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汪小菲苗博雅 徐巧芯金價外流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蟑螂陽帆邱昊奇許淑華
  • 搜尋:

    陳柏惟 結果共746筆

  • 【今晚熱搜】2NE1/陳柏惟/兒童重症/白家綺/福原愛

    今(17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2NE1」。世界最大級音樂祭Coachella在美國加州盛大舉辦,其中與88rising合作的舞台「88rising’s Head in the Clouds Forever」在當地時間16日登場,不僅韓國女子天團2NE1睽違6年合體演唱,轟動全場,日本小天后宇多田光演唱名曲《First Love》,讓粉絲感動不已。 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7 21:36
  • 陳柏惟驚傳退黨 白喬茵酸「小綠」:時代力量翻版

    近期傳出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退黨,陳凌晨坦言,基進黨內部有爭辯,但「加入其他政黨,並不是事實。」今早台灣基進黨也發出聲明,強調「感謝柏惟至今為台灣基進、為我們共同的理念所付出的努力」。對此,國民黨發言人白喬茵酸說,「小綠就是小綠,先養大你、再裂解你、再回收你,這不就是時代力量的翻版嗎?」。
    2022/04/17 14:56
  • 「欠綠營人情無法還?」 傳3Q退基進黨

    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從罷免前到罷免後的補選,都能看到他跟民進黨大咖同台的畫面,不難看出跟綠營的交情,只是不少民進黨新人想找陳柏維站台,卻因為基進黨的禁令而作罷,傳出讓陳柏惟覺得欠綠營人情無法還,被爆想退黨。
    2022/04/17 12:43
  • 【今日熱搜】陳柏惟/西門國小/兒童重症/拜登/莫斯科號沉沒

    今(1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陳柏惟」。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驚傳退黨,台灣基進今日指出,陳柏惟的任何決定,台灣基進都尊重與祝福。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4/17 12:09
  • 陳柏惟驚傳退黨?  台灣基進:尊重、祝福他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驚傳退黨,台灣基進今(17日)指出,陳柏惟的任何決定,台灣基進都尊重與祝福。「感謝柏惟至今為台灣基進、為我們共同的理念所付出的努力。不論接下來的路如何,相信我們仍會是一起為台灣民主、為更好的未來共同打拚的同伴」。
    2022/04/17 11:12
  • 改入民進黨?陳柏惟驚爆退黨 深夜認請辭黨職:無法更基進

    台中市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慘遭罷免,怎料桃園前市議員王浩宇今(17)日凌晨爆料「3Q驚傳退出台灣基進」,在政壇丟下震撼彈。由於年末九合一選舉將近,被外界質疑退黨是為了加入民進黨;對此,陳柏惟親自回應了,證實有請辭黨職,並直言那次罷免產生了一些後遺症。
    2022/04/17 08:07
  • 「刪Q」當天造謠:各投開票所出狀況 台灣基進黨慘了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去年遭民眾罷免,但在投票當天,台灣基進組織部主任李雨蓁曾在臉書發文「各投開票所陸續出狀況」,要支持者前往監票,涉嫌煽動反罷免並影響投票人,遭台中市選委會裁處50萬元罰鍰。對此,李雨蓁今(12)日透過臉書喊冤,表示自己呼籲大家合法監票並不違反選罷法卻因此被開罰,「我必須勇敢起身、堅決捍衛我的清白。」
    2022/04/12 18:20
  • 鳳梨喊16字競選口號!爆參選嘉義市議員 政壇一片力挺

    網紅鳳梨(吳泓逸)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在臉書擁有超過95萬人追蹤,日前無預警貼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後,今(10)日又曬出身穿競選背心的照片,還喊出16字的口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也吸引一票政治人物留言力挺。
    2022/04/10 15:35
  • 鳳梨爆參選嘉市議員!他開第一槍:高票當選發2千份雞排

