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陳正 結果共2,011筆

  • 偷渡玩10天!陸客無人管控 踏遍觀光景點

    原來這四名大陸客所搭乘的遊艇,所屬是聖克里斯多福籍,但上個月底從泉州出發,要環遊全球,結果遇上颱風才會躲進澎湖,雖然目前對於大陸客來台自由行還沒開放,移民署也說,依照特殊情況是可以申請入台許可,只是他們沒申請,就這樣開心玩了10天,如果被有心人利用,相關單位似乎沒警覺到嚴重的後果。
    2023/06/13 14:54
  • 「點名你們要到」 岸巡副所長縱放陸客遊澎湖

    大陸遊客搭船到澎湖,原本是要躲避颱風,在沒有簽證的情況下竟變成澎湖自由行,岸巡副所長涉嫌縱放,就在上個月底,大陸一艘遊艇要前往日本沖繩,經過澎湖時因為颱風關係,獲准同意泊靠澎湖馬公第一漁港亞果碼頭,照道理這些大陸遊客,不能上岸,不過馬公商港副所長卻放行還說「我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你們自己跑掉,被抓到要自己負責」等,影片曝光,這名副所長立即遭調整為非主管職務。
    2023/06/13 14:52
  • 5陸客開遊艇「偷渡澎湖」 岸巡副所長竟放行

    有大陸遊客開遊艇泊靠澎湖,自拍影片表示,他們沒有入台證,但想上岸吃美食,還問說到底能不能登陸,馬公商港副所長,竟然告訴他們,要小心一點,不要被抓到,點名的時候你們要到,違規放行,等於是讓陸客偷渡,誇張行徑引發爭議,對此海巡署金馬澎分署回應,說已經把副所長調為非主管職,會依法檢討重懲,決不寬貸。
    2023/06/12 21:08
  • 人人都能成為海洋園藝師 親自潛水種珊瑚

    大家都能親自到海裡復育珊瑚!澎湖從10日開始,每周六都能體驗種珊瑚活動,即便不會潛水,也能在教練的帶領之下,在海中種下屬於自己的一株珊瑚,而到澎湖,除了可以欣賞珊瑚海之外,還能在南方四島國家公園內,看見保育類動物鯨鯊的身影。
    2023/06/11 14:49
  • 浮潛到一半突漂走!24歲遊客溺水 搶救不治

    有遊客到海邊體驗浮潛卻意外溺斃!就在今天(6/8)早上10點多,台中一名男子跟女友一家人,到澎湖七美,參加浮潛活動,在教練帶領下,拉著浮具欣賞海底生態,過程中,他卻突然鬆開手漂到一旁,這時其他人才發現他溺水了,雖然緊急將他送醫搶救,但還是宣告不治。
    2023/06/08 17:39
  • 高中職縣長獎送「China小學背包」 急換日鋼珠筆

    6月畢業季,澎湖的馬公高中及海事學校,今年縣長獎,送了陸製小學生書包引發爭議,家長批評正面印有China字樣,要高中職畢業生背小學生尺寸的背包,就算是個頭嬌小的同學,也無法使用,澎湖教育處緊急更換,將禮品改為日商鋼珠筆。
    2023/06/06 00:06
  • 澎湖海鮮料理「一桌4萬1」 消費者轟太貴

    最近有民眾到澎湖遊玩,期間叫了外燴,一行人12大、10小,吃下來一共4萬1千元,讓他們覺得不合理,認為餐點沒有這樣的價值,對此,老闆則解釋,食材都是用澎湖當地的,對於被嫌貴已經習慣了,只不過,餐點中疑似有保育螺類,澎湖縣府已經介入調查。
    2023/06/04 15:20
  • 不要命?遊客「踩公共藝術」 搶拍雙心石滬

    澎湖花火節離島場這兩天在七美舉辦,遊客人數倍增,不過卻被目擊有遊客為了拍雙心石滬美照,居然站上石凳上的公共藝術,相當危險,完全無視一旁的告示提醒,現在除了員警、管理站人員加強巡查宣導外,澎管處計畫設置新的觀景平台,讓遊客可以安全的欣賞美景、盡情拍照。
    2023/05/25 12:18
  • 蔣萬安捲詐騙風暴 綠揪跟im.B關係人合照

