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牛角燒肉專門店台東大家源工友地震海溝巨型地震高雄民歌激戰小姐不熙娣
  • 搜尋:

    陳方安生 結果共8筆

  • 清算黎智英有跡可循 陸央視曾列「禍港四人幫」

    港府週一展開國安法實施以來最大規模的逮捕行動。港府會以黎智英為首要目標,其實有跡可循,先前大陸央視公布的香港紀錄片裡,就把黎智英還有被稱作「香港民主之父」的「李柱銘」,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等人,稱作「禍港四人幫」,現在黎智英被捕,李柱銘坦言下一個可能就是他。
    2020/08/11 22:23
  • 駐港解放軍狙擊手練斬首 港七一恐頒國安法

    此時的北京人民大會堂裡,正密集的召開一連三天的人大常會,審理「港版國安法」。香港基本法委員聲稱,這是讓香港「二次回歸」的時候。環球時報總編輯透露了時間表,6月30號將進行表決,最快7月1號頒布實施。外傳,叛國罪的罰則最重將判處終身監禁。而有份參與這部法案表決的港區人大代表也透露,法案只「針對少數人」。由於大陸央視點名過,香港有四位曾經尋求西方介入的人士,像是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以及香港眾志秘書長黃之鋒。這也顯示了,國安法很可能會溯及既往。
    2020/06/29 19:54
  • 香港佔中/外媒看「佔中」 央視:非法集會、CNN:爭民主

    香港佔中行動,進入第九天,大陸央視定調為非法集會,報導重點都放在佔中對香港的衝擊;但美國CNN則觀察到,香港年輕人的價值觀有了很大轉變,為了民主,敢於對抗體制。香港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則投書英國衛報,呼籲英國要負起道義責任,協助香港爭取自由。
    2014/10/06 15:05
  • 民主陳太當選 港報出號外助選?

    香港在2日舉行立法會議員補選投票,民主派的陳方安生順利當選,不過現在卻傳出,投票當天,香港有平面媒體在當天推出號外,表示陳方安生選情告急;學者批評,這樣的做法會衝擊媒體的中立原則;不過壹傳媒主席黎智英聲稱,他不知道旗下的「蘋果日報」有出號外,黎智英也說,傳媒本來就沒有中立性。
    2007/12/04 20:58
  • 民主派獲勝 爭取特首普選有望

    香港立法會港島區補選結果出爐,代表民主派人稱陳太的陳安方生獲勝,打敗親中派的葉太葉劉淑儀,由於外界都把這場選戰當作是一場民主公投,今天陳太獲勝,一般認為,這對於香港民眾爭取普選,無疑打了一針強心劑。
    2007/12/03 19:33
  • 香港立法會補選 陳方安生勝出

    香港立法會的補選結果在凌晨正式出爐,前政務司司長陳方安生,以5成4的得票率,打敗勁敵,親中派的葉劉淑儀,陳方安生表示,她的勝出顯示香港爭取2012年特首與立法會的雙普選,注入了一劑強心針。
    2007/12/03 10:04
  • 香港立法會補選 2鐵娘子大對決

    香港明天將舉行可說是回歸以來相當受到注目的一場選舉,由於最大政黨「民建聯」前主席病逝,遺下的立法會議員職務明天進行補選,進行爭奪的是2名鐵娘子,一個是民主派的前政務司長陳方安生,一個是力挺基本法23條、親北京的前保安局局長葉劉淑儀,兩股勢力較勁,結果令人關注。
    2007/12/01 20:50
  • 陳方安生參選 「鐵娘子」重返政壇

    過去曾經被國際媒體譽為「香港良知」,一向和北京高層傳聞理念不合的「香港鐵娘子」陳方安生,今天宣布重返政壇,她將參加香港立法會議員補選,全力推動香港普選,在香港民望相當高的「陳太」這次重返政壇,也成為未來熱門的特首人選,不過陳太強調,她的參選,不是要和北京當局「硬碰硬」。
    2007/09/11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