    臉書擁有逾95萬人追蹤的知名網紅鳳梨(吳泓逸),日前突然在臉書PO出「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的競選文宣,還放話「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貼文一出瞬間掀起熱議,就連3Q哥陳柏惟都留言「先生,要出來了嗎?」對此,網紅「小商人」開第一槍幫忙催票,直言倘鳳梨出來選得第一高票,將發送2千份雞排幫他慶祝。
    2022/04/05 07:35
  • 網紅「鳳梨」有意角逐嘉市議員? 民眾:政見先拿出來

    網紅「鳳梨」在臉書上發出一張宣傳照,並寫上「嘉義市西區市議員參選人」,讓外界猜測,他是不是有意想角逐嘉義市議員,連3Q哥陳柏惟也留言反問「要出來了嗎」,鳳梨還回覆「拚了」,也引起討論,有嘉義市民就認為,如果是認真要參選,政見要先拿出來。
    2022/04/04 19:36
  • 鳳梨爆參選議員!文宣、競選背心全曝光 陳柏惟1問洩口風

    網紅鳳梨(吳泓逸)在社群平台當中以豪爽的台式風格走紅,每每直播都可以吸引不少網友收看,私底下也相當親民,也經常在社群平台中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不過他卻在昨(3)日無預警發出「競選文宣」,裡頭就寫著自己是嘉義市西區的「議員參選人」,他還說「要不要乾脆我出來選比較快?」引發網友熱議,連前立委陳柏惟也感到驚訝直問「要出來了嗎?」
    2022/04/04 11:27
  • 被陳柏惟酸是「未來俄人」 蔣萬安回嗆:荒謬

    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爭取台北市長位子,幾乎只差正式宣布了!不過「蔣家血緣」似乎也成了他被攻擊的目標,尤其前基進黨立委陳柏惟,以俄羅斯最新說要修「國籍法」要點來看,酸蔣萬安是「未來俄羅斯人」,蔣萬安回擊說聽不懂陳柏惟在講什麼,嗆很荒謬、是不倫不類的比喻。
    2022/04/01 11:53
  • 最不會存錢立委!?賴品妤存款「年增2萬」 網友笑:都花在Cosplay上

    監察院最新的立委財產申報中,民進黨立委賴品妤的存款只比上期多了2萬,讓網友笑說「是不是都把錢花在Cosplay上」;而被稱為「赤貧立委」的洪申翰則多了45萬左右。股票部分,除了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立委吳斯懷妻子也被發現持有高端股票!
    2022/03/24 17:46
  • 陳柏惟跟風曬20年前嫩照!網大驚:根本吳慷仁+吳奇隆

    近日網上流傳一張九宮格照,列出9位台灣現任縣市首長過去年輕時的嫩照,其中台中市長盧秀燕、宜蘭縣長林姿妙的年少美貌,引起眾多網友驚呼,也掀起一股分享舊照的熱潮。前立委3Q陳柏惟也趁勢分享20年前的舊照,青澀模樣被形容激似男神吳奇隆、吳慷仁,掀起熱烈討論。
    2022/03/23 11:52
  • 「栢維」「柏惟」傻傻分不清 3Q:不是我貪汙助理費

    台中第二選區前立委陳柏惟親自出面澄清,不是他貪汙助理費,是新竹縣議員陳栢維,兩人同姓名字同音,讓許多民眾誤會,他苦笑說真的家裡躺著,新聞都從天上來。
    2022/02/18 19:37
  • 驚!陳柏惟又進醫院 傷勢嚴重「這裡已斷裂」急動刀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3Q)本月11日陪同台灣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謝票時,不慎從車上摔落緊急送醫,後無大礙出院。怎料今(26)日傍晚他在臉書上透露因「右肩韌帶斷裂」又到醫院開刀治療,所幸已順利完成手術。
    2022/01/26 19:26
  • 轟郭正亮「該被開除」 他點名綠營4人:藍營支持者愛看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將於明(17)日於立法院正式宣誓就職,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斷言,林靜儀扯到大陸就亢奮、抓狂,立刻走鐘,變成第二個陳柏惟,「再這樣搞下去,2年後保證一定落選。」對此,前桃園市議員王浩宇砲轟郭正亮藉由批評民進黨來賺通告費,「這樣的人才應該開除黨籍」更點名包含郭正亮在內的民進黨相關人士,王世堅、高嘉瑜及吳子嘉,「藍營的支持者真的很愛看他們。」
    2022/01/16 08:28
  • 陳柏惟出院照曝光 閉眼抓頭稱「全身都是洞」

