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陳學聖 結果共333筆

  • 自爆未獲黨內金援 侯友宜:靠自己努力才是勝選關鍵

    高雄市長韓國瑜29日召開記者會,公布去年競選高雄市長的所有經費,當中收入約1.29億元,但其中政黨補助僅占了0.1%,換算下來約12萬多。對照其他六都候選人,當時競選桃園市長的立委陳學聖就表示,黨部沒有給他任何補助;新北市長侯友宜則表示,自己也未獲黨內金援,還是要靠自己努力,才是勝選關鍵。
    2019/04/30 16:41
  • 韓國瑜12萬很多了!陳學聖「0元」補助被放生超徹底

    陷入4千萬風暴,高雄市長韓國瑜昨(29日)公布競選募款經費帳目,爆料的前立委蔡正元也替沒有事先知會韓道歉,但後續卻算出,國民黨當時只給了韓12萬元經費。對此,代表國民黨參選桃園市長失利的陳學聖,昨(29日)深夜在臉書表示,國民黨給他「0元補助」,不僅沒滷肉飯,就連礦泉水都沒有,自己從來沒有想到被直接放生的如此徹底。
    2019/04/30 10:05
  • 韓國瑜抵台被抱大腿舉起 韓粉擠爆機場大喊「選總統」

    高雄市長韓國瑜結束8天訪美行程,今(18日)上午6點多抵達桃園機場,上百名韓粉高調接機,接連大喊「韓國瑜、選總統!」並將韓國瑜雙腳離地、高高舉起,現場氣氛不輸造勢晚會!
    2019/04/18 09:22
  • 朱吳互槓協調會晤全破局 藍委籲吳敦義先表態選不選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與黨內爭取總統提名者會談破局,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6日)說,黨中央應「主隨客便」;不具名國民黨立委則表示,各方與吳敦義缺乏互信基礎,關鍵原因是吳沒有確定是否參選,吳敦義應先明確表態。
    2019/04/06 19:08
  • 「蔡派」大法官將過半 藍憂釋憲案受影響

    10月份由前總統馬英九任命的4位大法官將要卸任,也就是說,15位大法官中,只剩下4人是馬時代提名,但不少敏感議題,像是軍公教年改或不當黨產條例釋憲案,到現在還沒作出解釋,就讓藍營立委擔憂,未來如果蔡英文指派的大法官上任後,以絕對多數席次掌控案件,釋憲結果會不會受到影響。
    2019/04/05 13:32
  • 連任100天 桃園市長鄭文燦滿意度提升至70%新高

    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去年底的選舉中擊敗對手陳學聖連任成功,表示將以航空城、軌道建設及亞洲矽谷等三支箭,推動桃園市轉型。日前出訪美國拜會白宮及國務院,也獲得關注。而桃園市民對鄭文燦在桃園市的施政表現評價如何呢?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發現,桃園市民對鄭文燦市長的施政滿意度為70%,較106年12月,上任三年時的調查結果(65%)提升5個百分點,不滿意的比例為10%,與上次調查(11%)相當,另外20%沒有表示意見。桃園市民對市長鄭文燦的滿意度,從上任一個月不到四成(36%),上任兩年時突破五成(57%),兩年半時達到69%,上任三年時略為下滑至65%,此次調查滿意度又再度提升,達到七成的新高點。
    2019/04/02 00:07
  • 立委初選蕭美琴未登記 吳志揚換區選

    2020立委選舉,藍綠都有大咖立委出現異動,桃園的國民黨吳志揚、陳學聖讓出藍營較好選的中壢區,改迎戰艱困選區,民進黨在花蓮的強棒,蕭美琴卻是黨內初選截止前都沒有登記。
    2019/03/30 19:47
  • 憂新版身分證沒國旗 藍委不排除提公投

    新版數位身分識別證是否有國旗尚未定案,國民黨立法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表達強烈反對身分證上沒有國旗。與會立委陳學聖說,不排除在明年大選提出「身分證上有國旗」公投。
    2019/03/20 14:03
  • 決定讓出自身選區 陳學聖:不願黨內自相殘殺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他決定讓出自己桃園市中壢選區,選擇轉身,向困難、未知挑戰;至於下一步會落腳何處,現仍在聆聽各方建議,一旦明朗具體,會第一時間向大家報告。
    2019/03/18 09:30
  • 蘇貞昌:全力投入工作 不評論立委補選

    4席立委補選明天投票,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如果明天過後,選舉選的不好,是否有什麼政治動作。對此,蘇貞昌強調,全力投入工作,現在不評論立委補選。
    2019/03/15 17:38
  • 立委視察桃機跑道 桃機將採預防性維護

    國民黨籍立委陳學聖視察桃園機場跑道鋪面,他表示,桃機公司位階太低,但責任太艱鉅,希望中央政府多幫忙;桃機公司表示,將以預防性維護思維,分近、中、遠程計畫處理。
    2019/03/12 16:41
  • 誤把林園當桃園 陳學聖急刪文遭酸「顏色對了就當選」

