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中運倒塌平民美食 吳子嘉 黃國昌水瓶座游泳項目家居清潔滅蟲劑害蟲
  • 搜尋:

    陳小春 結果共287筆

  • 爆已生下第2胎!應采兒誇陳小春「關鍵字露餡」

    52歲港星陳小春和36歲台灣女星應采兒結婚十年,育有一子Jasper,3年前父子一同上陸綜《爸爸去哪兒5》再攀事業高峰。去年底陳小春在台灣開唱期間,宣布老婆懷了第2胎,不過始終未公開寶寶性別。昨天(17日)應采兒在IG發了一張照片,幾個關鍵字讓網友懷疑應采兒應該已經生了。
    2020/05/18 15:03
  • 向憲哥拜年竟稱「小孩鼠不完」!小泡芙可憐淚灑攝影棚

    藝人劉畊宏3年前因為帶著女兒小泡芙(劉宇芙)上親子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一夕間爆紅,尤其小泡芙和陳小春之子Jasper的有趣互動更是擄獲不少爸媽的心。節目播畢後鮮少現身的小泡芙,近日跟著爸媽亮相,一家5口一起上綜藝天王吳宗憲的節目,豈料小泡芙不僅淚灑攝影棚,還童言童語祝福憲哥「小孩『鼠』不完」,笑翻全場!
    2020/01/22 14:47
  • Jasper當哥!陳小春演唱會爆喜訊:應采兒懷第2胎

    香港藝人陳小春昨(7日)於台灣舉辦演唱會,但因其護航港警的政治立場,引來部分網友抗議,不僅有人在場地附近噴漆「支那陳小春滾」,晚間更有一些人在國體大門口抗議。對比場外抗議,陳小春不受影響,在演唱經典歌曲「獨家記憶」前,也順勢公布老婆懷了第二胎的喜訊,引發粉絲一陣驚呼。
    2019/12/08 09:51
  • 陳小春來台開唱 反送中場外舉布條抗議

    香港歌手陳小春來台,周六晚間在林口體育館開唱,現場7千多名粉絲朝聖,只是活動開始前,場外就被噴漆,還有抗議民眾從香港來台,拉黑布條抗議,轄區警方派出至少40名警力維安,陳小春也透露,妻子應采兒懷第二胎。
    2019/12/07 23:57
  • Jasper降級來台讀書?館長轟爆陳小春:全家滾回去

    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情勢混亂,日前有周刊爆料港星陳小春、應采兒夫婦的獨子Jasper將從香港轉學來台灣,且外傳是從「小二降級讀幼稚園」。對此,應采兒日前否認,僅稱兒子是回去探望母校,強調仍會留在香港讀書。然而先前陳小春因表態力挺港警,還響應央視活動,讓知名網紅館長(陳之漢)在臉書上開嗆「陳小春你全家滾回去中國」!
    2019/12/02 09:32
  • 敏感時機!Jasper來台讀書? 應采兒:留香港

    陳小春和應采兒的獨子Jasper,日前被周刊爆料,因為香港局勢混亂,從香港轉學來台灣,傳出Jasper是要「降級就讀」,在台北的知名貴族學校,甚至還拍到應采兒全程護送的照片,不過昨天應采兒被媒體問到兒子是否來台,她親自否認。
    2019/12/01 13:46
  • 避港亂! 陳小春兒Jasper來台「降級讀幼兒園」

    香港反送中,局勢動盪,週刊報導,香港藝人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疑似擔心當地情勢持續惡化,將6歲的兒子Jasper,小二降級轉學來台就讀台北市一所老牌的貴族幼兒園,週刊也直擊,應采兒一早牽著兒子Jasper的手,送他上學,還在校門口拍起照,笑容天真,模樣超萌。
    2019/11/27 12:30
  • 應采兒攜子赴台唸書 Jasper進貴族學校曬軟萌笑容

    港星陳小春2017年攜子Jasper出演陸綜實境秀《爸爸去哪兒5》,Jasper因乖巧懂事的暖男形象,深受許多觀眾喜愛,也帶動老爸人氣翻漲。日前,Jasper與媽媽應采兒被拍到赴台北唸明星幼兒園,母子倆還在校門口開心拍照,可愛模樣相當吸睛。
    2019/11/27 08:11
  • 陳小春12月首登台唱 透露經典歌通通唱

    出道超過30年的陳小春,這回特別來台宣布,12月將首次在台灣舉辦演唱會,歌迷們最愛的經典歌,像是《獨家記憶》、《神啊救救我吧》都在他的歌單,要讓粉絲們大飽耳福!
    2019/09/26 18:51
  • 支持「我是護旗手」轉發 台網友酸林佑威:人民幣太香?

