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陳樹菊 結果共138筆

  • 韓國瑜陳樹菊合體 陳:惡質選舉有失厚道

    宣布辭去立委的陳其邁,一早參加義消健走,他火力十足,直指對手韓國瑜不敢參加辯論會,是迴避大家對他政見的質疑,還批判韓國瑜5年增加500萬人口的政見,天馬行空。對於韓國瑜與陳樹菊合體一事,陳其邁抨擊,韓國瑜消費陳樹菊,是惡質選舉操作,有失高雄人的厚道。
    2018/11/04 16:39
  • 韓國瑜合體陳樹菊做公益 陳其邁批:「惡質操作」

    愛心菜販陳樹菊昨(3日)被安排和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合體見面,不過,陳樹菊與會時,她也坦言不認識韓國瑜,但還是肯定韓有親和力。對此,民進黨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4日)批評,用這種消費的方式是「惡質操作」。
    2018/11/04 15:09
  • 最強菜販首次相見歡 韓國瑜陳樹菊做愛心

    高雄3日下午有1場慈善募款餐會,請來了國內兩位最強菜販出席,一位是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一位是最會賣菜的韓國瑜,就怕模糊活動焦點,韓國瑜不但脫下競選背心進場,一見到陳樹菊阿嬤還直誇她年輕,至於陳樹菊則說,她是到場後才知道韓國瑜也會來,而兩人互動過程刻意避談選舉話題,就連被問到對韓國瑜的看法,她相當有技巧點到為止。
    2018/11/03 21:06
  • 「經痛大師」稱下陰間查陳樹菊因果 網譙:你沒資格

    一名許姓男子日前在網路上聲稱可以透過視訊或看照片的方式,就能夠隔空治療經痛,每次費用1萬6千元,甚至還提供全球獨門「專業陰陽處理」,引發網友們熱議。沒想到近日許男又在臉書PO文,表示自己「下陰間」查明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的善惡因果,再度引起網友們傻爆眼。
    2018/10/11 09:28
  • 助低收入戶就醫 陳樹菊捐1500萬壽險款

    國慶升旗典禮各地都有,但台東的升旗格外溫馨,因為長期捐款已經上千萬元的「愛心菜販」陳樹菊,要把自己至少1500萬的壽險款項,捐給台東的2家醫院,作為低收入戶醫療補種,上午台東縣府特別公開表揚。
    2018/10/10 12:09
  • 連這也捐! 陳樹菊把保險受益人設為馬偕與東基醫院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長期於台東捐款行善,因不忍當地弱勢民眾就醫困難,將於明(10日)國慶當天捐出價值1500萬元的壽險保單,分別指定台東馬偕醫院與台東基督教醫院為受益人,作為濟助清寒、低收等弱勢族群的就醫費用。
    2018/10/09 21:59
  • 登上宇宙!善行受讚揚 小行星命名「陳樹菊」

    鹿林天文台十年前發現2顆小行星,經國一連串國際認證,現在確定一顆將命名為台東,另一顆則是以台灣之光、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命名,而近期在高雄調養身體的樹菊阿嬤,也在今天專程回到台東接受表揚。
    2018/09/05 14:50
  • 快訊/最美星空!鹿林新小行星命名「陳樹菊」

    台東鹿林天文台發現小行星,決定將以善心賣菜的阿嬤陳樹菊命名,5日將由國立中央大學校長,到台東舉行命名儀式,充分展現台東最美的星空還有最美人心的意涵。
    2018/09/03 19:35
  • 「員金蔬菜」不見了… 樹菊阿嬤菜攤畫下句點

    台灣之光、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因身體不好退休,將菜攤交棒姪子,姪子最近也因父親身體出狀況,無法兼顧照顧,因此菜攤易人,改賣香腸、臘肉。
    2018/06/25 14:21
  • 全家都行善!樹菊阿嬤妹陳秀燕 26年捐百萬助家扶兒

    家扶基金會23日舉辦全國扶幼表揚大會,其中來自屏東的陳秀燕阿嬤,當天也接受表揚。陳秀燕是台東「賣菜阿嬤」陳樹菊的妹妹,她擔任認養人也超過20年,幫助近10名的弱勢孩童,並付出近百萬的愛心。除了她和姊姊之外,大哥和二哥也都在公益團體認養兒童,陳秀燕說,從小母親就教她們助人為樂,也成為她們一輩子的信念。
    2018/06/24 21:27
  • 「行善不必等賺大錢才行」 樹菊嬤獲頒清大榮譽校友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義行獲得時代雜誌、富比世表彰,引起社會廣大回響,昨天她也獲國立清華大學特頒授榮譽譽校友,她鼓勵學子,一天捐10元也能做善事,不必等賺大錢。
    2018/06/17 15:26
  • 誇張!主動下跪認乾媽 52歲璩美鳳裝18歲

    這起乾媽事件,陳樹菊2天無法入睡,而且一開始就讓她覺得不單純,因為璩美鳳在15日一早主動到家裡找她聊天,沒多久就下跪叫她乾媽還拍了合照,當天下午更連打了5到6通電話,甚至隔天一早6點多站在門口等著跟陳樹菊搭同班火車回高雄,過程中她自稱是高師大一年級學生到台東當志工,還說自己是90年次只有18歲,連名字也只說叫小美。
    2018/05/17 20:19
  • 沾光?一廂情願! 璩美鳳自認陳樹菊乾媽

    陳樹菊阿嬤到底有沒有認璩美鳳為乾女兒呢?其實,璩美鳳16日跟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抵達高雄前,就已通知媒體記者守候,她有意攙扶阿嬤卻被拒絕,2人沒有一起面對媒體。她解釋說是因為阿嬤想休息要低調;乾女兒說法被樹菊阿嬤打臉,陳樹菊無奈搖頭的說她被利用了。
    2018/05/17 19:32
  • 認璩美鳳當乾女兒? 陳樹菊否認:遭利用

