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陳建斌 結果共70筆

  • 大S遇汪小菲秒變「撒嬌狂魔」 戲劇對白網友看完全傻了

    一向鮮少公開夫妻互動的藝人大S徐熙媛和老公汪小菲,近來一起上大陸真人秀節目《幸福三重奏》,和福原愛江宏傑夫婦、陳建斌蔣勤勤夫婦比曬恩愛。該節目昨天(4日)首播,大家終於見識到大S婚後私底下的模樣,原來她一面對汪小菲就成了「撒嬌狂魔」!
    2018/07/05 12:22
  • 放閃日常! 江宏傑福原愛婚後首登實境秀

    桌球好手江宏傑、福原愛生了女兒之後,感情依舊甜蜜,夫妻倆日前首次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節目另外2對夫妻還包括大S汪小菲和陳建斌、蔣勤勤,來頭都不小,江宏傑、福原愛成為媒體新寵,節目中的真實互動閃瞎粉絲。
    2018/06/27 11:55
  • 大S汪小菲首參加實境秀!PK福原愛江宏傑比閃

    近年來實境節目當道,不少星夫妻都透過真人秀名利雙收,現在就連鮮少公開亮相的藝人大S和汪小菲,也要將私下互動搬上檯面。大陸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找來3對模範夫妻,除了大S夫婦外,還有桌球好手福原愛及江宏傑、金馬影帝陳建斌及蔣勤勤,將在節目中大曬恩愛。
    2018/06/20 13:46
  • 台灣米美食祭4月登場 消費可抽獎

    農糧署今天公布,4月1日到30日「台灣米美食祭」期間,到台灣米標章業者門市消費,可憑發票到活動網站登錄抽獎,頭獎為1年份產銷履歷或有機蔬果箱,還有其他200多個獎項。
    2018/03/29 18:16
  • 金馬54影帝入圍分析 金城武陪榜機率高

    近5年的金馬獎最佳男主角,除了第50屆是由《郊遊》的李康生獲獎外,其餘騎上金馬的,是劉青雲(49屆)、陳建斌(51屆)、馮小剛(52屆)和范偉(53屆),已經連續3年都是由中國男星稱帝。而今年5位入圍者,3位中國影人的實力都極為堅強,很有可能再次抱走影帝獎座。
    2017/11/13 08:50
  • 砍掉檳榔改種檸檬 補助產銷履歷契作

    屏東縣3大檸檬產銷合作今天策略聯盟簽約,將擴大契作產銷履歷檸檬,參加簽約儀式的農糧署長陳建斌承諾,將檸檬列為檳榔廢園轉作的種苗補助農作,但限產銷履歷契作檸檬。
    2017/09/04 15:29
  • 食安從栽種開始 台灣好油3年有成

    104年發生黑心油事件,但危機就是轉機,農糧署署長陳建斌公布,104年迄今3年,推動科技計畫有成,國產油茶及胡麻栽種達1850公頃,還開發省工機具,讓台灣好油已占食用油6%。
    2017/08/09 14:25
  • 經典史詩鉅作《三國》 陳建斌、林心如領銜主演

    由陳建斌、黃維德、何潤東與林心如主演的《三國》,自2月2日起,晚間8點將於TVBS歡樂台42頻道播出;2月3日起,每週一至週日晚間7點至9點,一次播兩集。史詩電視劇《三國》耗資1.5億人民幣,海外版權銷售數字至今尚未被超越,劇中飾演「曹操」一角的陳建斌更是首位在金馬頒獎典禮上同時獲得最佳男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新導演獎的演員。林心如飾演的絕美角色「孫尚香」與原著更加貼近,被觀眾喻為「《三國》最美紅顔」!而「呂布」何潤東也不惶多讓,原被質疑「一臉洋氣」撐不起,最後竟獲得「吕布的回眸比貂蟬(陳好飾)更帶電」的讚賞!
    2017/02/01 17:16
  • 北農擬春節前罷工 農委會:將自毀舞台

