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陳幸芬 結果共748筆

  • 家庭主婦也能變作家!

    從小夢想駕駛藍色脈動的空中自衛隊飛行員空井,因車禍意外失去飛行員的資格,失意的他被輾轉分派到空自隊的情報室(公關室)。被新聞部降職當節目編導的稻葉,知識淺薄、傲慢無理、滿懷不平又討厭自衛隊,為節目不得已與空自隊情報室的空井聯繫拍攝事宜。
    2016/05/09 19:09
  • 恐怖又棘手,還是不能住火星吧!

    「死神不會殺人的,我的工作是為了確定這個快死的人有沒有白活。」喜歡聽音樂,認為「音樂是人類最棒的發明」的死神,永遠在雨天出現,凡間名字一律使用地名,會依據不同對象改變外型身分年齡工作,溫和天真率直,喜怒哀樂不形於色,對人事物都一視同仁,不諳人事卻暗藏著體貼真摯。
    2016/05/07 10:00
  • 【嚴選NEW電影】母親節如何過?陪媽媽看電影吧!

    2002年92歲的法國前總理李歐奈爾的母親,人權鬥士蜜海兒爭取生命善終權,選擇在家中結束自己生命。《最後一堂課》改編自法國暢銷書《那就10月17日吧!》,作者諾愛拉將自己聽到樂觀的母親宣告死期的心理掙扎、內心交戰的過程及陪伴母親的經歷描寫得極為深刻,她也希望藉此向社會大眾說明母親為何如此選擇,而她又如何學習接受母親決定死亡的過程,令人動容。
    2016/05/06 15:39
  • 石頭跨界超越本色 與許瑋甯任影展大使

    「五月天」石頭在電影圈表現傑出,將撈過界與演技動人的許瑋甯擔任第18屆台北電影節大使。本屆特別規劃大衛鮑伊專題,讓影迷緬懷「火星之子」的各種面貌,及希區考克默片選、與尚皮耶李奧影人回顧單元。
    2016/05/06 15:32
  • 浩角翔起盼「傻瓜」遇水則發!

    「浩角翔起」浩子(謝炘昊)、阿翔(陳秉立)主演的《傻瓜向錢衝》5日舉辦首映會,創作並演唱主題曲的乱彈阿翔特別站台祝福,乱彈阿翔表示:「這是一部關於台灣小人物的故事,電影裡浩子流露出專注、自然的情感與憨厚的本性,阿翔演出的角色就比較難揣摩。」阿翔秒虧:「因為浩子本來就比較傻!」浩子不甘示弱回嗆:「我叫浩子,不叫耗呆。」3人在舞台上熱鬧鬥嘴。浩子更表示此歌為洗腦神曲,只要聽過一次就會不自覺跟著一直唱!
    2016/05/05 20:43
  • 黃立成不敢再惹黃

    「我不是年輕人,我不懂現在流行的東西,但我們要打造互動的Youtube!」藝人黃立成創立直播App 17,經過惹黃風波後,大動作宣布獲得中國樂體創投7.5億台幣資金挹注,並與樂視體育進行策略合作,未來有機會在平台看直播體育賽事,並延伸到多面向的用戶原創內容。
    2016/05/05 16:30
  • 變身最正的法國美女

    說到法國女人會想到什麼?優雅大方、風情萬種、慵懶自在、舒服隨性,似乎只有法國女人才能就算穿著寬鬆隨便、披頭散髮,還能顯露出性感女人味。
    2016/05/05 14:59
  • 王大陸武功一流 舞功破功

    王大陸挾帶《我的少女時代》超高人氣,受到知名啤酒品牌的青睞,相中他青春無敵的形象,成為台灣區代言人。他平時就愛和朋友一起小酌,在廣告中號召年輕朋友開Party暢飲啤酒,拍攝當天最讓痛苦的事是毫無舞感的他,竟要現學現賣獨舞一番,現場NG了10幾次,讓他發奮要好好把舞練好。
    2016/05/05 14:48
  • 褓姆竟是音樂家!

    「趙家珍是最優秀的古琴演奏家,沒有之一。」文化學者林谷方強調。「很多人開口就找趙家珍先生,還有人以為我是趙家的褓姆,我都同意。」古琴音樂家趙家珍開玩笑表示。台下的她開朗灑脫,絲毫不同於舞台上的霸氣嚴肅,還曾擔任《甄嬛傳》、《赤壁》、《笑傲江湖》、《末代皇帝》等影劇的古琴藝術指導。
    2016/05/04 21:19
  • 柏林愛樂首席翹團獨自來台?

    賽門•拉圖率領的柏林愛樂本周訪台,引起樂迷的熱烈歡迎,而阿巴多時代的柏林愛樂首席,被譽為「完全融合技巧與機智」的著名德國小提琴獨奏家布拉赫Kolja Blacher,16日將來台舉行無伴奏小提琴音樂會,演出包括巴哈《夏康舞曲》等無伴奏小提琴經典名曲。
    2016/05/04 19:39
  • 搞笑藝人也能得文學獎!

    以《半澤直樹》紅遍半邊天的堺雅人,性格柔軟隨和,心胸開放熱於接受新知,不只喜歡閱讀,還在雜誌當專欄作家,樸質文采備受讚譽,還將專欄文章集結出了《文.堺雅人》及《文.堺雅人2》2本散文集,銷售也創下佳績。
    2016/05/04 19:29
  • 陳明真碰到詐騙集團?

