臭!
    2014/04/18 22:06
  • 陳為廷跟總統合照? 網友:攻佔總統府

    太陽花學運結束,但學運總指揮的動向還是備受關注,陳為廷在臉書PO了一張過去跟馬總統的合照,說這照片實在太逗趣,上頭網友還笑說,原來這麼快就攻佔總統府了,另一位總指揮林飛帆也同樣PO了自己的「到案通知」,寫著因為他涉嫌妨礙公務,要接受調查,不過林飛帆說自己看很開,因為家人是全力支持。
    2014/04/18 11:24
  • 學運台股漲? 陳為廷:找太陽花概念股

    反服貿學運總指揮陳為廷,轉載網友分析台股走勢,抗議期間台股一度衝到近3年最高點,駁斥學運影響經濟發展,網友質疑公股大量賣超才是「黑手」,分析師認為美股大跌200多點,才是台股綠油油的主因,不過公股為了護盤調節,買進賣出都很正常。
    2014/04/15 18:25
  • 陳為廷有女友? 網友拍牽手親密照

    學運領袖陳為廷名草有主了嗎?臉書上有網友12日晚上,在信義威秀撞見陳為廷身旁跟著一名美女,非常親密,不過似乎在閃躲人群,到了隱密處才敢牽手,而據了解這名美女,在議場內就是擔任翻譯工作,叫做歐承郁,交大畢業,和陳為廷一樣都非常熱衷社會運動。不過當時在議場內,面對媒體詢問兩人是不是男女朋友,歐承郁說,「兩人只是好朋友」。
    2014/04/13 18:28
  • 陳、林力挺圍警! 太陽花熟面孔現身衝撞

    其實昨天傳出中正一分局被包圍,各界第一時間就想找林飛帆跟陳為廷兩位學運領袖,想知道他們的看法,而他們在臉書上隔空喊話,表示支持這次包圍警局,認為這次運動並沒有模糊焦點,而幾位參與太陽花學運的熟面孔,像是帶頭衝撞立院現場的黑島青成員賴品妤,以及後期發言人施懿倫也出現人群當中。
    2014/04/12 14:53
  • 來亂的!為廷T恤天價結標 無人認

    陳為廷在大腸花論壇上,脫下來的原味T恤,在拍賣網站.短短的26個小時之內,拍賣價格就飆到2667萬,但現在結標之後,下標的人都沒留訊息,也沒出面,賣方懷疑是有網友刻意來亂,因此現在決定重新拍賣,當然這回他會設上拍賣條件,不讓人惡意開價。
    2014/04/11 15:11
  • 臉書po「愧疚」 林飛帆:把加油留給別人

    太陽花學運畫下逗點,陳為廷深夜在臉書點歌,歌詞「別忘記今晚,我們帶群孩子闖進誰的殿堂」,就像在描寫這次學運,其實他和林飛帆,10日晚會還沒結束, 就驅車前往一棟辦公大樓, 是他們的秘密基地嗎?其實學運決策團隊經常借用勞團辦公室開會,隔天立刻在平面媒體刊登的頭版廣告,也是他們計畫中,延續熱度的第一步,不過接下來會先沉殿,養精蓄銳,再踏出下一步。
    2014/04/11 15:01
  • 褪光環!廷、帆隱身舞台後 刻意低調

    學生撤出議場的這一天,兩位學運領袖林飛帆跟陳為廷,儘管鎂光燈還是圍繞著他們,但可以看的出來刻意選擇低調,他們兩人不但隱身在學生群中,默默退場,晚會時也隱身在舞台後,要把最後的光環留給同樣參加這場太陽花學運的夥伴們。
    2014/04/11 13:22
  • 林飛帆、陳為廷 太陽花學運創兩新星

    最近台灣最有名的兩大男神,不是來自演藝圈,而是太陽花學運兩位領導人物林飛帆和陳為廷,儼然成為新偶像,還有網友封他們可以組成「林陳三點鐘」,其實兩人過去就熱衷學運,甚至數次公開喇舌,被拱在一起。
    2014/04/10 21:49
  • 綠營立委護衛陳林 當糾察隊搶版面

