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芹菜腎臟病陸軍春雨居家中階警官害蟲胸部斷層陳長勝
  • 搜尋:

    陳建州 結果共1,039筆

  • 《黑澀會》結束就斷聯? 薔薔揭「美眉相處內幕」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風波,連帶影響老婆范瑋琪(范范),原本預計9月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演唱會,如今也取消。女星薔薔(林嘉凌)過去是《黑澀會美眉》的班底,她8日出席優尼聖愛迪達一日店長活動,聽聞范瑋琪開唱一事取消,她面露不可思議,也再次提到美眉們這幾年的私下互動。
    2023/07/09 06:15
  • MeToo還會爆!她示警「黑幕全掀開」:3參選人當心了

    台灣MeToo運動遍及各界,5月從政壇開始發酵,多位政治人物、名嘴與相關人士遭到指控涉及性騷,之後延燒至演藝圈,許傑輝、宥勝、黃子佼、黑人(陳建州)、NoNo、炎亞綸等人都被抖出黑料,人設大翻身,形象瞬間跌落谷底。曾預言今年要注意「名人操守」的命理專家廖美然,近日再度示警MeToo還沒結束,尤其適逢選舉年,3位參選人必須多加留意。
    2023/07/08 18:07
  • 范瑋琪是「什麼等級女歌手」?網曝她最大特色:歌紅人不紅

    「黑人」陳建州日前遭女星大牙(周宜霈)指控,他曾在多年前於香港工作期間「伸出狼爪」,儘管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否認,並提告求償1000萬,但其妻子范瑋琪依然難敵輿論壓力,宣布取消原定於9月8日舉行的演唱會。對此,就有網友好奇發文,想要詢問范瑋琪「算什麼等級的女歌手」?貼文曝光立刻引發熱議。
    2023/07/08 16:22
  • 范范演唱會喊卡!他揪1關鍵疑「代表默認」:怎麼會取消

    名人圈「#MeToo」風波宛若「照妖鏡」,讓不少人因此現出原形;女星大牙(周宜霈)日前公開指控遭黑人(陳建州)性騷的過往,引起軒然大波,後者則在否認後與妻子范瑋琪發布共同聲明並提告,向大牙求償1000萬元。而范瑋琪隨後力挺陳建州的發文也被揪出不少疑點,連帶影響其9月的演唱會掀起讓票潮,日前范瑋琪則正式宣布演唱會喊卡,再度引起熱議。
    2023/07/08 14:29
  • 范瑋琪演唱會喊卡!原因瘋傳 網友「自製精美燈牌」全泡湯

    女星范瑋琪(范范)原先預計將在9月8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睽違4年的演唱會,本是她在失言風波後的首場大型演出,不料老公黑人陳建州近期陷入「#Me Too」醜聞,讓她宣布取消演唱會。而網路上就有不少已製作「#Me Too」燈牌,準備赴范瑋琪演唱會的網友崩潰留言。
    2023/07/08 13:19
  • 挺夫聲明遭抵制 范瑋琪9月演唱會取消了

    藝人范瑋琪原本預計在9月,要召開睽違四年的演唱會,沒想到因為丈夫陳建州,捲入了性騷風波,她發聲力挺,卻引來網友打臉撻伐,揚言抵制演唱會,而7號演唱會主辦單位發聲明,宣布取消演唱會。
    2023/07/07 23:27
  • 范瑋琪個唱退票!粉絲「500元收購1280票賺爛」?內行曝真相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原訂今年9月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演唱會取消,不過早在主辦單位公布前,就有粉絲以500元買到原價1280元的轉手票,如今辦理退票,也有不少人好奇「能否倒賺780元?」
    2023/07/07 21:40
  • 小薰談《黑澀會》自認「邊緣人」 未關心大牙認:太刻意

