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錶李智凱徐巧芯 lv小客車本田手機子宮大S現代苗博雅
  • 搜尋:

    陳意涵 結果共353筆

  • 林心如姐妹翻臉?陳意涵氣炸「直接離開」 《光開門》火爆場面全播出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7)日播出第10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特別邀請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客人任家萱(Selina)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將擔當主廚的重責大任,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
    2023/08/27 19:04
  • 周興哲快看!《光開門就很忙了》廚房像被炸 林心如、陳意涵鬧翻?

    藝人朱軒洋和Selina、任容萱姊妹作客實境節目,沒想到因為主廚周興哲請假,廚房亂成一團,代理主廚陳意涵更和店長林心如鬧翻,一群人差點沒晚餐吃。
    2023/08/26 13:50
  • 陳意涵錄影一半「爆氣離開現場」!釀史上最大衝突 全場被嚇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7)日播出第10集,找來男星朱軒洋擔任小幫手,服務嘉賓Selina(任家萱)與任容萱,活動組長陳意涵擔任主廚,與章廣辰攜手準備民宿晚餐,未料竟引發有史以來最火爆的場面。先是章廣辰執意試菜,佔用做菜空間,加上鄰近晚餐時間,林心如緊盯出菜進度,眾人情緒緊繃、氣氛膠著,陳意涵再也Hold不住,爆氣離開廚房。
    2023/08/26 12:43
  • 林心如被狗認證「最美女星」 牠要陳昊森說話算話:有時間常相處

    「國民姐夫」AKIRA日前登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與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陳昊森、章廣辰等人同樂。當集節目有個寵物溝通的環節,老師特地傾聽陳昊森的狗狗「短短」的心聲,內容感動在場眾人。
    2023/08/25 10:47
  • 陳意涵自爆「離婚前兆」拒絕溝通? 聲音沙啞:老公好幾天沒打給我

    「國民姐夫」AKIRA日前上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擔任小幫手,活動長陳意涵上工看到AKIRA,馬上有朝氣的打招呼,聲音有些沙啞的她透露因為生病,稍早去看了醫生。鬼靈精怪的陳意涵為拉近距離,倒了一杯苦茶給AKIRA,直說很好喝,AKIRA不疑有他喝了一大口,當場被苦到說不出話,看到全場大笑才知道被惡整,不停灌水沖淡苦味,也瞬間拉進彼此距離。
    2023/08/24 15:55
  • AKIRA來了!林心如想跟林志玲結親家 自虧姐弟戀「湊對女兒」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今(20)日播出第9集,民宿成員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與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店長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際巨星AKIRA百忙中特別抽空前來民宿擔任小幫手。
    2023/08/20 18:53
  • 林志玲兒子照片罕見曝光!林心如見「絕世顏值」拉AKIRA當親家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20)播出第9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章廣辰、陳昊森精心準備舉辦狗狗派對,因周興哲告假,林心如特別邀請到國民姐夫AKIRA抽空到民宿擔任小幫手。AKIRA很會跟毛小孩相處,他說:「曾養過一隻法國鬥牛犬,後來因為工作忙碌,託付給朋友。不過狗狗已經過世,現場與狗狗們互動,讓我想起過去相處的歡樂時光。」
    2023/08/19 16:00
  • 影音/陳意涵教瑜珈秒變「老漢推車」 李李仁慘叫喊:沒辦法

