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陳抗區 結果共13筆

  • 馬英九愚人節訪陸 「台灣國」桃機抗議:帶學生去給中共洗腦

    前總統馬英九今(1)日前往中國大陸訪問,早上十點不到,台灣國抗議成員15人就抵達桃園機場準備當面抗議,隨後在航警引導下,一行人到陳抗區演出行動劇,台灣國呼籲馬英九到對岸勇敢說出「中華民國」,否則國人會唾棄賣台行為。
    2024/04/01 11:34
  • 國慶景福門陳抗! 統派、獨派隔空互嗆

    國慶大典按照慣例,把陳抗區設在景福門,統派獨派各占一邊進行意見表達,一度隔空互嗆,不過都還算和平理性,而在典禮場內,則有有一名女子搭帳篷睡了四天四夜,最後被警方驅離。
    2020/10/10 13:33
  • 選舉年國慶維安警戒 統、獨分區陳抗

    今年正逢選舉年,國慶大典周邊維安必須加強戒備,不少外國嘉賓不習慣安檢程序,還有表演團體帶著組裝工具鐵槌,被阻擋下來,而在景福門陳抗區,統獨被用柵欄分開,就怕立場不同引發衝突。
    2019/10/10 13:40
  • 蔡英文抵嘉 陳抗區2百公尺外挨批「看不到聽不到」

    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今(29日)南下替民進黨縣市長及議員參選人輔選,但嘉義市第一警分局將陳抗區設立在200公尺外,蔡英文完全沒路過,讓事前號召成員要如影隨形的全民拔菜總部痛批「看不到、聽不到」,也擺出標語諷刺蔡英文「與民為敵,自成人民囚犯」。
    2018/07/29 18:54
  • 總統繞路避抗議! 嚴格人車管制惹民怨

    知道總統要出席軍校畢業典禮,陳抗團體一早就位,卻被隔在遙遠的管制區外,總統車隊還刻意繞路迴避陳抗區,而大範圍的交管也引發民怨。
    2018/06/29 14:14
  • 「消滅中華」氣球亂飛 國慶維安出漏洞

    雙十國慶總統府空中維安出現大漏洞,獨派巧妙躲避國安單位設立的陳抗區,在總統致詞期間施放印有「消滅中華」的氣球,國安單位雖派狙擊手緊盯但卻無任何作為,全程監視等氣球飄過總統府南廣場。
    2017/10/10 17:11
  • 國慶抗議!獨派燒「中華民國殭屍」 與警衝突

    國慶大典小鬧場不斷!在景福門的陳抗區,聚集了統獨兩派的陳抗團體,不過警方特別將雙方區隔開來,以免爆發衝突。而獨派則是製作了名為「中華民國」的殭屍稻草人,帶到自由廣場將他點火燃燒,警方立刻潑水制止爆發衝突,而國安也出現漏洞,總統致詞時總統府上空正好有寫著「消滅中華」的氣球飄過去。
    2017/10/10 12:43
  • 開幕陰謀論:統獨鬧場沒事、反年改揹黑鍋?

    世大運開幕因陳抗民眾造成選手無法入場,經過兩天,開始有各種說法出爐。曾任台北聽奧總執行長的聖治仁表示,當時也有人去抗議馬英九,但沒有阻撓到聽奧進行流程。前行政院發言人鄭麗文則引述反年改方說法,指出當時原本都坐在陳抗區,看到有台獨的群眾跑到前方去,以為警察放水,因此開始產生推擠。
    2017/08/21 23:31
  • 值勤也要吃飯! 警察補給站開進陳抗區

    近幾個月來,立法院周邊陳抗不斷,以往員警想要休息都得席地而坐,就連有民眾想體恤慰勞一下辛苦的員警們,因為礙於執勤中,形象問題都不敢接受,現在警政署乾脆把行動餐車開進陳抗區,準備豐富的餐點,讓員警們可以好好補充體力,隨時應變衝突場面。
    2016/12/26 12:38
  • 維安特勤到位! 總統估本周搬永和官邸

    歷經5個多月的整修,永和官邸終於要有新主人入主,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何保林透露,相關警衛部署已完成間接證實,總統已經搬新家,不過總統府表示,總統還有些私人物品還沒打包完成,所以目前還是兩頭住的情況,而總統的永和官邸有別於前兩任總統,破例在周邊設置兩處陳抗區!
    2016/11/07 17:50
  • 特勤中心:蔡總統已搬入永和官邸

    國安局特勤中心表示,總統蔡英文今天已正式搬入位於愛國西路的永和官邸,相關警衛部署已完成,陳抗區也完成設置。
    2016/11/07 12:01
  • 快訊/特勤證實 總統今天正式搬入官邸

    特勤中心在立法院備詢時,證實總統今天將正式搬入官邸,特勤中心已經完成警衛部屬,陳抗區也完成規劃。
    2016/11/07 10:48
  • 【520就職】陳抗區滿了!張安樂率眾高喊「九二共識」

    「白狼」張安樂繼18日率眾至民進黨步抗議,要求總統蔡英文堅守「九二共識」之後,20日今天,台灣總統、副總統就職大典他也沒有缺席。10點多,張安樂率領中華統一促進黨眾人現身會場附近高喊主張。
    2016/05/20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