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陳子鴻 結果共107筆

  • 郭台銘6歲么女站上舞台 曾馨瑩感動「媽媽為妳驕傲」

    70歲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和妻子曾馨瑩結婚近13年,夫妻感情甜蜜,近日他們年僅6歲的小女兒QQ登台獻唱英文歌曲〈A Million Dreams〉,全程毫無怯場,引發關注,原來她的老師正是「台語天后」江蕙的經紀人、幕後推手陳子鴻。
    2021/04/26 14:55
  • 心疼詹雅雯「不時在往急診路上」 好友:上週要我抱她

    54歲台語歌后詹雅雯證實罹患帕金森氏症,左腦中度萎縮,目前靠吃藥控制,卻又因副作用不停嘔吐狀況極差,令人心疼。負責統籌詹雅雯新歌MV的好友許常德透露,詹雅雯「不時就在往急診室的路上」,直指這次「真的有嚴重」,上週錄完影後,詹雅雯更向他討抱。
    2021/03/19 09:16
  • 預告2月現身!他曝「江蕙近況」:重啟臉書不可能了

    59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2015年宣布告別歌壇,封麥5年多今(8)日竟傳出她將現身台北小巨蛋,力挺歌手許富凱。原本外界以為二姐可能將擔任許富凱演唱會的嘉賓,不過事後證實她只是會低調到場聽歌,而二姐的近況也跟著曝光。
    2021/01/08 21:43
  • 戴佩妮展美聲! 羅大佑率音樂人秀吉他飆歌

    「音樂教父」羅大佑領軍陳子鴻、王治平和黃國倫主辦吉他主題演唱會,經典好歌一首接一首,還邀請歌后戴佩妮登台演出,美聲搭上吉他讓歌迷大飽耳福,音樂人齊聚更不忘大合唱經典歌《光陰的故事》。
    2020/11/29 20:13
  • 金曲歌王爆「吸入性嗆傷」送醫 刷地誤倒鹽酸聲帶受損

    52歲音樂人荒山亮曾獲封台語金曲歌王,他今(29)日出席陳子鴻、王治平與黃國倫等人舉辦的「因為愛琴演唱會」,陳子鴻透露荒山亮日前在新開的餐廳刷地板時,不慎遭「鹽酸弄到聲帶嗆傷」,當下立即送醫急救,雖然至今未康復,但今日仍與陳子鴻同台飆歌,歌聲一樣動人。
    2020/11/29 17:44
  • 大師齊聚! 羅大佑領軍3音樂人吉他開唱

    音樂教父羅大佑,將和音樂人陳子鴻、王治平和黃國倫等人,舉辦吉他主題演唱會,四人首度同台展現渾厚嗓音,將吸引不少年齡層粉絲觀賞,其中音樂製作人陳子鴻,最近樂於教熟齡學員唱歌,讓他心靈也很富足。
    2020/11/23 19:08
  • 袁惟仁爆跌倒昏迷住加護病房 陳子鴻曝近況

    資深音樂人袁惟仁(小胖老師)2年前在上海跌倒腦溢血昏迷,開刀切除腦瘤後,在台東老家療養,上月底傳出又在家中不慎跌倒住進加護病房。好友、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今(13)日出席活動回應好友近況。
    2020/11/13 21:40
  • 弟爆與江蕙生子 恆述曝秘密約定:我們費玉清見不得人?