    政壇的im.B詐騙風暴越捲越大,除了綠營政治人物,民進黨議員翻出照片,直指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跟im.B關係人陳正修合照,質疑他們的關係,不過蔣萬安跟張善政都說那合照是選舉餐會,跟民眾的合照,並不認識陳正修。
    2023/05/22 20:50
  • 防止遊客靠近! 玄武岩壁下「種植仙人掌」

    澎湖玄武岩是當地知名景點,卻有遊客為了拍美照,不顧會有落石跟遭罰款的風險,攀爬岩壁,對此,管理單位決定在下方種植仙人掌,利用天然屏障隔開遊客跟玄武岩的距離,另外,最近澎湖珊瑚接力產卵,出現夢幻的粉紅海,吸引遊客拍照留念。
    2023/05/20 13:08
  • 又被惡作劇!海生館連2日恐嚇信嗆砍遊客 還要炸海洋公園

    屏東海生館前一天才收到恐嚇放置炸彈的電子郵件,今天(5/17)又接獲一封恐嚇郵件,威脅要進館內隨機砍遊客,並丟擲燃燒瓶,警方獲報組成專案小組,加強人力巡守,另外花蓮遠雄海洋公園,以及澎湖水族館,也都收到炸彈恐嚇信,海洋公園緊急疏散兩百多位遊客,而追查IP,研判嫌犯是之前在台灣念書的大陸籍張姓男子。
    2023/05/17 18:41
  • 全摔下沙灘!拍網美照 欄杆斷裂5人摔傷

    才剛擺好POSE要拍照,涼亭欄杆塌了!17日上午9點多,6名遊客到澎湖的菓葉觀日樓上拍照,欄杆卻突然斷裂,6人從2公尺高的涼亭,掉到下面沙灘上,其中5名遊客送醫治療,原來涼亭位置靠海,雖然年年檢修,但長年受到鹽害侵蝕,疑似這回大家一起靠在上面,才會斷裂。
    2023/05/17 18:29
  • 買早餐也出事!男看一眼挨揍 雙方爆衝突

    澎湖文康街有許多好吃的早餐店,在16日早上,一名周姓男子排隊買早餐的時候,看了一眼在一旁用餐的男子,竟引起對方不滿,認為被瞪了,走上前引發口角衝突後,就相互鬥毆,警方到場協調時,雙方還繼續隔空互罵。
    2023/05/17 12:31
  • 埋伏等夜歸女! 海軍官兵「持刀搶劫1萬元」

    澎湖有一名海軍士官,因為欠債沒錢還,今天(5/15)凌晨3點多,跑到一處社區外門口埋伏,鎖定一名夜歸女子持刀搶劫,得手1萬多元後就離開現場,但過了不久似乎又後悔,回到社區認罪,被員警上銬帶走。
    2023/05/15 20:07
  • 好壯觀!粉紅海超夢幻 珊瑚大量產卵

    澎湖七美海域,母親節這天出現粉紅色夢幻珊瑚海,原來是珊瑚大量產卵,才會出現奇景,沿著海岸線走,珊瑚寶寶還會跟著海浪隨之起舞,美麗一幕全被拍下來。
    2023/05/15 13:52
  • 裂開了!雙心石滬遭大浪襲擊 滬腳缺洞

    雙心石滬的滬腳裂開!澎湖七美的雙心石滬,日前因為東北季風和大浪襲擊,滬腳出現3、4公尺的裂痕,縣府立刻找來老師傅,帶著七美的年輕人一起修復,同時將技能傳承下去,而台東的菩提樹,卻不能修復,因為縣府為了進行道路改善工程,將大量菩提樹移植,卻沒有照程序,導致菩提樹大量死亡。
    2023/05/14 14:07
  • GoPro不見!原來是遊客拿走 他辯:沒要侵占

