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看診中國大陸單品強震後事南部台灣移動台灣地震花蓮地震
  • 搜尋:

    陳幸芬 結果共748筆

  • 好吃好看又好玩 夏季輕食新風潮

    夏日氣溫不斷飆破升高,體感溫度上升,輕食商機發燒,真食材、少料理、多食蔬,成為夏季飲食潮流。連鎖超商積極搶攻夏季輕食商品,全家以新型態商品、新食材、新醬汁三重奏並進,為消費者帶來全新的味蕾享受。7-ELEVEN推出全新4款的冷涼麵,滿足炎炎夏日時另一種正餐選擇。
    2016/06/20 19:38
  • 停止為童年受到的傷害責怪自己!

    高雄鄉下有個小女童因出生時汗毛明顯,家中長輩認為她是猴精投胎,是個不祥的孩子,常年被關在屋裡被「疏忽」,2歲還不太會說話,身體瘦到不成人形。還有一位6個月大嬰兒被煙毒犯的父母在身旁吸食毒品所影響,導致眼神呆滯、反應遲鈍,體內殘留極高濃度的海洛英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身體及腦部傷害都遭受傷害。
    2016/06/17 10:30
  • 我們都「上癮」了!

    「有一種人,就像毒品。沾了一口,此生難戒。」描述高中校園耽美BL同志戀情的大陸網路劇《上癮》在影音網站播出後立即爆紅,收視人口破億,點擊率也破億,而顏值高、身材好的「小鮮肉」主角顧海、白洛因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海因夫夫」。雖然因尺度關係被大陸封殺全面下架,掀起的熱潮吸引腐女粉絲,又滿足男同志社群觀眾,成為各大社群網站熱門關注話題。
    2016/06/16 10:30
  • 這個縣市冬天竟然不上班!

    那個縣市冬天竟然不上班?最美人文家鄉票選活動結果出爐,澎湖以「冬天不上班」的特殊在地文化,最獲全台網友大力按讚支持,風光奪下人文之都冠軍寶座!2~5名分別為屏東、台東、嘉義、宜蘭,讓鄉民超有感。
    2016/06/16 10:00
  • 脫胎換骨!4週變身計畫

    「丟掉一些陳年不用的東西,那種快感真的無法用文字形容。」現代人物質充裕,生活周遭堆滿各式各樣的物品,於是開是流行「斷捨離」與「怦然心動的人生整理術」,透過整理收拾家裡的物品了解自己,整理內心的混沌,讓人生舒適與開心的行動技術。
    2016/06/15 18:23
  • 睽違10年浪漫床戲 湯姆漢克斯魯蛇變萬人迷

    2屆奧斯卡影帝在美國事業、愛情兩失意,卻驚喜在中東桃花朵朵開,成為眾女爭搶的萬人迷?湯姆漢克斯在《梭哈人生》飾演中年魯蛇業務員,到了中東卻妙事不斷,甚至桃花大開,讓當地女醫師傾心,更有睽違10年的浪漫床戲,搭配海中裸泳橋段,將看到影帝不同以往的一面!
    2016/06/15 18:17
  • 他做了全世界最悲傷的工作...

    電影《王牌天神》中穿著全身白西裝的摩根費里曼飾演造物主上帝,自稱「角色扮演」最愛的人間角色「清潔工」。尚雷諾在電影《霹靂煞》是為女主角Nikita清理殺人現場後續的「清潔工」,並延伸此形象及風格成《終極追殺令》裡自稱為「清潔工cleaner」的冷酷單純殺手Leon,更與小蘿莉娜塔莉波曼發展出淡淡的情愫。
    2016/06/15 11:17
  • 舞后:女人為男人流淚不值得!

