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陳小春 結果共287筆

  • 陳小春親手寫信!霸氣管應采兒列「5禁令」超甜

    港星陳小春與老婆應采兒近期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夫妻倆逗趣的互動,萌翻不少粉絲,而近日節目當中的4位人妻將出發到歐洲旅行,特別安排老公們親手寫一封信,內容為對妻子旅遊前的叮嚀,其中陳小春給應采兒的信中,不出所料沒有出現甜言蜜語,但字字句句滿是對老婆的關心,依然閃瞎不少人!
    2018/08/25 13:52
  • 陶晶瑩談「女人婚後夢想放角落」 讓陳小春紅了眼眶

    藝人陶晶瑩跟老公李李仁婚後育有兩名孩子荳荳和李小龍,家庭生活令不少人稱羨,而近日她錄製節目時,聊到女人婚後的無奈,一度哽咽,回想起自己出道多年,如今才終於實現開大型演唱會的夢想,感性地說「我們女人有時候就……把我們的夢想先封起來,放在角落」,現場來賓陳小春聽了也忍不住當場紅了眼眶。
    2018/08/24 09:17
  • 應采兒撒嬌求「偶像劇」情節 陳小春冷回:改嫁吧!

    藝人陳小春與應采兒這對夫妻,相處模式向來直來直往,一個熱情如火、一個沉默冷酷,強烈對比卻成為最剛好的互補,最近兩人一起上綜藝節目,應采兒忽然想改造夫妻倆的相處模式,告訴老公要有偶像劇的感覺,陳小春卻冷回「改嫁吧!」嚇得她直瞪大眼。
    2018/08/22 16:02
  • 古惑仔也有做不到的事! 唱RAP頻頻喊救命

    昔日古惑仔,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主演電影《黃金兄弟》國語、粵語雙版本的主題曲曝光了! 歌曲唱出為兄弟出生入死,無所畏懼的義氣,讓人一聽就想到當年熱血的古惑仔主題曲《友情歲月》等等,新曲中還有RAP可是難倒了眾人。
    2018/08/17 18:36
  • 應采兒神模仿陳小春怪癖 爆料「第一次約會」超心寒

    陳小春和應采兒參加大陸綜藝節目《妻子的浪漫旅行》,考驗夫妻倆默契!前導片預告中,陳小春傳訊息給老婆相約「老地方」見,沒想到這老地方就是兩人第一次約會的餐廳,但也讓應采兒猛虧老公「第一次約會還要跟別人併桌,心都涼一半了」。
    2018/08/16 11:18
  • 曾說要讓Jasper息影卻又回歸節目!陳小春出面解釋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圈粉無數,節目收官後,陳小春、應采兒夫婦曾表示要讓Jasper息影,好好專注在學業上,沒想到日前開拍的《爸爸6》,居然又出現陳小春父子。對此,近日陳小春受訪時解釋,其實是兒子自己主動要求想再上節目。
    2018/08/15 15:42
  • 實境秀全家包了!應采兒獅吼 陳小春花容失色急安撫

    曾說過要讓Jasper消失螢光幕,經不起兒子的拜託,陳小春再度帶著軟萌的Jasper回歸《爸爸去那兒》6,外傳酬勞高達1.6億台幣,預告出爐,父子倆互動溫馨可愛,另外陳小春也和老婆應采兒合體,參加《妻子的浪漫旅行》實境秀,應采兒一如往常展現獅吼功。
    2018/08/15 12:09
  • Jasper海拔3千公尺上錄影 倒外婆懷裡吸氧氣惹議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錄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聲名大噪,近期父子倆確定再回歸《爸爸6》,節目也已開錄,外傳父子酬勞高達1.6億台幣,但背後得付出的代價也挺大,父子倆近日遠赴青藏高原東南部、海拔高達3753公尺的稻城縣錄影。應采兒近日在微博上PO出一張兒子倒在外婆懷裡吸氧氣的照片,讓大批姨母粉絲看完都非常不捨!
    2018/07/29 14:50
  • 一張照片集結「台港日韓」27大咖 佼佼貼文惹時代眼淚

