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陳情信 結果共76筆

  • 長官交辦色誘議員? 「國安局女官」陳情監院

    台北市議員陳彥伯婚外情傳出案外案,一封署名黃敬琳親戚的陳情信提到黃敬琳是為了長官交辦的任務,才會接近議員,但事後被國安局切割 ,還被調職,成了被害者,但國安局發聲明否認,這封信不是黃敬琳和她的家人寫的,也澄清絕對沒有交辦任務。
    2016/11/16 18:41
  • 虛驚!總統府驚傳爆裂物 拆解後為錄音機

    總統府驚傳收到疑似爆裂物包裹,經拆解只是虛驚一場!9月2號上午10點多,總統府警衛官收到可疑包裹,用X光機檢驗,發現有電池、電線、電路板以及金屬反應,懷疑是爆裂物,緊急通知警方處裡。經過防爆小組拆解後,確認包裹裡頭,裝的是陳情信和錄音機,沒有安全疑慮。
    2016/09/03 00:25
  • 快訊/總統府傳爆裂物 警證實是「陳情信、錄音機」

    總統府驚傳收到疑似內含爆裂物的包裹,今天上午警衛官簽收郵件時,發現可疑包裹,透過X光機檢驗時發現有電池、電線、電路板以及金屬反應,府方緊急依照作業程序,以防爆桶和防爆毯包覆住包裹,交由刑事局防爆小組處理,但剛剛拆解後,發現包裹內,有陳情的信件,跟一台錄音機,信件內容表達對官司判決不滿,目前警方已經在採集指紋鑑識中。
    2016/09/02 16:57
  • 百萬登頭版訴遭霸凌 國中生現身說明

    北市一名國中生家長花了將近百萬,在報紙頭版刊載半版廣告、控訴霸凌,引發各界關注,這篇給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陳情信,不但刊載在全國報紙頭版,還把霸凌同學的全名、家長姓名通通寫出來,該名學生一家人僅透過電話表示相當受傷,由於這名學生未成年,很可能會有法律問題,這名控訴人說自己患有糖尿病的孩子,在學校遭人辱罵髒話、考卷還被亂丟、踐踏,而我們也採訪到遭到霸凌的女國中生,她說事情鬧上全國版面,心裡很緊張,尤其擔心假日過後,接下來到學校,不曉得該怎麼面對同學。
    2013/12/08 18:49
  • 北市國中家長 刊頭版廣告控訴霸凌

    今天報紙頭版上,有一篇寫給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陳情信,署名寫著來自一名心痛的家長,這名家長說自己患有糖尿病的小孩遭到同學霸凌、辱罵髒話,她指控自己小孩考卷還被亂丟、踐踏,但和校方協調卻得不到滿意答案,懷疑是因為帶頭起鬨的學生家長,也在同所學校任教,質疑校方包庇,因此花了將近百萬元買下全國版廣告,但是在廣告中,卻因為把對方同學的全名、學號、還有家長名字,全部放上版面,由於學生只有八年級,公開個資恐怕會有觸犯法律的爭議。
    2013/12/08 16:01
  • 封門窗!頂新廠飄臭味 高一女槓上老董

    高中小女生槓上頂新大集團,頂新集團位於彰化永靖製油廠,也做有機肥料,經常飄出臭味,被檢舉好幾次,頂新二董魏應交,去年12月與當地村民協調,一名高中女學生,當面交給他1封陳情信,寫說不希望在這種臭味中長大,魏應交看過後,且簽下2年遷廠、即日止臭的承諾,但如今工廠還在,臭味也還在,小女生提醒大老闆「請給村民一個交代」,究竟有多臭,住戶家裡的窗戶,只要有縫隙就用膠帶和帆布封住,但環保局前後檢測29次,每一次都符合標準。
    2013/11/06 12:57
  • 6歲童注音文陳情 警烏龍回信打「100」

    桃園一名6歲的小男童,因為看不過去附近店家霸佔騎樓,隨意在路邊擺放熱水鍋,因此特地用注音文向警方寫陳情信,事後警方回覆男童的感謝狀上面,報案號碼竟然寫成了「100」,讓男童誤以為這是警方給他的特別專線。
    2012/06/26 08:13
  • 飛飛癌逝/牽連鳳飛飛「坐歌監」 新聞局擬平反

