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陳正翰 結果共951筆

  • 迎開學季!3C展筆電對折 平板萬元有找

    九月開學季,上課做筆記或者打報告,學生使用3C產品的機率相當高,今年的3C展也針對這些商品,推出下殺折扣。像是平板電腦下殺萬元有找,筆電則是買貴退差價,再來看準不少人瘋寶可夢,就怕玩到沒電好掃興,行動電源也買一送一,吸引不少人,湧入展場搶便宜。
    2016/09/02 12:25
  • 原來你是賊!憂犯行曝光 偷車自撞拒報警

    偷車賊發生車禍,當場人贓俱獲!上午新北市淡水發生一起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先擦撞路邊機車後又撞上捷運圍籬,警方到場處理,駕駛一度拒絕送醫,還跟員警說願意賠償損失也不願報案,由於男子神情慌張,警方覺得奇怪,清查車籍資料竟然是日前失竊車輛,立刻將他壓制送辦。
    2016/09/01 17:44
  • 「宣稱療效、誇大不實」 保健食品廣告遭罰

    中秋節就快到了,伴手禮少不了「保健食品」,但現在有些保健食品的廣告,涉及誇大不實。包括藝人陳美鳳代言的「國安葉黃素口含錠」,暗指吃了會改善視力,涉及廣告不實。而藝人侯佩岑代言的「挺立強化碇」,廣告內容也涉及太過誇大。這些都違反食安法第28條,可以開罰4到400萬元。
    2016/09/01 12:52
  • 「姊,幫我匯款」詐騙新法 偷照LINE冒親友

    冒用LINE照片詐騙被害人!新北市警方破獲了詐騙集團,他們隨機竊取個資用電話號碼加LINE,再冒用照片找被害人親朋友開口借錢,而且金額不高都是3萬元,直到被害人驚覺詐騙已經來不及,目前掌握7人受害,而領錢的車手,其中一名還是夜店殺警案遭判刑的嫌犯。
    2016/08/31 18:36
  • 中秋票秒殺!台鐵仍釀休假 交長:疏運沒問題

    陸客來台觀光大減,旅遊業醞釀912要上街遊行!中秋疏運台鐵勞資雙方也依舊沒共識,儘管車票已經開賣,但員工沒來上班恐怕會有票沒車搭,2大事件考驗交通部長賀陳旦危機處理能力,今天他出席觀光論壇,認為陸客團減少只對部分旅遊業有衝擊,其他國家旅客來台有增加不用太擔心,中秋疏運則是掛保證沒問題!
    2016/08/31 13:11
  • 開學日校長扮「寶可夢」 盼「收服」學童玩心

    開學第1天,不少國小推出「寶可夢」歡迎活動,校長更親自扮演皮卡丘、或者神奇寶貝大師,希望能「收服」學童的玩心,而今年小一跟大一新生,剛好都是虎年出生,學童數量減少,全台小一新生只有17萬生,創下歷史新低。另外教育部放寬服儀政策,北一女開學首日,也有不少學生,穿制服不穿裙子,改搭褲子,學生表示再服儀規範之內,會嘗試多元穿法。
    2016/08/29 11:53
  • 出國捉「寶可夢」 美、澳、歐洲6天團費3至4萬

    秋季旅展搭上寶可夢話題,旅行社鎖定美國、澳洲、歐洲,以捉區域限定寶可夢當號召,出遊行程短自由行時間長,領隊還會準備WiFi、定點灑花,提高捕獲稀有寶可夢的機率,業者透露行程推出後詢問度很高。
    2016/08/26 12:57
  • 別動!警香蕉園抓詐欺犯 嫌落跑摔一身泥

    詐騙集團不再躲在豪宅裡,而是為了省成本躲在農村旁!23日下午警方攻堅位在宜蘭三星的透天厝將8名嫌犯移送法辦,嫌犯以詐騙老梗,10天內騙了14名大陸人得手203萬,但警方私下透露,雖然抓了人,但被害人都在大陸沒辦法做筆錄,證據不足,上法院恐怕會變成詐欺未遂刑責減輕。
    2016/08/25 18:25
  • 抓到了!偷「鋼鐵人」名錶 30小時賊落網

