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大陸贈品後事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無印良品涼鞋韓團藥單陳長勝台體大Angelababy
  • 搜尋:

    陳姓騎士 結果共126筆

  • 台體大守護神「搶救無效」!騎車遭撞飛 晚間7時宣告不治

    台灣時間21日早晨8時許,台中市西屯區發生一起嚴重車禍,造成20歲台體大棒球隊王牌投手、楊姓騎士因閃避不及,遭闖紅燈的廂型車當場拋飛,頭部受到重創、緊急送醫治療多日後,在24日傳出於晚間搶救無效身亡的消息;而案件也在報請檢方相驗、以釐清確切死因的同時,肇逃後落網的陳姓移工改以過失致死罪嫌偵辦。
    7小時前
  • 路口停讓救護車遭「追尾」撞翻慘摔 騎士無奈問:該讓嗎?

    台北市大同區前(19)日發生一起追撞事故,32歲陳姓男子騎機車行經民權西路、重慶北路口時,因為停讓疾駛而過的救護車,導致後方的機車剎車不及,猛力追撞後2輛車雙雙倒地,陳男與28歲林姓騎士都有四處擦挫傷,所幸無生命危險。好心停讓救護車卻遭追撞,陳男事後也將行車紀錄器PO上網,無奈地詢問:「所以我到底要不要讓呢?」引發網友熱議。
    2024/04/22 16:28
  • 騎士停紅燈遭撞亡!肇事者叼菸比手劃腳 家屬慟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而最新畫面曝光,肇事者肇事後,還悠哉地在自己車前抽著菸,對著肇事過程比手劃腳,讓家屬看了相當心痛。
    2024/03/14 14:27
  • 停紅燈也被撞! 無辜騎士腦死 肇事者:沒看到

    台中一名30歲陳姓騎士,12日一早騎車到矽品上班,停等紅燈時卻突然被一輛轎車從後方追撞,陳姓騎士被推撞到對街,當場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宣告腦死,家屬相當悲痛,孩子遵守交通規則,莫名其妙被撞,警方表示,肇事者供稱是恍神分心,沒看到陳姓騎士。
    2024/03/13 20:03
  • 「法鬥」迷途一臉萌樣 基警臉書協助與主人團聚

    基隆市一名李姓騎士昨天10號下午5點多,在基隆市堵南街停等紅燈時,突然一隻法國鬥牛犬直接跳上自己的腳踏板上,騎士無奈下只好載著牠來到百福派出所尋找飼主。警員發現該犬身體乾淨,且配有項圈研判有人飼養,便拍照上傳地方臉書社團,並帶往動物醫院掃瞄晶片。所幸陳姓飼主看到臉書PO文後,趕緊跑到派出所接回愛犬。
    2024/03/11 15:27
  • 高雄男狂飆逆向+闖紅燈 騎士挨撞「騰空旋轉360度」重摔

    高雄市前(3)日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六旬陳姓男子駕駛車輛行經大寮區河堤路二段,因違規闖燈又超越雙黃線,撞飛了一名左轉的22歲陳姓機車騎士,陳姓騎士當場騰空旋轉一圈後重摔在地,身體有多處擦傷。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將騎士趕緊送醫搶救,雙方酒測值均為零,全案已依規定測繪、照相處理。
    2024/03/05 10:06
  • 闖紅燈又沒走斑馬線!老翁逛跳蚤市場遭機車撞飛 斷腿一度命危

    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70歲易姓老翁,昨(1)日上午外出到三重區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逛街,不料,他在穿越馬路時因為行走斑馬線還闖紅燈,導致疾駛而過的陳姓騎士閃避不及,老翁被撞倒後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搶救後雖然恢復生命徵象,但目前仍在加護病房觀察,陳男則是全身多處挫傷,詳細肇事責任仍待釐清。
    2024/02/02 09:17
  • 計程車運將疑士林違規迴轉 騎士剎車不及猛撞「顱內出血」昏迷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昨(18)日深夜10時許,45歲羅姓計程車司機載客行經士林區延平北路六段、通河西街二段路口時,疑似未等左轉號誌燈亮起就搶快左轉,導致對向車道的機車剎車不及側撞,36歲陳姓騎士當場重摔倒地,導致顱內出血昏迷,目前仍在搶救中。
    2024/01/19 09:13
  • 新北騎士擦撞聯結車摔車底 右小腿遭輾「粉碎性骨折」送醫

