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陳彥允 結果共60筆

  • 被酸「頭戴蛙鞋」 郭雪芙扮「4超人」遭毒舌

    漫威經典電影《驚奇4超人》暑假重新躍上大螢幕,片商找來郭雪芙、畢書盡、陳勢安、陳彥允,擔任台灣宣傳大使,只是先前曝光的形象影片,扮成劇中4位超人,被網友認為造型太雷人,說郭雪芙的帽子像蛙鞋,畢書盡的大衣像紅毛猩猩,面對網友毒舌批評,四個人都一笑置之,認為網友們都很有創意。
    2015/07/18 17:23
  • 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砸千萬只為「巨星級麥克風」

    天后張惠妹,曾經因搞丟專屬麥克風「小白」,心情低落到連生日都不辦了!一支好的麥克風對歌手來說就宛如生命一般,對歌手的演唱也是如虎添翼,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為了忠實呈現歌手的音質及音色,製作單位特地從德國訂製,空運四支等級超越張惠妹「小白」的「頂級麥克風」,每支價值破百萬,主持過綜藝節目的黃子佼,看到製作單位的全新配備,當場驚呼:「歌手終於可以不用怕上節目唱歌的聲音會失真!」黃子佼說,以台灣目前的節目製作生態,很少願意花錢提升製作品質,「TVBS願意用這樣龜毛的態度,投資節目的硬體設備」製作團隊拍胸脯說,以後鄧紫棋、蕭敬騰,可以不用帶麥克風來了!歌手彭佳慧將在今天節目上,使用頂級麥克風,老鷹家族陳彥允,生平第一次拿到此MIC,唱完還感動到落淚。
    2015/07/11 11:33
  • 音樂獎月底登場 歌手頂豔陽剉冰造勢

    一年一度的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月底就要登場,搖滾團體MP魔幻力量和歌手陳彥允南下造勢,不僅演唱招牌歌曲也熱情跟歌迷互動,送簽名門票、剉冰同樂,儘管艷陽高照粉絲仍舊high到不行,提前感受音樂盛會魅力
    2015/05/09 21:23
  • SpeXial蟬聯冠軍 陳彥允陳芳語唱出佳績

    本週《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最新榜單揭曉,男團SpeXial魅力無法擋 ,本週來到節目中大玩曖昧肢體遊戲 ,「迷失 in U 」果然又不負眾望蟬聯冠軍 ,緊追在後的亞軍依然是曾沛慈「黑框眼鏡」,第三名則是一直在榜單內屹立不搖的金曲歌王林俊傑。除此之外,本週節目還請到老鷹家族陳彥允以及陳芳語來現場LIVE演唱新歌與粉絲同樂 ,此舉果然讓新歌「大皇帝」、「原來你就是我的快樂」一進榜就分別拿下第五名和第七名的好成績
    2015/04/25 23:49
  • SpeXial重現外套傳情 黃子佼自嘲「老梗!」

    在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創下破六萬最高得票數的偶像團體SpeXial電力十足,繼「壁咚」後這次要挑戰用一件襯衫輕鬆拉近兩人之間的距離,團員偉晉將身上的襯衫脫下來披在POPULADY成員宇珊肩上,想藉此展現溫柔體貼的一面,結果這個動作被洪詩吐槽早在19年前就被主持人黃子佼用過了,當場被批老梗新用,而團員風田比較有創意,除了幫子閎貼心穿上襯衫外,還利用身高優勢直接從背後來,環抱著他捲衣袖,最後竟換來子閎抱怨「不要再對著我的耳朵喘氣!」本週六《榜上榜》除了有SpeXial的深情演出,當晚還有歌手陳彥允和陳芳語現場LIVE演唱新歌,喜歡他們的歌迷千萬不要錯過,入場方式請鎖定《榜上榜》官網
    2015/04/24 01:15
  • 全台最強!2015臺北跨年卡司出爐 「金曲、金鐘」金光閃閃組合

    「2015臺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晚會」卡司千呼萬喚始出來,繼「全球最萌雙胞胎」左左右右擔任開場,創下史上年紀最小卡司之後,集結金曲歌王蕭敬騰、林俊傑,「亞洲舞王」羅志祥;金曲新人王韋禮安、李榮浩;小天王周湯豪;《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人氣王SpeXial、「老鷹家族」李玉璽、朱俐靜、陳彥允;金曲最佳演唱組合S.H.E的Selina、Ella與金鐘主持人浩角翔起,堪稱跨年史上最「金光閃閃」的晚會!睽違多年重返臺北跨年舞台,羅志祥(小豬)不但為臺北跨年親自創作全新音樂,還預告將開著經典肌肉跑車「野馬」在舞台上震撼登場。身兼卡司和主持人重擔的Selina和Ella,聽聞完整卡司名單,忍不住大笑說:「陽氣超重der啦!沒辦法,女人味的部分就交給我們吧!
    2014/12/02 00:20
  • 老鷹家族愛娃娃音 陳勢安情急比手語拒發聲

    老鷹家族的畢書盡、陳勢安、朱俐靜、陳彥允、李玉璽上TVBS《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將台灣資深音樂人李亞明的代表作「鳥和樹」重新編曲演唱,身為老闆兼父親的李亞明也到場監督,雖然表情看起來一派輕鬆,但錄影期間不時在台下走動,不放過任何一個表演角度,也不忘在彩排過程中給予意見,而李亞明在聽完兒子的表演後,開心地說:「我的搖滾是很兇、很直接的,而李玉璽表現出來的是這個世代的搖滾。」一舉一動都透露出對兒子的關愛。
    2014/09/11 00:45
  • 陳彥允、李玉璽 與卡通人物尬音樂

    新人歌手陳彥允最近忙著為個人演唱會做準備,忙裡偷閒,和小師弟李玉璽參觀老皮卡通特展,兩人還特地帶著吉他,和卡通人物艾薇兒尬音樂!
    2014/07/31 21:04
  • 〈獨家〉「翻白眼」爭議神隱 新人MV于小文變舞者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于小文,日前跟男粉絲合照後「翻白眼」,引起網友撻伐,于小文道歉後神隱,就連臉書跟官網都沒有任何新訊息,據了解,于小文因為跟球團簽了合約,只能低調,但最近卻因為出現歌壇新人陳彥允MV中,備受討論,MV才上線一個禮拜,就吸引將近40萬人次點閱,現在又出現第二支MV,TVBS獨家取得畫面,在MV中熱舞的她,非常專業,很難跟對粉絲翻白眼的樣子作連結。
    2014/05/30 17:53
  • 于小文MV化身女神 網友酸:怎沒翻白眼

    統一獅啦啦隊Uni-girls成員于小文,因為在球場和男粉絲合照事後「翻白眼」遭到粉絲圍剿,事後于小文道歉神影,最近大家卻在歌壇新人陳彥允的新歌《基因決定我愛你》MV中看到她的身影,MV中化身甜美女神形象,卻被酸說怎麼沒再翻白眼,但也讓MV另類受到關注,上架三天吸引22萬人點閱。
    2014/05/2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