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陳意涵 結果共354筆

  • 獨/牽手陳意涵爆褲襠有「巨型長條」 宥勝第一反應曝光

    38歲男星宥勝去(2020)年賣掉豪宅以露營車為家,帶著妻子蕾媽(林宜嫻)及一雙寶貝兒女環島8個月,終於決定半定居台中,他近期被爆與陳意涵拍攝劇照時,褲襠間有「巨型長條物」,疑似起了生理反應,今(17)日受訪時則笑說:「我不知道這照片怎麼拍的!」
    2021/03/17 18:50
  • 賈靜雯揪「6明星家族」遊台南 網驚呆:遇到根本中樂透

    好想巧遇!女神賈靜雯、修杰楷夫婦近日帶著咘咘、Bo妞出遊,昨(21)日賈靜雯在臉書上分享照片,沒想到1張在台南安平古堡的合影驚呆眾人,因為畫面中共有6個明星家族同遊,龐大陣仗讓不少粉絲好羨慕,直呼「巧遇的人就像中樂透!」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女星「大發」陳意涵的2歲兒罕見露出正臉,可愛模樣萌翻網友。
    2021/02/22 09:45
  • 「看太透徹,婚姻不幸福」 38歲陳意涵曝獨特戀愛觀

    久未在台露面的陳意涵,最近為宣傳新戲《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接受訪問,透露與導演老公許富翔結婚3年、兒子「小初」剛滿2歲,前陣子都將重心放在與家人相處上,正在學習平衡自己、妻子與母親這三個重要角色。結婚生子的陳意涵,在感情觀上有了更深層的體悟,畢竟,戀愛和婚姻真的不太一樣!
    2021/02/08 10:40
  • 公車上拾獲童鞋 陳意涵「暖舉」被讚爆:人美心更美

    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私下作風低調親民,常搭乘大眾交通工具,也會素顏到各處運動。她昨(3)日搭乘公車時,遇到一名獨自帶小孩的媽媽,對方卻在下車時不小心遺落一隻童鞋,讓她狂奔一站的距離追趕。
    2021/02/04 19:52
  • 從不查看夫手機 陳意涵「獨到感情觀」:別看太透徹

    38歲女星陳意涵2018年嫁給導演許富翔、育有1子,婚姻生活相當甜蜜,她近日接受專訪透露,跟老公在家時一定會黏在一起,不過兩人又都很能獨處,自己也不曾查看對方的手機,表示「我覺得一旦把東西看得太透徹,愛情不會很美好。」
    2021/02/02 12:36
  • 陳意涵隔6年演台劇! 攜林心如、簡嫚書創業

    林心如擔任製作人的電視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預告曝光,她在劇中和陳意涵.簡嫚書攜手創業,這也是陳意涵睽違6年再度拍台劇,另外戲劇《大債時代》也以青年負債議題為主題,都讓年輕人心有戚戚焉。
    2020/11/17 18:41
  • 邱澤、陳意涵北影頒獎 舊情人張鈞甯同場

    台北電影獎周六登場,其中邱澤和陳意涵,合體頒發最佳導演獎,張鈞甯則頒劇情長片,舊情人有機會在後台碰頭,今年因為疫情大咖都在台灣,包括張榕容、鳳小岳、溫昇豪等人,都會擔任頒獎人。
    2020/07/07 12:04
  • 2020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壓軸頒獎 豪華陣容齊聚

    「2020第22屆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將於7月11日(六)晚間七點於臺北市中山堂舉行,6日公布第二波壓軸頒獎人名單,包括本屆評審團主席吳念真、決選評審尹馨、金馬影后楊貴媚,以及陳意涵、邱澤、張榕容、鳳小岳、張睿家、曾之喬、高捷、楊謹華、溫昇豪、姚以緹、鍾瑶、丁寧、黃嘉千等都將出席,繼首波星光公布後,在頒獎典禮前夕再添一波高潮!熱愛台灣電影的觀眾朋友,屆時請鎖定TVBS歡樂台,一同見證屬於電影人的榮耀時刻。
    2020/07/07 12:00
  • 林心如新戲當女強人 揪陳意涵、簡嫚書創業

