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陳時中 結果共10,000筆

  • 陳時中不忍了!6點還原「移交3千萬劑疫苗」真相:實在荒謬

    近日疫苗訂單的相關議題再度引發爭議,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先前抱怨台灣打不到BNT次世代疫苗,並說自己答應BNT要訂3千萬劑,此時若一劑都沒給人家訂單,他應為BNT叫屈。指揮中心指揮官王必勝則是指出,若再買當然是次世代疫苗。然而,資深媒體人黃光芹今(23)日在臉書發文直指,郭台銘向BNT原廠口譨保留的3千萬劑疫苗,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當場OK交辦,不過後來未移交清楚,線早就切斷了,後來又把人給得罪了。對此,敗選後鮮少發言的陳時中發出6點聲明表示「內容與真相出入甚鉅」,並在文中痛批「實在荒謬」。黃光芹見到陳時中的聲明後,僅表示「您只要先回有没有醉醺醺?其他官話少說」。
    2022/12/23 18:57
  • 郭台銘嘆「朽木為官」 陳時中:大家講好話

    衛福部長薛瑞元日前稱,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像是BNT推銷員」之後,郭台銘隨即在臉書重批「朽木為官、禽獸食祿」。今天晚間,前衛福部長陳時中也緩頰,表示「郭董的層次不會是推銷員」,但也提醒,「過年總是要講好話」。
    2022/12/22 23:57
  • 「薛部長說銷售員不好」 蘇揆向郭台銘致歉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跟衛福部長薛瑞元,為了BNT的次世代疫苗,兩人隔空互槓,其中薛瑞元酸郭台銘是BNT銷售員,更讓郭台銘氣到用「朽木為官,禽獸食祿」反擊!不過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是當起和事佬,主動向郭台銘致歉,但也說,兩人都有對錯!
    2022/12/22 18:23
  • 綠營檢討聲浪四起 梁文傑嘆:同溫層太厚、選舉盲點多

    九合一大敗民進黨大敗,黨內檢討聲浪四起。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今(22日)表示,綠營同溫層太厚,搞選舉也有些「懶惰」,導致這次選舉盲點很多,像是以為對指揮中心的批評都是雞蛋裡挑骨頭、藍軍在作祟,可是後來發現並不是這樣。
    2022/12/22 17:22
  • 郭怨無BNT次世代 綠嗆:用政治做生意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埋怨沒有BNT次世代疫苗,引發後續政治效應,民進黨議員批這是用政治幫自己做生意,只是過去就是因為疫苗讓陳時中選戰中頻頻被質疑,會不會事件重演,影響現在正在打立委補選的吳怡農,吳怡農今天說打選戰的人不是衛福部長、也不是小英總統。
    2022/12/21 19:31
  • 財產申報曝光 陳時中夫婦存款490萬、房貸近5000萬

    監察院今(21)日公布最新一期廉政專刊,參選台北市長失利的衛福部前部長陳時中財產申報曝光,現金12萬、存款490萬7117元,名下申報加上信託的土地共10筆、建物9筆,但夫妻倆揹債高達4800多萬元。至於選前遭爆料出售高雄豪宅,尚未在本次申報中刊登出。
    2022/12/21 10:24
  • 唐鳳造神是陳時中翻版?網酸:天才大臣屈屈抖音無力對付

    數發部日前推廣「台灣雲市集」,但卻被酸目前個資外洩、網路詐騙問題嚴重卻都沒處理,數發部長唐鳳也被逐漸掀起質疑聲浪。美國伊利諾芝加哥大學教授汪志雄日前在媒體上刊文表示,唐鳳造神就是前衛福部長陳時中翻版,並批蔡政府持續吹捧唐鳳,但幾次立院質詢下來,唐鳳不過是一顆包裝美麗的「氣球」,裡面除了空氣之外,其實是一無所有。此文一轉載到PTT後,底下網友熱烈回應,「笑死」、「中肯」、「這傢伙真的看破手腳惹」。
    2022/12/20 12:26
  • 改組倒數!蘇內閣十大熱議閣員曝光 唐鳳只排第10

