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灣地震天道台體大違反規定生子南部捐款離婚保鮮盒花蓮地震
  • 搜尋:

    陳建州 結果共1,039筆

  • NONO遭轟「人渣」受害者偷比讚! 小紅老師提3不滿:可跟黑人一起

    NONO(陳宣裕)日前遭直播主「小紅老師」指控涉嫌性騷、性侵,累積受害者超過30人,神隱41天NONO在昨(2)日接受偵訊終露面,之後以50萬交保,讓小紅老師氣憤無法接受,直言:「這條路真的走的有點辛苦,但我們連滾帶爬也要把他送進去!」她今(3)日再發文,謝謝昨日在場大罵NONO「人渣」的先生,表示對方說出了受害者們的心聲,「我們所有的受害者,在心裡默默給你比個讚喔!謝謝你,講出我們不敢講的。」
    2023/08/03 19:48
  • 才露面淚崩!大牙突大動作「截圖公告」急喊:開始出現了

    藝人大牙(周宜霈)上(6)月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性騷,反遭對方提出「刑事誹謗」告訴,她近日出席活動時忍不住委屈落淚,努力回歸正常生活的她,今(3)日突大動作截圖公告,急喊:「開始出現了。」
    2023/08/03 14:32
  • 影音/大牙歷經#MeToo風波首露面 淚崩吐心聲:我會加油

     
    2023/08/02 09:57
  • 控黑人性騷首露面!大牙無預警「崩潰落淚」 哭喊:沒想到今天變這樣

    女星大牙(周宜霈)今(1)日出席家電品牌活動,是她自控訴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後,首度在媒體前露面。大牙的氣色看起來不錯,一開始面對媒體問題時,還能微笑、輕鬆應對,談到勇敢說出來的契機,大牙忍不住在鏡頭前爆哭,似乎是將連日來的委屈一次吐出,淚珠狂落的樣子讓人心疼。
    2023/08/01 12:05
  • 他嗆蹭熱度「跟陳建州一樣噁心」!大牙不忍回擊了 網全力挺

    女星大牙(周宜霈)上(6)月發文控訴陳建州(黑人)性騷,反遭陳建州提出「刑事誹謗」告訴,處境另外界心疼,豈料,她竟遭網友狠酸「跟陳建州一樣噁心」,讓大牙忍不住發聲反擊。
    2023/07/29 18:08
  • 大牙遭黑人告「刑事誹謗」預告3天後現身 親吐心聲網力挺

    女星大牙(周宜霈)上個月發文控訴黑人陳建州性騷擾,沒想到卻遭陳建州提告,求償1000萬元。而日前陳建州撤回民事訴訟,改告「刑事誹謗」,再次掀起熱議。而大牙也在臉書上親吐心聲,8月1日將赴台中出席活動,似乎對官司的結果相當有信心。
    2023/07/29 10:51
  • 徐乃麟遭影射「泡湯摸大腿」 搭檔曾國城竟喊:不會只是摸

    演藝圈自上(6)月爆發一連串「MeToo」事件,包括黃子佼、宥勝、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等人都被指控,徐乃麟則是被女性工作人員影射在泡湯時偷摸大腿,對此,他多年的搭檔曾國城今(28)日出席活動時,玩笑回應:「乃哥應該不會只是摸。」
    2023/07/28 15:14
  • 黑人告了又撤、撤了又告 網酸:靈感來自安博盒子回放功能

    藝人周宜霈(大牙)日前指控多年簽遭到PLG前執行長陳建州(黑人)性騷,她昨(24)日表示,收到陳建州求償1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並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不料未隔許久,陳建州便透過經紀人稱,「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引起輿論譁然。對此,就有網友評論,陳建州撤了又告,其靈感應該來自盜版機上盒「安博盒子」的回放功能。
    2023/07/25 17:46
  • 黑人改告刑事大牙「承受更大壓力」 第一位MeToo女星發聲了

