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凍卵停車場禁賽民權西路站小兒科Christian Garcia移工單線雙向運轉考績甲等陳依依
  • 搜尋:

    陳子璇 結果共120筆

  • 補教人生傳喜訊 高國華、陳子璇公證結婚

    沉寂好一段時間的補教人生,又有新戲碼,去年底補教名師高國華,說要迎娶陳子璇,這個承諾在昨天兌現,2人已經公證結婚,正式成為夫妻,接受訪問時滿臉幸福甜蜜,倒是高國華的前妻蔡郁璇,祝福的語氣有點酸。
    2011/05/03 23:12
  • 慶建國百年 「明星臉」移民官亮麗吸睛

    就要迎接建國百年了,移民署順勢推出新的制服,而且訓練出一批外型亮麗的移民官,希望能破除民眾冷冰冰的刻板印象。其中,有2個七年級移民官,外型搶眼,被說有著明星臉,一個貌似藝人桂綸鎂,另一個則有點像補教名師陳子璇,擔任移民署代言人,要在建國百年,給大家新的好印象。
    2010/12/28 13:11
  • 首代言! 高國華、陳子璇對唱兼喇舌

    第31屆音響大展開展活動中,廠商以6位數字,請來高國華和陳子璇代言,而這也是兩人第一次的代言活動,活動中兩人賣力演唱台語情歌「雙人枕頭」,不時含情默默對望,雖然代言處女秀,有點走音,但兩人依舊是努力撐全場,還祭出重頭戲,示範如何喇舌!
    2010/11/18 19:25
  • 補教人生/恐和陳子璇解約 于美人:高估自己

    八卦的補教人生話題,一度讓名師陳子璇聲名大噪,主持人于美人還簽下他的經紀約,沒想到,陳子璇這段演藝圈之路要喊卡了,于美人坦承她當時高估自己能力,也沒有再跟陳子璇連絡,言下之意,似乎是和陳子璇解約了,看來于美人打算退出這齣「補教人生」戲碼,倒是全國家長團體聯盟這時候卻站出來,痛批「劉毅」、「高國華」大演三角關係,不配稱為「師」,似乎也在這齣戲當中軋上一角。
    2010/09/26 18:31
  • 〈快訊〉朱立倫:不會讓小孩加入「緋聞補習班」

    補教人生不倫戀,曝光超過1個月時間,在補教界內部也引起反彈,今天剛好有一場台北縣補習教育協會大會,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也出席這場會議,表示不會讓自己的小孩去上陳子璇的課。
    2010/09/26 16:00
  • 補教人生/補教批害群之馬 陳子璇課排長龍

    還記得先前陳子璇說要和高國華「借教室」免費開課,今天她卻改口,說已經正式成為高國華的員工,現場排隊人潮的確是長達200公尺,力挺的人看似不少,卻連街坊鄰居也跳出來開罵。不只如此,補教界更是發起串聯,由北到南超過20個協會,要求還補教界一片清明的天空,說「這群害群之馬」,應該給予嚴厲譴責。
    2010/09/25 13:40
  • 補教人生/陳子璇招生廣告曝光 劉毅批騙錢

    陳子璇重出江湖,打出要免費教學4個月,不過消息一出,又引發是否違法教學的爭議。一早劉毅就秀出陳子璇開班的廣告單,劉毅說都是高國華在操控,花了3、40萬印宣傳單,一印就是10萬份,而且還挖他的角,他有8名員工在16日集體跳槽高國華補習班,劉毅氣得對高國華提告,還說高國華是假免費,真招生!教育局解釋說如果陳子璇是借用高國華補習班教室,另開設補習班招生,就算是免費教學也是違法,可是如果是被聘僱的,就沒有違法問題。
    2010/09/18 13:32
  • 補教人生/連擁抱2回! 高國華陳子璇「合體」

    補教人生不倫戀,曝光超過1個月時間,當事人高國華和陳子璇一起出面,張開雙手相互擁抱對方,強調彼此是愛情和事業上的好夥伴;但還記得當初陳子璇說,不會跳槽高國華補習班,陳子璇解釋,只是「借教室」,由高國華免費提供,讓她「公益教學」一個學期,未來她自己打算成立補習班,但會低調行事,也對蔡郁璇表達說不完的道歉。
    2010/09/16 15:55
  • 補教人生/陳子璇上節目 蔡郁璇氣到想堵人

