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飛機富凱大飯店倒塌果粉●【爆廢公社二館】●曖昧地震地震規模樓倒統帥大樓巨響
  • 搜尋:

    陳家欽 結果共216筆

  • 稱不知內容! 徐國勇談函送案:政風處處理

    史上頭一遭,內政部長函送警政署長案件,徐國勇赴立院備詢,指出都是政風處查案的,但立委質疑公文是內政部出去的,而且若查無不法,為何要移送,徐國勇堅持自己完全不知道內容。
    2020/03/30 20:08
  • 陳家欽曾暗助侯當選市長?許智傑:相信絕無可能!

    內政部長徐國勇以涉嫌偽造文書為由,函辦警政署長陳家欽,引發政壇內鬥一系列猜想。外傳,九合一選舉期間,陳家欽曾暗助新北市長侯友宜,結果蘇貞昌任閣揆後,要求撤換陳,後來是由於陳菊力挺才得以保住官位。 對此說法,民進黨立委許智傑在《T台政經話》節目中澄清,表示陳家欽為人自有原則,選舉期間行事比較中立,但絕不可能去幫侯友宜!
    2020/03/30 18:20
  • 「法律就是法律」 徐談陳家欽:應尊重長官

    內政部長徐國勇上周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最後案件遭北檢退回,神隱多日赴立法院備詢,徐國勇回應函送之後,當天晚上有透過辦公室主任跟行政院長報告,但炮口還是對準陳家欽,特別點名,凡事依法處理,該尊重長官、尊重體制。
    2020/03/30 15:14
  • 移送陳家欽遭北檢退回 徐國勇:尚未收到公文

    警政署長陳家欽因人事任用爭議,遭內政部函送北檢,後遭退回。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他的立場就是尊重司法,上午詢問過,內政部未收到退回的公文。
    2020/03/30 13:17
  • 陳家欽案遭退件 蔡清祥:尊重北檢判斷

    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遭內政部依偽造文書罪嫌函送,但北檢予退件。法務部長蔡清祥今天表示,法務部處理行政事務,不干預、不指導個案,本件個案處理完全尊重北檢專業的判斷。
    2020/03/30 12:54
  • 內政部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 徐國勇:尊重法律

    內政部日前依偽造文書罪函送警政署長陳家欽。內政部長徐國勇今天表示,這是內政部政風處上簽的案件,「我們都尊重法律」。
    2020/03/30 12:18
  • 陳家欽人事案爭議遭函送 蔡總統:現在防疫最優先

    總統蔡英文今天被問及內政部警政署長陳家欽遭函送北檢爭議時表示,相信整個團隊共同目標就是防疫優先,最重要任務是專心、全心全力投入防疫工作,其他的事就讓權責單位按權責處理。
    2020/03/30 11:21
  • 回家了!第3批滯留湖北返台 153人22點20抵達

    滯留湖北第三批的民眾,終於返台了!這次不同前兩次武漢專機,反而是由華航例行班機負責,總共有153人順利回台,不過原定晚上7點就會從上海起飛,期間卻發生一名陸配護照過期,導致行程耽誤,直到晚上10點20分這般「類包機」才抵達台灣,而包含陳時中以及警政署長陳家欽都前往關心。
    2020/03/30 08:37
  • 快訊/第三批包機將抵台 警政署長赴機場視察

    預計今天晚上9點左右,從上海起飛,但就在飛機起飛前一小時,警政署長陳家欽,親自到機場視察包機員警勤務,全程都相當低調,配合完量體溫就進到場棚內。
    2020/03/29 21:36
  • 徐國勇函送陳家欽! 爆綠「海派vs.菊系」大戰

    內政部函送警政署長,被解讀是徐國勇和陳家欽兩人開戰,傳出最主要原因還是在警官的人事安排上,但警政署長陳家欽被認為是過去高雄的「陳菊人馬」,而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被說是,在高雄也很有份量的媒體業老闆林崑海的「海派」,似乎成了派系延伸戰!
    2020/03/29 12:08
  • 反擊?蘇才嗆「防疫還亂」 內政部PO「抗疫片」

    因為警政署長陳家欽的函送案,行政院長蘇貞昌公開對內政部長徐國勇嗆聲,也讓外界解讀兩人早有心結,對此內政部長徐國勇低調不再回應,但就這麼剛好,就在蘇貞昌批完「防疫還亂」的40分鐘後,內政部就發布了一隻「前線抗疫影片」!
    2020/03/28 18:41
  • 震怒!內政部函送警政署長 蘇揆:防疫還亂

    警政署長陳家欽遭舉報警官人事內定,涉嫌偽造文書,被內政部函送北檢,但遭退回,不過也因此被解讀部長徐國勇和陳家欽兩人鬥爭浮上檯面,內政部前一天雖然發聲明強調,部長沒有介入此事,但行政院長蘇貞昌上午最新回應,仍舊把矛頭指向徐國勇,甚至還說了重話!
    2020/03/28 12:06
  • 陳家欽偽造文書程序不完備 北檢將退回內政部

    警政署長陳家欽人事案爭議,內政部日前依偽造文書罪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知情人士透露,北檢認為原函送內容程序不完備,將退回原機關再行詳查。
    2020/03/27 19:40
  • 警政署長史上首例! 陳家欽因人事案函送偵辦