    香港民眾發起的「反送中」持續延燒,有示威者表達抗議,將大陸的五星旗丟入海中,引發當局的不滿和抗議,事後更在微博發起「我是護旗手」的愛國連署活動,吸引許多藝人轉發響應。港星包括余文樂、陳小春、陳曉東等人表態,台灣藝人也有人支持,除了賴冠霖、陳立農等人,近年鮮少出現在台灣螢光幕前的林佑威,更是大喊「我愛祖國!」
    2019/08/06 19:37
  • 陳曉東喊「愛國愛港」 粉絲不滿砸唱片脫粉

    香港「反送中」抗爭活動持續延燒,日前更有抗議民眾將五星旗卸下,並丟入海中,而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大陸官媒也在微博發起「愛國聯署」活動,不過身為港星的成龍、陳小春、Angelababy(楊穎)、陳曉東也都在響應聯署活動,其中陳曉東除了在微博分享「愛國愛港」之外,同時也在臉書發文「愛國愛港。反對暴力」,引起粉絲不滿,還有人氣到折斷陳曉東的唱片。
    2019/08/06 10:22
  • 香港罷工!罷市!罷課! 機場員工加入航班亂

    不滿港府的香港民眾,今天發起全港罷工、罷課、罷市的「三罷」行動,包括香港機場工作人員,也集體請病假響應,數百航班被迫取消。包括藝人杜汶澤、何韻詩等呼籲港民站出來響應罷工。不過日前大陸五星旗被丟入海裡,大陸微博發起14億護旗手運動,包括成龍,陳小春等人都貼文,表態挺北京政府。
    2019/08/05 21:20
  • 五星旗被丟入海! 港台藝人紛表態「我是護旗手」

    香港反送中活動持續延燒,先前傳出有示威者,將五星旗降下並丟入海裡,此舉動引發北京當局不滿。對此,許多網友紛紛展現自己的愛國心,在微博分享「我是護旗手」,其中也有香港藝人站出來表態,此外,身為台灣籍的賴冠霖,也力挺五星旗。
    2019/08/05 14:17
  • 想要弟妹理由太可愛 應采兒鬆口再「做人」

    應采兒跟老公陳小春結婚九年,兩人育有一子Jasper,之前微博曾瘋傳應采兒懷第二胎,結果卻是空包彈。不過夫妻倆似有準備懷第二胎計畫,日前應采兒被香港媒體拍到穿上鬆身衣服逛嬰兒服店,她也終於在節目中鬆口表示:「可以準備迎接一個New Baby。」
    2019/07/05 20:04
  • 梁家輝演世紀綁匪 自信喊:這次表現很好!

    香港影帝梁家輝最近主演電影《追龍II:賊王》的龍志強,角色取材自囂張悍匪張子強,這個連續綁架香港富豪的人物故事,數度被改編成電影,包括任達華、陳小春都演過。
    2019/05/27 19:43
  • 金像大咖組合 「特警」合體、華仔喬妹吸睛

    這次金像獎找來超多大咖頒獎,像是睽違20年再度合體的電影《特警新人類》主演群,馮德倫、謝霆鋒、吳彥祖和李燦琛,還有韓星宋慧喬搭檔劉德華頒發最佳電影獎,《黃金兄弟》陳小春、鄭伊健等人,也和馬來西亞歌手黃明志一起表演。
    2019/04/14 23:48
  • 金像紅毯大咖雲集 周秀娜、張靜初深V比美