    璩美鳳16日跟著陳樹菊阿嬤從台東搭同一班火車到高雄,沒想到事後卻傳出她自爆已經認了陳樹菊當乾媽,消息傳到陳樹菊阿嬤耳裡,她立刻出面反駁,強調跟對方認識不到20分鐘,除了否認有乾女兒,對於遭到有心人士利用她也覺得很懊惱,但璩美鳳再次面對詢問,則是頻頻拿菩薩當擋箭牌。
    2018/05/17 12:23
  • 璩美鳳硬認乾媽遭打臉 陳樹菊澄清:我沒有乾女兒

    統一促進黨發言人璩美鳳先前表態將以無黨籍身分,投入高雄市長選舉,璩美鳳昨(16日)向媒體展示出她與陳樹菊的合照,還說樹菊阿嬤已經認她當乾女兒,不過卻遭到陳樹菊本人打臉,表示絕無認乾女兒。
    2018/05/17 09:13
  • 勸馬英九再選總統 網友毒言批陳樹菊

    日前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參加音樂會,大病痊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也陪同,沒想到席間陳樹菊說了。不少人希望馬英九再出來選總統,有政論節目臉書小編貼出新聞連結,還說樹菊嬤母湯喔,部分網友留言謾罵攻擊陳樹菊,惡意的言論,引發討論,馬英九直說她受委屈了。
    2018/05/09 15:04
  • 拱馬再選總統陳樹菊被酸腦殘 侯漢廷:台灣只剩「顏色」

    台東愛心菜販陳樹菊阿嬤,日前她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到前總統馬英九,她一度「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當時馬笑而不答,沒想到事後卻被某政論節目揶揄,甚至還在臉書粉絲團寫下「樹菊阿嬤母湯喔!」更有不少網友以不理性的言論攻擊陳樹菊。對此新黨新思維中心主任侯漢廷認為,「從陳師孟、吳音寧、吳茂昆、管中閔到陳樹菊,台灣只剩下兩個字:顏色。」
    2018/05/08 15:40
  • 樹菊嬷拱馬「再選」遭批鬥 網友轟:這就是台灣價值?

    年初病倒的愛心菜販陳樹菊,受邀出席母親節音樂會活動,遇上前總統馬英九,兩人閒話家常,相談甚歡!陳樹菊甚至「拱馬英九出來再選總統」,馬英九聽完略顯尷尬,笑而不答。而樹菊阿嬷力拱再選一說,引發部分網友在臉書惡意留言批鬥。
    2018/05/08 09:39
  • 大病初癒!馬英九偕陳樹菊 慶祝母親節

    前總統馬英九到台東和愛心菜販陳樹菊一起出席母親節音樂會,先前陳樹菊健康亮紅燈,到高雄休養好一陣子,也對外宣布退休,將菜攤交給姪子經營,這回出席活動,雖然撐著拐杖才能行走,不過氣色已經好很多!
    2018/05/05 19:44
  • 男版陳樹菊!獨眼阿公穿破鞋 60年捐款逾千萬

    88歲獨眼志工陳亮宏靠理髮養家,60多年來捐款濟貧,總額超過新台幣1000萬元;他退休後,目睹街友撿食餿水桶,就買便當、發零用錢給街友,被譽為「陳善人」。
    2018/05/02 10:39
  • 做回收被譏「像狗」!清潔工捐4百萬 登富比世慈善英雄

    賣菜阿嬤陳樹菊長年致力於做公益,曾獲美國《富比士》雜誌入選亞洲慈善英雄榜,被稱為「台灣之光」。其實,在2012年還有1名台灣人上榜,他就是今年74歲、家住烏日的清潔工趙文正,儘管家徒四壁,還曾因做資源回收被譏笑「像狗一樣」,但他始終甘之如飴,33年來捐出400多萬元,被封為「男版陳樹菊」。
    2018/04/10 23:04
  • 退休不忘做愛心! 樹菊阿嬤:財產信託給急難救助用

    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長年將賣菜所得捐給社會做公益,獲富比士雜誌入選亞洲慈善英雄榜,被稱為「台灣之光」,9日晚上搭車返回台東,她說退休後財產要信託,幫助於急難救助,因為「我賺台東人的錢,所以要回饋台東人」。
    2018/04/10 12:29
  • 行善不退休!陳樹菊出院療養 仍心繫弱勢成立基金會

    曾是時代雜誌百大人物的台東善心菜攤陳樹菊阿嬤,春節前病倒在菜攤,緊急送醫開刀,樹菊阿嬤出院後決定放下菜攤的工作退休,好好靜養身體,如今身體復原狀況良好,樹菊阿嬤的行善工作依舊沒有停下腳步,她計畫將成立緊急救助基金,再次幫助需要的人。
    2018/04/07 11:34
  • 陳樹菊退休了!出院靜養 菜販交棒仍行善

    拄著拐杖的陳樹菊在廟方人員陪同下,緩緩地走進廟裡,她開玩刀到高雄阿蓮區這家寺廟調養身體後,心情看起來不錯,氣色也紅潤了不少。
    2018/04/06 14:10
  • 賣菜近一甲子捐千萬 賣菜嬤陳樹菊退休交棒

    台東善心賣菜阿嬤陳樹菊,義行獲得時代雜誌、富比世表彰,也引起社會廣大回響,她想還捐出下一個新台幣1000萬元,未料病倒菜攤,也許給樹菊阿嬤最好的禮物就是休息。
    2018/04/05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