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翁馨儀大S變天李智凱員工旅遊本田阿拉伯台北101許淑華上班天氣
  • 搜尋:

    陳文琦 結果共44筆

  • 「叫我第一名」 台塑王家繳稅逾88億

    今年5月綜合所得稅的繳稅大戶曝光!第一名,就是台塑集團已故創辦人王永慶,繳稅約70億元最多,由於以前王永慶習慣在年底進行捐款節稅,但去年10月過世,來不及進行節稅規劃,因此跟往年相比,多繳了10億;第二名則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大約繳了13億;第三名則是宏達電王雪紅、陳文琦夫婦;第四名則是王永慶的胞弟王永在,看排行榜前幾名,光是王家人,1年就貢獻國庫近88億元的綜所稅。
    2009/07/04 11:39
  • 妻罹癌 王文洋情緒受衝擊未上班

    台塑王家長媳婦陳靜文胃癌住院,由於病況嚴重,王家上下都很擔心,今天早上王永慶女兒王雪紅的公司威盛舉行台北電腦展一年一度的科技論壇,王雪紅的夫婿陳文琦也公開對媒體表示他們夫妻都有去探望陳靜文,並且未她祈禱,至於王文洋則是一反常態,沒有去公司上班。
    2007/06/06 13:12
  • 「威盛」王雪紅無罪 夫婿重新出發

    曾經喧騰一時的威盛間諜案,負責人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被檢方依侵權罪求刑4年,一審的時候台北地院判處無罪,檢方不服再上訴,台灣高等法院二審宣判,王雪紅無罪;王雪紅夫婿陳文琦出席一場科技業結盟的記者會,分享自己與妻子重新出發的決心。
    2007/05/17 00:08
  • 連年虧損 威盛小股東砲轟陳文琦

    因為公司虧損,過去曾經是股王的威盛電子今天舉行臨時股東會,希望通過取消員工分紅,結果出席的小股東直接砲轟總經理陳文琦,強調如果沒能力就應該下台,場面帶有濃濃火藥味。
    2004/12/22 12:51
  • 營運虧損 威盛員工今年不能分紅

    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領導的威盛電子,曾經以600多元的股價,奪下股王封號,現在卻面臨公司營運虧損,依金管會規定,必須取消員工分紅。在事業高峰期,員工分紅可以達到2.5萬張的威盛,現在員工是一張分紅股票都領不到,擔心員工會因此大量離職的總經理「陳文琦」,一早就趕到公司與員工懇談,穩定軍心。
    2004/12/21 12:48
  • 商業間諜案 威盛17億天價和解

    曾經是股王的威盛,董事長王雪紅更被稱為是全台最有錢的女人,不過這幾年因為官司不斷,股王風采盡失,今天(4日)威盛宣布和友訊聯發科的商業間諜官司達成和解,威盛支付聯發科17億元天價的和解金,不過王雪紅的夫婿陳文琦說,他們夫婦會度過低潮,繼續拼下去。
    2004/08/04 19:01
  • 威盛低股價遭砲轟 王雪紅道歉

    因為商業間諜案,備受官司所苦的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兒--威盛董事長王雪紅和夫婿總經理陳文琦,今天度過一個最長的股東會,許多小股東按捺不住心中怒火,拿著公司財報,痛批經營不力,要求陳文琦下台負責,現場氣氛火爆,最後王雪紅向股東保證,身為王永慶的女兒,就一定會向股東要求的業績負責。
    2004/06/17 12:58
  • 打氣兼賀節 王雪紅、陳文琦搖滾歌舞

    台灣最有錢的女人、也是王永慶的女兒、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日前因涉入商業間諜案和新婚夫婿陳文琦分別遭法院求處4年的重刑,整個公司也陷入一片低氣壓。為了提振員工士氣,王雪紅和陳文琦今天(24日)中午在威盛大樓舉辦搖滾聖誕節,陳文琦扮演聖誕老人,夫妻倆史無前例又唱又跳,還一起高歌。
    2003/12/24 18:29
  • 遭求刑4年 王雪紅:無法面對自己

