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陳奕迅 結果共667筆

  • 把自己當主角?陳奕迅把漫威英雄擠成配角 遭砲轟

    漫威超級英雄大片《復仇者聯盟3:無限之戰》昨日在上海宣傳,主辦單位大手筆邀請了導演和「鋼鐵人」、「洛基」、「浩克」、「蜘蛛人」等部分主要演員出席「漫威電影十週年慶典」,活動當中,主持人將英雄淪為拍手站台人員,慘遭影迷砲轟;慶典上受邀前來的陳奕迅,也因大合照自己站正中間將漫威英雄們擠到最旁邊以及當著眾演員的面問觀眾:「他們叫什麼?超人嗎?」被網友罵翻,謾罵一發不可收拾,E神也將原先自己的發文刪除。
    2018/04/20 14:51
  • 《復仇者3》上海宣傳 「鋼鐵人」合照淪配角

    漫威電影《復仇者聯盟3》來到上海迪士尼宣傳,不過原本應該是主角的「鋼鐵人」小勞勃道尼,在大合照的時候卻被趕到旁邊站,反而是歌手陳奕迅、容祖兒、張靚穎成為中間主角,讓許多漫威迷傻眼。
    2018/04/20 14:12
  • 替天后阿妹寫歌! 陳奕迅邀歌新人顏力妃

    大陸歌唱節目《中國新歌聲2》,出現一位台灣選手顏力妃,她不只幫張惠妹寫過《母系社會》,還在節目上被陳奕迅邀歌,一心朝音樂夢邁進的她,現在也發了自己的專輯。
    2018/04/18 20:21
  • 劉若英執導新片 找周冬雨、井柏然當情侶

    47歲的劉若英首度執導電影《後來的我們》,找來周冬雨、井柏然,合體當銀幕情侶,主題曲找陳奕迅演唱〈我們〉,還有田馥甄唱插曲〈愛了很久的朋友〉,從演員、卡司到主題曲,卡司都不小,堪稱是2018年最強華語片。
    2018/04/11 11:41
  • 陳奕迅雪地放煙火吻老婆近3秒 罕見放閃粉絲激動

    港星劉嘉玲、梁朝偉、陳奕迅和徐濠縈2對夫妻日前一起赴日本旅遊,期間還為徐濠縈慶祝44歲生日,陳奕迅8日在雪地玩煙火,過程中還轉頭親老婆放閃,粉絲直呼「甜炸了」。
    2018/03/09 12:57
  • 最狂歡唱組合 陳奕迅+王菲+謝霆鋒唱KTV

    謝霆鋒2014年與舊愛王菲複合,雖然兩人都還沒有在公開場合同台過不過私底下可是經常放閃,最近兩人和陳奕迅夫妻出國幫陳奕迅老婆徐濠縈慶生。徐濠縈在IG上po出一群人在KTV唱歌的影片,除了王菲大展歌喉外,還有陳奕迅、謝霆鋒合唱的片段,讓許多粉絲大飽耳福。
    2018/03/02 12:31
  • 張韶涵唱E神《全世界失眠》 告白「這首歌送給他」

    歌手張韶涵在最新一集《歌手》中臨時換歌,選唱陳奕迅的歌曲《全世界失眠》,唱完後她哽咽告白:「我們心中都住個某個人,這首歌正是送給他的。」節目參賽者及經紀人都忍不住發出「哇」的驚呼聲,大家好奇張韶涵告白的對象是不是就是男朋友,經紀人回應表示張韶涵說了是「心中那個他,每個人心中都有個他!」
    2018/01/27 09:57
  • 男歌手酒駕超標近4倍 開賓士自撞左車頭全毀

    香港今(23)日凌晨發生一起酒駕失控自撞路邊護欄的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該名駕駛竟然是與陳奕迅合唱《拔河》在台灣打出知名度的男歌手梁漢文。
    2018/01/23 09:40
  • 香港四大天王是誰?九年級:陳奕迅、成龍

