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陳為廷 結果共208筆

  • ​陳為廷出線! 無黨籍角逐苗栗立委補選

    太陽花學運學生領袖陳為廷,昨天晚上10點多,在自己的臉書上PO文,確定以無黨籍身分,角逐苗栗縣立委補選;而他的戰友林飛帆,也在臉書留言支持,表示這就是大家認識的陳為廷,義無反顧
    2014/12/10 17:18
  • 下一步立委補選? 陳為廷FB:沒認真想過

    國民黨立委徐耀昌當選苗栗縣長,缺額補選,現在傳出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有意一戰,而民進黨也不排除,仿效無黨籍台北市長當選人柯文哲模式,和陳為廷合作。但昨天陳為廷接受平面媒體訪問時表示,確定不會代表民進黨參選,但是否參與立委補選,只說沒認真想過,不承認也不否認
    2014/12/04 12:08
  • 苗栗陳○廷入圍! 連勝文希望歌比賽出爐

    台北市長電視辯論即將展開,連柯兩人都蓄勢待發,不過柯文哲因為感冒,昨天只練兩分鐘就休息,讓幕僚很著急。連勝文則和幕僚進行演練,但細節並不透露。而今天也是連陣營公布競選歌曲比賽結果的日子,入圍名單當中,有一位來自苗栗的陳先生,名字裡面也有「廷」,跟學運領袖陳為廷條件一模一樣,本尊是怎麼樣的人呢?一起來看看。
    2014/11/04 16:20
  •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活動」 白宮請願連署破17萬

    香港的「佔中行動」,全球許多國家透過不同方式聲援,還有網友到美國白宮請願網站連署,截至(29日)中午,人數超過17萬,而台灣部分,總統馬英九表態,呼籲大陸傾聽港民心聲,香港人保持理性,但由學運領袖陳為廷林飛帆等公民團體帶頭的聲援者,昨天(28日)晚間前往香港駐台辦事處佔據一樓大廳,上午在要求辦事處主任接受陳情時,跟警方爆發三波衝突。
    2014/09/29 13:03
  • 香港佔中/聲援佔中 林飛帆、陳為廷突襲港辦

    香港人爭取真普選活動,警方徹夜鎮壓驅離,在台灣同樣也有人站出來聲援,318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突襲台北香港經貿文化園區,同一時間,民間團體也守在自由廣場,跨海聲援;不僅僅在台灣,世界各國學生團體紛紛都站出來,替香港人串聯打氣,希望港府能夠聽到人民的聲音。
    2014/09/29 09:23
  • 香港佔中/台北聲援佔中 島國前進佔港辦大廳

    在台北的港台各界民間團體,昨天晚上也在自由廣場舉行聲援香港佔中晚會,包括林飛帆、陳為廷、王丹、吾爾開希等人,也都到場聲援,昨天晚間11點多,島國前進等團體,更突襲位於松高路的香港經貿文化辦事處,佔領大廳守夜,譴責港警暴力驅離、聲援港人普選。
    2014/09/29 07:51
  • 香港佔中/港佔中爆衝突 林飛帆、陳為廷隔海聲援

    香港佔領中環行動,警方出動催淚彈驅離,今天晚上7點多發生了非常嚴重的衝突,港警發射了催淚瓦斯要驅散現場的民眾,當時警方7度發射催淚瓦斯,以近距離方式驅散民眾,第一時間有許多民眾來不急反應,只能掩住口鼻拚命逃散,甚至有人早有準備戴上防毒面具。
    2014/09/28 23:24
  • 帆廷華府行 痛批馬政府砲火猛烈

    帶領太陽花學運的學生領袖林飛帆以及陳為廷,正在美國華府展開訪問行程,陳為廷在記者會上點名張顯耀去職事件,痛批馬政府監察機制形同虛設,兩人強調這次訪美,主要就是在傳達對美方一中政策的不滿,呼籲美國注重台灣年輕一代的民主勢力。
    2014/08/22 14:57
  • 〈快訊〉丟鞋砸劉政鴻 陳為廷被判罰1萬

