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明詩寶林茶室河粉辰亦儒寶林中毒男性過失致死台大醫夫妻時間
  • 搜尋:

    陳政文 結果共4筆

  • 爭議加一!金馬歌手昔欠錢不還 再爆公開「招攬博奕」踩法律紅線

    饒舌歌手陳政文由於作品風格多變、獨具新意,吸引不少粉絲追隨,先前還曾為國片《角頭2》量身打造主題曲,入圍第55屆金馬獎最佳電影歌曲,音樂實力備受肯定。怎料,近日卻被爆料在臉書社團招攬線上博奕,對此,他澄清是幫朋友宣傳,沒想到此舉會觸法,後續也已將貼文刪除。
    2023/05/22 14:43
  • 本土元素融合! 電影原創歌曲飄台味

    金馬獎最佳電影原創歌曲獎,今年5首歌的演唱者,有4位來自台灣,滅火器主唱楊大正和歌手陳政文,將本土音樂元素融入其中,個人風格強烈的李英宏,寫出了洗腦的慵懶作品〈峇里島〉,雷光夏則是為電影《范保德》創作了〈深無情〉,另一首為《後來的我們》主題曲,由陳奕迅演唱。
    2018/11/12 16:44
  • 這首歌唱出江湖狠!《老大借過》無違和接《金包銀》

    電影《角頭2:王者再起》預告釋出後點擊率已衝破百萬,預告片中穿插的樂器旋律已深深植入觀眾腦海中,人稱「饒舌暴君」JV的洗腦神曲《老大借過》,編曲海大富與JV一拍即合,巧妙將許多中國風樂器融合於西方節奏,特別是歌曲結尾還結合了台語經典曲《金包銀》,但歌詞曲風網路上評價兩極。
    2018/01/22 17:12
  • 柯有倫復刻《有嘻哈》夯曲 唱一次居然得休息三天?

    近期歌手「信」登上《中國有嘻哈》節目擔任幫唱嘉賓,在節目中飆唱《如果還有明天》,喚醒千萬觀眾對這首歌的回憶。其實很多人不知道,歌曲最後極具震撼力的RAP歌詞,是出自歌手柯有倫之手。事隔12年後,柯有倫重新改編「台灣搖滾之父」薛岳和信的版本,近日推出了最新單曲《如果還有》,邀請「饒舌暴君」JV陳政文跨刀合唱,融合嘻哈的火山暴發版本,讓Alan直呼超難唱,更表示唱一次得休息三天。
    2017/09/11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