    今(11)日上午8時許,新北市消防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林口區後湖路發生嚴重事故,1輛機車疑似與聯結車擦撞後,騎士被捲入受困車底,大批警消到場搶救,發現41歲陳姓騎士意識清楚,但右小腿遭輾過導致粉碎性骨折,動彈不得,立即協助他脫困並送醫搶救,經救治後暫時無生命危險,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釐清。
    2024/01/11 11:51
  • 士林飆速闖紅燈害無辜騎士慘死 駕駛獲輕判理由曝光

    罹患思覺失調症又吸毒的52歲胡姓男子,去年7月2日開車行經北市士林區中正路、承德路4段時,狂飆闖過多個紅燈後,先是追撞停等紅燈的休旅車,1名陳姓騎士也遭撞倒輾過,頭部重創慘死;另名休旅車廖姓駕駛則是骨盆骨折、出血性休克,所幸就醫後救回一命。高等法院認定胡男因疾病、吸毒,辨識以及控制力明顯降低,今日依殺人未遂、過失致死罪判處6年6月徒刑。
    2023/12/26 15:02
  • 搶快釀禍!小轎車違規左轉害2機車「被擊落」 騎士慘摔斷腿

    新北市50歲嚴姓男子,昨(5)日深夜開車行經新店區中興路二段,疑似搶快未依規定左轉,對向車道2輛機車閃避不及,分別撞上小轎車的車頭、車尾,導致其中1名20歲林姓騎士摔斷左腿,另名無照駕駛的陳姓少年則是幸運無擦挫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
    2023/12/06 16:42
  • 機車情侶遭撞釀1死 肇駕「屢傳未到」通緝被逮!判決出爐

    台北一名44歲張姓男子於去(2022)年4月凌晨,行經台北士林承德路五段往北投方向,撞上21歲汪姓騎士與乘載於後的20歲陳姓女友,陳女送醫後不治身亡。陳女家屬向張男提告,開庭時,張男屢傳未到,被通緝後緝獲。士林地院審結,張男逃匿之事實與自首要件不符,不得減輕其刑;但念及坦承犯行、態度尚可,也承諾賠償陳女家屬400萬,判處有期徒刑7月。
    2023/12/05 18:54
  • 台61線驚見巨石!2車閃避不及猛撞 重機慘摔男女噴飛

    台61線西濱快速公路北上36.3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車禍,一名林姓男子開車突然看到前方竟然有一顆巨大石塊,閃避不及應聲撞上巨石導致車輛拋錨,而後方的陳姓重機騎士也不慎碰撞巨石,造成陳姓騎士及張姓乘客當場摔車噴飛,警方到場後立刻將2人送醫治療,至於巨石來源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2023/11/22 17:16
  • 不能叭一下?超車險釀撞 騎士遭亮槍恐嚇

    日前發生一起行車糾紛,對方不滿直接亮槍恐嚇!陳姓騎士和朋友相約,16號晚上10點多,一起要去桃園蘆竹區大古山看夜景,半路卻遇到一名轎車駕駛想超車,雙方差點擦撞,他按了一聲喇叭示意,卻引爆對方怒火,大街上展開追逐戰,最後被攔了下來,對方不斷嗆聲,還抱著小孩,拿槍恐嚇。
    2023/09/18 18:52
  • 男闖燈遭2機車撞亡 騎士判8月 後車不起訴

    台北市一名行人去年闖紅燈過馬路,先被陳姓騎士撞倒地,又被後方黃姓騎士輾壓,搶救十二天不治,判決指出,陳姓騎士未禮讓行人,加重判刑,雖然第一時間通報員警,符合自首要件,仍被重判八個月,後車黃姓騎士,則獲不起訴。
    2023/08/02 17:44
  • 疑與女友吵架趕回家!台中男開車撞人還肇逃 害騎士雙膝重傷

    台中市一名44歲陳姓男子27日凌晨開車行經太平區中山路三段一處路口,闖紅燈猛撞當時一台正要左轉的機車,造成28歲王姓騎士雙腳膝蓋嚴重受傷,經送醫幸無生命危險,不過陳男竟肇事逃逸,到案時辯稱因爲與女友吵架,趕著回家才無停留在現場。警方訊後仍依公共危險罪移送偵辦。
    2023/07/31 13:13
  • 貪快慘了!17歲男騎士想超車 「雷殘」害BMW燒成廢鐵