    由可米傳媒與演員林心如製作的都會時裝劇「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描述3個女生創業故事。林心如和陳意涵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說,沒合作前不喜歡邱澤,沒想到共事後印象大扭轉。
    2020/06/05 20:40
  • 爆和閨密陳意涵決裂!張鈞甯揭「零曬照」真正原因

    女星張鈞甯和陳意涵是演藝圈出了名的好閨密,2009年2人合作拍攝《痞子英雄》結識成為好友,不過先前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有互動,鬧翻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張鈞甯透露沒發合照的真正原因。
    2020/05/27 21:03
  • 妳哪位?賈靜雯驚曝「狗啃式」新髮型 網急喊:佼哥來看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45歲金鐘視后賈靜雯5年前再婚嫁給男星修杰楷,不僅演技精湛、穩坐戲劇一姐寶座,凍齡美貌和身材更讓不少女性稱羨。然而一直以來給人婉約形象的賈靜雯,昨天(18日)突然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的新造型,頂著「狗啃式」短瀏海的模樣曝光,不少粉絲驚呼「這誰啊?」 賈靜雯昨天在社群網站上分享自己為《ABOOK》雜誌拍攝的封面,儘管她穿著白色套裝,中空設計讓渾圓胸型若隱若現,但更吸睛的是賈靜雯頭上那「狗啃式」的鋸齒狀短瀏海,和她過往中分髮型差距甚大。 賈靜雯貼文中對新造型未多著墨,僅稱「暫停,也滿好!2020整頓年,面對檢討、蓄勢待發,期許未來能有該有的步調,靜待⋯。」 貼文一出,不少網友驚呼「這是誰啊」、「乍看之下以為陳意涵」、「感覺有點神似劉燁」、「像孟耿如+郭采潔,第一眼沒認出,但眼神有朦朧美」、「這張完全不像妳耶」、「這髮型也太時髦了吧」、「沒仔細看以為是佼哥老婆」、「完全認不出來耶,整個減齡20歲」、「好像波妞」。
    2020/05/19 12:17
  • 遭爆和閨密陳意涵鬧翻 張鈞甯鬆口回應了

    女星張鈞甯今(31日)被週刊爆出與好閨密女星陳意涵長達1年互動少,鬧翻傳聞甚囂塵上。對此,張鈞甯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0/03/31 18:00
  • 張鈞甯、陳意涵遭爆「閨密決裂」!零互動1年多內幕曝光

    37歲氣質女神張鈞甯和同年的「大發」陳意涵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閨密,2人因11年前合拍《痞子英雄》結緣成為好友,都愛運動、旅行的2人30歲時還一起去海島度假。不過這對「最強閨密」,近日居然被發現長達1年多完全沒互動,疑似已漸行漸遠。
    2020/03/31 08:07
  • 陳意涵揭婚姻幸福內幕 「關鍵優點」讚老公:很可靠

    女星陳意涵與《16個夏天》導演許富翔去年8月登記結婚後,今年2月生下兒子小初,一家三口幸福美滿令人稱羨。夫妻倆近期參加中國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首度公開私下的相處模式,女方坦言在老公身上看到1個關鍵性的優點,稱讚對方「真的很可靠!」
    2019/10/15 17:46
  • 陳意涵合體導演老公! 首登真人秀節目

    大陸真人實境秀《幸福三重奏》第一季播出後掀起不少話題,像是福原愛及江宏傑,還有大S、汪小菲私下的相處,第二季再度邀來3對明星夫妻檔,令人驚喜的像是陳意涵和導演老公許富翔、還有鋼琴家郎朗和老婆都參與演出。
    2019/10/10 11:53
  • 陳意涵曝婚禮進度! 身穿性感禮服坦言:想收紅包

    女星陳意涵去年8月和導演許富翔登記結婚,今年2月生下兒子「小切」,不過身材卻恢復得相當好,她日前出席保養品活動時,身穿白色禮服,露出纖細的身材,宛如沒生過一樣,不過被問到何時舉辦婚禮,她也鬆口透露婚禮進度。
    2019/09/24 20:37
  • 網路瘋傳陳意涵疑走光照 竟是《閨蜜》女星外流

