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陳姓騎士 結果共124筆

  • 行車糾紛演變成互毆 路過民眾嚇壞錄影

    高雄兩名騎士在自立陸橋上爆發行車糾紛,其中一名人不滿、尾隨對方想討個公道,沒想到雙方起口角,演變成當街拉扯互毆,黃姓騎士甚至氣到猛踹對方,員警到場後,雖然沒繼續互毆,但遭被打趴在地的陳姓男子渾身酒味,酒測值高達1.03,依公共危險罪移送。事後,雙方堅持互告傷害。
    2018/12/23 20:23
  • 衰!車被拖吊遭撞釀2傷 車主傻眼:誰要賠?

    台中市一名陳姓女子因為轎車違停,遭到檢舉拖吊,不料就在拖吊車樣將轎車移置保管場途中,突然遭一名男姓騎士撞上;他後方的一名女騎士,則是閃避不及先是撞到前方倒地的機車,再不慎撞上路邊車輛,造成2個人受傷。至於被拖吊陳姓女駕駛得知後直呼傻眼,也頻頻詢問警方「這下我要找誰賠?」
    2018/09/26 21:36
  • 機車碰撞!一騎士噴飛掉水溝 釀2死

    機車對撞,沒想到看似小車禍卻釀成2死,台南學甲寶發路,在昨天下午2點多,69歲陳姓婦人要到田裡工作,左轉時與直行車發生碰撞,21歲的林姓騎士噴飛掉進路旁水溝,2人當場昏迷,送醫後宣告不治。
    2018/09/07 13:22
  • 疑似趕上班搶快闖紅燈 機車對撞1死1傷

    疑似闖紅燈,機車對撞釀成一死一傷的不幸。這是發生在昨天深夜11點多,台北市的武昌街二段和環河南路口,22歲陳姓男子疑似趕著上班搶快闖燈,結果撞上另一個方向的42歲王姓騎士。由於衝擊力道太強,2人皆受傷倒地。王姓男子顴骨骨折,但陳姓騎士卻當場沒了生命跡象,送醫急救還是回天乏術。
    2018/08/14 11:09
  • 堆高機上路釀禍!男大生全身傷 機車斷截

    持續追蹤這起擦撞堆高機的車禍意外!受傷的陳姓騎士就讀電機系大三,當天騎車出門要到南崁工廠實習,沒想到在八里路段撞上堆高機的叉梢;依照規定,堆高機不能開車上路,如果在工地區域行駛也要事先申請臨時通行證,否則將處以3000元到9000元罰鍰。
    2018/07/23 19:25
  • 男子疑求職不順 5樓墜下砸中騎士害骨折

    台北市萬華12日晚上在中華路二段發生一起意外,一名陳姓男子疑似求職不順,從5樓往下跳,沒想到墜下時當場砸中準備騎車的林姓騎士,導致對方腿部骨折送醫,警方追查,墜樓男子和女友兩人就住在4樓,鄰居還聽說他們準備結婚,完全沒有想不開的預兆。
    2018/07/13 09:45
  • 大雨又壓水坑 男女同學雙載自摔1死1傷

    高雄市高楠公路,4日清晨1點多發生一起1死1傷的死亡車禍,當時一名高科大陳姓騎士載著同校女同學從市區往楠梓行駛,沒想到突然自摔倒地,還把路邊的電箱撞斷,男騎士當場沒有生命跡象,而後座女同學右大腿嚴重骨折,送醫後緊急開刀,警方透過監視器以及目擊民眾,研判應該是路面積水,加上車速不慢才會滑倒自摔。
    2018/07/04 13:33
  • 肇逃還說謊否認 嫌穿同件衣服警識破逮

    又是肇事逃逸,台中一名陳姓婦人上個月騎機車載小孩看完醫生,準備回家時突然遭到一名吳姓男子騎車擦撞,母子倒地,不過撞人的吳姓騎士,竟然沒關心陳姓婦人母子傷勢就離開,幸好婦人機警拍下嫌犯照片,成為破案關鍵,因為警方找上門時,吳姓嫌犯始終不肯承認肇事,但他穿的外套跟犯案當天一模一樣,被警方逮捕,另外在高雄鼓山也有一名老翁騎車被轎車追撞,撞人的駕駛還又繞回事故現場,但沒處理就開車離開。
    2018/06/12 13:26
  • 不爽重機被挪車…退伍替代役喬裝臨檢 被老江湖識破

