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燃燒花蓮地震新聞大家源地震新聞開刀房補班日地震速報台南異象連假老師
  • 搜尋:

    陳澤杉 結果共22筆

  • 等了4年!梁靜茹攜手「天王天后推手」合作 卻遲疑原因曝光

    梁靜茹睽違4年將推出新專輯《麋鹿》,並由「天王天后幕後推手」陳澤杉親自掌舵監製,她感慨表示:「在籌備專輯的這些日子裡,好多次感動了我自己,接下來,也希望能讓最愛的粉絲,盡情享受宇宙給我們的起承轉合。」
    2023/05/15 19:33
  • 傳跳槽環球唱片 蕭敬騰:跟誰都有機會

    蕭敬騰出道以來就和華納唱片合作,不過合約期間日前屆滿,傳出有意出走簽約環球唱片,也有可能被前老闆陳澤杉開立的新公司給網羅,對此老蕭回應跟誰合作都有可能,一切靠緣分,態度相當保留。
    2020/05/22 19:18
  • 發掘天王天后 陳澤杉膽量大.眼光精準

    全盛時期,陳澤杉旗下有林俊傑、蕭敬騰兩大天王,還有天后蔡依林,另外實力派歌手李榮浩、李佳薇,也都是陳澤杉拉拔長大,堪稱是華語樂壇幕後的重要推手,而他靠的除了去陪伴每一位歌手,陪著他們成長,陳澤杉的眼光很準,也會大膽的讓歌手尋求突破。
    2018/08/26 21:31
  • 陳澤杉閃辭華納總裁 「對音樂的追尋永不放棄」

    唱片圈人事大地震!曾一手將蔡依林、林俊傑推向金曲歌王、歌后的華納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今(24)日傳出閃辭總裁職位,消息一出引發各界譁然,稍早陳澤杉也在臉書證實消息,感謝華納音樂對他17年來的栽培。
    2018/05/24 20:30
  • 吳克群淚崩別慈母 見證父母完婚終圓夢

    歌手吳克群的母親1月中因肺腺癌去世,享壽65歲。今(3)日下午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吳克群在演藝圈內人緣甚佳,不少好友如李毓芬、任賢齊、威廉、阿緯夫婦、蔡旻佑、王家梁、DJ Dennis、田定豐與陳澤杉等好友都到場致哀,吳克群在追思母親時更一度淚崩。
    2018/02/04 09:20
  • 潘瑋柏心臟變大顆!邀記者當場「摸胸部」驗貨

    「亞洲唱票天王」潘瑋柏加盟到華納音樂後,發行首張專輯,宣告正式回歸歌壇!睽違三年發片,潘瑋柏帶來全新創作專輯《illi異類》。為了重視「唱跳天王」的新作,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親臨專輯預購記者會現場,沒想到一出場就有笑點!
    2017/07/17 18:36
  • 林俊傑續約做半套? 僅續唱片約疑槓陳澤杉

    歌王林俊傑,前陣子才po出華納總裁陳澤杉合照,宣布續約3年,不過最近卻被週刊爆料,續約只續唱片約,把有賺頭的經紀約轉讓給旗下潮牌員工打理,外傳就是因為不滿公司偏心,把資源給蕭敬騰,不過林俊傑的行為也被外界認為不知感恩。
    2016/10/05 12:14
  • 林俊傑與華納「再續情緣」!粉絲敲碗:快出新專輯

    出道12年的歌手林俊傑(JJ),憑著出色的歌唱及創作實力,曾兩度奪得金曲歌王寶座,已有一陣子未發新專輯的他,昨日深夜在臉書公布自己和唱片公司總裁的合照,公布續約喜訊。
    2016/09/13 10:47
  • 陳澤杉批張韶涵!青峰嗆:路邊碎石想沾邊

    歌手張韶涵推出新專輯《全面淪陷》,時隔6年也在23日回台北小巨蛋開唱,沒想到卻被華納音樂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在臉書上批評「不懂感恩」,甚至酸新專輯不好聽。張韶涵可能因此心情受到影響,25日凌晨發文謝謝粉絲做她的後盾,蘇打綠主唱青峰也留言力挺,並說「路邊丟來的碎石,他們想沾上邊還差得遠呢」。
    2016/07/26 12:00
  • 台灣歌壇隱憂? 大陸實力歌手搶亞洲市場

    近年不少大陸歌手紛紛進攻台灣出唱片,而且幾乎都是實力派唱將或是有風格強烈的創作歌手,像是奪下金曲最佳新人的李榮浩、近日發片的蘇運瑩,都成功在兩岸打響知名度,現在又有一位長得像蕭敬騰唱得像李宗盛的大陸歌手劉鳳瑤,被台灣唱片公司相中,熬了6年趕上這波大陸歌手熱也成功出新專輯,但一些大陸歌手搶亞洲市場唱片公司也砸錢捧,台灣本土歌手看來又多了更多競爭對手。
    2016/03/28 18:28
  • 遭指「倒追」林俊傑 高宇蓁委屈:烏龍

    歌手林俊傑才剛在金曲獎抱走歌王,現在被周刊爆料,和本土劇女演員高宇蓁熱戀中,而林俊傑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更在臉書發文,暗指高宇蓁在「倒追」林俊傑,女主角現身被問到戀情,則是否認說「烏龍一場」,大家只是朋友。
    2014/07/07 00:02
  • 酸蕭敬騰炒作? 楊宗緯被嗆「有事嗎」