    已故歌手鳳飛飛,當年因為同台的藝人開黃腔,連帶被判3個月禁演的「歌監」,曾經讓她寫下密密麻麻的陳情信為自己辯白,當年也是事件主角的康弘和黃西田,今天到總統府和馬總統茶敘,席間新聞局長楊永明特別表達,已經著手要幫鳳飛飛平反。
    2012/02/17 18:24
  • 加班費被凹? 台北市APP免費算

    App Store下載有多HOT?蘋果統計全球已經達到150億次,台灣則是倍數成長,讓政府單位跟著發燒,台北市就花半年研發勞工APP,未來透過手機,就能算出加班費和資遣費,讓民眾不用再擔心被凹,甚至7月還推出還有陸客自由行APP,連寫陳情信給郝龍斌都有專屬手機軟體。
    2011/07/27 18:37
  • 網怨!MSN遇詐騙 非本人難報案

    MSN最近漏洞頻頻,會忽然有人傳訊息說拜託代購商品,原來是好友MSN帳號被盜用,但急著報案,卻不知要跟哪個單位申訴,因為反詐騙單位堅持,要當事人投訴才有用,微軟MSN更要當事人寫陳情信,才能鎖住帳號,但是緊急時刻,可能就有更多人受騙;警方電信單位就教大家,第一次登入MSN可先用假密碼,第二次登入再用真密碼,可讓帳號被盜機率降低。
    2011/03/02 19:23
  • 罕病兒向馬請命! 陳情信一波三折

    馬總統上午參加靜心小學60週年校慶,身為老校友,總統還下場玩籃球!只是對照這麼多活潑可愛、蹦蹦跳跳的小朋友,有個剛拿下總統教育獎、身障不便的罕病兒陳婉坪,寫陳情信想給總統,卻一度被擋掉、一波三折,折騰了3個月總統才看到。今天總統親自回卡片,也很感動陳小妹妹為爭取無障礙空間的努力。
    2010/10/29 13:58
  • iPhone 4保護套獨漏台 用戶怒「歧視」

    全球熱賣的iPhone 4爆發天線問題,9月底前,蘋果公司送給用戶一人一個保護套,改善通訊品質,但台灣消費者使用的保護套,卻是電信公司買來送給消費者,而且也不是原廠,等於蘋果獨漏台灣;消費者抗議,台灣有這麼多供應商,卻沒維修權,手機壞了,只能送到新加坡,發動串連,一人一信寫信給蘋果公司執行長賈伯斯,不要「歧視」台灣用戶,要求能在台灣設立維修站,但消費者送陳情信到台灣分公司,卻連一樓大門都進不去。
    2010/09/29 13:08
  • T34失聯/不追晉少尉 陳澤宇父寫信痛批軍方

    軍官校教練機上個月26日墜毀,教練饒健保及學員陳澤宇墜機死亡,軍方在事後僅以口頭承諾雙方家屬,將追晉中校退伍的饒健保為上校、陳澤宇為少尉,但陳澤宇爸爸發出陳情信說,軍方以「於法無據、查無前例」為由,反悔追晉陳澤宇少尉官階及軍職身分,家屬很痛心。
    2010/02/06 14:26
  • 江陳會/江陳會外 家屬遞陳情信求陳雲林

    江陳會在台中舉行,民眾抗議,也有人想向陳雲林陳情;一名位加拿大籍朱姓台商,在大陸經商,卻因為勞資糾紛,被以合同詐騙遭逮捕,羈押7個多月,家人請出僑居地溫哥華前市長,親自到台中聲援,希望遞交陳情信給陳雲林,但海協會方面沒人出面,朱家人的陳情信跟他們的需求,還是沒辦法傳達給陳雲林知道。
    2009/12/22 17:02
  • 扁求救陳情信 馬「同情但無權干涉」

    前總統陳水扁為女兒陳幸妤寫給馬總統的求救信,總統府收發室在昨天收到後,由府方人員打成電子檔,以電子郵件轉寄給人在海外的馬總統;馬總統在美國飛往巴拿馬之前,已經看到了這封求救信,總統府發言人王郁琦強調,總統相當同情陳前總統為人父的心情,但總統無權介入個案,一切還是得尊重司法!
    2009/07/01 12:28
  • 〈快訊〉扁求救陳情信 馬總統看到了