    「補教人生」已經告一段落了嗎?高國華和蔡郁璇離婚後,陳子璇被于美人簽下經紀約,連續2次上節目談論和高國華的感情世界,今天換蔡郁璇和姊姊蔡郁潔上節目,大談過去這1個半月;蔡郁璇說,和高國華2人因為生活作息不同,已經4、5天沒碰面,並強調今天是以「蔡小姐」的身分錄影,姐妹倆甚至在節目上大爆高國華和陳子璇親密對話,姊姊蔡郁潔更直接痛批陳子璇,說話毫不留情,連妹妹蔡郁璇都覺得勁爆。
    2010/09/13 19:24
  • 補教人生/〈快訊〉蔡郁潔護妹 暗諷陳子璇「黑山老妖」

    補教人生真的已經完結篇了嗎?高國華和蔡郁璇離婚後,陳子璇被于美人簽下經紀約,連續2次上節目談論和高國華的感情世界,而今天蔡郁璇也受邀上吳淡如節目,強調自己現在是「蔡小姐」。
    2010/09/13 13:53
  • 補教人生/〈獨家〉招生數降2成! 高國華做公益招貧生

    高國華和陳子璇不倫戀曝光,引發一連串的補教人生,導致高國華和陳子璇的事業受影響,高國華補習班開學招生人數,比預期的少了2成,高國華乾脆做公益回饋,低收入戶子女來補習免學費,接下來還打算和陳子璇一起做公益,希望一抹喇舌照帶來的傷害。
    2010/09/11 18:44
  • 邀百國友來台! 于美人:參觀美語補習班

    為了慶祝建國百年,政府將邀請100個外國人來台灣HOME STAY,感受台灣生活。還有機會住進行政院副院長陳冲和名製作人王偉忠的家!倒是最近為了陳子璇經紀約,成為外界關注焦點的于美人,她搞笑地說,如果是她當主人,她會邀外國朋友來台參觀美語補習班,這是不是來台感受補教人生番外篇啊?此話一出,全場哄堂大笑。
    2010/09/08 13:55
  • 補教人生/〈快訊〉陳子璇專科畢當名師 徐薇:匪夷所思

    從補教名師高國華和劉毅惡鬥,衍生出一連串的補教人生,負面形象重創補教業者,英文名師徐薇看不下去,出面痛批教育部。
    2010/09/06 15:05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 網推林韋君演陳子璇

    補教人生持續上演,陳子璇的恩師劉毅昨晚直闖TVBS週末開講,爆料陳子璇抱怨,既然已經離婚了,蔡郁璇怎麼還要管高國華幾點回家?精彩劇情簡直比連續劇還好看,有些網友很熱心,幫忙選好卡司,陳子璇讓形象敢愛敢恨的林韋君飾演,蔡郁璇則由形象楚楚可憐的苦旦韓瑜或周幼婷,擔綱演出。
    2010/09/05 12:33
  • 補教人生/狗仔也愛陳子璇? 劉毅爆交往內幕

    「補教人生」又有番外篇,這次就連狗仔記者也捲入感情「璇」渦,劉毅上節目,驚爆陳子璇曾和週刊的何姓攝影記者短暫交往半年的內幕,而且陳子璇要分手,竟然被拍了「照片」威脅。劉毅還說,當時攝影記者的老闆黎智英,氣到拿棒球棒要教訓記者,還把記者免職,最後三方簽下了保密條款,事情才沒見光。TVBS聯繫上這位攝影記者,似乎真有這回事,何先生一聽到「陳子璇」3個字,馬上掛電話,不肯多談。
    2010/09/04 13:02
  • 逼真恐龍舞台劇 蔡郁璇受邀未現身

    來自英國的恐龍舞台劇,晚間在台北小巨蛋首演,20隻恐龍一次現身,逼真的肌肉線條,和靈活的動作,照例抓住許多大小朋友的目光,不過場外另一個焦點,是剛和補教名師高國華離婚的前主播蔡郁璇,也被主辦單位邀請,但臨時決定不出席,反倒是先前力挺第三者陳子璇的主持人于美人,大方現身,讓人不禁聯想,蔡郁璇是不是想刻意避開。
    2010/09/03 23:40
  • 補教人生/「我也有幫蔡郁璇」 簽陳子璇于美人平眾怒

    補教名師陳子璇介入高國華跟蔡郁璇的婚姻,加入演藝圈,主持人于美人成了眾矢之的,陳子璇第一次錄影,甚至還搞得主持人不歡而散;于美人趕忙找出恩人劉毅,一起出面幫忙緩頰,表示會接下這個經紀約,單純只是還劉毅恩情,陳子璇並沒有要進演藝圈,于美人也自曝,她曾經打電話給蔡郁璇,幫忙替她和電視台簽線,希望能平息眾怒。
    2010/09/02 19:28
  • 補教人生╱「白色蛋糕裙洋裝」 陳子璇走可愛風!