    恆述法師(舊藝名費貞綾)欠下3千萬債務後神隱半年,近日大動作宣布「螢幕還俗」,將會上節目唱歌跳舞,對所有話題也皆不設限。外傳台語天后江蕙曾秘密幫費玉清生子,她聽聞此事怒斥,「笑死人,我們費玉清是見不得人嗎?」
    2020/09/14 23:56
  • 哀悼許崑源疑遭出征!「江蕙」消失近2月突發聲

    58歲台語天后「二姐」江蕙5年前封麥引退,之後就鮮少公開露面,僅偶爾透過臉書與歌迷互動。豈料上月6日高雄市長韓國瑜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江蕙在臉書上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疑似遭網友出征,她隔天緊急關閉臉書。事隔1個多月,「江蕙」又發聲了。
    2020/07/31 20:58
  • 腦溢血昏迷養病2年 陳子鴻曝袁惟仁最新病況

    資深音樂人「小胖老師」袁惟仁,2018年10月在上海不慎跌倒,引發腦溢血昏迷,經過緊急開刀後,目前人已返回台東休養。提到小胖老師的近況,陳子鴻表示目前袁惟仁「穩定康復中」,好友們都希望可以讓小胖好好養病,因此沒去探望打擾;陳子鴻還說,袁惟仁的姊姊會不時跟他們聯繫,更新小胖的近況。
    2020/07/21 20:51
  • 驚!悼念完許崑源 江蕙「無預警關閉臉書」好友說話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確定被罷免,當晚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在家中墜樓身亡震驚各界。消息一出,已封麥退休的台語歌后江蕙在臉書發文哀悼許崑源及鐵路勇警李承翰的父親李增文,她還特別強調「請勿在此談論政治」,豈料疑似還是被出征,江蕙昨(7)晚緊急關閉臉書。
    2020/06/08 13:25
  • 江蕙封麥5年!經紀人曝光近況 憶「最後合作」內幕

    金曲製作人陳子鴻帶著女團PER6IX到廣播節目「幕前幕後偷偷看」宣傳。曾擔任歌手江蕙製作人的陳子鴻,也大方分享與江蕙合作最後一張專輯「遠走高飛」的過程。
    2020/05/16 12:46
  • 海選、培訓免費! 經紀公司養新人全額支出

    假海選真詐財案例層出不窮!親自招募、培訓新人的知名經紀人陳子鴻,分享正規經紀公司,參加海選不僅免費,簽約後培訓費用也都由公司支出,甚至連集訓用的宿舍也都是經紀公司提供。
    2019/07/05 20:52
  • 挺過公司倒閉! AKB48台灣團單曲銷量破萬

    AKB48台灣姊妹團「AKB48 Team TP」最近重新出發,發行新單曲「勇往直前」突破1萬張實體銷售量,MV也拉到阿里山上拍攝,觀日平台、檜木火車等美景盡收眼底,半年前公司惡性倒閉後,轉由陳子鴻接手,終於有了突破性的近展。
    2019/01/23 18:32
  • 太累回家倒頭就睡 女星隔天才知男友死掉了...

    雙人女團有感覺F.E.E.L發行第2張專輯《有感覺的秘密基地》、3日舉辦發片記者會,專輯請到蕭煌奇等大師級音樂人助陣,陳子鴻跟Hush特別到場打氣,團員肥肥蔡婉怡談到過世的前男友忍不住淚崩,氣氛格外感傷。
    2019/01/04 07:40
  • 年底前歌手趕發片 爭角逐金曲30殊榮

    每年金曲獎除了締造高收視之外,更是許多歌手積極參與音樂盛事,而金曲獎在2019年即將邁入30周年,金曲30對很多歌手來說,大家都非常想角逐心目中的獎項,甚至還有歌手趕在年底發片,為了取得報名資格,而金曲獎從過去到現在不斷創意設計不同風格,甚至未來在音樂獎項會不會有新的改變,TVBS獨家專訪第29屆金曲獎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帶您來了解!
    2018/12/19 23:00
  • 快訊/老蕭不捨費玉清封麥 江蕙祝福:過想過的生活!