    全台灣最有錢的女人、同時也是經營之神王永慶的女兒─威盛董事長王雪紅,為了涉及商業間諜案破天荒召開記者會公開面對媒體,強調目前已經跟指控威盛的友訊科技私下取得和解。對自己和夫婿陳文琦遭求刑4年,王雪紅說事件解決後她才會去見父親王永慶。
    2003/12/11 12:07
  • 涉商業間諜案 威盛今股價跌停

    威盛電子發生商業間諜案,雖然總經理陳文琦出面澄清,強調沒有侵害智慧財產權的行為,但是今天股市投資人顯然是不領情,威盛賣單高掛,股價跌停鎖死。而威盛電子曾經在民國89年每股獲利超過十元,股價創下629元紀錄,是一代股王,今天卻連40元整數關卡都守不住。
    2003/12/08 10:08
  • 被控竊取同業技術機密 威盛否認

    曾一度榮登股王寶座的威盛電子,驚傳董事長王雪紅、總經理陳文琦涉嫌指示員工張至皓竊取友訊商業機密,遭地檢署求刑4年,到底張至皓是竊取哪些商業機密?高科技公司之間,又如何來竊取重要機密技術,請看以下的報導。
    2003/12/06 15:44
  • 澄清竊取機密 陳文琦:相信員工

    日前威盛總經理陳文琦公開與新婚妻子、經營之神王永慶女兒、威盛董事長王雪紅接受各界的祝福,不料事隔不到幾個月,卻被地檢署以指派旗下工程師張至皓竊取同業機密,求刑4年。對此陳文琦今天公開面對媒體,數度哽咽,強調威盛絕對尊重智慧財產權,也相信員工的操守,只是讓公司名譽受損,對不起新婚妻子。
    2003/12/06 13:57
  • 陳文琦:威盛沒有侵害智慧財產權

    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與總經理陳文琦爆發重大商業間諜案,遭求刑4年,威盛總經理陳文琦今天(6日)上午親自出面召開記者會時一度哽咽,強調威盛沒有侵害智慧財產權,以後仍將維持和友訊的合作關係。
    2003/12/06 13:57
  • 威盛涉商業間諜 王雪紅夫婦各求刑四年

    著名晶片設計大廠威盛電子涉嫌商業間諜案,威盛負責人王雪紅總經理陳文琦夫婦被提起訴,兩人被具體求刑各四年徒刑。
    2003/12/06 08:11
  • 婚後首度露面 王雪紅低調談另一半

    王永慶的女兒王雪紅日前低調宣佈結婚了,身為威盛董事長的她和另一半同時也是威盛總經理的陳文琦,婚後兩人今天首度一起露面,談到兩人婚事,王雪紅還是很低調,而最近很少露面的王文洋,在同一場合被問到有關妹妹王雪紅的喜事,只說大家都很祝福他們。
    2003/09/18 12:17
  • 王永慶婿婚後露面 老總娶老董

    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愛上總經理陳文琦,兩人共結連理,低調以EMAIL宣佈婚訊後,今天男主角首度公開談論新婚的感覺,陳文琦稱讚王雪紅能幹,對於岳父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也非常推崇。
    2003/08/28 18:06
  • 女兒王雪紅結婚 王永慶:「這他們的事。」

    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和總經理陳文琦結婚的消息在科技圈成為佳話,不過今天(7日)王雪紅的父親、也就是台塑集團董事長王永慶聽到這個消息時卻表示他不知情,也沒有什麼好說的。王永慶低調的反應,也再度顯露出台塑各房複雜的勢力關係。
    2003/08/07 12:05
  • 威盛有喜 王雪紅、陳文琦結連理

    高科技業再添一樁佳話,威盛集團董事長王雪紅和總經理陳文琦,在共同打拚14年後,日前終於宣布結婚,陳文琦發給員工一封e-mail,讓大家分享他們新婚的喜悅。
    2003/08/07 11:50
  • 科技佳話 威盛王雪紅陳文琦結連理

    繼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與張淑芬閃電結婚後,威盛電子也傳出佳話。威盛電子董事長王雪紅與總經理陳文琦,兩個人相知相惜多年後,終於在美國結為連理。
    2003/08/06 22: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