    內閣團隊誰上誰下?民進黨在九合一敗選後,蔡英文總統12月4日邀集府院黨高層開會,定調在立法院會期結束後,全面檢討府院及內閣人事布局。其中,最受關注的是行政院長人選,蘇貞昌屢屢被點名下台,傳出可能接棒的名單包括前副總統陳建仁和國安會秘書長顧立雄等人。
    2022/12/19 20:31
  • 特稿/延長賽民進黨又慘敗 傾全黨之力拉抬李俊俋仍徒勞

    因候選人不幸過世而變成九合一大選「延長賽」的嘉義市長選舉,今(18)日舉行投開票,民進黨候選人李俊俋以2.7萬票差距,輸給現任國民黨挑戰連任的市長黃敏惠。據在地綠營人士表示,除黃敏惠本身家族勢力在嘉義就相當有影響力,在陸戰上就與李俊俋不是同一個檔次,加上李俊俋的「人設」相較黃敏惠不夠「接地氣」,另外就算找來代表綠營參選台北市長的陳時中數次站台,但嘉義本來在全台藍綠色彩不明顯,也讓空戰徒勞無功。
    2022/12/18 19:17
  • 選罷法排黑夾帶「中介法」? 蘇揆:符國人期待

    行政院通過政院版選罷法排黑條款,其中也規範「深偽影音」,可以要求平台移除,高虹安發言人就痛批這概念就像是「中介法」,質疑政院偷偷夾帶,國人離要被禁言的日子不遠了,今天行政院長蘇貞昌沒正面回應,只強調這排黑條款是為了符合國人期待。
    2022/12/18 00:30
  • 吳怡農「紈褲子弟的傲慢」得罪3票人 他批:就是不敢檢討他們

    台北市立委第三選區補選受到各界矚目,其中代表民進黨投入選戰的吳怡農,歷經了兩週調整期,仍然出現不少得罪媒體及黨內的言行。對此,媒體人張禹宣批評,吳怡農歷經2年多的沉潛,其傲慢與偏執卻絲毫不變,讓親綠媒體都挺不下去。松機政策打臉陳時中,更遭黨內立委前輩反對,仍悶頭硬幹。「媒體、組織、黨內同志全數得罪光」,唯獨身邊的網軍側翼不敢檢討。
    2022/12/13 21:59
  •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徐巧芯狂告親綠側翼107人:很熱鬧

    九合一選舉期間,「無良公關公司」等親綠臉書粉專,發文影射國民黨找人跟拍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還轉傳一份包括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等人簽名的文件,徐巧芯對此提出告訴。徐巧芯今(13)也透露訴訟進展,表示一共提告了107人,更大喊「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2022/12/13 17:23
  • 爭議不斷!她批「吳怡農和陳時中超像」:兩人都有1體質

    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將於1月8日舉行,民進黨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近期爭議不斷。對此,前台北市副市長、國民黨政策會副執行長李永萍就狠批,吳怡農給人的感覺和在台北市長落選的陳時中很像,都有一種「自爆體質」。
    2022/12/13 08:49
  • 周玉蔻轟選後神隱、沒出息 陳時中:我嘉義就來輔選2次

    民進黨九合一大敗,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就在節目上痛批前衛福部長陳時中,選後應該就敗選檢討,不是兩手一攤跑人,還轟陳時中是「沒出息的臭男人」,而陳時中本人,今(11)日南下陪自家嘉義市長候選人李俊俋車掃,被問到周玉蔻的批評,陳時中只簡短回,都有參加一些活動露面,並沒有神隱。
    2022/12/11 17:34
  • 卓榮泰、陳時中陪同掃街 李俊俋:對選情充滿信心

    嘉義市長選舉18日投票,選戰進入倒數,民進黨市長候選人李俊俋今天與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到傳統市場掃街拜票,並和前衛福部長陳時中車隊掃街;李俊俋說,對選情充滿信心。
    2022/12/11 16:23
  • 黃金周不大同!黃敏惠單槍匹馬掃街 陳時中接力輔選李俊俋