    前總統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因涉嫌偽證罪,遭到檢方限制出境,因此赴美留學計劃受阻,陳前總統特別寫了一封信,寄給總統馬英九,希望能為女兒陳情;這封信在經由府方人員打成電子檔後,已經E-Mail給了人在海外出訪的馬總統。
    2009/07/01 08:33
  • 民代成人力仲介! 陳情信變履歷表

    找工作的人,不只湧進就業服務站,人脈豐厚的政治人物,也成了人力仲介站!像是新竹縣議會議長,近來就收到一堆履歷表,其中以竹科人最多;而高雄縣政府的縣長信箱,以往多半是陳情案件,現在也湧入不少求職信!
    2009/02/03 13:14
  • 買嘸票來找我! 花蓮鄉親找上總統

    上個月底,馬總統和花蓮鄉親座談,有人提到火車票一票難求,馬總統當場開金口,說1個月後如果還是買不到票,可以找他!這會兒還真有人買不到回花蓮的票,總統府果然接到百封花蓮民眾陳情信跟34通電話反應,不敢怠慢,總統府趕緊把這些陳情轉交台鐵處理,網路連著搜尋9天,台鐵總算擠出124張票,讓馬總統的保證沒跳票。
    2008/12/28 13:13
  • 「廁所好髒」! 5歲男童寫陳情信

    5歲小孩也會寫陳情書,您相信嗎?台北縣有一位5歲男童,去年到中和四號公園玩,發現廁所又髒又臭,寫信給中和市長,請他派人去打掃廁所,雖然字體歪歪斜斜,但小小年紀就會寫國字,不是注音,還要求父母一定要幫他寄,市長一收到陳情書,立刻以正式公文回函,還派人去清理,這封陳情書和公文,在網路上被熱烈轉載。
    2008/09/05 18:41
  • 「要揭瘡疤」! 家長硬搶議員麥克風

    台中市某國小,驚傳一名26歲男老師,連續猥褻3名小五男學生,甚至拍下影片,和受害男學生一起觀賞,受害學生家長首度現身,控訴學校延誤通報,家長更痛罵連寫5、60封陳情信,台中市府卻置之不理,受害學生家長的怒火中燒,公聽會上和市議員爆發拉扯衝突!
    2008/05/07 18:29
  • 楊慶順生意跨兩岸 身價數十億

    楊慶順原本是賣菜的小販,因為父母親常常被欺負,所以立志當流氓,民國63年因為掃黑被抓,曾經和他關在一起的朋友說,楊慶順是個重情重義的人,當時為了趕快出獄,見元配生的小孩,還托朋友寫了無數的陳情信。
    2006/10/08 19:10
  • 老伯車站申訴爆衝突 虛驚一場!

    倒扁群眾在台北車站靜坐進入第10天,台北車站內的狀況,也讓所有台鐵人員繃緊神經,上午發生一段小插曲,一名老伯拿出陳情信要交給台北車站站長,可能雙方溝通不良,一度發生口角衝突,台鐵人員不敢大意,立即連絡員警到現場了解狀況。
    2006/09/18 11:58
  • 捍衛公投 近萬台僑聯合上書布希

    今天在美國華府,有台灣僑胞拿了將近一萬份的陳情書,送交給美國國務院,這是台灣僑界聯合上書給布希總統的陳情信,希望美國表態支持台灣公投。代表接受的美國副助理國務卿薛瑞福表示,美國的立場是,「公投是台灣人自己的決定」。特派記者林宏宜、楊育昇來自華府的衛星報導。
    2004/03/04 13:02
  • 蘇惠珍的2封信 李登輝捲入新瑞都

    新瑞都案今傳前總統李登輝出庭,當初蘇惠珍透過關係呈遞新瑞都開發計畫,並遞出2封陳情信,希望黨營事業能出錢投資。劉泰英說李前總統有交辦,但蘇惠珍卻說她沒拿到半毛錢,蘇惠珍認為是劉泰英搞鬼,硬是把李登輝拖下水。
    2003/11/12 08:12
  • 家屬公開媒體陳情信 盼獲補償

    溺斃大陸女子的家屬來到台灣認屍,有的人情緒相當激動的表示,恨不得將兇手千刀萬剮,同時他們也出示了一份早就準備好給媒體的陳情書,希望獲得補償,有位家屬更是直接了當的說,他要250萬。
    2003/09/17 1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