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停課四天寶林證據氣象不雅片A13地震麗小花保母虐死穀雨禁忌全裸
  • 搜尋:

    陳子璇 結果共120筆

  • 補教人生/蔡郁璇出面挺夫 陳子璇發毒誓

    高國華婚姻亮紅燈,三角習題裡的受害者蔡郁璇終於出面,她找姊姊蔡郁潔陪同,選擇在事情爆發19天後說明,強調不想傷害任何人,想要永遠保護高國華,過程中要是問到敏感問題,馬上看蔡郁潔求救,包括結束訪問也是姊姊主動站出來。相較於蔡郁璇的公開,陳子璇只透過一封簡訊,發誓事情絕對不是自導自演,有說謊願遭天打雷劈,最後還補充希望高國華繼續婚姻。
    2010/08/25 12:44
  • 補教人生/〈獨家〉「蔡郁璇也是第三者」 高國華元配嗆聲!

    補教天王高國華妻子蔡郁璇終於出面,說要控告陳子璇,甚至開出總價值上億的離婚條件,不過這點連高國華第一任元配何廷芳都看不下去,傳出她嗆聲蔡郁璇當年也是破壞人家婚姻的第三者,上週六兩人還因此起衝突,根據了解高國華和何廷芳當年是師大英語系的班對,而這段婚姻,因為蔡郁璇的介入才劃下句點。
    2010/08/23 18:49
  • 補教人生/〈快訊〉妻控陳子璇 高國華不回應

    補教風暴事過17天,關鍵主角女蔡郁璇首度出面,表示自己還是高太太,表示陳子璇是第三者,甚至要提告;面對妻子的指控,高國華下午現身補習班,但對於所有問題,一概不回應。
    2010/08/23 16:34
  • 補教人生/「索豪宅、餐廳」 蔡郁璇反撲:告陳子璇!

    補教老師高國華外遇風波又有新發展,蔡郁璇拿出身份證,證明和高國華還是夫妻關係,陳子璇從頭到尾都知情,事後還傳簡訊來道歉,蔡郁璇要告陳子璇,對此高國華照常上課,說和蔡郁璇早沒夫妻之實,還爆料妻子開出的離婚條件,要豪宅、千萬贍養費、每個月20萬生活費,以及投資餐廳每月的股利,21日雙方談不攏,離婚談判破裂。
    2010/08/23 12:08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 陳子璇坦未婚生女

    補習班不倫戀爆發後第十天,有網友戲稱過程比連續劇精采,簡直就是「補教人生」;劉毅再爆,直指幕後爆料者,其實是高國華的前主播妻子-蔡郁璇;而高國華承認和蔡郁璇還沒辦離婚手續,陳子璇確定是第三者;不過早在高國華記者會之前,陳子璇接受媒體專訪,坦承自己年輕時未婚生女,一路走來的情路坎坷,加上陷入不倫戀,她自稱自己是「愛情暴走族」。
    2010/08/13 12:30
  • 補教人生/高國華沒離婚! 兩度道歉泣不成聲

    補教天王高國華今天再度出面,坦承跟主播妻子蔡郁璇並沒有登記離婚,依然保持夫妻關係,對照一個星期前「已經離婚」的說法,有180度大轉彎,高國華解釋,沒有去登記,是因為要保留挽回婚姻的機會,但也間接證明外遇事實,在記者會上,提到蔡郁璇跟陳子璇,幾乎照著聲明稿唸,不過說到母親跟學生,兩度泣不成聲。
    2010/08/11 18:18
  • 補教人生/〈獨家〉離婚沒登記! 高國華、蔡郁璇仍是夫妻

    補教界的不倫戀情,持續延燒!高國華接受媒體採訪,不像一星期前強調和蔡郁璇已經離婚,而是淡淡的說,還沒辦手續登記,夫妻關係還是存在,同時還說,戀情都被曝在陽光下了,還有誰敢再交往,但對此高國華拒絕再接受採訪,強調只想當單純的老師,而陳子璇透過電話說,她還是相信高國華。
    2010/08/11 12:58
  • 補教人生/〈獨家〉「證明離婚給100萬」 劉毅再嗆高國華!

    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的喇舌事件,又有新發展!陳子璇前老闆劉毅發聲明,強調只要高國華拿出離婚證明,不用跟陳子璇結婚,就送他100萬禮金,祝福這段戀情,劉毅甚至拿出一早才開好的百萬支票,憑票支付欄就寫高國華,非他不能領,證明他的決心,甚至在聲明稿上附上照片,說明1月高國華辦尾牙時,和妻子蔡郁璇2個動作親密,看不出來感情有裂痕,諷刺的是,高國華卻說從1月開始,就和蔡郁璇離婚了。
    2010/08/10 10:10
  • 補教人生/「劉毅發瘋了」 陳子璇走人師徒決裂!