    318學運退場,就在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步出議場的時候,民進黨立委潘孟安,吳秉叡,還有總召柯建銘來到現場,自稱是要來保護學生,主動擔任糾察隊,指揮現場媒體後退幫忙開道,搶佔媒體版面。
    2014/04/10 20:54
  • 6:22步出議場 人潮包圍帆神無奈微笑

    林飛帆在議場內喊話後,深深一鞠躬背起背包,穿著招牌軍綠色外套,排進退伍退場,6點22分走出立法院議場,但在濟南路上,媒體和民眾團團包圍,水洩不通只能龜速前進,林飛帆頻頻請大家讓路,和往後呼喊陳為廷,輕搭陳為廷的肩膀,像是再說「再撐一下吧」,3分鐘的路程卻走了20幾分鐘,林飛帆也露出不耐煩表情,猛伸頭看遠方想快點走到主舞台,爬上主舞台前,背包還一度滑落肩膀。
    2014/04/10 20:47
  • 寸步難行!陳為廷撤退 興奮東張西望

    學生撤離議場,學運領袖陳為廷,在場內發表談話,神情變得輕鬆,背起背包朝濟南路主舞台出發,被媒體團團包圍,寸步難行,身旁有多名志工、綠營立委幫忙開道,一路上受到群眾簇擁,展露笑容,不過場面太混亂,一度卡在群眾中,最後爬上舞台時,背包還差點掉了,短短3分鐘路程,走了快要20幾分鐘。
    2014/04/10 20:24
  • 離場宣言六訴求 林飛帆入草根轉守為攻

    林飛帆、陳為廷這兩位學運領袖,在晚間6點撤出議場,在這之前,他們輪番在立法院內做離場宣言,林飛帆還是很正經,他一再重申,如果執政黨對他的承諾跳票,他一定會發動更大的抗爭,走出議場之後,他要進入草根串聯,讓更多民眾知道學運的六大訴求,而陳為廷則是表現的比較輕鬆一點,他回顧這24天佔領立法院的活動,感性的訴說,最難忘的就是攻進立法院的第一天,另外,大眾太著重穿著軍綠外套的英雄主義,這一點後續他們會虛心檢討!
    2014/04/10 20:00
  • 學運今撤出議會 學生忙恢復原狀

    佔領立法院議會的學運學生們,在今天傍晚正式退出,大家從上午11點開始做最後的總整理,原本近百名的學生撤離到最後一半,除了打包裝箱,也紛紛忙著做最後的拍照留念,林飛帆與陳為廷成了合照的搶手人形立牌,輕鬆氣氛中,只有翻譯組學生還在忙,把接下來登場的晚會演講稿,翻譯成英日等各國語言。
    2014/04/10 18:38
  • 〈快訊〉帆、廷退場宣言 「我們終將回來」

    太陽花學運暫告一段落,學運發言人在宣讀完人民議會意見書後,學運領袖之一的陳為廷,隨即上台發言,他提到學運這20幾天來,有相當多感觸,並表示走出議場後,運動仍會持續下去,「我們終將會回來」。
    2014/04/10 18:13
  • 服貿何版本? 陸委會:學生版可納入討論

    太陽花學運退出議場,同一天,立法院開會審兩岸監督協議條例,陸委會主委王郁琦首度鬆口,他說「用什麼版本,可以討論」,由於立法院長王金平承諾學生「先立法,再協商」,這個法就是兩岸監督協議條例,學運總指揮陳為廷揚言,退場後,如果通過政院版條例或院長承諾跳票,就代表得再次上街頭,不排除下一個目標就是包圍總統府。
    2014/04/10 17:45
  • 林謹慎謀略、陳敢衝 廷帆個性互補默契佳