    北農抗議北市漲租金,不排除春節前罷工。農委會對北農公司持股2成多,農委會農糧署署長陳建斌表示,「不至於,不然北農就自毀舞台、自廢武功了。」
    2017/01/05 14:45
  • 金馬獎評審團曝光 李心潔產後復出工作

    第53屆金馬獎即將在這個月26日舉行,強大的評審團陣容今天首度同台曝光,包括產後復出李心潔以及影帝陳建斌等等都要擔任金馬的決選評審,要在12天內看完47部電影。
    2016/11/15 17:17
  • 菜價又漲 農糧署:颱風預期心理影響

    台北果菜市場今天平均每公斤批發價新台幣54.1元,較昨天再漲約1.3元。農糧署署長陳建斌表示,可能受颱風蔬菜漲價心理影響,復耕蔬菜都陸續上市,有信心月底供應系統會回穩。
    2016/10/19 11:51
  • 金馬52/金馬獎座擺地上 鈕承澤緩頰:無心舉動

    金馬影帝結果出爐,但得獎者是唯一沒出席的馮小剛,雖然請了導演管虎代領並分享得獎感言,不過管虎一上台才剛拿到獎座沒幾秒,立刻就擺在地板上挨批不尊重金馬獎,不過陳建斌跟鈕承澤今天出面緩頰,表示管虎把獎座放在地上是無心舉動,而馮小剛獲知得獎還在北京開慶功宴。
    2015/11/22 21:05
  • 金馬52倒數 妻夫木聰、河智苑將來台頒獎

    金馬52倒數,這次頒獎人頗有看頭,包括日本男星妻夫木聰以及韓星河智苑都專程受邀來台頒獎,準帝后郭富城、林嘉欣將共同頒女配角獎,沉潛後重新出發的九把刀、柯震東也會合體擔任頒獎者,而去年拿下金馬影帝等三大獎的大陸演員陳建斌也會到場,另外歌王陳奕迅雖是金馬影帝遺珠,但仍大器擔任表演嘉賓,除了跟楊丞琳合唱也會頒發新演員獎。
    2015/11/17 13:39
  • 金馬獎星光熠熠!河智苑、郭富城、李安 大咖來頒獎

    第52屆金馬獎於本周六(21日)於國父紀念館盛大舉行,本月初公布日韓兩大人氣明星會出席,吸引大批引迷期盼,最新消息是,河智苑確定與台灣男星張震共同頒獎,典禮上更有多位影帝影后確定出席,讓金馬52更星光熠熠!
    2015/11/17 10:02
  • 破紀錄!《醉生夢死》勇奪北影6項大獎

    第17屆台北電影獎昨晚舉行頒獎典禮,導演張作驥雖然因性侵案入獄無法出席,但他執導的電影「醉.生夢死」,卻一連拿下劇情長片、百萬首獎、最佳男女配角等6項大獎,創下台北電影獎的最高得獎紀錄,而片中的新人演員李鴻其,更擊敗陳建斌、張孝全等人,獲得最佳男主角獎。
    2015/07/19 11:16
  • 避鞏俐金馬爭議? 陳建斌一週後露面慶功

    大陸演員陳建斌,以自編自導自演的電影《一個勺子》拿下金馬影帝,加上《軍中樂園》的士官長角色,拿下3座金馬獎創下紀錄,但隔了一個禮拜,陳建斌才在北京舉辦答謝會,不知道是不是礙於鞏俐之前批評金馬是業餘影展,陳建斌的答謝會刻意低調不提金馬,連在場的大陸媒體,也都沒有提問相關話題
    2014/12/01 19:07
  • 「陸片」16獎橫掃金馬 台灣電影拉警報

    ▲圖/達志影像/TPG 金馬獎剛剛結束,網路上卻罵聲連連,因為大陸電影橫掃16個獎項,台灣卻只留下影后跟最佳劇本,只有四個獎。大家都在問國片怎麼了,其實寶島創意,不輸給別人,儘管市場小,政府補助不足,更重要的是,除了得獎重要,台灣導演更應該忠於自我拍自己喜歡的!有可能感動評審、感動觀眾
    2014/11/25 22:59
  • 金馬獎/金馬影帝陳建斌 22年前瓊瑤劇跑龍套

