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旅客聯繫方式外交部花蓮大地震鄭華娟離婚銀樓中毒大貨車趙詠華聊天室
  • 搜尋:

    陳柏惟 結果共746筆

  • 陪林靜儀謝票陳柏惟摔下車 目擊者:頭流血

    中二立委補選當選人林靜儀這兩天忙著掃街謝票,前立委陳柏惟下午陪同謝票時,卻從選舉戰車上摔落到路面,民眾看到嚇得趕緊上前幫忙,發現他頭部流血,不過幸好送醫檢查,他沒有腦出血,也沒有其他內傷,但因為有撞到頭,醫師還是建議他住院觀察!
    2022/01/11 20:16
  • 陳柏惟陪同謝票「摔下宣傳車」 林靜儀透露傷勢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表示,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神智清醒無大礙。
    2022/01/11 18:33
  • 陳柏惟「從宣傳車上摔落」! 緊急送醫現況曝光

    林靜儀代表民進黨拿下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席次,隨後展開掃街謝票,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也全程陪同。然而今(11)日下午爆出,謝票車隊在台中市霧峰區吉峰路掃街時,陳柏惟從吉普車上掉落受傷,車隊暫停繼續前進,消防隊救護初步將他緊急送醫,對此陳柏惟也發文回應。
    2022/01/11 16:03
  • 中二補選3大將被點名!下屆他最有望一搏市長之位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結束,林靜儀橫掃顏家票倉勝出,替民進黨自四大公投、罷免、補選,接續拿下三連勝,此役使民進黨聲勢大漲,也牽動即將到來的2022縣市長選舉布局,選戰尚未開打,網友已經在網路上討論熱門潛在人選。目前民進黨台中市長高聲量的熱門潛在人選,包括前台中市長林佳龍、立法院副院長蔡其昌,就連才剛被罷免的台中前立委陳柏惟,也意外成為這波討論聲浪中的對象。
    2022/01/11 15:13
  • 刪Q是顏寬恒敗選關鍵?趙少康:其實顏家不想罷免陳柏惟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落幕,最終結果由民進黨候選人林靜儀以8萬8752票贏得選戰,而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則獲8萬912票敗選,投票率為58.26%。對於顏寬恒敗選,外界有一說是因為「刪Q」造成的結果,但中廣董事長趙少康透露,其實顏家「並不想要罷免陳柏惟」
    2022/01/10 10:20
  • 上台就噴淚 陳柏惟酸「顏哥哥一屆輸兩次」

    二選區由林靜儀拿下,上次遭到罷免的陳柏惟情緒超激動,一上台就落淚,林靜儀伸手擁抱他,中二區這席,由基進黨交給民進黨。
    2022/01/09 22:55
  • 「罷免不該變鬥爭工具」 民進黨慶雙林過關:選民的福利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第五選區立委罷免案落幕,綠營力挺「雙林」雙雙過關,民進黨秘書長林錫耀今(9)日表示,首先他要誠摯感謝這2個選區的民眾,以及在本次補選過程中,所有積極投入輔選的黨公職。他也要代表民進黨,特別感謝台灣基進黨與前立委陳柏惟的全力相挺,這次的選舉結果顯示,沒有正當性的罷免不會獲得民眾的支持,台灣社會也用選票展現態度,民進黨要再次呼籲,選舉結束了,台灣社會應該儘速回復正軌,尤其台灣依然面臨疫情的挑戰,應盡快讓政治鬥爭落幕,朝野不僅要團結防疫,更要對於台灣接下來的經濟建設發展一起努力。
    2022/01/09 19:23
  • 戰況激烈!中二補選投票破五成 超過刪Q案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今(9)日登場,投票時間為上午8點到下午4點止,預計晚間7點前開票結束。截至中午12點為止,整體投票率已衝出3成7,根據國民黨評估,截至3點半,投票率已經超過5成,大肚區58.2%、沙鹿區56.5%、霧峰區54.5%、龍井50%、烏日50%,已超過上次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罷免案的51.72%。
    2022/01/09 13:30
  • 綠委騎鐵馬北上相挺 林昶佐曝反罷免難處