    以經典探戈舞曲「懷舊夢」描述探戈史上最知名的「一代舞王」胡安卡洛斯寇貝斯,與「舞后」瑪莉亞尼維斯(Maria Nieves)之間糾葛55年卻沒有結婚的愛恨情仇,及對探戈無怨無悔的狂愛。瑪莉亞尼維斯將一生奉獻給舞王胡安與探戈,她的初衷並非成為一代舞后,而是希望能擁有自己的家庭,孰料最後竟換得一場空。感觸良多的瑪莉亞不斷規勸許多懷抱探戈夢的女舞者趁早成家,甚至以「女人為男人流的淚,都是不值得。」奉勸天下女性別步上她的後塵。
    2016/06/14 22:22
  • 從Siri看人性 唉鳳八神回覆出書

    「本人『唉鳳八』,來自未來的尖端科技。這位friend,你似乎對於交往這件事很困擾捏。哥不知道能不能跟你聊一聊?」
    2016/06/14 21:31
  • 奧地利鋼琴國寶 史寇達留聲台灣

    高齡90歲的鋼琴大師巴杜拉‧史寇達於近日訪台,也是世界巡演亞洲的唯一場次。此行宣稱為大師最後一次來台舉行音樂會,日後想聆聽大師高超的琴聲,只能遠赴奧地利維也納欣賞,但大師表示自己身體保養得宜,手指也相當靈活,希望直到100歲都能永遠彈奏下去。他認為台北城市被山圍繞的感覺與維也納有些相像,希望很快可以再度訪台。
    2016/06/14 21:23
  • 影帝岡田:年輕演員都該跟阿部寬合作一次才對!

    「用一句話形容就是『很強大』,能夠跟隨前輩的腳步一同登山、塑造角色,讓我真的學到很多東西。他對經營角色的認真程度,我認為年輕演員都該跟阿部寬合作一次才對!」同為日本奧斯卡影帝,岡田准一首次與前輩阿部寬合作就讚嘆不已,「電影中他眼神真的很強大,相當強烈。剛抵達加德滿都的阿部寬還是平時溫和的眼神,他在登山的途中漸漸產生變化,彷彿眼底的燭火被點燃了。我透過相機的鏡頭,看見他明顯的變化。」
    2016/06/14 21:16
  • 無印良品的翻身秘訣

    「人生看似陷入谷底時,在得到成果前絕不放棄,一旦開始做一件事,在得到成果之前,絕對不能放棄。」MIJI無印良品社長松井忠三認為,沒有多少人可以在一開始想出最完美的做法,重點在於堅信自己會成功,不斷奮鬥到成功為止。「能夠咬牙苦撐到什麼程度,就是決定勝負的關鍵。」
    2016/06/13 20:33
  • 為什麼我們都愛小鮮肉?

    大陸當紅偶像團體「TFBOYS」成員王源日前過生日時,粉絲買下首爾台北等地的公車、地鐵及電子看板宣傳,印製10萬張王源生日專屬機場登機證,還讓王源的臉出現在美國紐約時代廣場的LED螢幕。
    2016/06/13 20:28
  • 為金曲獎鬧不合?慢慢說樂團賭大餐

    金曲獎頒獎典禮即將舉行,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慢慢說樂團」利得彙、沈志方為了本屆金曲獎的得主,心中各自有希望的得獎者,利得彙看好911,認為「如果得獎會是個創舉」,沈志方則看好張三李四,2人還為此預測打賭,輸的要請吃麻辣火鍋。
    2016/06/13 20:22
  • 微調自律神經 變身職場與生活超人

    你有失眠、焦慮、恐懼、憂鬱、強迫症嗎?學了很多專業技能卻一無所獲?明明有超強實力卻無法發揮?現代人生活步調太快,人際關係、工作環境變複雜,這些壓力產生過度緊張焦慮,導致各種生理不適,就是自律神經失調。
    2016/06/12 10:00
  • 安海瑟威400年前就結婚了?

    今年是英國大文豪莎士比亞逝世400周年,你知道嗎?莎士比亞妻子的名字是安海瑟威(Anne Hathaway),與好萊塢女星安海瑟威撞名。巧合的是,安海瑟威的老公長得非常像莎士比亞,尤其2人靦腆的笑容更是相似度破表,讓網友直說他們是「跨時空戀人」,期待「轉世」的安海瑟薇與亞當的感情,也能雋永流傳500年。
    2016/06/11 10:00
  • 發生無差別殺人案是心靈受困?