    GoPro忘記拿,折回找不見了!澎湖7日下午4點多,有遊客到西嶼燈塔參觀,離開時忘記帶走自己的GoPro運動相機,想起來要回去找,發現東西不見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東西是被其他遊客拿走,9日這名遊客被通知到案時,辯稱自己沒有要侵占,是旅遊行程太緊湊,來不及交給相關單位。
    2023/05/12 13:12
  • 擋疫苗最大派系是新潮流? 賴清德不回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前往澎湖,拋出台灣不要戰爭,要經濟,他5月13日將前往金門,發表和平宣言,而他口中擋疫苗的民進黨最大派系,被指是新潮流,外界解讀郭台銘是衝著副總統賴清德而來,但賴清德沒有回應。
    2023/05/10 23:23
  • 看完花火節!船太多釀造浪效應翻覆 遊客嚇壞

    海上大塞船!澎湖花火節,許多民眾會選擇到海上欣賞,只是搭船真的要小心,4日晚間9點多,一名船長載著2名遊客回程時因為碰上尖峰時段,超過70艘船都要回到港區,形成的造浪效應,導致小艇翻覆,幸好3人得救後,沒有受傷,虛驚一場。
    2023/05/05 18:45
  • 垃圾海撈針!靠「震動聲」找手機 熱心警協尋

    澎湖有名王姓女子,上班期間把手機放在櫃台上,疑似沒注意到,掉進去垃圾桶裡,到下班時間才驚覺,手機竟然不見,裏頭有很珍貴的資料,不能遺失趕緊報警,原本以為是被偷了,後來透過老公手機裡的親屬定位,發現手機跟著垃圾到了垃圾掩埋場去,和員警徒手翻找垃圾,靠著「震動聲」找出來。
    2023/05/04 13:09
  • 侵門踏戶!遊客K澎湖人 當地民眾怒氣未消

    日前在澎湖爆發行車糾紛,在地人遭觀光客毆打,至今澎湖民眾還是相當氣憤,質疑警方在保護加害者,明明人都交保,還由員警護送到機場,對此,今天(5/3)警方出面說明,除了動手的4人外,其他4人也以關係人身分移送,也強調是為了避免發生其他衝突,才會監控他們到機場搭機。
    2023/05/03 19:59
  • 好危險!遊覽車滑5岔路口 民眾徒手擋車

    實在太危險了!澎湖26日晚間8點多,一名遊覽車駕駛疑似忘了拉手煞車,導致車子滑行70多公尺,到五岔路口時被民眾看到,擔心發生意外,第一時間衝到車前徒手擋車,幸好車速不快,順利讓車子停下,這時候發現遊覽車不見的駕駛,才趕到現場將車子開走。
    2023/04/30 14:55
  • 擦撞引怒火!鄉親被觀光客攔車毆打 澎湖人氣炸:警要嚴辦

    澎湖花火節期間,湧入大批遊客,沒想到26號中午,有一群觀光客騎著機車,和開車的當地居民發生擦撞,引發行車糾紛!遊客一行6人,竟然圍毆轎車駕駛,攔車毆打,引爆澎湖居民怒氣,一度包圍派出所,要求警方嚴辦。
    2023/04/26 20:37
  • 好痛!遊客為撿帽子 竟慘摔入仙人掌堆

    只為了撿帽子,遭仙人掌刺得滿身傷!26日中午11點半,澎湖的海洋地質公園內有一名60多歲男遊客,因為帽子忽然被強風吹走,想去撿掉在仙人掌堆裡的帽子,卻沒注意腳下地形,重心不穩摔了進去,消防人員到場將男子救出,並且協助將仙人掌的刺一根根拔出來。
    2023/04/26 18:28
  • 守護300年紅檜「以路就樹」 南橫新武雄橋7月完工

    南橫公路紀念已逝段長陳武雄的武雄橋提升工程,有一段「以路就樹」故事,成為地方美談,預計今年7月完工;即將調離甲仙工務段的段長陳正偉說,希望延續「陳武雄段長」精神,繼續做好公路工程。
    2023/04/26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