     
    2023/08/16 11:51
  • 影音/陳意涵爆陶晶瑩「不會煮飯」 李李仁秒反駁:老婆是廚神

      
    2023/08/15 16:14
  • 《光開門》楊銘威大膽告白「郭雪芙是我的」 修杰楷外景遭虧拋家棄子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13)日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嘉賓李李仁、修杰楷和楊銘威,節目中不按牌理出牌,楊銘威更藉遊戲撩妹,大方告白:「心如好正、謹華好辣、雪芙我的」,卻吐嘈螢幕初吻對象喊:「意涵好吵!」
    2023/08/13 19:42
  • 方志友知道嗎?楊銘威不顧被拍狂撩妹 自爆「初吻」給陳意涵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同經營寵物友善民宿。13日將播出第8集,三個看似穩重的爸爸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節目中卻不按牌理出牌,熱於發表意見,楊銘威不僅狂吐冷笑話,還透露自己的螢幕初吻是獻給陳意涵,讓她完全招架不住。
    2023/08/12 18:16
  • 李李仁外景遇插曲「腿軟站不起」 崩潰哀號全因陳意涵1決定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6)日播出第七集,活動組長陳意涵為滿足客人瘋狂、刺激的需求,規劃讓客人李李仁、修杰楷、楊銘威體驗開飛機。在挑戰開飛機過程中,李李仁嚇得大喊:「這我不行!」陳意涵則說:「雖然自己沒有上飛機,有點小失落,但看客人完成心願,很滿意我的規劃,已心滿意足。」
    2023/08/05 17:43
  • 台東必訪6景點!台版「蘇美島、天空之鏡」 2女神也愛去

    由TVBS打造的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店長林心如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等藝人,一同在台東經營寵物友善民宿。平時用心打理民宿之餘,也要用力地玩遍台東,小編這次特別精選6處明星們去過的景點,包括擁有「天空之鏡」美稱的海灘、體驗水上活動的消暑溪流等。看完節目想朝聖明星們去過的地方,就收下這篇跟著踩點去~
    2023/08/05 15:23
  • 陳昊森被嗆「少了你也沒差」不忍反擊 哥們好感情嶄露無疑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班底周興哲與陳昊森相愛相殺,時常在節目中鬥嘴,當眾人坐在客廳閒話家常時,陳昊森就分享趁空檔去海邊晃晃的故事,「本來要衝浪,但那浪超越我的想像,有點太危險了、恐怖」,周興哲聽後便噹說:「你去啊,反正少一個你也沒關係。」鬥嘴就能看出他倆的好感情。
    2023/08/02 07:05
  • 林心如素顏入鏡「真實樣貌」曝光! 穿睡衣閨房對話全程被公開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長陳意涵為她安排了搭乘熱氣球看日出的體驗,朋友來訪也讓民宿的成員們聊到忘記時間,距離隔天4點要起床,前往登熱氣球的地方,已沒多少時間可以睡覺。林心如、陳意涵回房準備睡覺,還沒睡意的章廣辰在她們房間吃著零食,陳意涵擔心地說:「天啊!明天,我覺得我明天需要調鬧鐘!」林心如則在化妝鏡前圖保養品,意外曝光她的素顏樣貌。
    2023/08/01 17:22
  • 郭雪芙慘叫!錄影中「頭部險遭重擊」 周興哲無預警揮桿:妳差點死了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因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成員們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成員們的本性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周興哲趁其他人打掃時,拿著高爾夫球桿到草地上練習揮桿,因沒注意周遭,差點就擊中路過的郭雪芙,他驚嚇不已直呼:「妳差點就死了!」
    2023/08/01 15:41
  • 他起床氣怒:「那要怎麼樣」 陳昊森挨罵反應高EQ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昨(30)日播出第六集,邀請許瑋甯來作客,活動組長陳意涵為她準備了登上熱氣球賞日出的活動,為了目睹日出美景,擔任地勤組的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凌晨4點搭車前往升空的場地,當時天色昏暗,大家睡眼惺忪,陳昊森發現坐在一旁將鴨舌帽蓋著臉的周興哲未繫好安全帶,貼心提醒,但周興哲還沒睡醒,一直無法正確繫好安全帶,他帶著睡意氣炸罵:「安全帶不是這樣繫,那要怎麼繫?」陳昊森雖無辜挨罵,仍耐心講解。
    2023/07/31 07:00
  • 人設翻車?《光開門》周興哲本性全露 陳意涵開嗆:他很會指使