    香港電影金像獎,今天(14日)晚上在香港文化中心登場了!紅毯上眾星雲集,像是劉德華、余文樂、以及《黃金兄弟》主演群陳小春、鄭伊健,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女星服裝則大多穿長禮服,像是楊千嬅、周秀娜還有曾美慧孜,不約而同都以深V開叉為服裝重點。
    2019/04/14 20:31
  • 陳小春這動作護妻網狂讚 應采兒再爆有孕登熱搜

    港星陳小春與妻子應采兒婚後育有1子Jasper,兩人先前曾透露會生第二胎,讓不少網友相當期待!只不過應采兒最近頻頻被媒體發現疑似懷有身孕,除了被拍到穿著寬鬆、跟兒子逛嬰兒用品店外,陳小春這個貼心小舉動,讓不少網友驚呼「懷孕了?」甚至登上微博熱搜榜。
    2019/02/01 15:50
  • 應采兒現身嬰用品店 孕味十足網驚:肚子好大

    51歲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Jasper,一家三口逗趣可愛的互動圈粉無數。日前應采兒穿著寬鬆帽T與閨密鄧麗欣合照飄散孕味,讓粉絲猜測Jasper是不是要有妹妹了,近日她又被拍到帶著Jasper進入嬰兒用品店,也讓這個傳聞更加甚囂塵上。
    2018/12/25 12:09
  • 應采兒爆有孕後首露面!陳小春回應了

    港星陳小春和老婆應采兒2010年結婚,婚後育有一子Jasper,一家三口逗趣可愛的互動,備受網友喜愛,而常常對外透露想要一個女兒的應采兒,近日被網友發現腹部明顯隆起,疑似已有身孕,讓粉絲紛紛開心直問:「Jasper要當哥哥了?」對此,陳小春3字回應了!
    2018/12/19 08:32
  • 向華強生日眾星雲集! 劉德華、古天樂獻唱

    香港電影大亨向華強,昨天(17)70大壽舉辦慶生派對,香港許多重量級大咖都出席,包括劉嘉玲、曾志偉、邱淑貞、任達華、張家輝、鄭秀文、洪金寶及陳小春一家等,來賓陣仗媲美走紅毯,就連在紅館開演唱會的劉德華都現身,趕來壓軸祝賀,陪著壽星切蛋糕又獻唱,誠意十足。
    2018/12/18 11:59
  • 應采兒新照飄孕味 網驚:Jasper有妹妹了?

    港星陳小春與應采兒婚後生下兒子Jasper,一家3口互動甜蜜溫馨,處處充滿著幸福,羨煞不少人。今(11日)應采兒在社群網站PO出與閨密鄧麗欣的合照,只見她穿著寬鬆的帽T,但腹部似乎微微突起,立刻引起不少網友驚呼「又有了?」
    2018/12/11 15:18
  • 《爸去哪6》延播!萌娃粉絲 挺陳小春開唱

    大陸親子真人秀正夯,不過廣電總局發布限制令,嚴格控制明星子女參與綜藝節目,原本《爸爸去哪兒6》,八月中開播,沒想到上線前20分鐘宣布延期,不過最近陳小春的成都演唱會,Jasper、小泡芙都現身,成為亮點。
    2018/11/12 11:32
  • 應采兒帶Jasper玩迪士尼 表情強烈對比笑翻粉絲

    女星應采兒跟老公陳小春,時常帶著5歲的兒子Jasper上節目,一家三口甜蜜的互動,令不少人羨煞。最近應采兒被民眾目擊出現在香港迪士尼,帶著Jasper玩遍各種遊樂設施,不過活潑開朗的她玩到笑開懷,Jasper的表情卻跟她截然不同,成了強烈的對比十分逗趣!
    2018/11/11 11:56
  • 金庸武俠劇出英雄 捧紅劉德華、梁朝偉

    震驚演藝圈,他的經典武俠作品捧紅許多中港台大咖巨星,像是港星周潤發、劉德華、陳小春,女星則有周海媚、李若彤、林青霞等人,台灣也翻拍過多次,像是任賢齊、李志希曾在1998年的《神雕俠侶》演出,兩岸三地多位明星齊聲哀悼,表達不捨。
    2018/10/31 18: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