    大牙昨(24)日表示收到法院通知,宣布黑人、范范夫妻撤告,原本以為事情落幕,沒想到黑人改告刑事訴訟,立刻引發外界關注,大牙也再次面臨訴訟壓力,而第一個站出來告發許傑輝,掀起全台Metoo運動的女星黃云歆留言替她打氣;寫下:「好好恢復原本的步調,好好生活、好好諮商,找回睡覺和吃飯的能力,我愛妳。」
    2023/07/25 12:59
  • 黑人改告刑事! 焦糖哥哥揭「背後陰謀」警告大牙:心理建設做好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女星大牙(周宜霈),6月指控曾與「黑人」陳建州到香港錄影時,被對方硬闖飯店房門強吻、強抱,對此黑人則火速否認,也向對大牙提出民事訴訟。然而,他昨(24)日撤回民事訴狀,改提刑事告訴,掀起網上熱議,藝人焦糖哥哥(陳嘉行)也跳出來推斷黑人改告的陰謀,並向大牙喊話:「心理建設要做好。」
    2023/07/25 10:50
  • 陳建州出手換新律師!「曾任檢察署15年」 超狂背景起底

    男星陳建州(黑人)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11年前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不過,仔細看民事撤回起訴狀中,黑人已悄悄換律師,改聘律師蘇志倫接手處理,其超狂背景曝光。
    2023/07/25 09:35
  • 陳建州告大牙改提刑事訴訟!律師揭「1人受益最大」:脫離暴風圈

    男星陳建州(黑人)6月遭女星周宜霈(大牙)控訴2012年在香港飯店性騷後,否認指控並提起民事告訴,向對方求償1千萬元。不過,近日卻撤告民事,改提刑事告訴。對此,律師「法老王」王至德分析背後目的,揭露黑人此舉最大受益者。
    2023/07/25 09:04
  • 求償千萬民事撤回?大牙:相信事實不容挑釁 黑人:改提刑事

    藝人大牙24日下午五點,在臉書貼出一張,黑人陳建州對她求償一千萬的民事撤回起訴狀,還貼文說相信事實不容挑釁,原本以為事情告一段落,不過媒體求證時,經紀人回覆說,是聽從律師建議,改提出刑事告訴,也讓外界譁然。
    2023/07/24 22:25
  • 陳建州對大牙提刑事告訴 范雲怒:瞠目結舌又難過

    藝人「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11年前遭「黑人」陳建州硬闖房間性騷擾,且還差點遭性侵,遭到陳建州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大牙今(24)日貼出民事撤回起訴狀,不過陳建州再透過經紀人表示,已提出刑事告訴,引發議論。對此,民進黨立委范雲晚間表示,大牙作為被害人,卻因加害人有資源,因而被迫要上法庭,如同自己被國民黨立委陳雪生反告一樣,實在是憤怒又瞠目結舌;她說,現在在立院努力修改性平三法,希望未來大牙能感受到支持。
    2023/07/24 20:47
  • 大牙才收撤告通知! 黑人陳建州大動作開槓:已提出刑事告訴

    自《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表示在香港出差時對其強抱及強吻,事後她遭黑人提告並求償1000萬。大牙今(24)日發文表示收到法院的起訴撤回通知,並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人,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原以為事件暫時落幕,不過黑人隨後透過經紀人表示:「本人不佔用及利用大眾資源,一切聽從律師的建議,已提出刑事告訴。感謝!」
    2023/07/24 18:25
  • 快訊/黑人遭控性騷撤告了! 大牙收「法院通知」:事實不容挑釁

    《我愛黑澀會》出身的女星大牙(周宜霈)上月指控黑人(陳建州)性騷擾,在香港出差時對其強抱及強吻,黑人大動作發聲明否認並宣布提告,還宣布向她求償1000萬,大牙也正面對決表示「法院見」,今(24)日大牙在臉書發聲,表示收到法院的起訴撤回通知,並感謝這一路以來幫忙的人,強調「相信事實是不容挑釁的」。
    2023/07/24 17:17
  • 認「都有給關心」 詹子晴談陳建州爆MeToo:已少聯絡

    演藝圈日前的#MeToo事件燒沒完,其中就包含藝人大牙,控訴陳建州在香港出外景時對自己非禮,不過黑人也以聲明方式堅決否認此事;身為大牙好友的詹子晴(丫頭),在事發當時表示「不是當事人無法回應太多」,22日現身市集活動時再度談起此事,直言「都有給關心」。
    2023/07/22 19:00
  • NONO遭控性騷登上《BBC》 小紅老師受訪曝「驚人內幕」