    歌神張學友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6萬6千張門票9分鐘完售!當年他和劉德華、黎明、郭富城被封為香港四大天王,經典中的經典,但是對台灣和香港的國、高中生而言卻很陌生,是從爸媽或是阿嬤那裡聽來的,甚至還有人以為四大天王是陳奕迅、成龍、周星馳等,世代落差大,就連使用的網路平台也不一樣,全世界最多人使用的臉書,香港年輕人認為那是老人在用的。
    2018/01/21 18:06
  • 風雲榜頒獎典禮 大咖唱將齊聚飆唱

    台灣市佔率第一的線上數位音樂平台,晚間在高雄巨蛋舉行年度風雲榜頒獎典禮,不僅請來樂壇天后張惠妹打頭陣開唱,近來鮮少在台灣公開演出的謝霆鋒也登台獻唱,氣氛超High,另外像是陳奕迅、林俊傑、鄧紫棋等歌手輪番上陣,華麗的陣容直逼金曲獎,也讓粉絲聽得很過癮!
    2018/01/20 23:27
  • 《擺渡人》後! 陳奕迅接拍喜劇 開鏡前特訓兩周

    港星陳奕迅與歌手李榮浩主演的《臥底巨星》15日於香港舉行首映,片中陳奕迅飾演一名動作巨星,因此開鏡前導演谷德昭就要求他,去接受洪天祥特訓兩周,讓陳奕迅不禁笑說喜劇片變成動作片在拍。特別是去年在電影《乘風破浪》客串的李榮浩,這回變主角,還讓陳奕迅片場失寵!
    2018/01/16 12:03
  • Eason大贏家! 連13年榮獲「十大金曲」男歌手

    香港日前頒發十大中文金曲頒獎典禮,最佳男女歌手得獎者分別是陳奕迅和容祖兒,分別已經蟬聯13和14年!90年代出道的歌手依舊叱吒樂壇,就連「小旋風」林志穎也要在今年出專輯,證明寶刀未老。
    2018/01/05 17:53
  • 《連名帶姓》X《聖誕結》超強翻唱 網敲碗:快出唱片!

    天王周杰倫睽違十年近期二度為天后張惠妹譜曲,寫下超催淚的「妹式情歌」《連名帶姓》,歌曲才推出不久已有人翻唱。經常在網上COVER歌曲的人氣女聲羅莎莎,近期將阿妹的新歌《連名帶姓》,MIX混搭E神的《聖誕結》,她低沉又充滿磁性的嗓音詮釋深情作品,被不少網友大讚「被迷倒」,更紛紛敲碗希望她能快點出唱片!
    2017/12/26 15:16
  • 高雄場地回音大 陳奕迅戲稱停車場開唱

    陳奕迅26日在高雄舉辦演唱會,沒想到在高雄展覽館這場,惹得粉絲及陳奕迅本人不開心,由於回音超大,讓陳奕迅還開直播,戲稱到了高雄第一停車場開唱,主辦單位沒有針對這件事做出回應,但高雄展覽館表示,由於主辦單位確認場地的日期比較緊迫,可能因此沒把場地回音問題解決。
    2017/11/27 17:45
  • 金馬原創電影歌曲 陳奕迅對戰林生祥

    第54屆金馬獎頒獎典禮於25日晚間揭曉,除了電影成績、演技表現及幕後成果將獲得肯定,在電影中據有畫龍點睛效果的「最佳原創電影歌曲」也是串起電影的重要關鍵。
    2017/11/25 08:09
  • 這次不唱招牌歌 陳奕迅笑稱騙歌迷進場

    金曲歌王陳奕迅,今天晚間在台大體育館開唱,吸引3千名粉絲到場,陳奕迅演唱多首新歌,他展現幽默,說這次不會演唱招牌歌曲,笑稱是騙粉絲進場。
    2017/11/24 23:41
  • 神秘感噴發! 陳奕迅、孫燕姿專輯「不賣臉」

    年底是歌手搶發行專輯的好時機,最近幾位歌手推出專輯,封面竟然沒有自己的人臉,像是陳奕迅和孫燕姿,就連樂團宇宙人也走同樣模式,不把自己放在封面,似乎成了一種潮流。
    2017/11/24 17:36
  • 「索取個資、製假訂單」 演唱會門票轉讓新騙術