    46歲的主持天王「佼佼」黃子佼,出道29年來訪過大大小小影星,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跳蚤市場老闆送的舊照,引發話題。這張照片是17年前台日合作的音樂節目現場,一次集結27位「台港日韓」大咖明星,讓不少粉絲掉下時代的眼淚。
    2018/07/23 08:06
  • 古惑仔合唱! 「黃金兄弟」主題曲首度曝光

    由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昔日古惑仔,主演的新片《黃金兄弟》最新主題曲首度曝光,5人登上「成龍國際電影週」獻唱,導演錢嘉樂也在專訪透露,為主題曲找普通話老師矯正每個字的發音。
    2018/07/20 19:10
  • 嗯哼大王「嘟嘴啾咪」Jasper 兩小無猜同框賣萌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Jasper也因此結識了同期的星二代「嗯哼」杜宇麒一家。昨天(16日)嗯哼媽霍思燕在微博上曬出多張Jasper來吃「杜府家宴」的照片,2位小可愛同框互動再次擄獲不少姨母粉絲的心。
    2018/07/17 14:12
  • 《爸爸6》開錄 Jasper緊摟陳小春回歸

    陳小春的兒子Jasper,去年參加實境秀《爸爸去哪兒》第5季,可愛軟萌的形像大受歡迎,當時陳小春夫妻斬釘截鐵的說,Japser錄完節目後就「息影」,但是昨天被證實,陳小春帶著Japser已經開錄新一季節目。
    2018/07/10 12:57
  • 證實啦!Jasper回歸《爸爸6》 現身錄影照片曝光

    去年因為和老爸陳小春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秀節目《爸爸去哪兒5》人氣紅翻天的Jasper,近日被傳將回歸《爸爸6》,消息迅速獲得證實。昨天(9日)節目開始錄製, Jasper緊緊抱著陳小春現身,一雙小腿不停晃啊晃相當可愛。此外,大陸男星包貝爾父女及超年輕的「實習奶爸」范丞丞、畢雯珺也都現身了。
    2018/07/10 10:13
  • Jasper回歸《爸爸6》?嘉賓名單出爐…確定有他!

    港星陳小春去年因為帶著兒子Jasper一起參加親子實境節目《爸爸去哪兒5》,嚴父與暖子展現反差萌爆紅,後來Jasper回歸正常生活,讓一眾「姨母」粉絲相當想念!近日傳出Jasper將和老爸一起回歸《爸爸6》,網路上也有了第6季名單。
    2018/07/09 15:49
  • 黑人帶飛翔桃園過暑假! 范范「筷子腿」吸睛

    暑假來了藝人們趁著這段時間帶小孩出遊,包括黑人陳建州和范范,帶著雙胞胎兒子飛飛翔翔到桃園度假戲水,還有藝人小S也帶著全家一起到上海迪士尼遊玩,以及陳小春剛從幼稚園畢業的兒子Jasper,最近也在網路上出現一段有巨星風範的唱歌影片。
    2018/07/07 12:25
  • 「血型減肥法」發功!應采兒曬比基尼深溝照 辣翻全場

    女星應采兒昨(20日)剛過35歲生日,身為小小春的超級辣媽,大方曬出慶生當天的比基尼照,身材誘人比年輕辣妹還正!
    2018/06/21 11:22
  • Jasper畢典拉小提琴 露「招牌軟萌笑」領畢業證書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小小春Jasper參加《爸爸去哪兒5》收服大批粉絲,隨著節目結束Jasper也回歸正常生活。今年從幼稚園畢業升上小學的他,畢業典禮時在舞台上和同學們一起表演才藝,可愛模樣再次融化許多粉絲。
    2018/06/16 09:29
  • 古惑仔CP隔22年同框!鄭伊健驚喜現身 黎姿哽咽泛淚

