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直銷禁賽酒駕200萬事故台灣地震肇事逃逸急診室花蓮地震三立八點檔
  • 搜尋:

    陳志誠 結果共15筆

  • 嘉義大學師生研發茶多酚濃度偵測器 數分鐘內搞定

    國立嘉義大學教授江政達、助理教授陳志誠共同指導學生研發出「量測茶水中茶多酚濃度偵測器」,以滴定法方式量測茶水中茶多酚濃度,數分鐘內即可得到測量結果,完整研發設計與結果已收錄知名國際期刊。
    2023/10/02 16:26
  • 台藝大1學生確診 校長公開信引莎士比亞名言呼籲團結

    國內疫情持續延燒,台灣藝術大學發布聲明表示,校內有1名學生確診,目前已依照政府防疫規定進行隔離治療,「防疫視同作戰,校長在這裡懇請大家,在此嚴峻時刻請不要恐慌」。
    2021/05/17 08:01
  • 紅火蟻入侵高跟鞋教堂? 遊客遭叮咬痛到流淚

    嘉義朴子布袋鎮高跟鞋教堂,上週末舉辦戶集團婚禮以及AR互動體驗館啟用開幕,不少民眾共襄盛舉,但臉書「朴子民意觀察站」版主陳志誠發文,指稱高跟鞋教堂暗藏危機,上萬隻疑似紅火蟻出來逛大街,有多位大小朋友在園區遭攻擊,痛到哇哇叫!
    2018/11/05 20:34
  • 簽賭組頭蔡文斌 20萬交保

    職棒打假球案,幕後組頭蔡文斌、誠泰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杰,昨天傳喚到案說明之後,晚間檢察官諭令,蔡文斌以20萬元交保,陳志誠以10萬元交保,許聖杰則飭回。外界揣測,另一個大組頭杜明澤前天被檢方釋放,是否就是蔡文斌突然主動到案說明的交換條件,檢方駁斥這項說法。
    2005/08/17 11:34
  • 簽賭組頭蔡文斌 20萬交保

    職棒簽賭案,雲林地檢署發出拘票,包括幕後組頭蔡文斌,誠泰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杰,都到地檢署偵訊,晚間檢察官諭令,蔡文斌以20萬元交保,陳志誠以10萬元交保,許聖杰則飭回。
    2005/08/16 21:31
  • 職棒簽賭案 組頭蔡文斌主動到案

    職棒簽賭案,雲林地檢署發出拘票,包括幕後組頭蔡文斌,誠泰投手陳志誠與游擊手許聖杰,下午都到地檢署報到 蔡文斌在偵訊時,只坦承參與職棒簽賭案,至於是否有脅迫、收買球員,他全盤否認。
    2005/08/16 15:47
  • 老將不敵新秀 WCG電玩賽黑馬盡出

    WCG2004世界電玩大賽台灣區代表今天出爐,老將包括陳志誠、林浩德等半數以上種子選手提前淘汰出局。14名新秀黑馬將在十月到美國參加世界電玩大賽。
    2004/08/22 18:29
  • 疑似感情糾紛 桃園員警舉槍自盡

    桃園分局今天發生一起員警自殺案件,桃園分局大樹派出所員警陳志誠,今天凌晨疑似感情糾紛,在派出所3樓的宿舍內舉槍自盡,子彈貫穿整個太陽穴,被緊急送醫急救後仍然不治。
    2004/08/06 07:02
  • WCG電玩大賽 我奪2金1銀1銅

    漢城舉行的第三屆WCG電玩大賽昨天落幕,儘管我代表團奪得兩金一銀一銅的優異成績,不過「神話世紀」個人賽冠軍爭奪戰中,原本勝算頗高的我國選手陳志誠,因策略錯誤而敗北,把金牌拱手讓人,賽後陳志誠非常難過,下午搭機返國時表示,希望明年能夠雪恥,拿下金牌。
    2003/10/19 17:12
  • 〈獨家〉WCG神話世紀陳志誠 痛失金牌

    WCG世界電玩大賽最後一天,最受注目的神話世紀中德大賽,台灣選手陳志誠不幸輸給德國選手,獲得銀牌。不過台灣兩金一銀一銅的獎牌數,在55個參賽國家當中,位居前三名,表現相當優秀。
    2003/10/18 10:34
  • 〈獨家〉WCG電玩大賽 陳志誠可望奪冠

    WCG世界電玩大賽進入第三天賽程,台灣代表隊表現優異,在AOM世紀帝國以及有WC魔獸爭霸三中,有三人進入最後四強對決,其中選手陳志誠,即將在後天爭奪一二名,可望成為電玩小子曾政承之後,第二位世界冠軍。
    2003/10/15 17:59
  • 電玩大賽四強爭霸 競爭激烈

    國內歷年來最大國際電玩大賽,今天進入四強決賽,來自台美日韓四國好手,同台競技,原本備受看好的台灣選手電玩小子曾政承、陳志誠和机蕙君在單人比賽中,紛紛落敗,未能進入冠亞軍爭奪賽,不過最後机蕙君和男朋友,在雙打賽中,聯手擊敗韓國選手,為台灣爭回面子。
    2003/08/03 16:01
  • 曾政承 遭日本Halen擊敗

    國內歷年來最大的國際電玩比賽今天開打,來自南韓、美國、日本等十多位電玩高手,和我國的電玩小子「曾政承」、「陳志誠」等人較勁,曾政承昨天第一回合輕鬆晉級,另一場中韓美少女之戰,一樣由台灣美少女SSQ「机蕙君」勝出,上午繼續比賽,在魔獸爭霸三,美國的Dennis打敗台灣的汪澈,韓國鄭龍朝打敗台灣的SSQ机蕙君,SSQ遭到淘汰,神話世紀,曾政承出戰日本Halen,結果遭到日本Halen擊敗,我們會有後續報導。
    2003/08/03 12:10
  • 跳電當機 選手比賽過程困難重重

    國內歷年來最大的國際電玩比賽今天開打,來自南韓、美國,日本等十多位電玩高手,要和我國的電玩小子曾政承、陳志誠等人較勁,曾政承第一回合輕鬆通過晉級,而另一場中韓美少女之戰,一樣由台灣美少女机蕙君勝出。
    2003/08/02 17:56
  • 歐洲電玩聯賽 我選手包辦前三名

    前往歐洲捷克參加世界電玩大賽的3名選手,在3天的賽程中打敗了7個國家共30名選手,3人聯手包辦了前三名,中午3人載譽歸國時表示能為台灣爭光是他們的光榮。 喊著台灣第一的口號,3名選手手上高舉著冠軍獎盃顯現出獲勝的愉快心情,3名選手表示在這次總計3天的賽程當中,總共有7個國家共30名選手參賽,競爭相當激烈;不過比賽到最後,除了20歲的吳右任穩坐第三名之外,變成來自台中的陳志誠與台北的黃裕貴爭奪冠亞軍,兩人再激鬥10多個小時後還是不分上下,最後是以猜拳的方式由陳志誠來獲得冠軍。 3名選手表示台灣目前在電玩市場上雖然是發展的相當成功,不過在培育選手方面並沒有像日本及韓國那樣的完善,他們希望台灣未來能有類似像韓國一樣的電玩學校來培訓選手,讓台灣的國旗能繼續在國際間飄揚。
    2003/07/17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