    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因謝票墜車,住院數日後,他今(15日)透過臉書表示出院了,附上一張閉眼抓頭的照片,要大家別太計較,因為「全身都是洞」這已經是最好看的了。
    2022/01/15 16:42
  • 批林靜儀原形畢露 郭正亮預言「2年後一定落選」

    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當選人林靜儀日前在臉書表示:「雖然指揮中心說,民眾在國外只要是完整接種獲得WHO核發緊急使用清單的6款疫苗(包括中國的國藥、科興)就算打過疫苗,但我要強烈要求,居服員及醫療工作相關者必須完整接種通過台灣緊急授權的疫苗才可以。」此舉除了引來藥師林士峰質問「台灣緊急授權但拿不到國際認證的高端,是不是林靜儀醫師強烈要求的名單?」民進黨前立委郭正亮更大膽預言她「2年後一定落選」。
    2022/01/15 10:15
  • 史詩級組合!顏寬恒合體3Q「神預言」封:台版印度神童

    正在公視熱播的政治職人劇《國際橋牌社2》,破天荒請到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和民進黨籍台北市議員阮昭雄客串,跨黨派合作被譽為「史詩級組合」。其中,陳柏惟和顏寬恒演出警局2名分局長,2人在劇中的對話,事後被拿來對照中二選區一連串罷免及選舉結果,被網友狂讚「根本神預言」、「比印度神童還厲害!」
    2022/01/14 10:54
  • 陳柏惟摔車撕裂傷「病床照曝光」 手比OK澄清這件事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11日陪同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從宣傳車上摔落地面,造成他右肩韌帶撕裂傷、事發後短暫昏迷,需住院觀察。今(13)日他PO出照片向各界報平安,同時澄清其團隊沒有捐款需求,謝絕各界善款。
    2022/01/13 16:04
  • 3Q臉書PO「林醫師巡房照」 蘇貞昌秘密探病

    前立委陳柏惟11日從戰車墜落撞傷後,住院第二天,陳柏惟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他以病人視角看著穿醫師袍的林靜儀,還歪著頭對他笑,而林靜儀事後也更新,陳柏惟近況,說他目前右肩韌帶有撕裂傷,頭部有著地還需要觀察,但他還能有說有笑請大家不要擔心;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12日)下午,也特地到醫院秘密探視陳柏惟。
    2022/01/12 18:31
  • 陳柏惟掃街謝票摔車 林靜儀說明傷勢:還要再觀察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昨天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林靜儀今天說,陳柏惟右肩韌帶有撕裂傷,且因是頭著地還要再觀察。
    2022/01/12 14:00
  • 陳柏惟摔下車「陷入昏迷」! 驚險過程曝光:有繫安全帶

    台灣基進前立委陳柏惟今(11)日陪同台中市第2選區立委補選當選人,民進黨籍林靜儀掃街謝票時不慎摔下車,有民眾發現他頭部流血,被緊急送醫治療。對此林靜儀說,陳柏惟頭部撕裂傷、肩膀痛,但神智清醒無大礙。稍早陳柏惟也親自透露,意外發生後他陷入昏迷狀態,目前只能透過電視畫面,了解當時發生什麼事。
    2022/01/11 23:31
  • 【今晚熱搜】龐建國/F-16/陳柏惟/賴薇如/一蘭拉麵

    今(11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龐建國」。今日上午7時許,前立法委員龐建國在台北市內湖區住家墜樓,警消獲報後趕到現場,發現龐建國當場死亡,已經沒有生命跡象,後續將遺體送往第二殯儀館將進行刑事相驗。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1/11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