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陳師孟 結果共189筆

  • 陳師孟嗆「不學無術」 前法官:狗吠火車

    準監委陳師孟因為被說會造成「寒蟬效應」,就嗆法官和檢察官「不學無術」,讓法界一片譁然,甚至有前法官也砲轟陳師孟,根本是人身攻擊,而且陳師孟也為此特別解釋了「寒蟬」的意思,不過國文老師聽了,發現陳師孟是只解釋出處原意,有點斷章取義。
    2018/01/18 19:21
  • 鎖定司法獄政 陳師孟:組法律顧問團助查案

    11名新任監委出席監察院就職前談話會。監委陳師孟說,他今天很乖,沒有提出什麼意見,未來將集中精神只參加司法獄政委員會,並組法律顧問團協助他調查案子。
    2018/01/18 15:29
  • 專辦藍挨批 陳師孟:為非作歹皆「這些人」

    準監委陳師孟今天(18日)到監察院參加談話會,先前說要專辦打綠法官,引起法界反彈。陳師孟依舊從容,表示過去作惡、為非作歹的都是藍營人士,還直接嗆聲擔憂寒蟬效應的法界人士不學無術,並說自己不會人云亦云,也不會在藍營施壓下屈服。
    2018/01/18 15:14
  • 就愛豬領帶! 陳師孟:豬是我的吉祥物

    新任監委陳師孟今天出席監察院談話會,與日前出席立法院審查會時一樣,打了一條有豬圖案的領帶。為什麼這麼喜歡豬?陳師孟說,可能豬是他的吉祥物,還透露擁有逾百條豬領帶。
    2018/01/18 14:42
  • 遭指不適任 陳師孟:從不在壓力下屈服

    遭部分藍營人士質疑不適任的準監察委員陳師孟,今天被媒體問到「有人希望你自己下台」時表示,「他們有得等了」,從來不會在這種力量之下屈服。
    2018/01/18 11:29
  • 陳師孟放話污辱司法?羅智強:關鍵是蔡提名他

    新任監察委員陳師孟說前總統陳水扁貪瀆案有程序不正義,還說要專打用司法追殺綠營、縱放藍營的法官,引起輿論譁然,認為這是直接干涉司法。前總統府副秘書長羅智強直言,以後出庭就是「直接把黨徽亮出來,十字牌黨徽出現就是判你無罪,車輪牌黨徽出來就判你有罪」,更說這污辱司法的關鍵,就是提名陳的總統蔡英文。
    2018/01/17 23:51
  • 籲監委尊重司法 檢協會劍青檢改紛出聲

    對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昨指「陳水扁前總統受審之四案都是遭到司法迫害」等,檢察官協會今表示,期許監委謹慎執行監察權,勿憑政治意識或民粹臆測,恣意貶抑司法。
    2018/01/16 18:53
  • 快訊/檢協會聲明抗議陳師孟 「政治力干預辦案」

    11位監委補提名全數通過但戰火四起,因為陳師孟槓上法官,現在連檢察官協會也發聲明抗議,強調司法人員獨立行使司法權不應該受政治力干擾辦案空間。另外檢察官改革協會也發表強烈抗議,認為陳師孟一番話等同實質上對未來全國法官喊話警告,只要再有「綠營人士被判有罪」或「藍營人士判無罪」,承辦法官都將會被監委專辦。
    2018/01/16 18:46
  • 陳師孟嗆法官 藍委:意在救扁對總統施壓

    監察委員補提名今天全數通過,但表決之前,就屬陳師孟戰鬥力最強。包括說要打恐龍法官,還說會針對2位前總統的案件著手,查辦綠不辦藍的法官,不過國民黨立委也認為,陳師孟意在救扁,似乎也是要對總統蔡英文施壓。
    2018/01/16 18:43
  • 陳師孟盼彈劾採記名投票 「讓陽光照進來」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行使監委同意權投票,由總統蔡英文提名的11名監委被提名人全部過關。準監委陳師孟指出,希望監察院能調整彈劾審查內規,採記名投票,「讓陽光照進來」。
    2018/01/16 14:27
  • 監委人事綠總動員投票! 陳師孟成準監委

    立法院16日上午朝野立委正進行監察委員同意權投票案,國民黨立委不滿民進黨所提名的監委,各個主張廢監院,一度推倒投票箱進行杯葛,炮口更對準陳師孟,就因先前陳師孟說要專對付打綠不打藍的法官,聽在民進黨立委耳裡也覺得不妥。
    2018/01/16 13:25
  • 陳師孟等11人任監委 任期到109年

