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王美花張少懷理想汽車蟑螂統一台灣性醜聞害蟲婦人關鍵時刻
  • 搜尋:

    陳子強 結果共61筆

  • 男星愛吃滷肉飯!血液淨化「洗出半包油」 4警訊快就醫

    血脂太高怎麼辦?48歲明華園第三代男星陳子強日前上節目自爆飲食習慣不佳,吃東西又快又多,所以被高血脂纏身,甚至做血液淨化被洗出「半包油」!醫師表示,高血脂有4大警訊,降血脂快這樣做。
    2024/04/13 15:34
  • 陳子強半夜胸悶「左邊麻痺」爆半身不遂危機 愛吃滷肉飯!血液洗出驚人油量

      48歲男星陳子強因長年拍武打戲,導致全身多處舊傷,去年底曾半夜胸悶、喘不過氣,一度左半身麻痺,至今跑了醫院10多趟都查不出病因,醫師警告若不積極治療,未來恐有半身不遂的可能。此外,陳子強還特愛吃滷肉飯,曾經一口氣暴吃五碗,去做血液淨化竟洗出半包油,嚇壞眾人!
    2024/04/11 12:00
  • 半夜急送醫救治!48歲男星「3疾纏身」 突喘不上氣病況曝

    出生歌仔戲世家的男星陳子強,為台灣規模最大歌仔戲劇團「明華園第三代」,自幼接受嚴格武術與歌仔戲訓練,受此薰陶11歲便被相中出演首部電影,以童星身分出道展開演藝生涯,參與不少戲劇演出,包括《鳥來伯與十三姨》、《孤戀花》等。怎料,近日透露去年到台東工作,半夜突然感到胸悶,緊急送急診,身體飽受「3疾」所苦,頭部、肩膀等多處都曾受過傷,甚至還險些半身不遂。
    2024/03/25 09:43
  • 陳子強遭傳同床「叫賣哥前妻」 認了「心情受影響」:莫名被牽連

    叫賣哥(葉昇峻)去(2023)年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後來傳出女方疑似外遇「明華園小生」陳子強,陳子強當下強調兩人絕對沒有交往,不過叫賣哥近日接受媒體專訪,讓此事甚囂塵上,對此,陳子強坦言「莫名被牽連到別人的婚姻中,心情確實受到影響。」
    2024/01/27 17:16
  • 獨/叫賣哥前妻驚傳「外遇本土男星」拍戲睡同房 當事人說話了

    叫賣哥(葉昇峻)今(14)日證實跟歌手老婆周卉姍簽字離婚,兩人去年就開始協議離婚,不過前妻發出的聲明中,表示這段時間外界太多臆測,而她口中的揣測,就是她遭人爆料外遇了明華園小生陳子強,兩人是因為拍《欺妻49天》越走越近,該爆料者透露兩人同進同出,很多動作就向小情侶,關係相當密切,對此,陳子強透過經紀人回應了。
    2023/12/14 17:59
  • 陳子強「半身麻痺」驚爆面癱!查不出病因 消失3年近況曝

    藝人陳子強出身於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自11歲起就接受嚴格的武術訓練,並拍攝多部打戲,長年下來從頭到腳都有多處舊傷。近日他上節目時透露,某天睡醒發現半邊身體嚴重麻痺,甚至脖子以上也腫的像豬頭,未料就醫檢查後卻查不出病因,最終醫師才推測應為自律神經失調,只能靠整骨復健來改善症狀。
    2023/10/02 23:25
  • 陳子強拍戲爆意外「脊椎重摔」痛到無法走!醫嚴重警告:恐半身不遂

    演員陳子強出身戲劇世家,從小接受嚴格武術訓練,8歲就踏進藝圈,長年累積的功夫底子讓他演活多個武行角色,卻也因挑戰高難度動作,摔得滿身傷,甚至被醫師警告「再不治療恐會半身不遂」,讓陳子強嚇得先暫停演藝事業。養傷期間陳子強重拾畫筆,意外開啟斜槓人生,日前到《聚焦2.0》分享受傷史及跨界當畫家的心路歷程,坦言養傷時期是他人生的最低谷,因緣際會下接觸繪畫、投身公益活動,才找到工作與生活的平衡。
    2023/09/21 11:17
  • 獨/才喊戀情穩定!陳子強9年情斷 「隱瞞分手消息」背後原因曝光

    47歲男星陳子強近期演出《欺妻49天》頗受好評,近日開啟個人畫展「幸運的引導者」,開展記者會時侃侃而談和舞者女友陳以仁的私下相處,豈料昨(29)日卻傳出分手消息,對此,陳子強也透過經紀人《TVBS新聞網》證實此事,並解釋隱瞞分手一事的背後原因。
    2023/08/30 10:52
  • 陳子強離婚再分手9年女友!她證實「已單身很久」家人朋友都不信