    台灣演藝圈近期掀起一連串「MeToo」事件,長達一個多月的風波也引發外媒注意,《BBC》以長篇報導敘述相關議題,包括炎亞綸、黑人(陳建州)、NONO​​​​​(陳宣裕)都被提及,而NONO事件受害者小紅老師也特別接受採訪。
    2023/07/22 11:12
  • 陳建州婚禮親吻范瑋琪「手背」 彭于晏表情失守網抓包

    男星「黑人」陳建州,在近期陷入「Me Too」風波,雖已透過律師發出聲明否認,並且向大牙提告求償1000萬元,不過仍影響到愛妻范瑋琪的演唱會,被迫臨時宣布取消。不過近日夫妻倆過去互動的歷史畫面也接連遭網友翻出,就有人在微博上,貼出當年陳建州在婚禮上親吻范瑋琪「手背」的畫面,而一旁伴郎彭于晏的表情更是超微妙。
    2023/07/15 12:18
  • 等上法院對決黑人夫妻 大牙「近況曝光」燦笑喊3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上(6)月公開多年前曾遭陳建州(黑人)伸狼爪,因此被陳建州、范瑋琪夫妻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千萬,台北地院已完成分案。大牙今(12)日凌晨發文分享近況,也感謝來自各界的鼓勵,曬出燦笑照喊「我很好。」
    2023/07/12 11:33
  • 陳建州公開道歉?痛哭真相曝光 網傻眼:不怕被求償千萬?

    男星「黑人」陳建州日前遭昔日「黑澀會美眉」大牙與女星郭源元接連控訴性騷擾、性侵未遂,儘管陳建州事後透過律師發聲明稱對方栽贓抹黑,並提告求償千萬,而該案件目前已交由司法處理。不過近日在臉書上卻出現了「陳建州首度公開道歉」的相關資訊,仔細一看才發現是詐騙集團的新招數,令人笑噴。
    2023/07/12 11:22
  • 陳建州遭控性騷!王力宏前妻大動作聲援受害者 喊「付出沉重代價」

    台版Me Too浪潮像滾雪球般愈滾愈大,一路從政治圈燒到演藝界,螢光幕前擁有良好形象的藝人接連翻車,包括陳建州(黑人)、NONO、黃子佼、宥勝等,愈來愈多人勇於說出口,也讓性騷議題獲得更多重視。王力宏前妻李靜蕾在最新一集Podcast節目暢談相關議題,表示「Me Too運動的意義,在於性暴力的特殊性,若有其他的受害者、證人願意一起站出來,會讓加害者更難以否認。」
    2023/07/11 09:45
  • 快訊/PLG代理執行長周崇偉涉性騷 遭「移除職務」

    PLG前執行長「黑人」陳建州日前因捲入性騷風波,宣布自請暫停PLG執行長職務,聯盟在4日召開董事會,決議由周崇偉(現聯盟行銷策略總監)代理執行長職務,未料周崇偉今日也被爆出疑似性騷啦啦隊的影片,引發網友議論。稍早聯盟宣布,聯盟今日召開臨時董事會,除決議將其代理執行⻑職務移除外,並對其原先行銷策略總監一職,予以停職作為對該事件之懲處。
    2023/07/10 15:14
  • 葛仲珊消失5年!不工作仍當皇后 「超狂財產」曝光

    自封「饒舌界鄧麗君」的葛仲珊(Miss Ko)淡出幕前5年,過去曾因力挺范瑋琪和陳建州(黑人),遭網友砲轟而賭氣要退出演藝圈,日前驚喜現身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皇后」演出節目中壓軸演出,率舞者首度獻唱新歌〈Spotlights〉,展現饒舌女力氣勢,成為當晚最神秘彩蛋,許久未演出的她,坦言非常緊張,甚至引發壓力型濕疹與腸躁症,但看到現場反應熱烈,她開心表示:「有很久沒看到好朋友的感覺,很感動!」
    2023/07/10 15:12
  • 范瑋琪如何爆紅? 網曝「和這人物合作」狂撈粉

    Me too風潮延燒到藝人陳建州,被大牙等人指控性騷,老婆范瑋琪出面替老公護航,發言卻屢屢惹議,范范原預計9月要辦的演唱會,也在日前緊急宣布停辦,最近就有網友好奇「范瑋琪在紅什麼」,掀起了網友討論,還意外指出一位人物,當年推波助瀾下,讓范范知名度大開。
    2023/07/10 10: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