    最新消息,丟鞋砸劉政鴻,陳為廷被判罰1萬。
    2014/07/11 10:49
  • 〈獨家〉台胞證遭註銷! 陳為廷闖關香港失敗

    香港七一遊行在即,太陽花學運領袖陳為廷,日前就傳出要到香港聲援,申請簽證被拒絕後,29日他改拿台胞證搭機,打算闖關,但抵達香港後,還是在證照查驗櫃檯被攔下來,因為他的台胞證已經被註銷,隨即在傍晚搭機返台。
    2014/06/29 18:32
  • 王張會下戰帖 林飛帆邀張志軍辯論

    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再度現身,為的是6月下旬大陸國台辦主任張志軍即將來台舉行的「王張會」,他們要求,在「兩岸監督條例」立法前,不該進行王張會,而張志軍更該先跟台灣公民團體公開辯論,外界好奇,屆時是否可能張志軍到哪裡,抗議同樣跟著走?不過林飛帆認為,這是邀請,不是威脅。
    2014/06/18 17:39
  • 控檢方違法濫訴 學運領袖帆、廷返立院

    學運領袖林飛帆和陳為廷,質疑檢方針對學運約談名單有濫訴之嫌,重返立法院召開記者會!不過這一回兩人現身,除了記者會內容,其他議題通通以不清楚帶過,沒回應,最後離去時,陳為廷更表示,其他議題的想法,我都PO在臉書了!
    2014/06/05 13:47
  • 25周年!近千人聚集自由廣場 悼念六四

    六四紀念晚會晚間在自由廣場正式舉行,現場聚集將近上千位民眾,黑色島國青年陣線代表魏揚和陳為廷也公開露面表達意見,就連八九學運領袖吾爾開希也到場致詞,希望大陸重視人權和民主力量。
    2014/06/04 23:50
  • 廷、帆組「島國前進」 暫無參選計畫

    學運下一步,學生幹部今天重回立院外青島東路,舉辦記者會,要成立「島國前進」,外界最好奇的,就是會不會成立政黨政團推出候選人參選?對於外界研判的參選方式,目前島國前進都表示,目前沒有這樣的計畫,但是他們也提出他們的主張,要透過社會運動的方式,參予政治。
    2014/05/18 13:29
  • 柯文哲挨批消費學運 陳為廷按讚

    有意參選台北市長的台大醫師柯文哲,說從「太陽花學運」看到年輕人的本事,要海選徵才,還說就算請不到陳為廷、林飛帆,也要跟他們當好朋友,不過有學生發酸文,批評柯文哲消費學運搶曝光,就連陳為廷也來按讚,柯文哲他自己倒是看很開,他說選戰本來就要搶曝光,反觀律師顧立雄,因為學運曝光度大增,聲勢也跟著漲。
    2014/05/13 13:34
  • 陳為廷號召為樂生走 北市府提早關

    要求北市府立即停止新莊機廠的工程,保障樂生療養院院民住宿權益,陳為廷和「青年樂生連盟」,在網路上號召群眾,從樂生療養院徒步走到北市府,超過17公里的路程,全程用走的,之後還要夜宿北市府,面對群眾運動來勢洶洶,北市府呼籲群眾要理性自制,也做了相關因應措施,電梯和樓梯間都會提早開始實施管制,沒有門禁卡,無法上下樓,市府後門今晚會提早在8點關閉,降低「守門」的不確定性,鄰近的信義分局也已經待命,隨時支援。
    2014/05/08 18:24
  • 太陽花聲援勞團 林飛帆、魏揚悄現身

    今天在五一大遊行,可以看到太陽花隊伍前來聲援,林飛帆在遊行中現身,他今天沒有跟黑島青一起上凱道,而是加入「台大工會」隊伍,魏揚則是領軍黑島青,陳為廷因為母親生前是華隆員工,長期以來都很關注勞工議題,但今天他沒有現身鏡頭前,傳出是因為有課,才會在五一大遊行中缺席。
    2014/05/01 19:20
  • 守住勞動部! 萬名勞工上街、數百警力戒備