    警政署長陳家欽遭檢舉用人唯親,造成警界士氣不振。內政部政風處介入調查後,日前將全案依偽造文書罪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成為史上第一名被函送檢廉的警政署長。
    2020/03/27 16:55
  • 臉書報案引議論 游錫堃坦承不對要改進

    立法院長游錫堃臉書自爆被歹徒恐嚇,引發議論,他今天表示,「當然不對、要改」,並說,已與內政部長徐國勇、警政署長陳家欽就相關機制運作交換意見,也對警方的關心表達謝意。
    2020/03/07 16:09
  • 預言「台灣人口死一半」 中正黨主席:聽我歌曲能健康

    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我國衛服部也忙著防疫,民眾也都加強警戒。不料17日接連2天在中華中正黨在臉書粉絲專頁發表「道主宣告」,預言「台灣境內民眾恐滅亡一半人口」,還稱說加入中正黨和聽了少龍的歌曲,就能解除肺炎和流行性感冒,恢復身體健康。該篇發文一出,警政署長陳家欽日前召開防疫打擊假訊息專案會議時,指示要對這類危言聳聽的言論嚴加偵辦。
    2020/02/20 16:15
  • 外界指控警察查水表 警政署長:不容汙衊

    選舉投票日將屆,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主持選舉治安聯合指揮所專案會議會前受訪時說,外界指控警察選舉期間「查水表」,是汙衊、打擊警察士氣,替全國警察感到不捨且無法接受。
    2020/01/09 17:37
  • 三大熱點防暴力! 警犬出動查緝有無爆裂物

    為了這次高雄兩大遊行活動,警力佈署再提高!遊行人數不斷攀升,擔心兩方民眾在過程中爆發衝突,警政署長陳家欽南下指揮,這次總共有3200多名警力進駐,除了活動現場的維安之外,考量到有民眾是搭車南下,因此針對左營高鐵站、高雄火車站以及美麗捷運站,分別也有員警在出入口站崗,更派了警犬地毯式搜索,以防出現爆裂物。
    2019/12/21 13:44
  • 罷韓、挺韓遊行明登場 警政署長:暴力現行犯立即逮捕

    罷韓、挺韓大遊行21日在高雄市登場。警政署今天表示,署長陳家欽當天將率團南下坐鎮,全程掌握遊行狀況,並調度千餘名警力支援,若發現有暴力現行犯就立即逮捕送辦。
    2019/12/20 12:07
  • 警消穿制服跳佛舞惹議 警政署:將規範檢討

    慈濟基金會日前的一段影片中,警大的柔道教官率領警消「表演舞者團」,隨著音樂跳佛舞、念佛語錄等誇張動作引起網友熱烈討論,雖然不違法,卻被質疑不適當。對此警政署長回應,尊重我們同仁宗教的信仰,但如果引起一些社會觀感,警政署將會規範,內部會檢討。內政部長徐國勇則表示,據他了解慈濟的上人並沒有要求這項表演。
    2019/11/29 20:40
  • 快訊/柯請警政署訂蒙面SOP 署長:僅針對個案

    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才說在台北市遊行也不能蒙面,事後卻遭內政部長徐國勇打臉,不會在集會遊行時禁止化妝,讓台北市長柯文哲有點不滿,隔空幫陳嘉昌講話要求警政署訂出SOP,署長陳家欽也回應「大家對陳局長說法有所誤解,絕對不是全面限制蒙面。」
    2019/10/06 15:31
  • 署長部長南下拚治安 韓諷:外交部長也來?

    連千毅之亂,警政署19日派刑事局長南下坐鎮,今天(20日)警政署長陳家欽,從花蓮開完會,特地搭飛機南下,3點45分現身高雄市警局,慰勞參與擒匪的員警,韓國瑜搶快特地在兩點多發布,市長3點10分,將到前鎮分局頒發破案獎金,他砲轟中央失去比例原則,大酸邦交國又少一個,是不是外交部長也要來高雄,晚間內政部長徐國勇也來高雄慰問,駁斥政治操作,強調這次南下是為了挽救高雄形象,和韓市長隔空交火。
    2019/09/20 21:12
  • 直播主之亂!警政署長要求全國清查 刑事局長南下坐鎮

    高雄市連日發生直播主、直播站處及寵物店被砸開槍治安事件。警政署長陳家欽今(19日)要求刑事局長黃明昭南下坐鎮,並要求各縣市警察局徹查轄區內直播主是否有掩護幫派分子狀況。
    2019/09/19 18:03
  • 快訊/糾紛連爆!警政署長喝令全台清查直播主

    高雄網紅直播主連千毅,接連扯進街頭暴力事件,不排除背後有牽涉黑幫背景。警政署長陳家欽今天,特別通令全國各縣市警局,主動深入清查轄區的網紅直播主,了解是否有人是用網紅直播主名義,掩護黑道幫派份子聚集情事,如有不法,加強蒐證,必要時,警方可以用組織犯罪條例嚴辦,並逐案列管。
    2019/09/19 17:55
  • 快訊/治安亮紅燈!署長震怒 刑事局長高雄坐鎮

    最新消息,高雄市區接連發生,直播主倉庫被砸糾紛,接著又有寵物店被砸,連續幾起街頭鬥毆跟䦕槍事件,已經嚴重影響治安,警政署署長陳家欽上午震怒,除了要求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嚴加檢討,並指派刑事警察局局長黃明昭南下開專案會議,偵辦查緝!
    2019/09/19 1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