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全聯降雨高鐵站台體大環境金鐘影后陳依依林郁智台灣移動
  • 搜尋:

    陳子鴻 結果共107筆

  • 陳子鴻染疫痊癒復工! 揪戴佩妮開講「扁平足卻愛跳舞」歷程

    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上月確診新冠肺炎,經過休養康復後近日復工,他奕奕現身校區,身體狀況非常好,身為美國頂尖流行音樂教學品牌《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在台第一所分校校長的他,帶領工作人員準備開學事宜。在「金曲大師講座」邀請金曲歌后戴佩妮、佛跳牆樂團鍵盤手吳牙牙和金曲製作人陳建騏到校分享。
    2022/05/10 18:53
  • 確診國中生偷外出 高調PO限動「終於放風了」

    確診違規外出還高調發限動!新北一名國中女學生,PCR陽性確診後,本來應該要居隔10天,結果她竟違規外出,還PO文說「終於出來放風了」,就有人看不下去檢舉,而新北市衛生局也介入調查,如果屬實將開罰20萬元至200萬元,而資深音樂人陳子鴻表示自己確診已經痊癒,呼籲快篩陽性就不要做PCR,避免增加醫護人員負擔,指揮中心表示,如果事後有相關事實被證明,將會依法開罰。
    2022/05/03 19:17
  • 快篩陽勿PCR、不公開密切接觸者犯法?陳時中給答案

    國內疫情狂燒,演藝圈多位藝人驚傳確診。而資深音樂人陳子鴻、美食節目主持人焦志方也染疫。不過陳子鴻確診康復後則在臉書上呼籲,快篩陽性者勿去PCR篩檢,會增加醫護負擔及風險、焦志方則說自己拒絕公開密切接觸者。對此,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也給出回應。
    2022/05/03 14:51
  • 陳子鴻確診公開8大重點叮嚀 「做1事喉嚨痛爆」

    新冠肺炎(COVID-19)燒進演藝圈,資深音樂人陳子鴻也驚傳確診,他不僅是江蕙經紀人,曾為天后張惠妹製作專輯,近期也成為「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校長,致力培育新人,他透露21日染疫,隔離至今已經痊癒,症狀如同「不太嚴重的流感」,更在臉書寫下8大重點,叮嚀有一類朋友最危險,確診者也盡量別開冷氣,否則起床時喉嚨乾會爆痛。
    2022/05/02 18:35
  • 小S爆「接觸確診者」錄影暫停3+4居隔中 音樂人陳子鴻染疫

    疫情也在娛樂圈延燒!綜藝天后小S,因為工作人員確診,昨天(30日)被迫緊急取消錄影,並開始3+4的居家隔離,幸好快篩陰性,不過音樂製作人陳子鴻證實在4月21日染疫,隔離11天後已經康復。只是醫護人員的工作量暴增,賈永婕及唐從聖分別獻上敬意。
    2022/05/01 20:50
  • 張惠妹〈身後〉內幕曝!艾怡良「暗戀蔡旻佑」假裝唱不好求教學

    金牌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1500 SOUND ACADEMY聲量音創學院」全球首所分校,自3月中在台北正式公布開校計畫後,受到產學各界關注,校方近日除了將學院內的硬體設備安置完善外,也正式對外公開第一期的課程簡介,教學方向著重在音樂製作幕後人才培訓的《1500聲量音創》,課程計有:作詞、作曲、製作人、編曲、樂手養成、錄音工程和混音等七大項目,考量到學員程度上的差異,區分為基礎班和進階班,並額外加入歌唱訓練的加選課程。為了五月中即將到來的開課計畫,4月展開第一階段「金曲大師講座」,上週末首先邀請金曲獎最佳作曲人HUSH、金曲女歌手艾怡良、蔡旻佑及左光平分享創作之路。
    2022/04/12 19:39
  • 陳子鴻56歲再接校長!因「江蕙一句話」不退休

    陳子鴻近來接下「1500 SOUND ACADEMY 聲量音創學院」校長職務,然而本就有多重身分的他,既是唱片公司老闆又是製作人、評審、副教授、歌手、樂手及天后經紀人,工作忙碌不已,他上Podcast節目「萬秀孫代客洗衣」與主持人張瑞夫分享「護肝方法」,直說:「最重要是生活要規律!」他也記取江蕙給他的鼓勵,不輕言退休,堅持做音樂傳承。
    2022/03/31 17:14
  • 美國音樂學院來台開分校 主持人陶晶瑩曝:納豆能正常講話了!