    劉毅、高國華兩大巨頭補習班,因為跟陳子璇的激吻照曝光,商戰風波越演越烈,原本決定留在劉毅補習班的女主角陳子璇,才剛說會選擇工作,卻又在今天發表聲明,表示恩師劉毅在這段期間,疑心病很重,不斷對高國華採取報復的手段,甚至說要殲滅高國華,也不讓她上課,要她休息半年;連番的壓力讓她承受不了,於是決定正式退出劉毅英文。
    2010/08/09 19:03
  • 補教人生/不甘遭壓迫!陳子璇退出 劉毅反擊

    補教名師高國華跟陳子璇的激吻照片,演變成兩大補教班的商業大戰,陳子璇認為劉毅惡意壓迫,宣布即日起退出劉毅英文,晚間劉毅也舉行記者會,回應陳子璇。
    2010/08/09 17:02
  • 〈快訊〉撕破臉! 陳子璇:正式退出劉毅英文

    扯出一連串補教風波的女主角陳子璇,在今天發出聲明稿,表示從今天開始,要正式退出劉毅英文。
    2010/08/09 12:26
  • 補教人生/出書!不請自來? 陳子璇淚撇炒作

    高國華緋聞曝光,除了第一天出面澄清,接著就轉趨低調,相反地,身在敵對補習班的情人陳子璇和老闆劉毅,卻頻頻地上鏡頭;今天陳子璇出新書,卻說是「不請自來」,來給劉毅獻花,而且任由劉毅不斷砲轟高國華是超級大騙子,甚至提到愛情和工作之間的抉擇,陳子璇選擇了工作。對於劉毅這方的不斷指控,高國華依舊不願再出面,認為是劉毅的情緒發洩,他不會提告、也不再回應。
    2010/08/08 16:06
  • 補教人生/熱吻照曝光 劉毅痛批:自導自演!

    年產值超過2億的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被週刊直擊正在親密交往,不過陳子璇老闆的劉毅,不僅發表公開信,還出面痛批整件事情,疑似是高國華自導自演,目的就是要劉毅開除陳子璇,然後網羅到高國華那裡去教書。劉毅更直言,高國華根本沒有離婚,甚至對外說離婚,也經過夫人蔡郁璇同意。
    2010/08/06 21:26
  • 補教人生/補教名師燃愛火 「商業算計」陰謀論

    年產值超過2億的補教名師,高國華和陳子璇,被週刊直擊正在親密交往。不過,陳子璇老闆的劉毅卻發表一封公開信,提出商業陰謀論說法;因為高國華曾經在聚會中,當著老婆的面就表示對陳子璇有好感,更推測,如果陳子璇加入高國華的補習班,或許能開創不同的格局,儘管外界傳言不斷,不過兩位當事人都低調以對。
    2010/08/06 18:17
  • 補教人生/「熱吻照曝光」 陳子璇坦承壓力大

    補教名師高國華被週刊直擊,跟補教同業陳子璇熱吻,在前一天,高國華出面坦承,原本是要談事業結盟,意外擦出愛火,晚間女主角陳子璇結束教學課程之後,也出面表示,因為擔心外界異樣的眼光,讓她感覺到壓力很大,心情難免受到影響,不過強調2人是在高國華離婚、今年4月28日之後,才開始交往。
    2010/08/05 23:07
  • 補教人生/〈獨家〉「談公事擦愛火」 高國華泣:怕見光死

    補教名師高國華被週刊直擊,跟補教同業陳子璇熱吻,高國華坦承原本是要談事業結盟,意外擦出愛火,這段戀情才剛萌芽,沒想到卻在這種情況下曝光,未來和陳子璇會怎麼發展,高國華說沒把握,情緒顯得哽咽。
    2010/08/04 19:31
  • 補教人生/「激吻喇舌」 高國華稱離婚:對天可表

    號稱補教天王的「高國華」,跟敵手劉毅補習班知名美女老師陳子璇,應該保持安全距離,卻被週刊拍到2人在高速公路上,忘情激吻,火辣喇舌,還同出汽車旅館,令人詫異的是,高國華8年前才跟雙胞胎主播蔡郁璇結婚,還有了小孩;不過高國華回應,今年初已經跟蔡郁璇離婚,絕對沒有外遇,也不是因此離婚,一切問心無愧,對天可表。
    2010/08/04 18:11
  • 補教人生/「難擋魅力」補教美女老師 高國華動心

    補教天王高國華,跟敵手補習班女老師陳子璇戀情曝光,倒也引來劉毅補習班刺探敵情的說法,不過劉毅補習班也強調,一切都是陳老師自己的私人行為。其實這位補習班美女老師陳子璇,2006就曾因為在學生講義上公開徵婚,引起轟動,空服員出身的她,臉蛋甜美、身材姣好,也難怪高國華動心。
    2010/08/04 12:25
  • 補教人生/「美女師親密喇舌」 高國華:已離婚、非不倫

    號稱「補教界天王」的高國華,被週刊直擊,跟敵對陣營劉毅補習班的美女老師陳子璇,兩人在高速公路上火辣喇舌、同出汽車旅館,令人詫異的是,高國華8年前才和前妻離婚,追求相差23歲的美女主播蔡郁璇,兩人結婚也有了小孩;不過高國華回應,他跟陳子璇是正常交往,因為在今年初,他跟蔡郁璇已經離婚。
    2010/08/04 11:24
  • 空姐轉補教名師 公開徵婚賞百萬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1名空姐陳子璇轉行當補習班英文老師,但因為工作時數長,從商男友無法忍受而分手,美女老師在傷心之餘,接受班主任的提議,在學生英文講義登徵婚啟示,要學生介紹親友團報名,媒人還有百萬紅包可拿,不過啟事才登沒幾天,消息一曝光,馬上就有追求者來補習班找她。
    2006/12/18 23: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