    第25屆台北電影節明(8)日將揭曉,今(7)晚舉行入圍酒會,小薰(黃瀞怡)以《哈勇家》入圍最佳女配角,但直言自己沒想過得獎,連入圍都沒想過,打趣說:「但我要當紅毯第一美!」透露已經準備好戰袍,曾是《我愛黑澀會》節目班底的她,被問到是否知道黑人捲入MeToo事件?她坦言:「我也是透過新聞才知道,希望她寫出來之後,可以安慰到她的心,傷痛能夠舒緩一點,畢竟寫出來應該是二度傷害。」
    2023/07/07 20:54
  • 遭黑人強壓上床崩潰!郭源元神隱9天首發聲「感覺很好」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DJ妖嬌等人指控性騷擾,風波延燒多日,出面聲援他的太太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導致9月演唱會停辦。郭源元當初曾說「不想讓大牙只有一個人」,才會揭發過去遭強壓上床等黑暗回憶,事隔多日,今(7)日她就在社群PO出新動態,分享這段日子來的心情。
    2023/07/07 20:42
  • 不唱了!范范演唱會喊卡「損失恐千萬」 網諷:最重要的決定

    Me too風波延燒到黑人陳建州,而妻子范瑋琪也出面發聲護航,導致風波不斷,夫妻兩人都身陷輿論的聲浪,原訂今年9月將在北流開唱的范范,今(7)日主辦單位「寬宏藝術」在臉書發出公告,宣布演唱會取消。
    2023/07/07 20:26
  • 陳建州深陷性騷!好友沈玉琳全說了 7字吐「真實心聲」

    陳建州(黑人)先前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指控性騷擾,事後雖矢口否認並提告大牙求償1千萬,但昔日在演藝圈塑造的形象全盤崩塌,連帶力挺他的妻子范瑋琪(范范)也慘遭波及,演唱會取消不辦了!整起事件爆發時,就有網友挖出潘若迪曾在節目中透露,和演藝圈不少男星都有一個謎片群組,同樣在群組裡的沈玉琳更坦言自己是由陳建州介紹加入的,如今陳建州深陷性騷風波,沈玉琳首度發聲了。
    2023/07/07 19:53
  • 黑人陷性騷風波!范瑋琪9月演唱會宣布取消 主辦單位回應了

    陳建州(黑人)被女星大牙、郭源元指控性騷,老婆「范范」范瑋琪發聲力挺老公,強調丈夫為人正直,並聲稱舊家只有一張床、黑人滴酒不沾、孕期只出過5次門反擊,卻接連被網友找出證據打臉,導致夫妻形象重創,甚至她的演唱會也被抵制,今(7)日主辦單位宣布停辦。
    2023/07/07 18:07
  • 黑人完全裝死!黑澀會美眉力挺大牙要出庭作證 私下聯繫曝光

    陳建州(黑人)日前捲入性騷擾事件,除了遭大牙、郭源元等人指控,黑澀會美眉之一DJ妖嬌,日前受訪也透露多年前曾遭黑人騷擾,表示有天晚上突然接到黑人來電,稱和其他藝人在高雄福華大飯店,問妖嬌要不要來聊個天,沒有戒心的她就去了。沒想到最後問她要不要留下來一起睡,「妳看我這邊床那麼大!可以睡這裡啊!」,幸好最後趕緊逃離房間,今(7)日她登上高雄啤酒音樂節舞台擔任DJ,首度接受媒體訪問,她喊話黑人可以好好處理,現在完全沒有任何聯絡。
    2023/07/07 17:19
  • 大牙開戰後首露臉!「面向陽光」藏隱喻:才有力氣打仗

    女星大牙(周宜霈)自6月27日在臉書寫下3000字長文,控訴遭前老闆陳建州性騷後,便鮮少公開私下生活,直至今(7)日,她才罕見分享近照,正能量的寫下「面向陽光」、「把健康吃回來才有力氣打仗」,看似已無所畏懼,準備好跟對方法院見。
    2023/07/07 15:57
  • MeToo火燒PLG!裁判也涉性騷? 聯盟回應:瞭解中

    「#MeToo」風潮又從演藝圈延燒至體壇?籃球聯盟P. LEAGUE+(下稱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今(6)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當事人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倩宇也發出聲明,還原事發經過,也暫接受聯盟處理態度。然而,餘波未了,6月27日時有網友發文指控,曾遭「很大新聞」的某聯盟裁判拽上床、撫摸私密處,她想逃還遭對方恐嚇「出去我就封殺你」,爆料文在今天引發關注。對此,PLG表示正在瞭解當中,不便回應。
    2023/07/06 21:14
  • PLG代理執行長鹹豬手「強抱」 啦啦隊長:很錯愕