    美國知名音樂學院的分校進駐來台,由音樂人陳子鴻接下校長,他也曝光堅強師資陣容,而擔任記者會主持人的陶晶瑩,談到好友納豆病況,透露對方已經可以正常講話聊天,進步幅度神速。
    2022/03/15 17:52
  • 陳子鴻當校長 曝「江蕙教學」可能性:跟人家退什麼休?

    「1500聲量音創學院」首座分校進駐台北,由陳子鴻擔任校長「傳承」音樂製作,他坦言有此計畫以來和美國方洽談1年多,為此更砸下8位數,希望以業界實務方式培訓學員,師資豪華榮獲逾80座金曲獎,預計在5月開學。今(15)日發布會期間,「金曲歌王」陶喆站台、江蕙及周杰倫則分別獻花,庾澄慶、張震嶽及徐若瑄也拍影片祝福,陳子鴻也親曝江蕙「教學可能性」,調侃對方:「妳跟人家退什麼休?」
    2022/03/15 17:37
  • 納豆復健細節曝!陶晶瑩嘆「依依很偉大」曝結婚進度

    納豆(林郁智)腦中風出血送院開刀搶救,經過1個月休養後,於昨(14)日白色情人節傳出好消息,女友依依曬出牽手對望合照,只見納豆剃成平頭,但已能站直,令人放心不少。好友陶晶瑩(陶子)今(15)日出席陳子鴻「1500 聲量音創學院」記者會,受訪時也曝光納豆近況,更讚嘆依依「真的很偉大」。
    2022/03/15 15:29
  • 江蕙突「現身」演唱會 金曲歌王抖到屁股夾緊

    由陳子鴻的「喜歡音樂」主辦,金曲歌王荒山亮、金曲製作人王治平、魏嘉瑩(小魏)、郭芝吟(吱吱)、老王樂隊,及3位頂尖吉他手「G3」Josa喬莎宏、力Q、利惟庸等「老中青三代」音樂人共同參與的喜歡音樂節,昨(5)日晚間盛大登場。期間陳子鴻打頭陣,更翻唱天后江蕙的〈酒醉還是地震〉,笑說:「二姐說她買了票,正在線上看!」讓荒山亮直呼要屁股夾緊、用恭敬的心來唱。
    2022/03/06 16:03
  • 爆為江蕙「堅持這事」險破產!陳子鴻:已做好最壞打算

    56歲資深音樂人陳子鴻曾捧紅不少藝人,多次為劉德華、張惠妹及張信哲等天王天后歌手創作,最為人知的則是擔任「金曲歌后」江蕙(二姐)的製作人和經紀人,助二姐攀上事業高峰,至今陳子鴻仍持續在第一線,培育新生代音樂人。然而鮮少人知的是,陳子鴻竟也曾面臨倒閉危機,而且居然是為了二姐。
    2022/03/04 07:41
  • 王力宏事業全毀!陳子鴻認「有傳訊關心」洩近況

    男星王力宏和前妻李靚蕾宣布離婚後,接連被對方指控劈腿、私生活複雜等,不僅重創優質形象,更引發一連串風波。事件沉寂一段時間後,王力宏的好友陳子鴻,近日受邀欣賞百老匯音樂劇音樂劇《貓》,再度被問及王力宏近況,他也低調回應。
    2022/02/11 10:22
  • 詹雅雯力抗病魔登小巨蛋開唱 陳時中買最貴門票相挺

    台語金曲歌后詹雅雯罹患帕金森氏症,她力抗病魔於今晚登台北小巨蛋開唱,準備了50首歌「唱好唱滿」。去年曾擔任嘉賓合唱的衛福部長陳時中買了最貴的演唱會門票到場相挺。
    2021/12/25 21:55
  • 黑人、范范成功逃脫!床友不止人妻 律師亮底牌:有3人

    原本蕾宏紛爭已落幕,怎料李靚蕾昨(21)日突然發文澄清,陳建州、范瑋琪與王力宏沒有不正當關係,似乎在暗示床友可能就是徐若瑄。不過,同場聚會還有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但律師林智群推斷,其實是3個人。
    2021/12/22 08:34
  • 王力宏找第三人「加入」通話 關鍵身份成謎

    音樂製作人陳子鴻,今天(20日)在記者會上,還原9月時跟王力宏及徐若瑄聚餐的情況,也說從沒見過李靚蕾,而一早李靚蕾在IG上透露,王力宏根本沒有要跟她連絡的意思,還說要有指定的人加入,王力宏才肯對話,只是這幕後幫忙協調的人是誰,引起大家猜測。
    2021/12/20 20:32
  • 喜歡音樂節找「江蕙當嘉賓」?陳子鴻親曝可能性