    五一勞動節大部分勞工都放假一天,但一大早勞動部門口就部屬層層警力戒備,原來早上勞團在這裡集結,要求政府承諾「禁派遣工,法定工時保障」,因為工廠惡性倒閉,沒拿到退休金的華隆工廠工人也到場,要求勞動部代位求償,保障勞工權益,下午勞團發起「反低薪、禁派遣」大遊行,預計萬人參與,要從凱道走到勞動部,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也表示會參加,優勢警力已經先行坐鎮,避免群眾衝破防線,讓勞動部成了下一個被癱瘓的目標。
    2014/05/01 11:58
  • 堅持不走!帆跪地、廷躺下 鎮暴警架離

    反核遊行佔領忠孝西路,擔心上班日影響交通,警方凌晨2點多展開驅離行動,現場甚至有抱著孩子不肯離開的家長,有立委認為,此舉已經違反兒少法,未來將修法避免孩子成為人肉盾牌。而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和陳為廷也隱身在人群中,堅持抵抗,但兩人終究抵擋不過優勢警力,林飛帆跪地讓兩名警方拖著走,陳為廷則是躺在地上被架離。
    2014/04/28 10:41
  • 〈快訊〉強制驅離反核群眾 忠孝西路恢復通車

    反核四遊行群眾從4月27日下午開始佔領忠孝西路,警方今日凌晨2點50分展開水柱驅離,至6點40分,忠孝西路恢復通行,而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也到現場聲援抗議群眾,遭警方以抬離的方式強制驅離。
    2014/04/28 07:58
  • 聲援華隆丟鞋砸江宜樺 女大生挨罰5000

    聲援華隆關廠員工,清大女學生孫致宇朝行政院長江宜樺丟鞋子,確定要罰5000元!去年11月,江宜樺邀學生到電影院觀賞《看見台灣》,當時,一雙紅白拖先後從天而降,扔鞋子的孫致宇,是清華大學人文社會學系四年級的學生,也是318學運總指揮陳為廷的學妹,她說,當天舉動是聲援華隆工人,沒有針江宜樺,一審法官認定違反社維法,罰金5000元,孫致宇不服提抗告遭駁回,她說,用存款繳罰金,不後悔。
    2014/04/27 12:43
  • 凱道拒馬綁黃絲帶! 聲援林義雄禁食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抗爭,已經4天,雖然神情看似平靜,但還是讓各界相當憂心,外界的支持行動更是不間斷,不只學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現身留下相挺話語,教授范雲也領著學者們從凱道步行到義光教會,遞送聲援連署書,立法院除了立委陳歐珀同樣禁食送醫外,有民眾也到場聲援,不過卻發生小衝突。
    2014/04/25 18:04
  • 林義雄禁食撐第四日 陳歐珀體力不支送醫

    今天是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禁食第4日,很多人擔心他的身體,上午太陽花學運領袖林飛帆、陳為廷都現身義光教會致意,但是在立法院聲援的立委陳歐珀,已經體力不支先送醫,針對目前僵局,國民黨提出「核四封存,靜待公投」的方案,但綠營認為這是推託的說法,還說這樣會害死林義雄。
    2014/04/25 13:54
  • 接力禁食聲援 公投盟午餐吃炒麵

    公投護台灣聯盟持續在立院門口「接力禁食」,聲援林義雄,同時也在旁邊帳棚,埋鍋造飯,今天(23日)的菜單有烤香腸、蔬菜貢丸湯、炒麵,都是熱呼呼現煮的,肚子要顧,才有力氣繼續包圍立法院。不少民進黨立委就覺得,蔡丁貴其實不用這麼激烈的方式,衝撞立院,甚至也搞錯抗議對象了,不過蔡丁貴堅持包圍立法院,還抱怨林飛帆、陳為廷兩位學運領袖,只顧著自己的司法追殺,沒到場聲援。
    2014/04/23 14:47
  • 偵查不公開! 立委「查驅離」踢鐵板

    立法委員行使「國會調查權」,踢到鐵板了嗎?民進黨立委針對警方在3月24日凌晨,強勢驅離佔領政院的群眾事件,組成調查小組,但向政院和警政署調閱資料時,卻被拒絕,民進黨立委不滿,今天邀集相關部會首長列席報告,行政院秘書長澄清,案件已經移送檢調,基於偵查不公開,不方便提供細部資料,學運總指揮林飛帆因為「妨害公務」,今天下午得到案說明,而林飛帆已經預告,下午1點半要和陳為廷一起召開記者會。
    2014/04/21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