    新北市新店區24歲陳姓男子,因不滿重機屢屢被挪車,突發奇想拿曾在警局服替代役時留下的警徽,喬裝成員警臨檢疑似挪他車的楊姓騎士,沒想到被55歲楊男識破私下報警,最後被台北地院判2個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緩刑2年。
    2018/06/07 18:08
  • 機車逆向停!排氣管燙傷路人 遭判拘40天

    排氣管燙傷路人,被判拘役40天!台北市一名陳姓騎士到北投市場買東西,卻逆向停車,結果排氣管燙傷路人小腿,對方索賠20萬元被拒絕,氣得提告,一審法官判拘役20天,受傷民眾不服再上訴;二審法官考量,肇事騎士態度惡劣、否認犯行,最後改判為拘役40天,得易科罰金。
    2018/06/03 18:47
  • 妳毒駕嗎!騎士遭撞飛 駕駛竟反控吸毒

    被車撞反而遭駕駛指控毒駕!日前在台北市發生一起車禍,陳姓女騎士原本直行,遭到一名想左轉的駕駛撞飛,後方一名騎士也為了閃避而摔車,本來大家以為做完筆錄就沒事了,結果肇事的曹姓駕駛竟向警方說他懷疑2名騎士吸毒駕車才釀出意外,讓騎士氣炸,雖然事後為了自清同意驗尿,但陳姓騎士不滿,這簡直是惡意栽贓。
    2018/04/03 19:06
  • 騎士不滿轎車臨停擋路 遭人持球棒砸車

    還在過年,台中就有人因為停車問題,拿球棒砸車!台中太平樹孝路商圈,年初三下午3點,一名陳姓騎士不滿被轎車擋住動線,認為對方違規拿手機拍照檢舉,和女駕駛發生口角,女駕駛打電話找先生來幫忙,結果和陳姓騎士一言不合,當場拿球棒砸機車。
    2018/02/20 19:41
  • 趕上班搶快!騎士逆向疑闖紅燈 撞車拋飛

    搶快轉彎幅度不夠大,危險逆向騎車,發生車禍,新北市三重中興橋連接新北環快路段,20日早上7點多,34歲的陳姓騎士左轉疑似闖紅燈,還騎到對向車道,當場和兩台機車發生碰撞。由於事發地點連接雙北交通要道,車流量多,時常有民眾貪圖方便,逆向轉彎,釀成追撞意外。
    2017/11/22 13:19
  • 休假返家遇死劫! 海軍下士家屬心痛

    這起車禍,重傷不治的陳姓騎士,今年24歲是一名職業軍人,在海軍的船艦擔任下士近兩年,臉書上常看得到他旅遊的照片,看起來相當活潑也很熱心助人,家屬連夜接獲消息後趕到醫院,等到不幸的消息,心痛萬分。海軍表示,陳姓下士21日晚間休假後離營回家,不幸遇上死劫。
    2017/11/22 13:14
  • 遭左轉機車撞上 休假海軍下士送醫不治

    高雄左營1名陳姓海軍下士,21日晚上9點多,剛休假離開營區,沒想在行經鼓山區的馬卡道路時,就遭到對向1部左轉的機車撞上,對方張姓騎士一度倒地不起,送醫後撿回一命,而陳姓下士卻送醫不治,警方到場了解發現,肇事路口沒有強制兩段式左轉,但對方騎士未禮讓直行車,恐怕仍得負起較大的肇責。
    2017/11/22 12:19
  • 酒駕撞死人 肇逃還謊稱駕駛是「小胖」

    又是酒駕肇事,撞死機車騎士!14日凌晨1點左右,台中一名顏姓女駕駛酒駕,闖紅燈還超速,撞上一名正要去大賣場買材料的甜點師傅,因為車速太快,陳姓騎士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而且顏姓女子肇逃後,車子故障,她還坐到副駕駛座上,等到警方到達現場,她和另外兩名男乘客,向警方謊稱,駕駛叫「小胖」已經跑了。
    2017/11/14 12:31
  • 「騎車太快!」男遮騎士雙眼害摔 伸腳踹死人

    不滿朋友騎車騎太快,竟然踹死人!新北市三重一名陳姓男子,這個月12日與朋友騎機車雙載發生車禍,一開始他向警方供稱是自摔意外,但蕭姓騎士4天急救後宣告不治,警方驚覺案情並不單純,調閱沿途監視器才發現陳姓嫌犯刻意遮住騎士雙眼害摔,事後還伸腳踹死人,嫌犯事後向警方辯稱不滿朋友騎車繞路騎太快。
    2017/09/21 18:13
  • 「你別跑!」酒駕騎士遇檢逃逸 遭警環抱逮捕