    TVBS打造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由總製作人林心如擔任店長,帶領陳意涵、楊謹華、郭雪芙、周興哲、章廣辰、陳昊森一起經營寵物友善民宿。今(30)日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半天,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不料成員們在她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每位各種憋不住行為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成員們的本性全面曝光,人設全翻,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30 19:09
  • 林心如當店長遭嗆「出一張嘴」 請假暫離《光開門》全體擺爛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明(30)日將播出第六集,店長林心如請假,由周興哲擔任代理店長,全員在林心如離開後,立刻卸下壓力,完全放鬆,包括佔據好幾間客人房休息、忘記事務處理、動作慢條斯理等,本性全面曝光,甚至還狠虧店長林心如:「出一張嘴。」
    2023/07/29 15:04
  • 陳意涵大吼嗆「我有病是嗎」 不滿被3夥伴制止急跳腳:很奇怪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邀請女神許瑋甯來作客。民宿旁的椰子樹結實纍纍,達人爬上樹示範如何取下椰子,隨後將一串椰子往下垂降,讓場邊的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和許瑋甯拍手叫好,好動的陳意涵躍躍欲試,等不及要爬上椰子樹,摘下新鮮椰子。
    2023/07/27 10:13
  • 驚人!陳意涵錄外景「從樹上摔下」受傷 癱地哀號:我手還流血 

    女星林心如在TVBS實境秀《光開門就很忙了》中擔任店長,與楊謹華、陳意涵、郭雪芙等人在台東開民宿,每集迎來不同嘉賓,帶著他們享受東台灣的美景,非常愜意。節目日前播出第五集,邀到許瑋甯擔任嘉賓,她們一起挑戰攀爬民宿外的椰子樹、嘗試摘採椰子,只見平時有在運動的陳意涵爬上去就開始喘氣,甚至不小心從樹上掉下來,就知道這項任務有多難。
    2023/07/26 17:16
  • 陳意涵大膽闖森林吃蕨類!驚吐「嘴巴麻掉了」超慌 無助畫面曝光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林心如、楊謹華、陳意涵帶著嘉賓許瑋甯上山體驗森林浴,4位仙女跟著達人走入山林,與長葉腎蕨、山棕、荖藤等植物近距離接觸。途中,達人示範品嚐可食用的長葉腎蕨,其他人也跟著吃,沒料到陳意涵入口後不久就覺得「嘴巴麻麻的」,深怕自己過敏,表情看起來相當無助。
    2023/07/26 15:37
  • 陳意涵排瘋狂行程「天沒亮就出發」 笑虧「要飛回台北」林心如驚呆

    TVBS最新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該集迎來嘉賓許瑋甯,楊謹華剛起床就技癢,想要煎蛋給自己吃,沒料到卻煎一顆、破一顆,讓她很是懊惱。此外,陳意涵特地為許瑋甯安排熱氣球之旅,天還沒亮就要出發,超硬的行程讓大夥兒很是驚訝。
    2023/07/25 11:12
  • 陳意涵擺盤「口水沾蝦」她嚇傻! 出聲反被爆料:看過妳洗澡

    TVBS實境節目《光開門就很忙了》日前播出第五集,陳意涵大秀廚藝料理胡椒蝦和胡椒鳳螺,煮好後她將幾隻蝦掛在鍋子擺盤,不過因她邊放邊舔手指,讓一旁的郭雪芙見狀直呼:「這樣不是吃到妳的口水了?」此時陳意涵一臉無奈地說:「怎麼了嗎?我都看妳洗澡很多次了。」讓郭雪芙害羞到不行。
    2023/07/24 19:05
  • 陳意涵大方秀零濾鏡照! 網歪樓「髮際線後退」:像清朝人

    40歲女星陳意涵大方不做作的形象,受到不少粉絲的愛戴,最近剛升級2寶媽的她,產後仍然像是少女,日前她參加大陸節目《乘風2023》,雖然沒能在成團的名單中,不過也有許多人安慰她已經很努力,最近她PO出游泳自拍照,網友卻歪樓關注她的額頭。
    2023/07/24 14: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