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體大Christian Garcia後事想見你贈品居家發錢花蓮地震遊客李晨
  • 搜尋:

    陳宜民 結果共138筆

  • 探視陳宜民 廖國棟:譴責民進黨暴力

    中國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廖國棟今天表示,他今天帶著黨團幹部探視因議事爭執受傷的國民黨立委陳宜民,強烈譴責民進黨的暴力行為以及破壞議事規則。
    2016/10/27 17:29
  • 綠委鎖喉藍委癱! 審一例一休黃國昌淚崩

    立院再審一例一休,又爆推打!民進黨立委蘇震清當眾掐住想突圍的國民黨立委陳宜民脖子,讓他一度癱軟在地,最後躺上擔架送醫!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則是淚灑當場,哭喊民進黨不處理程序問題,「真是太離譜了」,一度掩面說不出話,甚至到院長室找蘇嘉全告狀,撲空後再次情緒潰堤!
    2016/10/27 12:22
  • 衝突過後 陳宜民高血壓自行就醫

    立法院社會福利及衛生環境委員會今天確認週休二日初審議事錄議程,朝野立法委員衝突,中國國民黨籍立委陳宜民受傷並高血壓,已在幕僚陪同下前往醫院看診。
    2016/10/27 11:51
  • 再戰一例一休!黃國昌哭了 批綠「離譜」

    蔡英文下令,年底一例一休要過關,27日上午在戰立法院,民進黨夜宿立院,而今早藍綠兩黨又發生激烈的推擠衝突,互相叫囂,時代力量黃國昌甚至淚灑立法院,痛批民進黨「離譜」。
    2016/10/27 10:27
  • 立院24小時「不眠不休」表決大戰 藍綠拚了

    立法院臨時會從今晚開始挑燈夜戰,而且這會要「不眠不休」持續開到星期五半夜十二點!原來立院處理國營事業預算案,各黨團提案累計2419案,藍綠雙方都揚言要奮戰到底,每個案子都要表決,民進黨團提案每天24小時持續進行下去,藍綠分別排班,輪班應戰。國民黨立委陳宜民還打電話向台北市政府勞動局長賴香伶投訴,說有議事人員或工友可能因此過勞,要求市府進行了解。
    2016/07/26 23:23
  • 駁WHA遭矮化! 林全:中華台北=中華民國

    衛福部長林奏延上月出席WHA大會時,演講過程因為只用CHINESE TAIPEI沒用台灣2字,遭到外界質疑有矮化之嫌,不過今天(6/7)行政院長林全在接受備詢時,明確表示,雖然不滿意沒提到台灣2字,但CHINESE TAIPEI就是中華民國的意思。
    2016/06/07 23:10
  • 「誰是中華台北人」 怒國格遭損林昶佐嗆WHA

    WHA世界衛生大會5月23日將在瑞士日內瓦舉行,除了衛福部長林奏延率團參加,各黨團也派代表參與,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針對此行參與名稱中華台北表達不滿,認爲有損國格,但藍委陳宜民隨後回嗆,這比過去民進黨執政的Taiwan China還要好,對於此次WHA,各黨立委立場鮮明。
    2016/05/22 19:05
  • 力拼2018? 藍營不分區組「拓荒者聯盟」

    國民黨爭取2018縣市長選舉翻轉,最新策略是組成「拓荒者聯盟」,召集不分區立委認養南部選區成立服務處深耕,規劃曾銘宗和王育敏回故鄉嘉義縣,陳宜民、許毓仁分發高雄,柯志恩至屏東縣等,多數黨員都點頭答應,但也有人認為自己跟地方淵源淺不一定有利。
    2016/04/10 17:54
  • 藍不分區列「儲備縣市長」 洪批:違反民主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出爐,安全名單內除了淡大學務長柯志恩當教育界代表、高義大副校長陳宜民認醫界代表算亮眼外,立委黃昭順、雲林張家班張麗善到花蓮縣長傅崐萁夫人徐榛蔚,甚至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都以「2018年縣長儲備戰力」卡進安全名單內,但下午臨時中常會砲聲隆隆,中常委質疑區域立委都不敢選,還培育他們選縣長。
    2015/11/20 19:41
  • 藍不分區新亮點! 學界柯志恩、醫界陳宜民

    國民黨2016不分區立委名單排序,今天下午將正式確定,其中有兩位新血擠進安全名單,曾經以電視節目《世界真奇妙》摘下金鐘獎的淡江大學學務長柯志恩,以及高雄醫學大學副校長陳宜民,分別代表教育界與醫界成為新亮點,立法院長王金平確定名列不分區首位,而總統府秘書長曾永權、「雲林張家班」張麗善等老面孔也入列,外界批評為選舉向派系妥協,朱立倫強勢回應相信我改革決心。
    2015/11/20 12:09
  • 植愛滋器官能活25年 權威「投藥有效」

    愛滋器官移植烏龍,疾管局促請各界專家,組成照護團隊,密切注意5名愛滋受贈者身體狀況,但得等到明年5月才能確定是否感染愛滋,引爆整起事件的台大醫院,雖然對院內已經下達「封口令」,但有一名台大內科醫師,在部落格發表,在妥善醫療照顧下,愛滋病是不會發病的,而對愛滋研究相當權威的陳宜民教授也提出,藥物控制下,愛滋病不僅不會發病,存活期也長達25年。
    2011/09/02 12:55
  • 【一步一腳印】愛滋被單 縫綴思念與希望

    愛滋被單,承載著家屬的思念哀傷,也有的是傳遞愛滋患者,一直到最後都沒達成的心願。1985年,舊金山一場愛滋病遊行中,一張又一張寫著愛滋患者姓名的卡紙,拼湊出愛滋被單的前身。1995年,台灣的希望工作坊,把將近600條被單帶來台灣。 希望工作坊創辦人陳宜民:「四個人站的時候,他就是站在四個角,然後第一他音樂起來,每個人就往前跨,面對這個地方,然後每個人拿起來,然後放過來,之後,放過來再走一步,從這邊走到這邊,全部攤起來之後,每個人抓著這被單一角,然後要往上揚,然後攤在下面。」 現在是陽明大學公衛所所長的陳宜民,當年在哈佛進修,去當志工,看著幾個朋友就這樣死去,也因此回到台灣之後,即使主要研究題目是肝癌,他還是持續對愛滋問題的關切。
    2005/05/07 23:11
  • 拜耳跨國官司未打 病患起內鬨

    美國紐約時報提供新的證據,讓20年前因為使用德國拜耳公司的凝血劑,造成血友病患感染愛滋的病友,得以重新求償,不過卻在官司開打前夕,有病友出面指控,幫忙找律師的希望工作坊負責人陳宜民,讓他們身分曝光,不過,陳宜民,嚴詞否認。
    2003/08/07 23: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