    女星陳明真首度嚐試舞台劇,就要扮醜飾演從小有缺陷的扈斗女人,一直整形才上了伸展台,嫁了豪門卻被家暴。「一開始只聽導演口述故事,覺得很有趣又具挑戰性,直到前幾天定裝才發現劇團根本就是詐騙集團,本來幻想是美美出場,結果導演居然要我扮醜。」
    2016/05/03 19:53
  • 唵嘛呢叭咪吽!藏傳佛教在故宮

    故宮再推出鎮院之寶。故宮院藏藏傳佛教文物非常豐富珍貴,這次以藏文《龍藏經》為展覽主要展件,搭配其他典籍、書畫、法器、金銅佛等文物,分為6單元展出,精選120組藏品,希望觀眾能從中一覽藏傳佛教文物的特色。
    2016/05/03 12:14
  • 第1份工作必須做滿2年?蔣雅淇告訴你原因

    「有機會我就爭取,沒經驗就問到會。因為什麼都不懂,所以什麼都可以問。」Studio A 執行長蔣雅淇表示,她從零到進入商業周刊、離開主播台、轉戰科技業自創品牌,都是沒經驗「第1次」就成功的例證。
    2016/05/03 12:08
  • 誰和誰大打出手?

    有別於以往的好好先生,卜學亮最近脾氣大爆發,與多年好友曾國城、屈中恆在舞台上狂飆怒吼、大打出手,友誼差點不保,引爆引爆中年危機。
    2016/05/03 12:00
  • 170個操控人心秘技!搶先看

    無論在職場或日常生活,身邊肯定有一、兩位不喜歡的人,或是不對盤的人。大多數人面對難相處的人會盡量保持距離,但這只會讓自己費心勞神。如此便會覺得吃虧,變得更加討厭對方。
    2016/05/02 10:00
  • 【真的嗎?】不是開玩笑!滑手機也會中毒

    這真是一個不安全的年代,我們可能不知不覺中吸入了毒素而不自覺。香港有一名兒童整天待在密閉的室內打電腦,之後出現肝腫大、掉髮等多溴二苯醚中毒現象,多溴二苯醚對人體的傷害不容小覷。
    2016/05/02 09:30
  • 吃隔夜菜不會致癌!反而是…

    食安問題層出不窮,如何自保是許多現代人關心的話題。現代人越來越重視養生,如何吃得健康成為一個重要的課題,根據研究顯示,若能維持健康的飲食控制,不抽菸、不喝酒,可降低約70%的癌症及慢性病發生率。
    2016/05/02 09:00
  • 鎌倉 海街 慢生活

    海氣息、山微風、古美好、慢意念和好生活。從觀光動線脫出,以好奇路線延伸,屬於日常、令人憧憬的鎌倉緩慢旅行。
    2016/04/30 10:10
  • 安娜坎卓克激情索吻 嬌喘直呼超享受

    《歌喉讚》女星安娜坎卓克與性格男星山姆洛克威爾主演的白爛爆笑的《真愛有夠殺》,結合浪漫愛情與刺激動作的愛情喜劇,2人片中互動甜蜜,她還主動索吻,激情忘我甚至發出害羞嬌喘。安娜自爆:「拍戲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情享受帥哥的吻!」她更坦承很欣賞他,「他絕對是我接演這部片的最大原因,他就是有那種魅力,讓妳明知道他是殺手還是會挺他。」
    2016/04/30 09:30
  • 第一次親密接觸!尼可拉斯與克莉絲汀好赤裸

    《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帥殭屍」尼可拉斯霍特與「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在科幻愛情電影《禁愛世界》(Equals)中,一幕2人首次親密接觸的對手戲,拍出既害怕又蠢蠢欲動的初戀探索,不僅在多倫多影展引起全場臉紅心跳,連男主角尼可拉斯都害羞地說:「看著這一幕的自己太赤裸了,好像看了不該看的東西。」女主角克莉絲汀表示:「這是一次很親密浪漫的拍攝經驗。」
    2016/04/30 09:00
  • 坎城影帝竟為愛失控入獄

    2010年憑《我們的生活》在坎城風光拿下影帝獎的義大利實力派小生艾利歐.傑曼諾(Elio Germano),在新片《愛,囚禁》再次挑戰新角色,深情硬派的形象被傳媒貼上「小勞勃狄尼洛」的封號,也有台灣觀眾稱他為「義大利梁朝偉」,更有不少女性觀眾被他時而溫柔時而大男人的作風迷得團團轉。
    2016/04/30 08:30
  • 文武對望.字影跨界 徐浩峰5功高強

    「人有人的氣度,武有武的精神」的《師父》,不僅武戲紮實,文戲更飽滿迷人,上週一舉提名「華語電影傳媒大獎」最佳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5項大獎,堪稱「5」功高強。以電影《師父》掀起全新武俠風潮的導演徐浩峰,5/5將應「台北文學‧閱影展」之邀造訪台北,為榮膺開幕片的《師父》出席活動。
    2016/04/29 22:59
  • 【嚴選NEW電影】英雄對決選邊站

    漫威史上最關鍵對決《美國隊長3:英雄內戰》終於來啦!兩大陣營,你支持誰呢?故事接續《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美國隊長持續帶著復仇者們維護世界和平,然而在某次的任務中,意外造成無辜生命的犧牲,使得美國隊長與鋼鐵人對於超級英雄是否應該被政府管制的看法出現嚴重歧異,進而導致復仇者聯盟的分裂與對立。
    2016/04/29 21:48
  • 世紀經典之謎都在這!

    你知道嗎?恐怖文學的代表之愛德嘉.愛倫.坡,因為他在《莫爾格街兇殺案》創造了偵探杜平,才會有後來的《福爾摩斯》。但在作品中不斷製造緊張情節的他,40歲那年要到紐約簽新合約卻始終沒有到達,一週後在巴爾的摩街上被發現,神智錯亂且衣衫不整。「幾天之後他在醫院過世,死亡原因一直都沒有澄清。」 
    2016/04/29 12: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