    酒駕累犯違規遭攔查,不只拒捕還一路拖行員警!這個月9日晚上6點多,一名陳姓員警在台北市南港區執行酒駕勤務,攔查一名黃姓騎士,發現他渾身酒氣準備開罰,這時騎士居然趁機發動機車想趁亂逃逸,員警不顧危險跳上機車後座,連人帶車把嫌犯制伏,事後一查才發現這已經是他第三次酒駕。
    2017/09/12 11:34
  • 驚!不滿賓士違停佔車道 菜籃騎士秒掏槍

    不滿轎車臨停路邊停太外側,騎士竟當街亮槍恐嚇駕駛!彰化一名陳姓騎士,看到路邊一輛轎車,臨停車身佔用到外側車道,騎士不爽,要求駕駛搖下車窗,突然掀開衣服掏出一把槍,指著駕駛又快速藏起來,相當囂張,雖然被害人指稱,騎士拿的是玩具槍但就怕嚇到人,警方還在追查騎士下落不敢大意。
    2017/08/28 17:15
  • 不滿被嫌機車「太吵」 男撂10人攔車砸窗

    行車糾紛,演變成砸車!今天(26日)凌晨5點多,新北市1名陳姓騎士,因為不滿別人抱怨,他騎機車很吵,雙方爭執後,又在超商前遇上,一言不合,拿出球棒砸車,車內乘客也立刻拿出西瓜刀,就在馬路上演全武行,驚動附近居民,後來警方三分鐘內到場,砸車男子立刻壓低姿態,假裝沒事,直說不好意思,但被砸的另一方也被警察找到,由於衝突時有人亮刀跟棍棒鬧事,最後6人遭函送法辦!
    2017/07/26 18:13
  • 急返家吞糖尿病藥 機車阿伯逆向拒檢

    這名在國道上一路逆向的65歲陳姓騎士,被警方攔下後,本來不願配合做筆錄,員警費了好大一番功夫,他才說早上騎車去旗山看牙醫,要回家的時候,因為不熟路況誤上了國道,加上急著要吃糖尿病的藥才會一路逆向,但危險駕駛的結果得吃上2張罰單,將面臨最高罰款1萬2千元。
    2017/07/11 17:47
  • 砰!被唸車速快 騎士鬧區開槍射穿肚皮

    被質疑騎太快,騎士暴怒開槍落網!屏東一名陳姓男子,29日上午11點多,騎機車行經鎮公所附近,不滿劉姓騎士問他一句「你騎那麼快幹嘛」?雙方停車吵架,陳姓男子於是掏出一把改造手槍,朝對方腹部開槍,子彈貫穿肚皮,造成劉姓男子肝臟撕裂傷。兇嫌在鬧區開槍,逃到漁港後警方6小時抓到人。
    2017/06/30 11:05
  • 直行轎車撞左轉機車 騎士頭部重創不治

    凌晨1點多,高雄發生汽車撞機車的死亡車禍,當時30歲的陳姓男子開車直行自由二路,行經至聖路口時,對向機車突然左轉,恐怕是雙方車速都不慢,結果來不及煞,直接撞擊,整輛摩托車噴飛後全然解體,轎車也失控撞倒路燈再撞水泥柱,至於63歲周姓騎士倒地失去意識,由於頭部受傷太嚴重,送醫後不治。
    2017/06/08 08:19
  • 獨家/「叭!」小黃逼車遭按喇叭 竟比中指挑釁

    小黃運將逼車,還比中指挑釁!新北市一名陳姓騎士騎車回五股,行經三重成功路重新橋下,卻遇上一輛計程車,他指控運將一開始沒打方向燈朝他逼近,之後按了喇叭方雖然打了方向燈,卻沿路惡意逼車,還差點撞上他,最後還比出中指,挑釁意味相當濃厚,而計程車隊表示,目前已經對這名運將做出停機處分!
    2017/02/04 18:16
  • 疑車速過快失控撞對向休旅車 騎士不治

    騎乘機車,肉包鐵,車速真的別太快。新北市三峽中正路三段,凌晨就發生一起重機騎士死亡意外,一群車友到大溪聚會,結果回三峽途中疑似車速過快,在彎道時失控,衝到對向車道,先是撞上一輛休旅車,又掃到另一群重機車隊,結果28歲的陳姓騎士送醫後重傷不治。
    2016/11/30 08: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