    偷走鋼鐵人推薦的紀念錶,警方不到30小時逮到嫌犯,台北市西門町一間名錶店,19日中午遭竊,一名李姓男子趁店員不注意時,直接將2支名錶連帶展示箱搬走,店家事後清點發現手錶被偷,損失10多萬,氣得調閱監視器,遭竊的手錶品牌,就是主演電影『鋼鐵人』的小勞勃道尼,曾經推薦的瑞士手錶。
    2016/08/21 11:16
  • 收租不給住還收採訪費 張淑晶敗訴還押金

    惡房東張淑晶到處出租套房、騙取房客財務,這回又再添一筆敗訴!張淑晶去年出租新北市一間套房,房客才剛要搬進去,卻說房間漏水要維修,請他們先到的房間住,一直沒有修好,之後還再向房客索取違約金和租金,甚至包括媒體進屋採訪也要收11萬,總共強行索取高達26萬元,讓房客氣得告上法院,台北地院認為張淑晶扣只能向房客索取使用別間房間的租金,因此判決要還房客5萬2100元,全案仍可上訴。
    2016/08/18 17:08
  • 未穿協會贊助球鞋!羽球女將戴資穎恐遭罰

    羽球女將戴資穎,在奧運場上打出好表現,但現在穿的鞋子卻引發生爭議,羽球協會表示,根據贊助合約,球員必須穿著協會贊助商提供的球鞋,但戴資穎比賽卻是穿個人贊助商的鞋子,協會出示合約證明,表示當時合約上寫著,裝備是包含衣褲鞋襪,認為戴資穎已經違規。戴資穎的父親表示,贊助是只有球衣球褲,國際慣例並不能強制規定選手的鞋子,雙方沒有共識,要等9月開會才能有結果。
    2016/08/17 22:40
  • 政院宣布國道收費員全面補貼 年底解決

    國道收費員抗議2年多,行政院突然宣布和平落幕!行政院說所有的收費員一律通通補貼,就連這2年來搭車抗議的車資、便當費都會補助。補助的龐大金額,行政院說遠通電收會願意配合、政府也會幫忙募款。但遠通電收董事長徐旭東說ETC還背著上百億元的債務,不可能什麼條件都接受。
    2016/08/17 18:16
  • 沒穿贊助鞋「要被罰」? 戴資穎球鞋惹爭議

    羽球女將戴資穎在奧運場上打出好表現,但現在穿的鞋子卻引發生爭議,羽球協會表示,根據贊助合約,球員必須穿著協會贊助商提供的球鞋,但戴資穎比賽卻是穿個人贊助商的鞋子,協會出示合約證明,表示當時合約上寫著裝備包含衣、褲、鞋、襪,認為戴資穎已經違規;戴資穎的父親表示,贊助是只有球衣、球褲,國際慣例並不能強制規定選手的鞋子,雙方沒有共識,要等9月開會才能有結果。
    2016/08/17 18:02
  • 數據待算、遠通未明! 政院搶宣布「達成共識」

    國道收費員抗議2年多,曾攻佔交通部要求政府還工作權,自救會成員,昨天傍晚和政務委員林萬億、勞動部長郭芳煜協商,雙方達成共識,政府承諾會給收費員相關補貼,包含抗議期間的便當和車資也都會給予補助,遠通電收才回應,還不清楚補貼細節,希望政府考量他們有鉅額虧損的狀況。
    2016/08/17 14:42
  • 政院宣布國道收費員全面補貼 年底解決

    國道收費員抗議2年多,曾攻佔交通部要求政府還工作權,自救會成員昨天傍晚和政務委員林萬億,勞動部長郭芳煜協商,雙方達成共識,政府承諾會給收費員相關補貼,包含抗議期間的便當和車資也都會給予補助,遠通電收才回應,還不清楚補貼細節,希望政府考輛他們有鉅額虧損的狀況。
    2016/08/17 13:50
  • 「大橘子」案首開庭 台大生陳皓揚加保15萬

    涉嫌二度虐殺貓的澳門籍台大學生陳皓揚,上午台北地方法院針對「大橘子」案件首度開庭,現場聚集許多動保團體訴求法官不可輕判,還有愛貓人士專程從澳門來台表達心中不滿,最後法官認定陳皓揚即將畢業,擔心有逃亡之虞,加保15萬元,總共以2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
    2016/08/16 12:47
  • 勸退?懇談? 司法院長退出提名喊「不委屈」