    嘉義市長選舉進入黃金周,一早藍綠兩位候選人都有行程,但雙方陣仗缺差很大,挑戰的民進黨李俊毅,先由黨內民代陪同掃菜市場,接著又跟陳時中上了戰車掃街,而爭取連任的黃敏惠只由競選團隊陪同,但在市場展現個人魅力。
    2022/12/11 13:38
  • 指揮中心要「解散」了!成立1057天 衛福部證實曝2時間

    因新冠疫情,中央指揮中心自2020年1月20日成立,直到今日已經1057天,「防疫五月天」還風靡一時;怎料,指揮中心驚爆要解散了!對此,衛福部次長石崇良證實,解散時間點也曝光了!
    2022/12/11 08:33
  • 全黨救1人?綠輔選吳怡農 比照「阿中模式」

    北市立委補選民進黨參選人吳怡農雖然粉絲黏著度超高,不管走到哪都成了人形立牌搶合照,還有婆媽緊勾著手替他打氣,只是他近期發言爭議頻頻,現在黨中央來救火,找議員和吳怡農開會,將比照「陳時中模式」,辦客廳會、陪掃街。
    2022/12/10 18:51
  • 藍喊「投農就是挺蔻」 吳怡農:是挺正向選舉

    媒體人周玉蔻力挺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說他跟陳時中不一樣,被藍營狂酸難道是「投給吳怡農就是支持周玉蔻嗎」,今天吳怡農被問到這問題,一度尷尬愣了三秒。而他晚間也前往拜會里長,希望能獲得「實質上的有力支持」。
    2022/12/09 21:43
  • 藍喊「投農就是挺蔻」 吳怡農:是挺正向選舉

    媒體人周玉蔻力挺北市立委參選人吳怡農,還說吳怡農跟陳時中不一樣,就被藍營狂酸,現在難道是「投給吳怡農就是支持周玉蔻嗎」,今天吳怡農被問到這問題,先是愣了三秒,才說票投吳怡農就是支持正向的選舉,兩度被追問,沒有正面回應。
    2022/12/09 19:07
  • TVBS網路投票/民進黨慘敗 8成人認為「綠恐失去2024政權」

    2022年九合一縣市長選舉結束,民進黨執政版圖縮減為5縣市,是創黨以來執政縣市最少的一次,總統蔡英文選舉當晚辭去黨主席為敗選負責,黨內檢討聲浪也不斷掀起。對此,《TVBS新聞網》舉辦網路投票,想了解民眾對於民進黨九合一選後局勢轉變的看法。
    2022/12/09 18:02
  • 周玉蔻突怒轟「沒出息臭男人還害人」! 陳時中第一反應曝

    民進黨在九合一大選慘敗,選前力挺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昨(8)日呼籲對方應該要站出來講清楚,且檢討敗選原因,而非兩手一攤跑人,還批他是「沒出息的臭男人」。對此,親近陳時中人士揭陳時中心情。
    2022/12/09 09:42
  • 愛之深責之切? 周玉蔻狂轟陳時中沒出息

    媒體人周玉蔻,日前力挺前衛福部長陳時中參選台北市長,不過今天(12/8),周玉蔻卻是一改過去態度,數度痛批陳時中沒出息,還點名競選團隊,從策略到用人都大有問題,但選後至今沒有檢討,還都躲起來療傷!
    2022/12/08 19:25
  • 驚抖「陳時中害人」內幕 周玉蔻暴氣猛轟:再惹我全抖出

    九合一大選前力挺台北市民進黨候選人陳時中的資深媒體人周玉蔻,今(8)日無預警在節目《新聞放鞭炮》中怒批陳時中,認為對方應該要出來講清楚,針對敗選好好檢討,而非兩手一攤就跑人。她更驚吐自己只講50%,放話「再把我惹火,全都講出來」。
    2022/12/08 11:05
  • 周玉蔻斷言吳怡農當選! 猛讚「2優點」:和陳時中不同

    九合一大選結束後,國民黨立委蔣萬安當選台北市長,留下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遺缺,預計明(2023)年1月8日補選投票,國民黨徵召台北市市議員王鴻薇出戰民進黨的吳怡農,被外界視為藍綠延長賽。對此,資深媒體人周玉蔻預言吳怡農一定當選,並曝光原因。
    2022/12/08 10: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