    網路瘋傳陳意涵疑似走光照,原來是曾一起拍攝電影《閨蜜》的香港女星薛凱琪上傳的,雖然薛凱琪已經把照片刪除,但照片仍在網路上流傳。
    2019/06/21 22:55
  • 搭公車捕獲大咖女神 一個舉動圈粉網友

    甫升格新手媽媽的藝人陳意涵,近日搭公車時被網友巧遇,被認出時不僅沒有不耐煩,還露出笑容,揮手說再見,親民互動被網友讚「被她實力圈粉了。」
    2019/05/07 15:06
  • 狂!賈靜雯姐妹聚大玩疊羅漢 陳意涵「有腳臭」露餡啦?

    藝人陳意涵先前因為曬出環抱修杰楷和咘咘的合照引發爭議,被不少網友砲轟「怎能抱別人老公」,不過其實她因為和修杰楷合拍《痞子英雄》結下父女情,私下和賈靜雯關係也很好。賈靜雯昨天(2日)在臉書上曬出和陳意涵等人姐妹聚會的照片,眾人開心地大玩「疊羅漢」,只是赤腳的陳意涵站在友人身上,姐妹一個毫不留情的動作,讓她慘被懷疑難道有腳臭?
    2019/05/03 08:56
  • 陳意涵最討厭聽「這句話」!被搭訕妙回…網笑:太可愛

    女星陳意涵2018年與導演許富翔結婚後,今年2月順利產下豬寶寶兒子「小初」,平日裡除了照顧小孩也喜歡四處運動。她近日更抽空上理科太太的頻道,在影片中分享自己近期最討厭聽到的話,還有在學生時期被搭訕的搞笑事件,讓不少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19/04/20 11:45
  • 陳意涵產後首復出 考慮兒認始源當乾爹?

    藝人陳意涵產後首度復出,替精品開幕站台,而好友韓星崔始源也出席,現場尖叫聲不斷,其中被問到要不要考慮,讓兒子認始源當乾爹?陳意涵俏皮的說「認乾爹我就不用上班了。」
    2019/03/28 17:52
  • 張鈞甯帶旺親友! 陳意涵產子、范冰冰開店

    張鈞甯最近身邊好友喜事不斷,陳意涵的寶寶出生,張懸也剛宣布懷孕,讓她直呼最近成了娃娃狂魔,不過事業重心都在大陸的她,談到最近的限古令,僅僅保守的說,戲劇選擇不會只挑古裝劇。
    2019/03/27 18:06
  • 陳意涵一家三口「屁股見客」 兒滿月嘆:像過了一輩子

    36歲藝人陳意涵去年8月和導演男友許富翔登記結婚,上月剖腹生下愛子「小初」。近期小初喜迎滿月,陳意涵昨天(22日)在臉書上曬出一系列的彌月禮,上頭的包裝和卡片竟然是陳意涵親手畫的。有趣的是在謝卡中,陳意涵一家三口都頭朝下、屁股見客,可愛畫風讓人看了會心一笑。
    2019/03/23 13:39
  • 掌控男友金流! 銀行網美遭爆「私查個資」

    有一名銀行行員,IG擁有近五萬粉絲,長相亮麗身材姣好,曾經被網友封為銀行界陳意涵,人氣相當高,但這名網美行員,現在卻遭到爆料,多次利用職務之便,私下查找男友戶頭金流、信用卡交易狀況,甚至分享給朋友,而這名網美對話被公開流傳在網路上,但求證遭到指控的銀行及網美本人,沒有回應。
    2019/02/23 20:41
  • 崩潰!陳意涵產後貼「這照片」 網:只有當媽才會懂!

    藝人陳意涵在去年帶球嫁給導演男友許富翔後,更在今年2月迎來兒子「小初」,先前曾在社群軟體與大家分享自己在產後「油頭亂髮」素顏照的她,在今(21日)早上發文並附上一張照片,寫下「比悲傷更悲傷的事」,崩潰照引來眾多同樣身為母親的網友留言,直呼「只有媽咪才懂的痛」!
    2019/02/21 16: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