    又有詐騙新手法!有民眾日前到臉書,尋求陳奕迅演唱會門票,差點受騙。原來詐騙集團以可以面交為由,卻用各種話術,又費工製作假門票訂單,要求民眾到超商繳費,還說可以馬上拿到門票,幸好這位民眾發現,收據上的匯款對象和訂單上有出入,致電售票公司,確認沒有這筆訂單編號,才揭穿詐騙集團手法。
    2017/11/20 18:38
  • 關公前耍大刀!哈林開直播教跳舞 學生是「她」

    「哈林」庾澄慶最近出新專輯,首支MV就找來張學友跨刀,新歌《猴喜翻》跳獨創的猴舞,更到處找大咖朋友一起跳,像是那英、陳奕迅、周杰倫等人都跳過,沒想到庾澄慶更為蔡依林獻出臉書直播處男秀,教JOLIN怎麼跳猴舞。
    2017/11/18 12:23
  • 哈林揪陳奕迅周董練舞 遭虧老當益壯

    近期推出新專輯猴喜翻的哈林,出道三十年,特別推出了這充滿活力又歡樂的歌曲,而且為了讓這「猴舞」洗腦粉絲,還特別找來陳奕迅和周杰倫,一起來學舞,只不過只看到陳奕迅在跳,周杰倫則是在一旁看,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
    2017/11/11 11:23
  • 不認輸!陳奕迅自爆 賭氣報名歌唱比賽

    香港天王陳奕迅睽違3年,推出最新國語專輯勤跑宣傳,不只到西門町舉辦簽名會,還到張小燕的節目作客,與小燕姐中大聊往事,就還講到當時去參加歌唱比賽起因,只是因為跟大嫂賭氣。
    2017/10/24 19:08
  • 陳奕迅上《小燕有約》 小燕姐曝這首歌讓她紅眼眶!

    睽違三年的E神陳奕迅本月推出全新國語專輯,近日受邀來到TVBS《小燕有約》受訪,當陳奕迅一進場主持人張小燕有感而發表示,自從2016年去聽了陳奕迅的演唱會後,就很喜歡聽他的歌,在演唱會中,陳奕迅唱起《好久不見》這首歌時,突然間腦海裡浮現許多畫面,張小燕說:「也許我想看到我的先生,也是因為看不見才特別想見,想想會不會在某一天、在某個街角再看到他的身影。」不禁讓張小燕紅了眼眶。
    2017/10/24 17:03
  • 2年感情告吹!張嫌攜電擊棒、強酸預謀行兇

    為愛潑酸自戕!25歲的張姓犯嫌,與23歲的謝姓男子交往2年,最近2個禮拜分手,張姓男子疑似想挽回感情被拒絕,佯稱要來台大宿舍拿回自己物品,但卻攜帶電擊棒、刀械和強酸,警方查出嫌犯是台科大工業管理系畢業,也有理工背景,熟知酸性化學液體有傷害性,明顯預謀犯案,這回在感情上跌跤,臉書上唯一公開PO文是陳奕迅的歌曲,似乎想訴說心境。
    2017/10/20 18:19
  • 提及失戀、死亡 張嫌臉書PO陳奕迅《黑擇明》

    台大校園潑酸事件,張姓兇嫌犯案3天前曾在臉書上PO出陳奕迅的歌曲《黑擇明》,還寫下為何不能好好活下去等正面字句,林夕作詞的這首歌雖然充斥著死字,但其實是在張國榮過世後,要鼓勵人們珍惜生命的正能量歌曲,更拯救了不少身處迷茫之中的人,但張姓嫌犯卻還是衝動犯錯。
    2017/10/20 18:05
  • 郭富城演間諜 以革命烈士「李白」當原型

    陳奕迅和郭富城都是唱而優則演的港星,最近他們倆人都有新作品出現在大銀幕上,而且都和動作劇情片有關。其中最受矚目的就是郭富城的新作品,和趙麗穎合作飾演一對抗日夫妻!白天出入上流社會,晚上則是會把收集到的情報,為國家效力。
    2017/10/19 11: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