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陳楚河 結果共32筆

  • 「星光下的童話」上映 演員PK藍心湄

    電影「海角七號」,讓田中千繪在台灣的人氣持續爆增,最近她首次接拍偶像劇「星光下的童話」,在劇中和李國毅、賴雅妍、陳楚河同台飆戲,今天他們穿著婚紗,來到藍心湄的節目裡,要時尚教主幫她們打分數,只是婚紗穿在身,4個人腦中不禁浮現未來的夢幻婚禮。
    2010/01/21 20:17
  • 替周杰倫跨刀 陳楚河獻MV處女秀

    先前陳啟禮葬禮周杰倫現身致意的一幕,讓人印象深刻。現在周董出新專輯,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就特地幫忙友情尬戲,陳楚河處女秀MV,不但成功的幫周杰倫營造話題,也頭一遭讓台灣觀眾見識他的演技。
    2007/12/23 12:20
  • 啟禮病逝/〈獨家〉周杰倫弔陳啟禮 慰陳楚河喪父痛

    藝人周杰倫,昨天出現在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位於大直的靈堂,周杰倫在陳啟禮靈前上香致意;周杰倫和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接下吳敦耗資千萬美金的電影「灌籃」,成為男主角,2人因此成為好友,周杰倫來到陳啟禮靈前,也安慰好友陳楚河喪父之痛。
    2007/10/31 11:44
  • 啟禮病逝/陳啟禮病逝香港 臨終前妻兒伴隨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昨天(4日)晚間九9點15分,因為胰臟癌引發心肺衰竭,在香港九龍聖德肋撒病逝,享年64歲,陳啟禮嚥下最後一口氣前,包括遺孀,還有在影劇圈闖蕩的兒子陳楚河,都陪伴在側,送他最後一程,陳啟禮生前的幫派好友,也趕往香港協助料理後事,記者張家齊在香港的最新報導。
    2007/10/05 13:04
  • 啟禮病逝/陳啟禮愛兒闖銀河 背景受矚目

    陳啟禮在香港去世,但另一個焦點人物是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今年27歲剛踏入演藝圈,和小天王周杰倫合拍的電影,還沒上映,如今陳啟禮也來不及看到兒子闖蕩星河的表現;陳楚河曾經接受TVBS專訪,談到父親,從小管教嚴厲,就是希望兒子能成為一個男子漢。
    2007/10/05 00:48
  • 朱延平新戲 陳啟禮兒子闖星河

    導演朱延平即將開拍的新戲「灌籃」,找來了小天王周杰倫擔綱主角,不過在上海的記者會上,卻還有一個新人讓媒體更感興趣,他是前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兒子陳楚河,今年27歲,為了進入演藝圈,他還曾經在北京電影學院進修。
    2007/03/12 12:19
  • 〈獨家〉陳啟禮vs兒子私房合照 TVBS獨家曝光

    竹聯幫精神領袖陳啟禮的兒子,陳後俊,要踏入演藝圈,他取了一個藝名叫陳楚河,今天他接受TVBS專訪,他小時候跟父親合照的照片,在TVBS頻道獨家曝光,他說他的父親管教嚴格,小時候他很怕蟑螂,父親竟然把他關在浴室跟蟑螂共處一夜,用這種方式教育他,男子漢要天不怕地不怕。
    2005/02/26 1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