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陳小春 結果共287筆

  • Jasper單腳站滑板車炫技 粉絲讚:帥到慢動作!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之子Jasper,去年因《爸爸去哪兒5》爆紅,一舉一動都受關注。10日下午,應采兒於微博PO出兒子玩滑板車影片,寫道:「提早放假...練練車技」!該影片為慢動作,Jasper追逐正在行進中的滑板車,並俐落地跳上車;另一招則是「金雞獨立」,Jasper舉起左腳,單腳站立在滑板車上滑行,一副高手模樣。
    2018/02/10 17:02
  • Jasper裸上身抓蛇嚇傻網友 小肚腩意外成亮點

    「小小春」Jasper日前和爸媽現身機場準備錄製《爸爸去哪兒5》新春特輯,讓不少粉絲欣喜不已。近日陳小春夫婦又透過工作室,釋出Jasper在草地上裸著上身奔跑的萌照,沒想到小小春手上居然抓著一條假蛇,嚇壞許多網友,而他也被發現好像長胖了,小肚腩意外成為亮點。
    2018/02/09 12:04
  • 陳小春霸氣拒比手指愛心  原因被讚爆

    陳小春日前因為帶萌兒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人氣再漲一波!最近他也跟老婆應采兒參加大陸新春特別節目《年味有FUN》,不過在節目中他拒絕幫一對比手指愛心的情侶拍照,原因霸氣曝光!
    2018/02/03 11:21
  • Jasper波浪眉用功曝光 陳小春曬兒照:讀書人

    藝人陳小春與兒子Jasper父子因《爸爸去哪兒》互動受矚目,30日陳小春在微博上PO出兒子照片寫道:「#這一刻的小時光#讀書人」。照片中,Jasper微皺著眉、拿著筆,專注的看著紙,粉絲見狀驚呼「認真起來的波浪眉、Jasper越來越帥了!」人氣爆棚,連應采兒上節目也忍不住吐槽兒子:「比較紅!」
    2018/01/31 11:32
  • Jasper神模仿媽咪做瑜珈 應采兒露長腿約會陳小春

    超夯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早前拍攝新春特輯,不少人看到好久不見的「小小春」Jasper都直呼懷念,今天(28日)應采兒在IG上加碼放送兒子和自己一起做瑜伽的組圖,Jasper神模仿媽咪再度迷翻大批網友;此外,應采兒也分享自己和老公陳小春到迪士尼錄影的合照,一雙逆天長腿超逼人。
    2018/01/28 15:33
  • 《爸爸5》新春特輯多了「她」!吳尊嘆:真的最後一次了

    捧紅不少藝人及星二代的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節目去年完美收官,劇組日前宣布開拍新春特輯,也釋出不少萌娃近照。吳尊再度帶著一雙兒女NeiNei及Max錄節目,昨天(27日)他在微博感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然而照片中NeiNei居然牽著《爸爸》第4季的萌娃阿拉蕾,讓人猜測她是否也參與了此次新春節目的錄製。
    2018/01/28 11:57
  • 應采兒新年願望是生女兒 陳小春願退休當奶爸

    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日前一起錄製新春特別節目《年味有FUN》,應采兒在節目中提及狗年的新希望就是要生一個女兒,一旁的陳小春聽完嘴角也忍不住上揚,還接話自己的新希望就是想退休,在家當奶爸照顧女兒,對女兒的渴望溢於言表。
    2018/01/26 16:22
  • 應采兒曬娃! JASPER和嗯哼穿兄弟裝比大小

    日前陳小春上大陸真人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不只展現鐵漢柔情的一面,還和兒子Jasper超萌互動,讓人氣翻漲,尤其是Jasper的一舉一動,都讓觀眾看了有笑有淚,另外還和同年齡,大陸藝人杜江的兒子嗯哼,時而吵架時而鬥嘴,成了節目的最大亮點,也因此讓這兩位小朋友紅翻天,而Jasper的媽媽應采兒,也很愛曬出Jasper的生活照,近日還發文說爸爸去哪兒要拍春節特輯,附上四張Jasper和嗯哼的合照。
    2018/01/22 17:41
  • 《爸爸5》春節版照片曝光 Jasper暢聊嗯哼竟放空