    ▲金馬影帝陳建斌。 圖/達志影像/TPG 44歲的陳建斌創下金馬歷史紀錄,拿下3項大獎,從只有兩三句台詞跑龍套的臨演,熬成大腕,這條路走了10幾年,演藝路不算順遂,過的十分艱苦,不過現在隨著陳建斌奪影帝,就連過去在瓊瑤劇跑龍套的歷史畫面跟著出土
    2014/11/24 20:55
  • 金馬獎/金馬51收視 李康生冷笑話稱霸、Ella抱抱夯

    ▲本屆金馬主持人ELLA。 圖/達志影像/TPG 第51屆金馬獎收視今天出爐,今年總平均5.12,總收視人口430幾萬人,收視最高點落在李康生與許鞍華揭曉女主角,高達7.29,第二高7.26則拿下影后的陳湘琪上台領獎,此外陳建斌奪男主角獎,以7.14奪下第三,表演節目則以張學友最高,有5.92
    2014/11/24 19:52
  • ​第51屆金馬收視431萬人 搶看頒帝后最高

    ▲圖/達志影像 第51屆金馬獎收視出爐平均開出5.12,換算總收視人口有431萬8千人,而收視高點落在了頒發影后的橋段,許鞍華李康生宣布時最高一分鐘衝到7.29,陳湘琪上台第二高7.26,第三歌則是陳建斌奪男主角獎7.1,帝后是這一屆的收視高點
    2014/11/24 14:34
  • 金馬獎/​男主角、男配角、新導演 陳建斌破金馬紀錄

    ▲圖/中央社 第51屆金馬獎,大陸演員陳建斌,真的是破了紀錄。他一口氣拿下軍中樂園最佳男配角,以及一個勺子的最佳新導演和男主角。接連上台3次,幾乎把所有感謝的人都重複說了2、3輪,只是最後主持人把陳建斌妻子蔣勤勤拱上台,引來特權說,因為這樣的狀況,前所未見
    2014/11/23 17:57
  • 金馬獎/愛妻蔣勤勤當後盾! 陳建斌影帝熬出頭

    ▲圖/中央社 風光拿下這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男配角以及男主角的大陸演員陳建斌,其實剛出道時演藝路走的並不順遂,熬了好幾年,終於靠著《三國》以及《喬家大院》等戲打響知名度,接著又靠著《後宮甄嬛傳》裡的皇帝,讓台灣觀眾記住他,這次再以自編自導自演的《一個勺子》獲得金馬肯定,陳建斌說這一切對他來說就像一場夢,而他也靠著拍電影,成就美夢
    2014/11/23 17:38
  • 金馬獎/金馬影帝后廝殺戰 陳湘琪險勝鞏俐

    ▲圖/中央社 金馬51影帝影后廝殺戰,競爭相當激烈,男主角獎部分,以《白日焰火》入圍的廖凡有被討論到,但多數評審認為陳建斌表現,最生動、豐富,自然打動人心。而女主角獎部分,17位評審們花最多討論時間,鞏俐是第二高票,其中原本被看好的趙薇,第一輪就被刷掉了
    2014/11/23 12:30
  • 金馬獎/陳建斌奪3獎 三度上台「詞窮」妻救駕

    ▲圖/中央社 金馬51最大亮點非陳建斌莫屬,入圍四項拿下三獎,包括最佳男主角、男配角和最佳新導演,成為金馬大贏家,也打破金馬影史紀錄,只是接連上台三次,陳建斌把能謝的人,通通都謝了一遍,尤其是影帝感言這段幾近詞窮,黃子佼順勢拱蔣勤勤上台,卻引來特權說,認為對其他有配偶的得獎者不公平
    2014/11/23 11:26
  • 金馬獎/創紀錄! 「雍正」陳建斌奪影帝拿三大獎

    ▲圖/中央社 金馬獎超級亮點非陳建斌莫屬!靠著一個勺子奪下最佳男主角,成為今年的新科影帝,然而在稍早,他也已經拿下了最佳男配角與最佳新導演,不僅打破金馬影史紀錄,也是今晚個人獎項的最大贏家
    2014/11/23 1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