    歌手蕭敬騰遭潑排泄物事件,傳出和他有「瑜亮情節」的楊宗緯有感而發,在微博PO文引用論語說「不患人之不己知,雖然事發不在埃及,但如出一轍的行徑,誰能知其居心呢?患不知人呀!」,被網友指出引用論語語意錯了,而且疑似拿2007年孫燕姿埃及遭恐嚇事件,來暗諷有炒新聞嫌疑,讓蕭敬騰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氣的點名楊宗緯回嗆「你有事嗎?」。
    2013/11/02 17:47
  • 唱片遭爆灌水 Jolin:銷售量不重要

    歌手蔡依林專輯銷售量成績亮眼,現在卻有歌迷爆料蔡依林買榜,同時間傳出HEBE所屬的唱片公司高層在微博上踢爆,有某歌手的銷售量在1分鐘之內暴增了4千張,疑似用買榜的方式,擠掉原本位居冠軍的HEBE,對此,蔡依林本人親自站上火線滅火,認為銷售量並不重要輕描淡寫帶過,倒是她的唱片公司老闆陳澤杉,強調排行榜是公正的,間接否認買榜。
    2010/09/11 17:26
  • Jolin英文歌賣不好 前經紀人挨告?

    蔡依林前經紀人陳澤杉意外惹來官司糾紛,根據平面媒體報導,先前蔡依林在EMI唱片時期,發行過一張英文專輯,沒想到賣得不夠好,讓唱片公司覺得被蔡依林的前經紀人陳澤杉給騙了,還告上法院,要求陳澤杉還他們一張Jolin的國語專輯,不然就要賠錢5400萬元,不過記者求證經紀人以及唱片公司,都還沒有任何回應。
    2010/08/18 12:39
  • 雙J工作合體破局! 老東家千萬留人

    蔡依林、周杰倫舞台上上演大合體戲碼,讓外界聯想,先前一度盛傳的挖角風波,但現在傳言確定破局,因為蔡依林的老東家陳澤杉,不但砸下千萬留人,計畫找韓國天王Rain天王跟蔡依林合作, 重金打造小天后,成功留下當家花旦。
    2010/06/29 13:18
  • 槓上金曲獎? 華納不報名金曲獎

    華納歌手一向是金曲獎常勝軍,不過明年金曲獎,可能看不到華納歌手。原來是大中華區總裁陳澤杉覺得,金曲獎獎項類別不清楚,評審標準又不一,下屆金曲獎不報了;據說旗下歌手都沒被告知這個惡耗,但也尊重公司決定,只能帶著遺憾,繼續做音樂。
    2009/12/08 20:44
  • 「杜部長問流行」 經紀人坦收香檳

    曾經一手打造蔡依林、孫燕姿的資深唱片人陳澤杉,因為2瓶香檳和前教育部長杜正勝扯上關係,今天他本人出面回應,坦承的確和杜部長會面,不過2人討論的青少年流行和媒體關係;不過仔細觀察,杜正勝在香檳請益之後,杜正勝和媒體的關係,似乎還是沒什麼改善。
    2008/08/01 23:38
  • 特別費/杜正勝特別費送大禮 扯上陳澤杉

    最高檢查署偵辦杜正勝特別費案,卻意外發現杜正勝曾經宴請蔡依林的前唱片公司主管陳澤杉,發票列入特別費報帳,而杜正勝的兒子杜明夷,也曾經送2290元的香檳給陳澤杉,同樣也是報杜正勝的帳;陳澤杉昨天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澄清,杜正勝是因為要感謝他所以才送上大禮,但他也透露不只一次收過禮。
    2008/07/16 12:42
  • 周杰倫彩排 變形金剛舞台曝光

    小天王周杰倫演唱會,明天就要登場,這回的舞台,充滿變形金剛風格,光打造,成本就花了上千萬;周杰倫說自己開公司後,比較敢花錢,也比較敢說話,但這是不是說他和mi總經理陳澤杉的買榜風波,周杰倫不願多談。
    2007/11/10 00:23
  • 蔡依林簽約CAPITOL 與陳澤杉再續前緣

    小天后蔡依林(JOLIN)決定脫離舊東家新力唱片,簽約新公司CAPITOL。一身早春禮服,還將特地染黑的頭髮挽起的JOLIN看得出對簽約記者會的慎重。而成為擁有多位西洋巨星唱片公司的台灣區首位藝人,從記者會的大排場也可見公司對JOLIN的重視。JOLIN爸媽也特地出席,門口的祝賀花籃更是個個大有來頭,當然包括周杰倫、羅志祥以及SHE。
    2006/02/16 21:12
  • 陳澤杉新唱片品牌成立 鎖定大牌

    唱片界的人事異動。音樂人陳澤杉離開華納之後,被網羅到EMI旗下,成立新型態的獨立品牌。不過也傳出以前合作過的當紅藝人像是阿妹、孫燕姿還有五月天,都是他鎖定的挖角對象。
    2005/12/08 00:50
  • 阿妹傳明年休息 唱片公司:沒這回事

    因為傳出新專輯銷售跟預期有距離,有週刊報導天后張惠妹所屬的華納唱片公司,建議阿妹明年可以先休息一陣子,對此華納副總陳澤杉晚間表示,公司除了保留對該週刊的法律追訴權,同時將加碼阿妹的宣傳費,以澄清謠言。
    2004/10/19 22: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