    原本PLG聯盟執行長陳建州,因為性騷風波自請暫停職務,由周崇偉代理,沒想到他才上任兩天,也被翻出影片,當時在KTV,周崇偉從後方強行環抱新北國王啦啦隊長「Amber」,嚇得她趕緊掙脫,Amber則發文證實當下很錯愕,周崇偉也坦承做了不當行為,已經跟董事會自請處分。
    2023/07/06 20:12
  • PLG/爆性騷啦啦隊 代理執行長周崇偉道歉了:非常自責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事件餘波蕩漾,網路又流傳一張和周崇偉的對話截圖,內容提到「梓梓那個奶可以用來打排球」,引發網友議論,稍早周崇偉發聲明強調,「不實對話紀錄,我已經完成報案,接下來就交給警察。」
    2023/07/06 17:59
  • PLG代執行長才爆性騷 又傳不當對話「梓梓胸部可以打排球」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對此,PLG聯盟稍早發出聲明回應,強調已將事件送交董事會。
    2023/07/06 17:13
  • 薔薔談黑人性騷「激動揭當年互動」 靠怪招嚇跑異性:喝湯從嘴角流出

    女星薔薔今(6)日參加《大老闆聯盟》節目錄影,她過去曾是《我愛黑澀會》的節目班底,日前該節目的主持人陳建州(黑人)涉入性騷事件,她表示當年沒遇過類似的事,而且加入《黑澀會》前,已參與其他出道團體,也是節目的中後期,因此跟大牙(周宜霈)等人沒有很靠近,只知道陳建州對大家都很照顧,不太清楚他們之間的糾葛。
    2023/07/06 15:58
  • 快訊/疑遭性騷?新北國王啦啦隊長還原經過:當下很錯愕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影片中當事人,也就是新北國王啦啦隊隊長倩宇也發出聲明,還原事件經過,由Queens啦啦隊經紀潘泓鈺代轉。
    2023/07/06 14:47
  • PLG代理執行長剛上任 周崇偉遭爆「疑性騷啦啦隊」影片曝光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觀看影片請點此),引發網友議論。
    2023/07/06 12:55
  • PLG/黑人捲性騷風波缺席體測 代理執行長發聲了

    PLG今(5)天舉行新人選秀體測會,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而暫停執行長職務,昨(4)天聯盟宣布改由周崇偉、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今天周崇偉現身體測會現場,他表示,「眼下就是把體測和選秀處理好,聯盟花了三年時間建立這個制度,所以不用擔心。」
    2023/07/05 17:14
  • 賈永婕認了「有關心黑人」曝互動! 警告2女兒:不准脫衣檢查疤痕

    陳建州(黑人)日前被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爆料曾性騷擾,引發軒然大波,之後范瑋琪(范范)發文力挺老公仍止不住輿論。身為陳建州、范瑋琪好友的賈永婕今(5)日出席保養品代言記者會時,透露有透過共同朋友關心,「沒有得到什麼正式的回應。」至於是否相信黑人?賈永婕並未回應,一旁的工作人員則代回答:「以活動為主。」
    2023/07/05 16:54
  • 曾稱是10年兄弟!被問黑人涉性騷 林書豪:呃...那個

    睽違3年中華航空和林書豪今(5)日再度舉辦公益籃球營,不過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爆出me too風波,在活動現場被問到此問題,沒有做出任何回應,主辦方也立刻結束訪問。
    2023/07/05 16:19
  • 李靚蕾否認拿錢!王力宏律師7點聲明回應了 豪宅沒轉贈主因曝

    王力宏和李靚蕾在美國打離婚官司,近日終獲准離婚,王力宏律師揭露李靚蕾取得龐大財產,又要求逾千萬美元(約3.1億元台幣)的鉅額,面對李靚蕾律師陳建州4點聲明回應,王力宏律師也以7點聲明回擊,並稱女方「避重就輕、顛倒事實」,更指出紐約法院從未說過王力宏在婚姻中有任何過錯。
    2023/07/05 15: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