    由民進黨正國會立委陳亭妃號召的「台灣正青」鐵馬隊,今(2)日來到無黨籍立委林昶佐服務處,為林昶佐的反罷免集氣加油。林昶佐表示,可以體會當初前立委陳柏惟罷免案時,為何不早點決定是要熱戰還是冷戰,真的很難決定,因為是要叫大家出來投還是不投,是要去扭轉民眾的習慣,很多人以為反對罷免不投票就可以,甚至還以為出來要投同意票,都要一一告訴民眾,要出來投還要投不同意罷免,所以希望這次活動讓大家了解,要出門投不同意罷免。
    2022/01/02 19:47
  • 大可不必、校正回歸!2021政治金句王Top20揭曉

    2021年在疫情中悄然畫下句點,回顧過去一整年,發生了不少大大小小的事情,包括疫情、通貨膨脹、罷免、網軍爭議等,都令許多人印象深刻,其中,不少政治人物在話題風頭上的發言,更掀起網路討論熱潮,甚至受網友封為「金句」。透過《KEYPO大數據引擎》調查(2021/01/01~2021/12/30),2021年有哪些政治人物是金句製造機,隨便一句話,脫口而出都能成為網路上備受討論的話題,成為在網路上不斷流傳下去的經典用語。
    2022/01/01 12:22
  • 韓國瑜出書為復出? 顏寬恒穿熊裝逗孩避談

    中二選區候選人顏寬恒在2021年最後一天,參加活動穿上熊熊布偶裝,和小朋友互動,不過被問到韓國瑜最近出書,如果復出會不會力挺他,顏寬恒只說了新年快樂,快速離開,另外陳柏惟開直播,反擊顏寬恒說他沒在做事,對手林靜儀也砲火連連,批評如果韓國瑜復出,就是國民黨還在內部鬥爭。
    2021/12/31 19:16
  • 陳柏惟認了!立委任期三大空轉:向中二選民致歉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倒數階段,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在昨(30)日政見辯論會上,不斷提及遭到罷免的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被認為搞錯對手。對此,顏寬恒強調是呈現事實,否認「鞭屍」一說,陳柏惟透過臉書明則為自己立委任期內三大空轉致歉,暗則狂酸顏寬恒「歸工欸」。
    2021/12/31 17:10
  • 陳柏惟回立院還薪!痛批顏家 國民黨反控:佔用辦公室一起付

    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0日回到立法院,要繳回溢領的3天薪水,還痛批國民黨破壞議場,批評顏家非法占有國土。國民黨團反控,陳柏惟罷免滿一個月後,還被直擊辦公室助理在裡頭開生日趴,那佔用的水電費,要不要一起付?
    2021/12/30 18:45
  • 賴清德批「被搬走的消波塊」 顏寬恒笑回「相煎何太急」

    綠營加持中二選區補選,頻頻舉辦大型造勢活動,星期日副總統賴清德站台拉票,再次對顏家開炮,他說兩年前陳柏惟,好不容易把消波塊搬走,對方選輸了,又用家族力量將他罷免,毫無公道可言,對於被副總統形容,是「被搬走的消波塊」,顏寬恒也回說,賴清德過去也是網軍受害者,兩人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2021/12/27 18:19
  • 丟完垃圾就握手遭酸 顏寬恒:3Q注意口腔衛生

    中二立委補選在即,顏家爭議不斷,林靜儀針對違建等議題,嗆顏寬恒是無賴,而顏寬恒勤跑拜票行程,打陸戰,跟在垃圾車後方,丟完垃圾就跟選民握手,遭到曾是陳柏惟團隊的主任酸觀感不佳。
    2021/12/25 20:05
  • 林昶佐罷免投票倒數2週 媒體人:符合「這條件」一定過

    台中市第2選區、台灣基進立委陳柏惟遭罷免成功,接下來要面臨相同危機的就是台北市第5選區(中正、萬華區)、無黨籍立委林昶佐。眼看「散昶」罷免將在明年1月9日舉行投票,媒體人黃暐瀚分析,以四大公投深具代表性的「反萊豬」同意票來評估,中正、萬華投票率若超過半數甚至是55%,林昶佐罷免案就會過關。
    2021/12/25 09:06
  • 顏寬恒送車挨批「強迫中獎」焦糖2字狠酸:為贏不擇手段