    47歲男星陳子強演出過多部戲劇,2013年與前妻傅天穎離婚,隨後便與舞者陳以仁交往約9年,感情生活低調卻穩定。豈料,陳以仁30日就在臉書證實她與陳子強已分手,雙方正式恢復單身。
    2023/08/30 07:05
  • 陳子強健康亮紅燈!醫診斷恐「半身不遂」苦嘆:不知何時會走

    陳子強舉辦「幸運的引導者」畫展,罕見談及人生的低潮,他去(2022)年突半身麻痺、顏面失調,曾被醫生診斷可能會「半身不遂」,痛苦的經歷反到讓他學會把握當下,有感而發說:「不知道什麼時後會走。」
    2023/08/18 17:13
  • 許效舜哭了!母病危「苦等7小時」 一見到他脈搏停止

    陳子強的創作個展「幸運的引導者」今(18)日舉辦開幕茶會,圈內好友許效舜、唐玲、陳立芹等都到場力挺,許效舜身為陳子強的師傅,在台上代表致詞,有感而發談到亡母,忍不住落淚,也宣布新身分,即將攻讀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博士班。
    2023/08/18 16:27
  • 王俐人擺攤義賣「18藝人二手物」 邀粉挖寶:給物品第二生命

    女星王俐人將於14日到16日於台北南港瓶蓋工廠,舉辦「Stars Luv 明星名人愛心義賣」,找來她的老公林琮軒,好友何嘉文、林利霏、高山峰、陳子強、甄莉、張珈瑜、簡立喆、胡嘉愛、郭亞棠、蔡允潔等18位藝人響應。王俐人表示:「很多年沒有主辦二手義賣,原本有點怕會麻煩朋友們,沒想到他們義不容遲的答應,還特別謝謝我讓他們有參與的機會,真的非常感動。」
    2023/07/13 11:13
  • 王中平外島當兵「不知爸爸過世」 接到電報才得知噩耗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明(9)日將迎接大結局,該劇探討許多生離死別的議題,在劇中飾演「生死管理所」所長的王中平對此也有感而發,憶起當年在外島當兵,接到電報才得知爸爸過世,很遺憾自己沒有即時把對父親的愛說出口,他表示:「這些事情我都放在心裡面,幾十年來我也找不到答案,但拍完這部戲我找到答案了,很多遺憾對我來說是彌補了,許多事冥冥之中都有安排,希望大家能夠用心看戲,會發現很多情緒可以自我療癒」。
    2023/07/08 14:12
  • 爺爺身分超狂!陳子強憶他「生前善舉」影響人生觀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完結篇倒數計時,劇中不少感傷議題讓演員群深有同感,陳子強透露爺爺一件生前善舉影響了自己的人生觀,林玟誼自認個性反骨,為談戀愛還與媽媽約法三章,向來守規矩的楊小黎為了導演工作竟也不惜打破規則。
    2023/06/30 14:20
  • 廖苡喬狼狽落水「看清情夫真面目」 吳政迪英雄救美

    華視、公視台語台共同出品的《欺妻49天》,劇情再掀起新一波高潮,上週播出的第八集,廖苡喬飾演的「玉玫」與何璦芸飾演的「邱夫人」同時落水,翁家明飾演的「邱董」經歷一番心理掙扎後,先救何璦芸,讓同時身陷危險的廖苡喬心死,所幸吳政迪飾演的「小康」及時出現,劇中英雄救美的吳政迪,被問及媽媽與女友(老婆)同時掉入水中會先救誰時,直呼:「這個問題真的太尷尬了,這不是害我嗎?」,並自招不會游泳所以無法救人,笑說這次拍攝因為水不深,才能拍出他英勇救人的畫面,笑喊:「不然所有的劇組人員都需要下去救我,我才是需要被救的人!」
    2023/06/26 18:33
  • 基情四射!陳子強裸身突遭背後環抱 「超害羞畫面」流出

    公視台語台、華視《欺妻49天》劇情即將邁入真相大白的精彩階段,本週日(25日)上演林玟誼與葉家妤意外被綁架,劇情讓觀眾看得膽戰心驚。而陳子強冒著生命危險苦追林玟誼,兩人終於要展開浪漫約會。陳子強為戲獻身,第一次「偽BL」秀肌沐浴直呼「超煎熬」。
    2023/06/24 13:05
  • 男星驚吐「離婚而已」斬5年婚姻!見一幕清醒:藝人沒多偉大

    47歲男星陳子強為歌仔戲「明華園第三代」,2013年與女星傅天穎離婚,斬斷5年短命情;時隔多年,陳子強也洩出內心話,直言見一幕醒了。
    2023/06/09 14:58
  • 淡出螢光幕3年!男星驚爆面癱「半身麻痺」 像木乃伊查不出病因