    司法院正副院長提名引發不少爭議,總統和提名人謝文定以及林錦芳懇談後,2人退出輿論壓力不斷,甚至在總統兩度和司改團體見面,爭議仍是沒有止息,也因此2人的退出,也被外界解讀是讓雙方都有台階下。
    2016/08/15 12:19
  • 安全考量 遊覽車擬廢卡拉OK、飲水機

    跟團搭遊覽車環台旅遊乘車時間長,不少業者都會在車上安裝卡拉OK,讓乘客打發時間歡唱炒熱氣氛,不過在遼寧團火燒車事件後,車安問題浮上檯面,遊覽車客運商業同業公會更開會決議要全面廢除卡拉OK和飲水機,這些車上設施就是怕電量負荷超載引發安全疑慮。
    2016/08/12 12:20
  • 砸3100億推「大投資」 林全救經濟力挽聲勢

    新內閣近期民調低迷,行政院長林全力拼一個禮拜,拍板「振興經濟方案」,召集央行總裁彭淮南等部會首長,闢室密談,要砸下3100億推動「大投資計畫」,由公國營事業,包括台電和中油當火車頭,刺激內需救經濟,但專家分析,跟日本28兆刺激經濟相比,救援力道稍嫌不足。
    2016/08/09 18:02
  • 轟!拆海砂屋隔壁社區遭波及 住戶受困怒

    台北市內湖康樂街一處民宅,昨天(5日)下午進行拆除海砂屋工程,但過程中疑似防護措施沒有做好,波及到隔壁社區的房子,造成社區圍牆倒塌,整個庭院都被覆蓋,還好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擋住出入口住戶一度受困無法順利進出,讓他們氣到不行。
    2016/08/06 11:20
  • 看到結局影城跳電 摸黑退票影迷怨

    南港新開幕的喜樂影城傍晚發生跳電意外,由於正值暑假,不少人前往看電影,部分民眾剛好看到結局突然斷電,因此感覺很掃興,根據了解,停電範圍包括影城各廳和百貨公司,緊急啟用備用電力還是一度無法恢復用電,最後只能退票,影城搶修到晚間才恢復正常!
    2016/08/04 20:33
  • 駐星代表江春男 酒駕遭警攔檢移送

    新任駐新加坡代表江春男,因為酒駕遭到警方移送,他在2日晚間10點被交通隊攔,檢酒測值0.27毫克,他當下表明自己還有事情,警方立刻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檢方也火速開庭,凌晨2點多將他請回,總統府晚間發表聲明,強調酒駕是不良示範,不過敏感的是酒駕當天,他才因為將被派任到新加坡,進總統府宣誓。
    2016/08/03 22:56
  • 常因違停被開單 嫌襲警後落淚後悔

    持刀砍殺警察的吳姓嫌犯就住在襲警現場附近,鄰居都知道他之前就經常因為違停遭開單對警方非常不滿,甚至還會打電話跟警察吵架,嫌犯到警局後情緒激動,一度落淚哭泣跟警方說非常後悔,至於被砍傷的員警現在還在加護病房觀察,身中5刀還有氣胸狀況。
    2016/08/02 23:11
  • 24小時被開6罰單 廚師怒持菜刀砍警

    新北市板橋發生襲警案,員警執勤竟然遭人持刀砍殺!一名鐵板燒廚師今天下午在溪頭街看到一名員警正在取締違規停車,男子突然持菜刀攻擊造成警察胸口和手臂被砍傷,全都是血緊急送醫,嫌犯趁機逃逸,隨後在兒子陪同下前往派出所投案,他聲稱在24小時內被開6張罰單,心生不滿才找員警行兇,晚間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新北檢複訊。
    2016/08/02 23:05
  • 未穿防彈背心 員警取締勤務竟遭襲

    這名遭到襲擊的張姓員警今年34歲,在新北市新海派出所任職,擔任警員只有2年時間平常熱愛工作,由於案發當時沒有穿著防彈背心也只是執行單純的取締勤務,員警受傷後緊急送往亞東醫院急救,家人聞訊非常擔心,立刻從桃園搭車北上到醫院,陪他一起度過難關。
    2016/08/02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