    今(22)日早上8點26分,在高雄市三民區發生一起嚴重火警,17歲的許姓騎士想要超同方向張姓男騎士、王姓女騎士的機車,不慎發生碰撞,波及後方22歲的陳姓男騎士,4台機車撞成一團,許男的機車倒地起火燃燒,火勢蔓延開來,波及一旁車格內的紅色Nissan轎車、BMW轎車,汽車幾乎燒成廢鐵、車內皆無人,但現場畫面相當驚心動魄。
    2023/07/22 11:34
  • 有片/女駕駛闖紅燈撞2機車「騎士噴飛旋轉摔地」 她:沒看到

    新北市林口區中華路和湖子路口昨(8)日下午發生連撞車禍,兩名機車騎士均噴飛受傷!孫姓女子當時獨自開車行經上述地點,並未依照號誌燈指示,闖紅燈高速開過,當時一名在停等紅綠燈的陳姓騎士遭撞噴飛,之後對向直行江姓騎士也被撞擊,整個人飛上天後旋轉、重摔在地。警消獲報到場緊急協助將兩人送醫,好在他們意識清楚,暫無生命危險。
    2023/07/09 13:39
  • 檢舉魔人踢鐵板!檢舉機車違規卻亮刀 警到場查出他是通緝犯

    新北市50歲張姓男子,日前在淡水捷運站旁的火車頭公園散步,卻不滿另名機車騎士違規騎在人行道上,憤而打電話檢舉,雙方爆發口角後,張男一度亮刀恐嚇24歲陳姓騎士。淡水警方到場時要求2人配合受檢,不料,張男卻遲遲不肯出示證件,直到帶回派出所查證身分時,才意外查出張男是名通緝犯,訊後被依法送辦。
    2023/06/17 13:59
  • 路不平!「11張千元大鈔」震出口袋 隨風飄

    貴重物品要看好!基隆一名陳姓騎士回家路上,疑似路面坑洞多,剛好把錢放在口袋裡,11張千元大鈔沿路掉,還好遇到熱心小黃司機,幫忙撿起來,再來,最近是梅子採收季,花蓮一名梅農忙過頭,突然找不到16萬現金和存簿,以為被偷走,員警沿路幫忙尋找。
    2023/05/28 12:21
  • 南港小轎車左轉撞對向機車 19歲高職生趕上課噴飛慘死

    台北市驚傳嚴重事故!今(17)日清晨6時許,81歲黃姓老翁開車載著老婆,行經南港區市民大道八段、興華路口準備左轉時,不慎與對向車道1輛直行機車發生擦撞,導致19歲陳姓騎士連人帶車倒地後噴飛10多公尺,當場失去生命跡象,送醫急救後仍傷重不治。
    2023/03/17 09:31
  • 噪音吵死人!男騎改裝車「口罩遮車牌」躲查緝 警調電眼抓人

    改裝車噪音轟隆隆,半夜吵得大家都不能睡覺!台中市清水區昨(7)日凌晨有一名陳姓騎士騎著改裝車外出,因其巨大聲響引起員警注意,不過當時陳男用口罩遮住車牌,警方未及時攔下,後來調閱監視器循線追查,今日終於找到陳男住處,並開單告發。
    2023/03/08 11:26
  • BMW男酒駕撞騎士 家屬控:他想肇逃還好有人攔車報警

    新北市林口區民族路日前發生一起酒駕車禍,王姓男子開著BMW行經上述地點時,轉彎未禮讓對向直行的機車,導致雙方發生碰撞,陳姓騎士也因此受傷倒地。事後陳姓騎士家屬說,當時王姓男子疑似還想逃離現場,好在有熱心民眾幫忙攔車攔人並報警,警方事後也驗出他酒測值達0.21,當場將他以公共危險現行犯逮捕。
    2023/02/12 15:25
  • 疑車速過快! 小貨車山路衝對向車道 失控側翻釀2傷

    新北市驚傳翻車事故!今(7)日上午8時許,29歲陳姓男子駕駛小貨車行經泰山區泰林路三段下坡路段時,疑因車速過快,導致車輛失控衝往對向車道後迎面撞上1輛休旅車、機車,小貨車旋即側翻在路面上,警消獲報到場,發現陳男與30歲陳姓騎士2人全身有多處擦挫傷,但意識清楚,送醫後無生命危險。
    2023/02/07 15:45
  • 疑內急違規亂停慢車道 騎士撞上不治

    花蓮12日晚上9點多,在台九線250公里處,一名陳姓男子疑似因為內急,就把小貨車直接停在慢車道,結果32歲的鄒姓騎士因為天色昏暗,小貨車又沒有打雙黃燈,就這樣直接撞上倒地,送醫搶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2023/01/13 17: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