    費玉清明年就要舉行封麥演唱會,江蕙聽到消息,透過經紀人陳子鴻回應,「我完全能夠理解小哥的心情,父母親的離開對他是一大打擊,我也希望他能夠過想過的生活,祝福他。」
    2018/09/27 16:06
  • 曾窮到4人分「1條土司」 茄子蛋喜奪金曲

    今年金曲最佳新人獎,是由獨立樂團茄子蛋拿下,這張專輯也讓他們同時再抱走最佳台語專輯獎,表現獲得評審肯定,但在風光的背後,其實他們曾經為了做音樂,窮到只能4個人分一條土司吃,差點就要撐不下去,如今終於獲得肯定,也讓團員在金曲舞台上數度哽咽。
    2018/06/24 13:48
  • 歌后之戰爆外洩 袁永興惹議辭評審

    第29屆金曲獎歌后由徐佳瑩奪下,先前音樂人袁永興曾在私人臉書直言阿妹有嚴重失誤,表示看好拉拉,引發外洩風波,如今結果似乎不謀而合,對此評審總召陳子鴻也強調,袁永興並沒有在複審評審名單,在典禮開始前3天他就已經請辭,並沒有影響其他評審意見,今年金曲獎複審評審,從20位變成19位。
    2018/06/24 13:09
  • 金曲洩密爭議 陳子鴻:評審不認為阿妹有嚴重失誤

    金曲29落幕,獎項分布均勻,但金曲獎前,初審評審袁永興在與友人談話中透露,張惠妹這次專輯有嚴重失誤,看好徐佳瑩,最後果然由徐佳瑩拿下歌后。對此評審團主席陳子鴻解釋,袁永興已經請辭複審評審,其他評審也沒有人認為阿妹有失誤。
    2018/06/24 07:46
  • 孫燕姿A-Lin成金曲大遺珠!評審指敗給「這機制」

    第29屆金曲獎昨天(16日)公布入圍名單,其中「國語女歌手」獎項競爭相當激烈,最終由Faye飛、呂薔、徐佳瑩、張惠妹和彭佳慧入選,外界認為孫燕姿和A-Lin是本屆最大遺珠。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坦言的確兩人最讓評審頭痛,但因為今年沒有增額機制,事後投票結果出爐,有評審後悔地直說「早知道就增額」。
    2018/05/17 10:44
  • 陸用台人 陳子鴻:如買東西「特別好或便宜」

    大陸市場規模大,加上薪資水平已經追上台灣,因此不少年輕人選擇到到大陸發展,就有大學教授發現,現在學生申請交換生目標國家也從歐美日轉為大陸。資深音樂人陳子鴻則說,大陸喜歡用台灣人,除了因為能力高之外,另一個原因恐怕就是薪資比較低,勉勵台灣人增進自己的能力。
    2018/04/20 23:10
  • 陳子鴻當救世主 黃少古拍MV險被吹走

    去年底發片的黃少古,在2018開春推出新一波主打歌〈未來〉,MV請到唱片公司老闆陳子鴻跨刀現身扮救世主,雖然鏡頭短短卻是重量級陣容,陳子鴻透露20年前曾幫其他歌手拍過MV,為了黃少谷終於願意點頭再入鏡。
    2018/01/03 17:49
  • 住家遭搶、胞弟遭打!藝人江蕙出庭作證

    去年底,藝人江蕙淡水住家遭搶劫,弟弟還被搶匪打傷,嫌犯陳金標始終否認犯案,士林地院陸續傳喚江蕙跟家人出庭作證,上個月江蕙開庭前10分鐘,以身體不適請假;但法官認為江蕙是重要證人,今天(23日)士林地院再度開庭審理,江蕙首度出庭說明當時狀況。
    2017/05/23 10:14
  • 遭爆25年前當小三 江蕙無奈發文「該好好休息了」

    「台語歌后」江蕙昨日(1日)被《週刊王》爆料,指她25年前曾經介入別人婚姻,報導中爆料者「L小姐」稱她1992年時,當時31歲的江蕙,曾介入「L小姐」與當時擔任高凌風助理的前夫徐聰明的婚姻。對於這樣的指控,江蕙雖沒有正面回應,但今日(2日)凌晨在臉書意有所指的發文表示:「該好好休息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則表示不清楚這件事。
    2017/03/02 09: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