    《爸爸去哪兒5》節目殺青後,粉絲對於幾位萌娃們都思念不已,劇組先前宣布新春特輯即將開拍,昨(20)日陳小春兒子Jasper、吳尊牽著兒子女兒還有杜江兒子「嗯哼」陸續現身機場後,隔天海南錄製的路透照(最新照片)也曝光了!讓粉絲雀躍不已。
    2018/01/21 16:53
  • 《爸爸去哪兒5》即將回歸! 好久不見的他們又來啦

    《爸爸去哪兒5》從去年暑假開始熱播,連帶捧紅陳小春、吳尊、劉畊宏及杜江的小孩,實習爸爸鄧倫加上小山竹組合也擁有超高人氣,節目收官後,讓不少網友大喊:「想看原班人馬繼續拍下一季。」節目組似乎聽到網友的心聲,令人開心的消息是,本月底《爸爸去哪兒》春節特別版也將開始拍攝,屆時爸爸們將帶著孩子們回歸,此消息一傳開造成網上不小轟動,網友都開心直呼:「又可以看到萌娃們了,超興奮!」
    2018/01/15 14:53
  • 應采兒霸氣宣布:我要生二胎 陳小春一旁臉紅樂翻天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兒子Jasper暖心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最新一期中,應采兒的好姐妹秦嵐和劉芸假裝客人入住,晚上一起吃飯時,應采兒一臉肯定地告訴姐妹:「我會生二胎。」
    2018/01/15 11:34
  • Jasper抽高變帥照曝光!和女萌娃互換零食超有愛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4歲兒子Jasper參加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爆紅,隨著節目結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達成共識,不再讓兒子出現在螢光幕上。然而大家還是非常想念暖心的Jasper!近日應采兒的好姊妹、港星鄭希怡在IG上曬出女兒和Jasper交換零食的萌照,只見Jasper近來身高抽高不少,一雙長腿更像極了媽媽。
    2018/01/15 09:57
  • 應采兒熱褲上陣雙腿被看光 陳小春全程緊盯不放

    港星陳小春日前因為帶著四歲的兒子小小春Jasper上《爸爸去哪兒5》,連帶讓一家人爆紅,Jasper因為溫暖又懂事的個性,人氣居高不下,而他和老婆應采兒的愛情也令人稱羨。陳小春與應采兒結婚7年,感情依然十分甜蜜,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替生活製造很多有趣的火花。近日有網友表示在香港迪士尼巧遇2人錄製節目,且陳小春全程眼神緊盯老婆不放,畫面相當甜蜜。
    2018/01/13 13:46
  • 陳小春自招英文破 應采兒虧:「是跟Jasper學的」

    港星陳小春近期和老婆應采兒一起上以「共享生活」為概念的真人秀節目《三個院子》,擔任民宿主人接待一群性格各異的素人並打理一切。在最新一集節目中,陳小春和年輕人談到學英文時,害羞坦承自己的英文「不行」,結果馬上被老婆應采兒爆料:「他的英文都是跟Jasper學的」!
    2018/01/08 12:01
  • 鄧倫兒時畫作曝光! 顏值高又會畫畫被讚翻

    大陸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讓陳小春、吳尊、杜江等人瞬間暴紅,其中實習奶爸鄧倫和素人女孩小山竹搭配出演,雖然不是真正的父女檔,但兩人感情依舊很深,他還在微博放上「寫給閨女的一封信」,感動不少人,也順勢帶起他的演藝事業高峰。近日,鄧倫在微博上分享了一組自己小時候的畫作,並寫道:「我覺得我小時候好厲害!」最後還加上一個害羞的表情符號。
    2018/01/05 12:35
  • Jasper脫了化身小當家 應采兒:會做飯最靠譜