    2009年台灣出現第一件隨機殺人案,36歲的黃富康殺害約好看屋的房東,並翻出死者身份證前往房東家試圖殺害其妻兒,造成1死2傷。2012年12月失業男子曾文欽因為想入獄吃牢飯,在台南市一家電子遊樂場,將方姓男童誘騙至男廁割喉殺害,宣稱殺1,2人不會被判死刑。
    2016/06/10 10:00
  • 老年也能快樂愜意生活

    「人生還沒有結束,我們還活著。」集合多位演技深厚的資深演員主演,罕見以老年人生故事為題材的韓劇《DEAR MY FRIENDS》,描述走向人生盡頭的黃昏青春的人生故事,由於貼近現實,引起許多家庭的共鳴。
    2016/06/09 10:00
  • 扮寶寶嚇到人!周杰倫不再當電影導演

    天王周杰倫近日推出新專輯《周杰倫的床邊故事》,日前發表新歌《前世情人》以前世情人女兒Hathaway為名,MV也用女兒隨手彈琴的畫面,歌詞中也有著濃厚的父愛。周杰倫8日出席記者會,透露會唱歌給女兒聽,女兒最有喜歡聽《前世情人》,「可能因為從Demo時期她就聽過,所以對這首歌最有感覺。」
    2016/06/08 19:30
  • 專家教你吃粽子不發胖!

    4天端午節連假來臨,免不了要應景吃粽子,但其實粽子暗藏熱量危機,一天吃3顆就超過每日所需熱量。假如午、晚餐各吃一顆肉粽,4天連假體重將增加0.65公斤,即便吃熱量較低的素粽,4天也會胖0.32公斤。
    2016/06/08 18:08
  • 教授變成病人就沒有尊嚴…

    一位罹患末期癌症的女教授住進醫院接受各種化療,期間發生一連串衝突與矛盾,不僅失去身為教授的光環,主治醫生竟然還是以前的學生,這些都讓她尷尬不己,在逐漸趨近盡頭的生命旅途,開始對人生與自己有了不同的瞭解與對話。
    2016/06/08 18:02
  • 柯南電影再破紀錄!票房高達60億日元

    《名偵探柯南》第20部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票房再創新紀錄,上映51天突破60億2,050萬日元,柯南系列總票房更突破600億日元,已破系列作品劇場版最高票房紀錄,成為票房收入最好的一部作品。
    2016/06/07 16:55
  • 舒淇被指3隨3知?周星馳自認是偶像?

    大明星拍戲通常都會惹劇組人員抱怨,但馮小剛說舒淇卻是「3隨3知」有口皆碑:隨和、隨性、隨俗,知情、知理、知趣,用英文形容就是「Nice」!他指出,舒淇最可貴的品質就是善良。他也提到,周星馳自誇是「2個偶像派加1個實力派,周潤發是2個實力派加1個偶相派,葛優則是排到街上都還是實力派。」
    2016/06/07 10:29
  • 美食之都易主?吃貨「勝」地在此!

    台灣美食之都重新大洗牌!台灣網友最愛的美食城市由宜蘭奪下冠軍寶座,在20個縣市中取得近1/5的票數,遙遙領先其他縣市,2~5名分別為基隆、嘉義、屏東、彰化,一向以美食之都深植人心的台南,只取得第6名。
    2016/06/06 18:50
  • 超商創意小物再掀收藏大戰!

    喜歡搜集超商創意商品的人照過來,7-ELEVEN自6月8日起祭出「哆啦A夢樂遊一夏」全新集點活動,全家也同時推出蛋黃哥應戰,並有多款「紓壓捏捏樂」療癒小物,紓解現代人生活與工作的壓力都大的困境,捏爆解悶,預期又會掀起一股收藏熱潮。
    2016/06/06 18: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