    1996年,改編自香港漫畫的黑幫電影《古惑仔之人在江湖》,不僅開啟一系列以古惑仔為題材的電影先河,也捧紅鄭伊健、陳小春及黎姿等一眾演員,戲中由鄭伊健飾演的陳浩南和黎姿飾演的小結巴發展出揪心虐戀,至今仍是不少影迷心中最登對的CP。昨天(11日)黎姿在香港的醫美中心開幕,除了一眾影星出席,鄭伊健和林曉峰作為神秘嘉賓驚喜現身,讓黎姿感動泛淚。
    2018/06/12 09:17
  • 古惑仔聚首!拍「黃金兄弟」 角色名自己取

    昔日古惑仔班底,鄭伊健、陳小春、錢嘉樂等人,重新聚首拍新片《黃金兄弟》,最新預告獨家曝光,劇組遠赴歐洲取景,其中擅長動作執導的錢嘉樂,還加入許多飛車、爆破場面,連角色名稱,都是演員自己想的。
    2018/04/18 18:12
  • Jasper萌樣帶旺父母! 陳小春商演價翻5倍

    港星陳小春和兒子Jasper,自從上了《爸爸去哪兒5》,成為最紅的父子檔!不只Jasper萌樣擄獲觀眾,爸爸陳小春工作接到手軟,商演價格暴增5倍,坐擁5.6億台幣的豪宅,同樣帶旺爸媽的,還有杜江、霍思燕的兒子嗯哼,杜江拍《紅海行動》票房告捷,嗯哼也跟著媽媽霍思燕再上《媽媽是超人》。
    2018/04/18 13:42
  • 香港金像獎登場! 古惑仔5人幫氣勢強

    第37屆香港金像獎今天晚上登場,星光大道紅毯上的焦點,今天不是女明星而是男明星吸引目光,陳小春、鄭伊健等古惑仔5人幫一起走紅毯,還有影帝熱門古天樂、鄭中基都搶盡丰采。
    2018/04/15 20:07
  • 陳小春拋小小春進水池! 「滿臉微笑」被應采兒噹:親爹

    陳小春的兒子小小春因《爸爸去哪兒5》人氣暴漲,父子倆的互動更是備受關注,陳小春老婆應采兒2日PO出一段影片,影片中陳小春把小小春拋高高丟進水池裡,丟完後滿臉笑容,讓應采兒忍不住下註解:「親爹...」,網友看了直說「看得出來,親爹真的很開心」、「受不了了,我要去偷Jasper,有人一起嗎?」掀起討論。
    2018/04/02 16:58
  • 小泡芙是這樣養成的!劉畊宏「堅持到底」品格說被讚爆

    藝人劉畊宏去年因為帶著4歲的女兒小泡芙上《爸爸去哪兒5》一夕爆紅,軟萌的小泡芙純真懂事又可愛的模樣,讓她成為團隊中的「萌寵」,就連港星陳小春也幾度被她融化!近日劉畊宏受訪時談到他的奶爸育兒經,自曝對兒子和女兒的教育方式不同,但會培養孩子堅持到底的品格說法,讓不少網友相當推崇。
    2018/03/15 10:46
  • 融化惹!小泡芙慶生會萌扮公主 還把這套借給「她」

    藝人劉畊宏去年帶著女兒小泡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小泡芙軟萌又甜美的模樣圈粉無數,就連港星陳小春也超愛她。近期劉畊宏夫婦幫小女兒姍姍慶生,邀請眾多親友參加,當天小泡芙盛裝出席,將自己打扮成粉紅公主,再度融化一眾粉絲,而她更大方出借自己的「白雪公主裝」給阿沁及花花的女兒花苞,展現姊姊的大器。
    2018/03/11 10:03
  • 陳小春別看!Jasper拿奇異筆化妝萌娃變土匪

    港星陳小春去年帶著兒子Jasper上親子節目《爸爸去哪兒5》,Jasper軟萌善良的個性和爸爸火爆浪子形象呈現反差,擄獲不少粉絲的心。隨著節目結束後,不少人還是非常關心Jasper的動態。今天(7日)Jasper的粉絲團在微博上公開2張照片嚇壞不少人,因為Jasper拿著黑色奇異筆在臉上「化妝」,不只將眉毛全塗黑,整張帥臉也被畫得亂七八糟,立馬從萌娃成了小土匪!
    2018/03/07 18: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