    補教人生的重要女主角-陳子璇,卸下英文名師的光環後,決定轉型當藝人,主持名嘴「于美人」今天證實,延攬陳子璇當旗下子弟兵,雖然于美人說是受恩師「劉毅」的託負,才當起陳子璇的經紀人,也坦承補教界話題人物轉藝人,確實不怎麼討好;所以她會希望陳子璇回歸專業,把她推向電視教學節目之路。今天陳子璇也正式露面,穿著白色蛋糕裙小洋裝,對照過去的窄裙,顯得更年輕。
    2010/09/01 18:30
  • 補教人生/〈快訊〉美人「簽下」陳子璇 「心疼她、幫助她」

    高潮迭起的補教人生重要女主角-陳子璇,現在不當老師轉型當藝人,被主持名嘴于美人簽下,于美人表示心疼她,想幫助她不要在愛情路上跌跌撞撞,能發揮所長,在電視教學英文,闖出一片天。
    2010/09/01 13:54
  • 補教人生/于美人簽陳子璇 名師轉型當藝人

    補教人生持續上演,介入高國華婚姻的陳子璇,躲了22天之後,接受媒體採訪,談到對蔡郁璇很抱歉,這段時間,只能以淚洗面,前老闆劉毅連打3通電話委託于美人,要好好照顧她,讓陳子璇一聽到又哭了,決定接下來要從補習班轉戰演藝圈,還要把經紀約簽給于美人;高國華知道這件事之後,只給予口頭祝福。
    2010/09/01 12:20
  • 補教人生/補教人生落幕? 高國華、蔡郁璇正式離婚!

    補教名師高國華外遇風暴,被外界戲稱是「補教人生」,今天又傳出蔡郁璇痛罵,她恨「陳子璇」;下午再度有驚人的最新發展,蔡郁璇與高國華突然傳給媒體一封聯合的聲明簡訊,表示兩人已經正式在今天辦理手續,登記離婚。
    2010/08/30 15:40
  • 補教人生/為高國華傷心 蔡郁璇秀手腕傷痕

    補教名師高國華的妻子蔡郁璇,日前接受平面媒體採訪時,秀出自己左手手腕上的傷痕,她表示,在高國華喇舌照曝光前,她就聽過陳子璇和高國華甜蜜講電話,她一時想不開,在7月底時,為了高國華「想不開」,她說高國華雖然已經道歉,但她在8月19日還曾經見過高國華和陳子璇同車,即使這樣,她不悔愛過高國華;針對這些報導內容,蔡郁璇上午手機沒有開,未作出回應。
    2010/08/29 12:38
  • 補教人生/高國華喇舌後 過1.2億屋給蔡郁璇

    補教名師高國華爆發婚外情,被週刊拍到一邊開車,一邊和同樣是英文補教老師陳子璇「喇舌」,有媒體報導,照片出刊後第3天,高國華將位在台中市中科商圈,一棟5百多坪的店面,過戶給蔡郁璇,據了解,原屋主開價1.5億,高國華今年7月最後以1.2億買下,相較隔壁鄰居,去年價位是8千萬,表面上看起來好像買貴了,但房仲業者估算,以店面月租39萬來說,投資報酬率算是很高,房價自然貴。
    2010/08/28 12:50
  • 補教人生/好巧!陳子璇客串國片 涉外遇題材

    轟動補教界的新聞人物陳子璇,躍上大螢幕,她在國片「初戀風暴」裡面,客串一角,演的就是補習班老師。更巧合的是電影劇情就是外遇話題,也讓外界大嘆真的是「戲如人生」。而製片人表示,這個巧合是最近在後製影片,打感謝名單時,才意外發現陳子璇竟然有參與演出。
    2010/08/27 12:54
  • 補教人生/〈獨家〉如有說謊、天打雷「霹」! 陳子璇錯字連連

    補教人生,關鍵人物蔡郁璇終於出面,反而是第二女主角陳子璇,消失多天,24日只透過一封簡訊聲明,發誓事情絕對不是自導自演,如果說謊,願遭天打雷「霹」;不過卻被記者眼尖發現,天打雷劈的「劈」打錯了,陳子璇寫成霹靂的「霹」,英文老師的陳子璇發出中文聲明,意外出現兩個大白字。
    2010/08/25 19: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