    台中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國民黨候選人顏寬恒日前透露,送了1輛電動代步車給10年前遭前立委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親自南下高雄多次拜訪,說服對方接受,白家人證實的確有人送車,已委託里長轉送給當地的弱勢民眾使用。對於網友調侃送車舉動根本「強迫中獎」,顏寬恒回應,只是出於善意的關心,無奈竟被扭曲。有意參選台北市士林北投市議員的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狠酸,「真的只有『噁心』兩個字可以形容」。
    2021/12/24 09:54
  • 【今晚熱搜】彈頭/王朝903/陳柏惟/徐若瑄老公/福原愛

    今(23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彈頭」。團體「南拳媽媽」的成員彈頭(宋健彰),昨(22)日針對王力宏離婚風波,在臉書開嗆陳建州,今日稍早又發文道歉,但言語間卻暗藏玄機。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2/23 21:19
  • 自曝「多次」送車給陳柏惟撞傷長輩 顏寬恒挨批強迫中獎

    陳柏惟遭到罷免後,沒想到話題還持續延燒,原來參加立委補選的顏寬恒,22日在臉書自曝送了一部電動代步車給十幾年前遭陳柏惟撞傷的白老先生,但由於內文提到,遭到對方多次拒絕,也被網友酸說,是強迫中獎,不過顏寬恒也出面解釋,是善意遭到扭曲。
    2021/12/23 12:57
  • 老翁遭陳柏惟撞!顏家送代步車挨轟 顏寬恒怒:泯滅人性

    遭罷免的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0年前開車撞傷一名白姓老翁後肇事逃逸,獲判緩刑。國民黨補選候選人顏寬恒昨透過臉書表示,幾個月前就想送代步車給白姓老翁,但因當時罷免案還在進行而被婉拒,經持續溝通,白姓老翁日前終於接受,但事發後,陳柏惟反嗆顏家早有預謀。顏寬恒今(23)日則在受訪時三度反嗆「泯滅人性」。
    2021/12/23 12:49
  • 有望反罷免?林昶佐勤搭綠順風車造勢 網路好感度升4成

    四大公投結束,緊接著登場的是明年1月9日台北市中正、萬華區立委林昶佐罷免案投票。林昶佐近日臉書頻頻發文尋求鄉親力挺,而民進黨立委羅致政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及,林昶佐罷免案能否通過,關鍵在於國民黨要不要傾黨之力動員,面對藍軍的攻勢,林昶佐近幾個月的行事作風也從低調改為積極應戰,同時更勤跑地方,修補與基層的關係,努力於臉書社群經營,希望陸戰、網路戰能夠一把抓,爭取反罷免機會。
    2021/12/23 12:34
  • 「草莓冬瓜」引戰火顏嗆低下言論 3Q批離經叛道

    陳柏惟13日臉書再開砲,嗆顏寬恒是「草莓冬瓜」,還說當初罷罷免攻擊,演了一個月3Q連續劇,對此顏寬恒反擊,說陳柏惟這番話是低下的言論,而對手林靜儀則幫陳柏惟抱不平,說他當初被追殺,現在反嗆回去合理。
    2021/12/14 19:45
  • 陳柏惟嗆「草莓冬瓜」 顏寬恒反擊:低下言論

    陳柏惟13日臉書再開砲,嗆顏寬恒是「草莓冬瓜」,還說當初罷罷免攻擊,演了一個月3Q連續劇,對此顏寬恒反擊,說陳柏惟這番話是低下的言論,而對手林靜儀則幫陳柏惟抱不平,說他當初被追殺現在反嗆回去合理。
    2021/12/14 14:05
  • 陳柏惟遭罷吐心聲! 「口才、身材」空降比在地好

    陳柏惟近日宣講公投,說到一半突然話鋒一轉,說「口人、人才」空降比在地好,比「身材」也是空降比在地好,對此顏寬恒不願多回應,至於林靜儀則緊咬違建拆遷慢,說台中市府很寬鬆,針對餐會他則說自己沒受邀,顏寬恒上台講話是灰色地帶。
    2021/12/13 20:42
  • 銀行來電問「工作現況」 陳柏惟尬回:你知道我是誰嗎?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被罷免近2個月,目前投入林靜儀團隊,力挺對方參加中二選區立委補選。然而,他近日接到一通銀行的電話,儘管只是例行性的提問,卻令當事人超尷尬,讓他只能無奈反問,「你知道我是誰嗎?」
    2021/12/12 13: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