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陳柏惟 結果共746筆

  • 總是語出驚人!聲量力壓眾人 盤點林靜儀10大「驚」句

    網路聲量力壓眾人不是沒原因!民進黨前不分區立委林靜儀確定投入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不僅被總統蔡英文稱是「最強候選人」,網路聲量也力壓目前藍營全數潛在可能人選,以及過去綠營傳出的幾位人選,創造網路話題的能力可見一斑。
    2021/11/09 11:04
  • 朱立倫「總統真忙」未提林靜儀 藍嗆府道歉

    總統今天南下台中,連趕兩場公務行程,朱立倫面對媒體提問,回應「總統還真忙」,被府方痛批造謠,發言人強調總統沒有幫立委補選的林靜儀站台,對此國民黨反嗆府方公開說謊,要求道歉。
    2021/11/08 23:33
  • 若顏寬恒再戰補選 林佳龍嗆:輸不起的行為

    林靜儀競選總部主委林佳龍受訪時被問到如果顏寬恒再戰補選,他嗆說這樣是輸不起的行為,對此顏寬恒雙手合十,向鏡頭致意只說了謝謝,不想多回應。
    2021/11/08 14:03
  • 刪Q案慘勝!學者:顏家錯估民意逆襲 賠了夫人又折兵

    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加補選,國民黨部分,外界看好立委顏寬恒出戰,卻遲遲未宣布是否投入補選。對此,台師大政研所教授范世平7日在臉書列出8點關鍵,直指「顏家錯估民意逆襲搞到進退兩難」,堪稱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2021/11/08 10:17
  • 綠營競選總部成形! 林佳龍主委、3Q總幹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推前立委林靜儀上陣,競選總部人事也已經大致底定,前交通部長林佳龍將出馬,擔任競選總部主委,總幹事則是找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不過藍營卻還沒推出人選,最有機會的顏家,偏偏又爆出欠債風波,目前暫不出面回應。
    2021/11/07 20:50
  • 觀點/顏清標債務不說清楚 媒體人:顏寬恒等著被打爆

    台中第二選區的立委補選,能罷免成功不代表國民黨就能選贏。特別是若派出身顏家的顏寬恒等人參選,在全國單一焦點的關注下,顏家勢必要接受比過去的歷次更嚴厲的檢驗。
    2021/11/07 15:56
  • 競選總部人事底定 林靜儀證實:主委林佳龍、總幹事陳柏惟

    備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林靜儀今(7)日出席活動時也證實,競選總部人事底定,邀請台中市前市長、交通部前部長林佳龍出任主委、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出任總幹事,林靜儀說,感謝林佳龍擔任主委,過去他在台中經營這麼久,是最熟悉台中的人,未來她的競選總部,則將設在陳柏惟原來的烏日服務處。
    2021/11/07 14:42
  • 爆顏寬恒參戰2024!他洩「顏家野心」綠營黑馬殺來了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到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2022)年1月9日投票。至於台中當地勢力顏家要派誰參戰仍未有答案,傳出顏寬恒或者妹妹顏莉敏都有可能。不過,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顏寬恒已有其他規劃,目標放在2024大選,並點名民進黨派出的這名候選人千萬不能小看。
    2021/11/07 10:20
  • 為何投給顏清標?苦苓曝台中人真實想法:他不是壞人

    台中市第二選區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後,民進黨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明年1月初補選,國民黨則傳出勸進前立委顏寬恒卻遲遲未定,對於外界好奇為何台中人會不斷把選票投給顏家,資深媒體人苦苓透露,「當地人不認為顏清標是壞人」。
    2021/11/07 08:23
  • 綠營大咖赴台中! 賴清德挺林靜儀跑場拜票

    為了12月18日公投,綠營大咖今天都來到台中,而副總統賴清德,跟前立委陳柏惟都到大肚宮廟參香,要來為林靜儀造勢,賴清德連跑好幾場公投會演講,都帶著林靜儀到現場跟民眾拉近距離。
    2021/11/06 19:41
  • 力挺林靜儀! 3Q:「覺得我太草根」推薦溫柔專業的她

    副總統賴清德今(6)日赴台中參與公投宣講,賴陪同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前立委林靜儀參拜大肚萬興宮,前立委陳柏惟與多位民進黨籍在地議員等人也一同現身。陳柏惟稍早也透過臉書發文表示,替中二選區找到一個可以為選民謀取最大福利、為台灣謀求最穩當的生活的候選人,是他的責任,他推薦擁有立委經驗、專業且口才流暢、溫柔堅定的林靜儀。
    2021/11/06 17:04
  • 賴清德赴台中公投宣講 力挺林靜儀籲:謠言止於智者

    為迎戰年底四大公投,民進黨全黨卯足全力,今(6日)在台中一連舉辦4場「四個不同意、台灣更有力」公投說明會,並由副總統賴清德、行政院長蘇貞昌領銜親上火線宣講。說明會後,賴陪同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的前立委林靜儀參拜大肚萬興宮。對於林靜儀頻遭抹黑一事,賴清德直言,盼選民勇敢打破謠言和抹黑,堅定支持林靜儀,「一定要勇敢接力,一起贏得勝利」。
    2021/11/06 16:08
  •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 國民黨:地方仍在協調人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尚未決定人選,組發會主委許宇甄今天說,地方黨部仍在協調,一定會在19日登記前推出在地最強候選人。
    2021/11/05 17:06
  • 選舉人氣王竟是「祂」 不分黨派都搶拉攏