    高雄林園工業區內的台石化廠區,昨(28日)晚間發生大火,現場火勢猛烈,濃煙直衝天際,這場火災也造成4人受傷送醫;去年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也在臉書上分享該則新聞,但內文卻寫「桃園又有火災發生!」令不少網友相當傻眼。
    2019/03/01 17:40
  • 暖冬旅遊補助款 觀光局:盡快6月底前完成核銷

    國民黨立委陳學聖今天表示,暖冬旅遊專案目前有125萬件請款,總計新台幣17.6億元,目前只核銷1億1500萬元;觀光局表示,由於人力有限,只能盡快在6月底前完成核銷。
    2019/02/27 14:19
  • 吳志揚想選中壢立委 陳學聖:黨應鼓勵往外發展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吳志揚今天表示將回到故鄉桃園市中壢區,參選下屆立委;現任中壢區選出的國民黨立委陳學聖說,黨應鼓勵大家往外發展,不是在同溫層廝殺,這樣不會增加版圖。
    2019/01/22 13:52
  • 龍發堂患者遭追欠費 衛福部:先繳再憑據領補助

    立委陳學聖今天指出,高雄龍發堂503名患者被移出安置屆滿週年,家屬沒等到安置方案卻收到法院的支付命令。衛福部說,已評估所有個案,依法繳清安置機構款項就能憑收據請領補助。
    2019/01/09 16:45
  • 衝出高票更上層樓? 鄭文燦:以市政為主

    綠營在多個縣市選情失利,總統蔡英文也辭去黨主席,而爭取連任的民進黨桃園市長鄭文燦,一如外界預期,無懸念的打敗對手陳學聖,更是綠營縣市長中,勝選差距最大的,就被視為是熱門接班人,對此今天鄭文燦謝票時表示自己目前沒有考慮接任黨主席或是直攻2020,還是以市政工作為主。
    2018/11/26 00:00
  • 為民進黨保住桃園!鄭文燦:沒喜悅勝利「要更謙卑」

    九合一大選開票,桃園市長鄭文燦票數穩定領先,對手國民黨陳學聖晚間8點多出面已先發表敗選感言,鄭文燦9點半左右,也在北桃園競選總部現身發表談話。
    2018/11/24 22:02
  • 快訊/陳學聖初戰桃園失利 現身總部宣布敗選

    和鄭文燦票數呈現大幅差距,國民黨陳學聖初戰桃園選市長失利,晚間8點多現身南區總部,宣布敗選。
    2018/11/24 21:33
  • 陳學聖宣布敗選 鄭文燦桃園市長連任成功!

    今年九合一選戰激烈,而桃園市今年是第二次的直轄市長選舉,民進黨提名的桃園市長候選人鄭文燦,自開票以來票數穩定領先!因此,鄭文燦也在稍早自行宣布當選,擊敗對手陳學聖,連任成功!
    2018/11/24 20:20
  • 桃園選戰衝刺! 陳學聖打「天王牌」 鄭文燦淡化政黨色

    選前倒數,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強打「天王牌」,找來馬英九、吳敦義和朱立倫站台,要激起藍營氣勢,最後關頭訴求藍綠對決。而尋求連任的桃園市長鄭文燦則是邀歌手不邀政治大咖,刻意淡化政黨色彩,靠著報告施政成績拉攏中間選民。
    2018/11/23 22:44
  • 拚人氣!陳學聖馬英九合體 逛街開直播

    選戰倒數,空戰也不容忽視!桃園市長選人陳學聖過去曾是台北市立委,後來到了中壢深耕地方,這回選戰,他改玩臉書直播,走開講路線,邀請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大談航空城願景,而請來馬英九一起逛夜市,掃街拉票,陳學聖也不忘開直播分享,要在倒數的幾天衝高人氣。
    2018/11/23 12:08
  • 回故鄉拜票!鄭文燦八德掃街 最後催票

    選戰倒數最後2天!桃園市長鄭文燦,下午來到自己故鄉八德,掃街拜票,桃園市長鄭文燦力拼連任,在桃園八德掃街拜票,支持民眾相當熱情,不斷跟著競選車車隊,一路往前。
    2018/11/23 11:36
  • 陳學聖車隊掃街 支持者熱情揮舞國旗

    選戰倒數計時,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今天一大早前進觀音區、新屋區車隊掃街,不少支持者揮舞國旗,氣氛沸騰;他談到,掃街時強烈感受到選民熱情與民心思變的氛圍。
    2018/11/22 15:12
  • 桃園陳學聖選前衝刺 號召揮國旗串聯愛國心

    為了重溫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合體桃園市長候選人陳學聖掀起的感動,陳學聖團隊今天表示,「韓國瑜起義、桃園響應」,近日發起「揮國旗」運動,要將民眾愛國的心串聯起來。
    2018/11/20 18:08
  • 馬英九10度桃園輔選 為吳敦義失言緩頰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第10度到桃園輔選,對於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昨天的失言,他緩頰說,吳敦義已道歉了。他期望國民黨能團結支持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透過外溢效應帶動各地選情。
    2018/11/18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