    由金曲製作人陳子鴻領軍的「喜歡音樂節」今(20)日下午舉辦記者會,與金曲歌王荒山亮、搖滾樂團「老王樂隊」共同出席,AKB48 Team TP成員詩雅、小迪及曉晴也到場玩交換禮物迎聖誕節,邀請大家於明(2022)年3月5日參加線上及在「Corner House角落文創展演空間」同步登場的喜歡音樂節。
    2021/12/20 17:46
  • 王力宏徐若瑄「聚會互動曝」!陳子鴻:希望事件平安落幕

    王力宏和李靚蕾離婚風波未止,李靚蕾17日深夜第一波爆料王力宏不惜違反法規也要去找「她」聚會,被認為是知名已婚女星徐若瑄,回顧9月時與會人員還包括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夫婦以及音樂人陳子鴻等人,陳子鴻今(20)日出席「喜歡音樂節」記者會時被問及此事,他說看到消息時非常驚訝,也曝光他和王力宏的相處情況。
    2021/12/20 15:26
  • 封麥6年暴哭照曝光!經紀人鬆口「江蕙近況」:不問世事

    60歲「國寶級天后」江蕙(二姐)在台語樂壇地位無人能及,被指與鄧麗君在華語流行樂壇地位相當,然而她2015年「封麥」告別演藝圈後,幾乎未公開現身過。近日經紀人陳子鴻曬出1張江蕙流淚的照片掀起熱議,他也罕見公開江蕙目前近況。
    2021/12/07 10:37
  • 江蕙哭了!沉寂6年罕曬近況 「淚水狂流」鼻酸內幕曝

    台語歌后「二姐」江蕙(本名江淑惠)2015年時告別歌壇震驚演藝圈,甚至直接關掉臉書消失大眾面前,引退6年鮮少有消息。而江蕙昨(4)日竟驚爆在後台痛哭,照片還流了出來,讓不少粉絲們極為不捨。
    2021/12/05 10:26
  • 5年級生也能享受夜生活 他豪擲6千萬打造中年人天堂

    知名音樂餐廳「角落音樂餐廳」開設後吸引許多4、5、6年級世代重新找尋青春回憶,老闆烏雲在已關門的知名日系DOZO居酒屋原址另闢新的表演藝術劇場「大角落CORNER MAX」,開幕當日現場星光熠熠,包括主持人李四端、導演朱延平、鄧安寧、音樂才子陳子鴻等都到場祝賀。
    2021/11/25 14:24
  • 這樣46歲!徐若瑄豪放秀肌 自撩上衣驚見「神秘陰影」

    女星徐若瑄(Vivian)日前因違反防疫規定,在好友王力宏從美國返台仍需自主管理期間,邀請對方與黑人、范瑋琪、陳子鴻來家裡聚餐,遭批是防疫破口,事後徐若瑄和王力宏等人皆發文向大眾表達歉意。揮別違規風波,徐若瑄今(13)日在臉書分享私下運動的照片,玲瓏有致的火辣身材,吸引上萬名網友按讚留言
    2021/10/13 18:21
  • 王力宏自主管理期「違規聚餐」 北市府確定開罰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之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但是按照中央規定隔離期滿還要進行7天自主健康管理,台北市衛生局獲報後已經介入調查。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8)日指出,王力宏參加聚會的行為已經違反自主健康管理規定,將依照北市府裁罰基準對他開罰。
    2021/09/18 15:50
  • 王力宏、徐若瑄自主管理期聚會挨轟破口 衛生局回應了

    近期從美國返抵台灣的歌手王力宏,結束14天隔離期出關後,立即與演藝圈好友徐若瑄、黑人陳建州、范瑋琪,以及音樂人陳子鴻聚會,不過按照衛福度規定,隔離期滿後還需要進行7天的自主健康管理,網友質疑群聚已違反規定,恐成防疫破口。稍早,王力宏與徐若瑄透過臉書致歉,坦言確實有疏忽。
    2021/09/17 16:50
  • 徐若瑄慶王力宏出關揪好友聚會!范瑋琪「風波後」近況曝

    女星徐若瑄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近日為了慶祝王力宏隔離出關,親自下廚邀請幾位好友到家中作客。其中除了王力宏外,還邀來王牌製作人陳子鴻與陳建州(黑人)、范瑋琪夫妻一同聚會,而范瑋琪自失言口罩風波後已久未公開露面,這次罕見亮相,氣色看來相當不錯。
    2021/09/1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