    男星陳子強出身歌仔戲世家明華園,身為歌仔戲世家第三代,從小便接受嚴格武術訓練與歌仔戲訓練,展現非凡的演戲天賦,11歲時被電影公司相中,以武術童星身分出道,自此開啟演藝生涯。3年沒拍戲的陳子強,透露去年生了一場病,形容自己「像半個木乃伊」。
    2023/05/30 20:50
  • 陳子強出道36年!遭酸民攻擊「過氣男星」 6字高EQ回應

    公視台語台、華視頻道《欺妻49天》在播出後深受熟女觀眾的喜愛,明(28)日即將播出第四集,林玟誼、陳子強、楊迦恩三人為了挽救咖啡店,努力重現店裡的招牌布丁,然而,意外的「間接接觸」發生了,讓藍葦華在一旁看得氣噗噗,咖啡店開始遭遇酸民留言的困擾,被問到如何面對酸民的攻擊時,藍葦華、林玟誼、陳子強、廖苡喬、吳政迪都以高EQ應對,各自有解決的方法。
    2023/05/27 13:14
  • 28歲金鐘影帝初見面就約回家試車! 認了姐弟戀:40歲也OK

    華視、公視台語台奇幻台式輕喜劇《欺妻49天》開出紅盤!21日播出收視率破1,35-49女性觀眾每分鐘收視最高點達1.05。「金鐘影帝」吳政迪、廖苡喬戲裡譜出年紀相差一輪的姐弟戀,初次見面便大膽互撩,隨後又帶回家「試車」、打得火熱,問及現實生活是否談過姐弟戀?廖苡喬透露,過去交往對象年紀幾乎相仿,頂多只被小6歲的男生追過,笑說:「年紀越長,反而越容易被小20歲的弟弟撩。」坦言現在談戀愛不會在乎對方真實年齡,只要溝通對頻,真心誠意的就行。
    2023/05/23 10:09
  • 楊小黎甜蜜約會被跟蹤 母「躲後方觀察」尷尬過程曝光

    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陳子強主演喜劇《欺妻49天》,劇情描述咖啡館老闆藍葦華因故去世來到生死管理所後,獲得限時49天重返人間的機會和親人道別。在即將播出的首週第一、二集當中,藍葦華變成靈體之後擁有某種如同超能力的靈力,而在戲外被問到想擁有什麼樣的超能力時,飾演夫妻的藍葦華與林玟誼非常有默契地都選擇了「穿越時空的能力」。
    2023/05/13 16:07
  • 陳子強穩交女友9年!被問結婚進度 鬆口「8字」尷尬回應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陳子強、廖苡喬等人,今(12)日出席華視新戲《欺妻49天》開播記者會,全劇以幽默方式闡述生死議題,飾演閨密的林玟誼、楊小黎,私下有超過10年交情,合作起來格外有默契,談到近期引發話題的「假包風波」,兩人的回應笑翻眾人。
    2023/05/12 16:12
  • 《俗女》藍葦華慶結婚20週年 竟與老婆「天人永隔」

    喜劇《欺妻49天》由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蕎、陳子強、吳政迪、王中平、葉家妤等人主演,演員陣容堅強,全劇以「生死限時,珍惜所愛」為主軸,以喜劇方式穿梭陰陽兩界,藉由民間傳說帶出人、鬼、神的逗趣互助情節,探討生死議題。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再度以喜劇登場,他笑說:「這次的搞笑魅力指數爆表,絕對顛覆大家想像。」
    2023/04/22 18:29
  • 性感女星曾公園上演活春宮形象全毀 身形走鐘近況網驚呆

    45歲藝人傅天穎2008年與陳子強結婚,期間兩人離婚傳言不斷,直到2013年才斬斷婚姻關係,隔年傅天穎還被爆出與緋聞男友在公園上演活春宮,形象重挫,演藝生涯就此走下坡,與前夫陳子強也就此鬧翻。先前她被民眾目擊在街頭發傳單,事後接受訪問表示正在房仲業上班,不過以前有著性感外表的她,近日曬出照片令網友相當驚訝,豐滿的身材跟以前完全不同。
    2023/01/31 17:38
  • 斷聯前妻傅天穎!陳子強穩交女友8年 鬆口「婚姻狀態」

    藍葦華、林玟誼、楊小黎、廖苡喬、葉家妤、陳子強、向娃、翁家明等人,今(18)日出席華視、公視台語台新戲《欺妻49天》開鏡儀式,男主角藍葦華繼《俗女養成記2》再戰喜劇,他笑說:「我會把嚴藝文導演的喜劇精神傳承下去!」先前被瘋傳已婚的陳子強,也曝光感情狀態。
    2022/11/18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