    港星陳小春日前和兒子Jasper一起出演大陸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父子倆在節目中的互動深受粉絲們喜愛,雖然節目已經正式收官,但話題依舊不斷。而Jasper在《爸爸5》節目中獲封「捧場王」,身為小吃貨的他,不論吃到什麼或看到什麼都會大力捧場,連不會做飯的陳小春煮東西給他吃,他都會用一臉滿足的奶音說:「Yummy!」深受廣大網友的喜愛。近日,應采兒在微博曬出上多張Jasper料理的照片,被網友大讚:「以後爸媽不愁吃了啦!」
    2018/01/04 12:46
  • Jasper羞澀「少女站姿」甜翻!被正妹圍繞露燦笑

    超夯大陸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第五季結束後,大家還是非常關注一眾萌娃的近況。陳小春昨天(2日)在IG放上了新年一家三口的合照,有趣的是,可愛的小小春Jasper居然兩腳交叉呈現害羞的少女站姿模樣,被網友瘋讚「超可愛」、「小甜椒」、「軟萌軟萌的」!
    2018/01/03 13:09
  • Jasper新髮型酷似山雞哥 應采兒吐槽:看了很冷

    陳小春自從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後,最近又與應采兒參加綜藝節目《三個院子》,一家人人氣飆高,一舉一動也都備受關注。近日應采兒在微博上曬出一則影片,裡頭就是大家非常想念的Jasper,他在上機前開心的跑來跑去,看起來相當興奮,應采兒寫道:「出發啦!不知道為什麼daddy要在去冷的地方前,带我剪了一個看著就冷的髮型,爸爸的思維,媽媽不懂。」
    2017/12/28 12:01
  • 山雞哥瀟灑圓騎車夢! 應采兒對陳小春吼:我怕快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兒子Jasper暖心的模樣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最新一期中,夫妻倆的互動火藥味十足,嚇得不少粉絲直呼:「兩人息怒啊!」
    2017/12/27 12:51
  • Jasper收官後首出現螢光幕 網友暴動:終於回來了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17/12/25 11:50
  • 應采兒怒賞老公巴掌 陳小春忍到最後爆氣做這件事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則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17/12/24 15:48
  • 應采兒獅吼陳小春一秒變孫子 買菜做這件事被讚人品好

    因為帶兒子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爆紅的港星陳小春,近日和老婆應采兒一同錄製真人秀《三個院子》,兩夫妻合力經營民宿,在鏡頭前展現私下相處的一面。應采兒果然人前人後都霸氣,經常軟硬兼施讓陳小春對她服服貼貼!而陳小春首集中去買菜殺價,不少老闆都搶著送東西卻被他婉拒,被網友瘋讚山雞哥「人品真好」!
    2017/12/22 11:37
  • 陳小春聯手應采兒  爆笑體操表演全場笑翻

    陳小春帶萌兒Jasper上《爸爸去那兒5》,讓他和應采兒的人氣再度翻紅,夫妻的相處之道也成了外界焦點!過去兩人曾在節目上「搞笑合體」,示範神級體操,絕佳的默契,不只令觀眾笑翻,也超級感動!
    2017/12/21 14:48
  • 陳小春跨刀演阿妹MV 險遭火藥殘渣噴傷

    張惠妹新歌MV找來陳小春跨刀演出男主角,這也是陳小春第一次為別的歌手拍MV!阿妹一看到陳小春後立刻變成粉絲,但正式開拍時卻又能馬上進入狀況,就是為了不想在氣勢上輸給實力派演員陳小春。
    2017/12/19 12:06
  • 陳小春被虧參加《老公變形記》 應采兒一大吼瞬間變乖貓

    陳小春一家人自從上了綜藝節目「爸爸去那兒」,不只陳小春真性情流露獲得掌聲,超可愛的兒子Jasper童言童語也擄獲不少粉絲,讓陳小春的演藝事業再攀高峰。節目結束後,Jasper回歸校園生活,陳小春則與老婆應采兒則參加綜藝實境節目《三個院子》,由「春采夫婦」擔任民宿的主人,負責招待製作單位選出的客人,兩人迥然不同的性格,為節目製造不少笑料。
    2017/12/19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