    佔領立院最後一天,上午林飛帆走入群眾,和夥伴們圍圈,難得感性促膝長談,而在這過程當中還不忘揶揄了陳為廷,這兩位靈魂人物個性互補,撐下太陽花學運,林飛帆的個性謀略、冷靜,陳為廷敢衝、敢說,一靜一動彼此默契相當好。
    2014/04/10 17:23
  • 學運衝人氣 林飛帆、陳為廷粉絲爆增

    因為攻佔立法院,太陽花學運代表林飛帆、陳為廷聲勢水漲船高,粉絲群瞬間爆表,像林飛帆決定退場後,在臉書公開留言說,很多事情沒想過,就這麼發生了,短短兩句話,有10萬人按讚,留言超過1400則,不只女網友支持,連男粉絲都PO出跟他的親嘴照;而陳為廷也同樣有數萬名粉絲,當他說退場後或許大哭一場,女網友馬上喊加油,甚至要把肩膀借給你,兩人一舉一動,備受矚目。
    2014/04/10 17:22
  • 陳為廷臉紅紅 大腸花論壇飆粗口

    是提前慶祝學運的勝利嗎?陳為廷凌晨現身的時候,雙頰紅通通,而且還走出場外,坐上大腸花論壇,只是眾人力拱下,他顯得情緒相當放鬆,還飆出了7字髒話。
    2014/04/10 14:12
  • 拆議場創作 八號門率先清空障礙物

    攻佔立法院20多天來,議場內充滿學生的創作物,不過今天即將撤退,凌晨學生連同中研院人員,開始分區拆除,而封閉將近一個月的議場大門,當中八號門也終於把障礙物挪開,清出通道,至於兩位領導人中的陳為廷,似乎是心情放鬆了些,臉紅紅的出現,還在大腸花論壇上飆出髒話。
    2014/04/10 09:52
  • 「黑潮匯流」 學運退出議場首聚濟南路

    太陽花學運預計(10日)晚間6點離開議場後,將先轉移陣地到濟南路,預計在這裡待到晚間9點,才會正式宣布解散,學運代表陳為廷晚間也抽空到這個集合地點,號召學生參加,希望黑潮能夠匯流成力量。現場民眾聽到之後,有人開心到像是在開Party,但也有民眾企圖干擾別人演講,跟聽眾發生衝突。
    2014/04/10 00:20
  • 學運壓力超大! 「大腸花」論壇倒垃圾

    太陽花學運明天出關,20多天來,學運幹部面對強大壓力,對外要應付政府綿密出招,對內還要整合各團體意見,議場內更是像楚門的世界,全天候轉播,兩位靈魂人物陳為廷、林飛帆,面對突發轉折得沉著應變,還得壓抑激昂情緒,對腦力體力都是嚴厲的挑戰,就有部分學生在立法院外辦「大腸花垃圾論壇」,讓幹部們彼此發洩情緒。
    2014/04/09 19:09
  • 落幕吐真言! 廷自爆:本想衝「總統府」

    為期3個多星期的太陽花學運,進入落幕倒數階段,8日晚間,學運總指揮陳為廷接受網路媒體訪問,首次透露其實在衝立院前一晚,本來他們是計畫要衝進「總統府」,後來因為人數太少而作罷,也許當時決定不同,今日太陽花學運的發展也會有所轉變!
    2014/04/09 12:56
  • 理念現實難兩全 陳為廷自諷像馬英九

    昨天在議場內宣佈週四退場後,陳為廷和林飛帆到外場向學生說明決策內容,陳為廷在台上,把自己比喻成馬總統,透過自我調侃的方式,試圖化解有人質疑退場決策不透明的疑慮,其實從318佔領議院後,支援的人數越來越多,整個學運越來越組織化,但陳為廷也坦承,如果全部人都一起決議的話,勢必會花很多時間,雖然學運強調要民主公開,但決策小組們似乎也不得不向現實低頭,不再像學運開始一樣,沒有包袱往前衝。
    2014/04/08 1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