    立法院臨時會今天行使監察委員被提名人陳師孟等11人同意權投票,在民主進步黨立法院黨團全員到齊支持下,陳師孟等11人都跨過同意權門檻,任期到民國109年7月31日止。
    2018/01/16 12:54
  • 陳師孟指扁案遭司法迫害 法官協會駁斥

    對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昨指出「陳水扁前總統受審之四案都是遭到司法迫害」等語,法官協會今發表聲明駁斥,對此深感痛心、遺憾,完全不能接受。
    2018/01/16 12:14
  • 監委同意權投票 陳師孟等11人全過關

    立法院院會今天行使監察委員同意權投票,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等11人獲立法院同意任監委,這11名準監委任期將到民國109年7月31日止。
    2018/01/16 11:59
  • 陳師孟:台灣目前是地名 國名叫中華民國

    監察委員被提名人陳師孟今天答覆立委羅致政詢問「同不同意台灣是一個主權獨立的國家」時表示,台灣目前還不是一個國家、是地名,目前國名叫做中華民國。
    2018/01/15 18:35
  • 陳師孟:查馬洩密案司法官 司法院尊重

    監察委員被提名人陳師孟今天說,若成為監委,最想調查的第一案是前總統馬英九洩密案,主要對象是審判馬英九洩密案的那些司法官。司法院表示,尊重。
    2018/01/15 15:37
  • 若照正常程序 陳師孟:陳水扁應沒貪污

    監察委員被提名人陳師孟今天說,前總統陳水扁所涉及的龍潭案等4個定讞的案子都有程序上的不正義,若依照正常程序、用正常的法律見解來判,陳水扁應該是沒有貪污。
    2018/01/15 15:18
  • 若任監委「辦藍不辦綠」? 陳師孟笑:有可能

    立法院臨時會今日審查監委被提名人資格,其中獨派色彩濃厚的陳師孟,不但直接認了以後可能「辦藍不辦綠」,還說要重點處理綠營總統的政治性追殺,和司法官對於藍營政務官的縱放。言下之意似乎就是要救扁逼馬!原本應是焦點的名嘴姚立明太太楊芳玲,反倒成了無聲的配角。
    2018/01/15 13:14
  • 第5屆補提名監委若通過 任期僅剩兩年半

    立院將審查第5屆補提監委人事案。前總統馬英九2014年提名第5屆監委29人,被刷掉11名,後曾補提但立院未排審;總統蔡英文去年重新補提陳師孟等11人。本屆監委任期到2020年。
    2018/01/11 16:40
  • 立院審查磨刀霍霍 陳師孟興奮、楊芳玲平常心

    立法院全院委員會今天召開公聽會,明天進行監委人事審查。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表示,心情興奮,但時間拖得有點久,10個月可以做很多事;另一位監委被提名人楊芳玲則是平常心。
    2018/01/11 16:05
  • 監委提名審查 陳師孟:有意識形態有錯嗎

    監察委員被提名人、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今天受訪指出,有意識形態有什麼不對呢?藍委會擔心辦藍不辦綠,是因為過去不公正的司法官都是藍的,不然為什麼需要擔心?
    2018/01/10 22:01
  • 民進黨團支持監委人事案 藍鎖定陳師孟

    立法院臨時會將處理監察委員人事同意權案,公聽會明天登場,民主進步黨團說,全力支持監委被提名人;中國國民黨團說,有些人不恰當,如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
    2018/01/10 15:46
  • 詮釋老綠男特質 陳師孟:選擇不服從威權

    前總統府秘書長陳師孟今天表示,「老綠男」、「老藍男」的不同,並非主張台灣獨立或與中國統一的立場差異,「不是那麼簡單」;而是老綠男遇到威權選擇不服從,老藍男遇到威權則是選擇服從。
    2017/12/23 18:06
  • 【財訊】楊金龍、陳師孟、吳榮義、陳博志 有機會沒把握

    央行總裁彭淮南自從宣布不再續任後,接替的人選一直是金融界關切的焦點,但由於彭淮南的績效太好,也使得蔡英文總統未來想要找到合適的新總裁,難度相當高。
    2017/06/01 19:17
  • 藍營同聲挺馬!馬臉書發文 洪留言力挺

    馬前總統遭到起訴,國民黨內從黨主席到主席參選人都出現挺馬聲浪。主席洪秀柱還放上柯建銘照片強調,關說的人沒資格談論正義,郝龍斌也質疑,馬英九的起訴,發生在監委被提名人陳師孟說要懲罰「辦綠不辦藍」的法官後,吳敦義也力挺,強調相信司法會還他清白,藍營也難的出現炮口一致對外的現象。
    2017/03/15 11: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