    繼上一回和館長陳之漢互相開罵之後,近日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把矛頭對準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10月26日在臉書發文「下個目標:讓鎮瀾宮媽祖自由」,引來不少網友留言,周玉蔻這番大動作,目的之一就是希望能替已經被成功罷免的陳柏惟發聲,當時3Q哥被挖出涉賭事件時,周玉蔻給予相當大讚賞,認為在賭場長大能選上立委,這位年輕人不簡單,也因此罷免案後,把砲火轉向顏家,點燃與顏清標媽祖之戰的這把火。
    2021/11/05 15:17
  • 國民黨派誰選中二?林靜儀出戰 網路聲量先輾壓這些人

    陳柏惟被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確定派出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總統兼民進黨主席蔡英文、黨祕書長林錫耀與林靜儀,一同召開記者會,正式對外公布,蔡英文更強調林靜儀是最強候選人,給她的任務就是要成功拿下台中,確定代表民進黨參加補選之後,林靜儀的網路聲量瞬間飆增。
    2021/11/05 13:29
  • 陳柏惟解職 民進黨團改推蔡適應參加修憲委員會

    前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因罷免案通過已解除立委職務,民進黨立法院黨團原禮讓陳柏惟參加立法院修憲委員會,立法院會今天處理報告事項時,准予備查民進黨團改推派民進黨立委蔡適應參加。
    2021/11/05 12:18
  • 立委補選65天林靜儀衝刺 現身後援會狂開砲

    林靜儀投入補選馬不停蹄跑行程,4日晚間現身台中後援會,她在台上火力全開,一下幫陳柏惟抱屈,一下批國民黨惡勢力,受訪時她笑說沒想到氣氛這麼嗨,至於對手國民黨要推誰還不確定,只說最晚17日會有結果。
    2021/11/04 23:29
  • 林靜儀被指「女版陳柏惟」反擊 宅神酸這事:誰絆倒台灣

    台中第2選區原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民進黨中執會昨(3)日通過,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補選,總統蔡英文更稱之為「最強候選人」,不過林靜儀身為衛福部「預防接種受害救濟審議小組」(VICP)委員,卻被爆多次請假去上節目,對此「宅神」朱學恒開酸「又來一個女版陳柏惟」。
    2021/11/04 22:43
  • 中二立委補選 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宣布參選

    台中市第2選區原立委陳柏惟遭罷免,補選於明年1月舉行。黎明幼兒園長林金連今天宣布參選,並說自己無黨無派、獨立參選,不懼強權、黑道威脅,會為人民創造幸福,盼大家支持。
    2021/11/04 14:09
  • 顏清標快看! 議員驚抖「他曾穿防彈衣」對戰顏寬恒內幕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之爭正式開打,確定被民進黨徵召出戰該選區的前立委林靜儀日前直指,「台中第二選區需要穿防彈衣才能選」,讓大甲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反問,「去問一下有誰穿過?」她回應對方,確實有人穿防彈衣,但不便透露細節。對此,台中市議員林德宇昨(2)日爆料2013年曾穿防彈衣選舉者的真實身分。
    2021/11/03 21:46
  • 拍板!中二選區補選 民進黨徵召林靜儀

    民進黨中常會今天(3日)通過,台中第二選區補選將派前立委林靜儀出戰,總統蔡英文還親自陪同,向媒體宣布這個消息,更定調是守住台灣的一票,面對民進黨積極出招備戰,國民黨人選似乎到現在都還在卡關。
    2021/11/03 18:38
  • 台中立委補選 藍營勸進顏寬恒最晚17日確定人選

    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明年1月9日舉行,國民黨台中市黨部幹部今天說,目前仍在勸進前立委顏寬恒,但顏寬恒仍在猶豫;黨務人士則說,人選最晚11月17日確定。
    2021/11/03 17:09
  • 蔡英文徵召出戰中2補選 林靜儀喊話:會讓選民驕傲!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投票確認將於明(2022)年初舉行。民進黨今(3)日召開中執會提請同意人選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隨後林靜儀也喊話,自己有信心讓台中第二選區會更好、更進步,更讓選民覺得驕傲!
    2021/11/03 15:55
  • 蔡英文親自徵召 林靜儀出戰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遭罷免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藍綠積極備戰。民進黨今(3)日召開中執會提請同意人選案,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正式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出戰。
    2021/11/03 15:10
  • 顏清標問中二選區「誰穿過防彈衣?」  林靜儀:真的有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將於明年1月9日舉行,民進黨今(3)日將在中執會中徵召前立委林靜儀參戰。林靜儀一席「穿防彈衣才能選台中第2選區」,讓鎮瀾宮董事長顏清標出面回應,笑稱「你去問一下有誰穿過?我們是都沒穿過啦!」對此,林靜儀昨(2)日於廣播節目專訪時重申,過往選舉的時候真的有,但不方便透露是誰,她說,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去年初也在一個訪問中也提到,選舉時真的有民眾送他防彈背心,並強調「這是事實」。
    2021/11/03 10: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